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37)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简嘉半闭着眼,气若游丝:“你刚才关那一下门,震得我眼睛发花,看不清楚。”
  林灼蕖的心一下子被提溜起来:“真的?我,我看看。”心里开始后悔,怎么也不应该摔门。
  简嘉睁开眼睛让他看,一对黑眸寒冷澄澈如同冰泉,哪有一点看不清的样子,眼里还隐约闪烁着愉悦的光芒。
  这麻烦精又在骗他!
  林灼蕖脸色黑下来,麻烦精一生病就变身成超级磨人精,打不得骂不得,门关的大声一点都不行,他上辈子一定是臭不要脸地拿了简嘉无数的东西无数的钱,这辈子才会栽在他手里,来还债了。
  可是看着简嘉因为眼中光华闪烁而恢复了精气神的脸,他竟然就又高兴起来。
  没救了没救了。
  简嘉瞧着林灼蕖一会一生气,一会一蹦跶,那生机勃勃的样子,那眼里闪烁的小火花,觉得特别有意思,完全没有顾及人家都快被他折腾的精神错乱了。
  “我去给你做吃的。”林灼蕖闷声闷气地说。
  简嘉:“不行,先看盒子。”
  林灼蕖:“……”
  林灼蕖:“你倒是看啊!没人拦着你呀!”
  简嘉:“我被门震晕了,看不清。”
  林灼蕖觉得自己要给这祖宗跪了:“那你想怎么样?”
  简嘉马上精神抖擞,围着被子坐正,目光期待地放在他身上。
  林灼蕖立刻头皮发麻,预感到麻烦精即将用一个大麻烦攻击他!
  简嘉真诚地凝视着林灼蕖。
  “要不然,”他说,“你给我把盒子里的东西挨个说明一下?”
  林灼蕖耳朵嗡一声,脸上刷一下蒙上了一层红,他一蹦三尺高,几乎是喊出来:“不行!”
  盒子里的东西是什么,林灼蕖当然都知道,不是他在某些冷门领域知识渊博,而是打开盒子的一瞬间,系统就全部通知他了呀!一秒内信息强制植入,文字加图加视频,他都要被冲击得爆血管了好吗!
  简嘉居然让他说明,说明个鬼,他还要不要活了!
  “不行吗?”简嘉眼睛里的光芒立刻就灭了。明明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可是单凭那双眼睛,就让人觉得他非常失望,非常落寞,那张脸都仿佛更白了一些。
  林灼蕖呆呆地看着,心里疯狂尖叫,这不公平!恃美行凶什么的,太不公平了!
  这货是装的啊!
  简嘉才不会因为这点屁事失落难过!
  他就是在逗着你玩!
  林灼蕖心里拼命提醒自己,可是心脏就是不听使唤地怦怦乱跳,发酸发软,他狠狠咬了一下舌尖,硬挤出几个字:“不……不行,就是……不行……”
  简嘉闻言没说什么,只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低下了头,好像整个人都枯萎了。
  林灼蕖倒退一步,恨不得夺路而逃。快走,这麻烦精进化了,厉害得很,自己根本不是对手,走为上啊!
  可是脚步像被钉子定在原地,眼睛也黏在简嘉头顶乌黑的发旋上。
  简嘉默默无声地钻进了被子,在床上可怜地缩成一团。
  林灼蕖脑子里最后一根名为理智的弦也崩断了,他不由自主地靠过去,把简嘉连着被子抱起来,低声道:“听你的行了吧,都听你的,别难过。”
  简嘉闻言立刻坐起来,挣脱他的怀抱,正襟危坐,面无表情,眼睛却闪闪发光:“好,开始吧。”
  林灼蕖:“……”
  他的手还僵硬地维持着一个环抱的姿势,额角绽出一条青筋。
  妈蛋果然是骗子!


第37章 道具应该怎么play
  简嘉围着被子坐在床上,像个弥勒佛似的。表情严正端凝,眼神认真执着,充满了对于知识的渴望。
  林灼蕖站在玻璃墙前面,身后是一片湖光山色,碧蓝澄澈的湖水,山上秋叶呈现出缤纷的色彩,倒映在湖水里形成一片锦绣烟霞,美不胜收。
  而这一切对比此时林灼蕖面上的羞红,都失却了几分颜色。
  “快点说。”简嘉催促。
  林灼蕖认为自己对上简嘉,智商就像月亮一样,周期性残缺,这个周期大概是一天八次——要不然怎么会脑残到答应这么可怕的要求。
  他慢吞吞地打开那个该死的盒子,心里对于叶恒的痛恨上升了一个台阶,这明明是那老流氓的盒子,自己却手欠替他挡了灾。
  玫红色的大盒子里面整整齐齐放了几样东西。
  “这个是喷雾。”林灼蕖伸手拿起一个带喷嘴的瓶子,表情凝滞,言语寡淡,姿势僵硬,解说手法非常业余。
  “干什么用的喷雾?”简嘉追问。
  “咳,保湿喷雾,皮肤保湿,女孩子用的化妆品。”林灼蕖清清嗓子,回答道,目光落向遥远的天边,仿佛在思考什么重大哲学问题。
  简嘉歪着头,不置可否。
  林灼蕖又拿起一根纤细的金属棒,言简意赅:“这是牙签。”
  说完之后立刻把那东西扔回盒子,好像烫手似的。
  接着他又拿出一个白色的圆柱状物体,语气颇为迟疑:“这是……蜡烛……”
  最后是一块粉红色的丝滑布料:“这是围裙,没了。”
  说完把盒子扣上,抱起来就想跑:“我去给你做吃的。”
  简嘉:“慢着!”
  林灼蕖几欲奔逃:“你不是饿了吗?我去做饭,很快就好。”
  简嘉:“回来!”
  林灼蕖潜逃失败,不得不回到原位。
  简嘉坐姿端正,神态充满学者求真的严肃:“我以后会问陈清霖,这每一样东西都是干什么用的,凡是你漏说的功能,我们就一起玩十遍。”
  林灼蕖:“……”
  林灼蕖心中三百六十度卧槽。
  林灼蕖:“十遍……简嘉,你认真的?”
  简嘉:“你说呢?”
  林灼蕖:“那个……我要补充几点。”
  简嘉面无表情地洗耳恭听。
  林灼蕖拿起那根金属棒。
  简嘉善解人意地问:“这个牙签还有其他的功能吗?”
  林灼蕖脸上爆红,垂下眼睛,低声道:“不是牙签,是……插……的自慰器。”
  简嘉疑惑:“插什么?”
  林灼蕖脸色血红:“插阴茎尿道的。”
  简嘉:“……”
  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简嘉:“为什么?不疼吗?”
  林灼蕖觉得自己热得滋啦滋啦的,已经达到七分熟的状态:“限制射精,会延长高潮,有的人会非常……爽。”
  简嘉:“你居然告诉我是牙签……其他的东西呢?”
  林灼蕖拿起那瓶喷雾:“这个东西喷上之后会扭曲光线,起到隐身作用。”
  简嘉:“挺正常的功能,你怎么说是保湿喷雾?”
  林灼蕖揉揉脸颊,低下头:“使用后必须脱掉衣服,而且必须一直保持情动兴奋的状态,一旦情欲消失,隐身状态就会结束。”
  “然后就光溜溜出现了?”简嘉牙有点疼,这是不发情,就裸奔的意思?
  “那个蜡烛呢?”简嘉怀疑地看着林灼蕖。
  “这个……”林灼蕖耳朵脖子都红了。
  简嘉:“?”
  林灼蕖像一根被放在放大镜下面晒太阳的干草,终于忍无可忍地烧着了:“我我不想说!混蛋!干嘛非要我说!”
  简嘉往后靠了靠,表情没有任何波动,淡淡道:“不想说就算了,你出去吧。”
  林灼蕖身子一僵,他仔细看着简嘉的表情,试图分辨他是不是生气了。
  可是简嘉的表情是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他什么都看不出来。
  “那……那我出去做饭了?”林灼蕖试探地问。
  简嘉点头。
  林灼蕖犹犹豫豫地往门外走,期间数次回头,观察简嘉的神情。
  可惜一无所获。
  等他终于磨磨蹭蹭地出了门,简嘉眼中闪烁着愉悦的光芒,又找到了新的吓唬小花的方法~
  林灼蕖切几刀洗好的菜,就想一下麻烦精是不是生气了。再切几下,就想到麻烦精会不会因为生气,身体受到影响。拿起一棵葱,又想到简嘉可怜兮兮地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然后就又回忆起简嘉倒在他怀里,七窍流出血线的样子……
  哐当一声,菜刀被扔在案板上,林灼蕖一阵风似的刮出了厨房。
  简嘉正拿着那个“蜡烛”研究,这东西相当之神秘莫测,只有开礼盒的当事人最清楚怎么用,到底是干什么的呢?
  就在这时,林灼蕖推门冲进来,抓住简嘉的手,颤声问:“你没事吧?”
  简嘉抓着蜡烛,眼睛微微张大,显得有些圆:“……我能有什么事?还有,你把大葱汁抹到我手上了。”
  林灼蕖吐出一口气,觉得自己真是要疯,他拿过蜡烛:“别研究了,我告诉你这是什么。”
  林灼蕖坐在床上,一脸认命,虽然还是羞耻,但是却说得顺溜多了:“这个是塞到后面的,塞的同时,前面要给人口交,前面嘴里是什么感觉,后面就同样反应出什么感觉,可以达到前后同时被操的双重快感。”
  简嘉:“……”
  尼玛这朵花居然告诉他这是蜡烛!
  突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乡巴佬,看什么都不认识。
  林灼蕖干脆把最后那条粉红围裙也掏出来:“这个没什么稀奇,就是一条情趣围裙。”
  “小花,骗我骗得挺熟练。”简嘉不紧不慢地说。
  林灼蕖:“……这不都跟你实话实说了么?”
  简嘉:“是事实以及事实之全部?没其他的了?”
  林灼蕖:“当然,谁还有心思再骗你这个病歪歪的。”
  “好,那就试试吧。”简嘉总结道。
  “试……试试?试什么?”林灼蕖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二逼。
  “这些东西啊,系统不是说了,五次任务之内不用完,你就要……”
  “那个我知道,不用你再重复!”林灼蕖立刻截断简嘉的话。
  简嘉:“所以……”
  林灼蕖默然片刻,咬着牙道:“试就试!……试哪个?”
  简嘉:“你要做饭,就穿围裙吧。”
  林灼蕖抓起围裙,胡乱系在身上。
  突然两人耳边就响起了急促的警报声。
  警告!警告!神眷者林灼蕖不当穿着情趣围裙,请规范使用,否则等于未按时使用物品,后果自负。
  “我去!”林灼蕖一把扯下围裙。
  “规范使用的方式是?”简嘉求知的眼神落在林灼蕖身上。
  林灼蕖羞得眼睛发红,身上直哆嗦,那样子又委屈又可怜。
  简嘉心里轻轻一动,他慢慢下床,朝着林灼蕖走过去。
  林灼蕖抹了一下眼睛,低声道:“你又起来干什么?头不晕吗?”
  简嘉走到他身边,伸手抱住他:“不晕。我要帮你,不然看你哭鼻子么?”
  “谁哭了?”林灼蕖被简嘉抱住,心里突然就松快了,那种羞耻得想死的压力仿佛随着这个拥抱消失不见,可是嘴上还是不服输。
  “这东西到底怎么用?我好像记得要脱光了穿?”简嘉拿起那围裙。
  林灼蕖闷声闷气地说:“嗯……”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