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29)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小呆毛一腔委屈涌上来,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还有点小倔强地咬着嘴唇不吭声
  简嘉居然从桑榆挺翘的屁股上看出了委屈不满,那两瓣屁股缩紧,皱出两道愤怒的小线条。
  还敢生气呢?
  简嘉十分干脆地在那屁股上拍了一下,成功地把愤怒的线条拍成震动的慌张波浪。
  手感特别好,特别有弹性,打一下都能感觉到臀肉把手掌弹起来。
  “啊……”桑榆惊呼一声,大腿有点紧张地抽动了一下。
  简嘉哥为什么打他?
  对了,他……他犯错误了。
  “呜……简嘉哥,我错了。”桑榆呜咽着认错。
  简嘉看着臀瓣上浅浅的手掌印,逗小呆毛玩的心思更活跃了。
  再来一下。
  “呜……我不该偷偷跑出来……”
  “啊……我……不和别人结婚……”
  “简嘉哥,别生我气……我以后不敢了……”
  简嘉也不做声,只是不轻不重地拍着桑榆的屁股玩,把那翘屁股打成浅粉色,热乎乎地轻轻扭动。
  桑榆可难受死了,他非常后悔选了这个姿势,他看不到简嘉!
  他最讨厌看不到简嘉哥了,这回居然自己把自己给陷入这个境地。他恨不得撕裂这面花墙冲出去抱住简嘉,让自己干渴得快要冒烟的心获得慰藉。
  可是他还是害怕,怕简嘉生气,或者仍旧不认他。
  好在简嘉也没折腾他太久,直接在他身侧开了一个洞,穿到另一边,看到了把自己卡在花墙里的桑榆。
  小呆毛上半身的衣服还挺齐整,就是又急又哭,脸也红了,发型也乱了,头上一根呆毛顽强不屈地立起来。
  听到动静立刻抬头,然后眼睛就不会转了。
  一双发红的眼睛像是钉死在简嘉脸上,那眼神如同饿了好几年的小动物突然看到美食,有种色厉内荏的凶狠。他甚至下意识地开始挣扎,浑然忘却身体还卡在花墙里面,身子往外挣,两条手臂直直地伸出来,直往简嘉身上够。
  “干什么!别乱动!”简嘉看着小呆毛腰上都划出红痕了,连忙喝止。
  桑榆立刻乖乖安静下来,两只眼睛还巴巴地盯着简嘉,眼里又浮起水意。
  果然就是简嘉哥!他的感觉没有错!不过是四年时间,他却感觉过去了太久,看着那清冷俊美的眉目,桑榆呼吸都急促起来。
  “简嘉哥……碰我一下……我想你……”桑榆执着地伸手去碰简嘉,却够不着,急得声音都变调了。
  简嘉却好整以暇地在他面前盘腿坐下来,正对着他,能让他看清楚,就是摸不到。
  桑榆心里有数,这是简嘉哥变着法子惩罚他呢。也不知道简嘉哥来这里救他,碰没碰上危险,除了样貌变化,是不是还有其他削弱?有没有受伤?
  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真是不省心,总是在给简嘉哥添麻烦。
  简嘉看着小呆毛垂头丧气,也不敢再看他,立刻就明白这小子在想什么。挺高大一个男孩子,跟个小姑娘似的爱胡思乱想。
  “上衣脱了。”简嘉干脆直接命令。
  “啊?是……”桑榆听话地脱掉上身的衣服,露出宽阔的肩膀,结实的胸膛,皮肤光滑紧绷。两个小乳头在湿润的清风中慢慢凸起。
  桑榆也顾不上悔恨内疚了,在简嘉的目光下脱衣服,桑榆脸蛋羞红,两只手下意识想要搂住胸口,半路又停住,无家可归地支棱在半空。
  在简嘉精神力的操控下,一丛蒲公英一样带着毛刺的白绒球被简嘉抓到手里。
  这东西叫萝藦,毛毛比蒲公英长,也比蒲公英硬一些。
  简嘉拿起一朵,轻轻一吹,白色的绒毛飘起来,扫过桑榆赤裸的上半身。
  “啊……哈哈哈!”桑榆很怕疼也很怕痒,这些绒毛不软不硬地刷过他的身体,好几个地方都碰到了特别敏感的痒痒肉,桑榆忍不住笑起来。
  简嘉仿佛来了兴致,又拿起一朵萝藦,对着桑榆吹过去。
  “哈哈!哥!太痒了!别!哈哈哈!”桑榆笑得身上直哆嗦,俊秀的脸蛋一片绯红,却不敢挡。
  简嘉手里拿着一朵萝藦,在桑榆最怕痒的腰侧轻轻刷过。
  “啊——哈哈哈!哥!不要!求你了!哈哈哈哈——”桑榆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却只是扎煞着两手,不敢阻拦简嘉,喘着气求饶。
  简嘉直磋磨得他笑得快要岔气,才停下来,问道:“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陷在这里出不去?”
  桑榆好半天呼吸才稳住,泪汪汪的眼睛看着简嘉,有点委屈地说:“简嘉哥,你终于认我了。”
  简嘉神色不变,手中的萝藦轻轻划过桑榆挺立的乳尖。
  “啊……”桑榆颤抖着呻吟出声,胸口肌肉收缩。特别敏感的乳头被软中带硬的绒毛刷过,那种滋味……
  桑榆阴茎立刻有反应,奈何被卡在花墙的另一头,原本软垂的阴茎一勃起,直接顶进了枝枝叉叉的花墙,也被死死卡住,桑榆难受地摆动腰肢。
  “说话。”简嘉又扫上另一侧乳头。
  “呜……我说。简嘉哥,别……我……我的本体树品种太好,就是长得慢,想要出去,起码要在这儿消耗三十年时间,呜……我努力了四年,天天进去光合作用,才长这么高。”桑榆呜咽着指着那边白茎金叶的小树,语气里满是委屈。
  他说的含混不清,简嘉又追问了几句,才弄明白。桑榆天赋太好,进入试炼世界直接成为皇族,能够利用本体树提升力量,一旦成功脱离试炼世界,基因起码能再解锁两三层。
  但是,需要的时间太长了。桑榆后来明白过来为时已晚,自己拼命努力蹦跶了四年也没多大成效,要不是简嘉进来找他,估计他得在这里磨蹭个几十年。
  几十年不见简嘉,恐怕到时候桑榆都得发疯。
  “不跟人商量,自己就做决定,吃到苦头了?”简嘉手中的萝藦点在桑榆额头上。
  “我……我错了,简嘉哥,我再也不了。我可后悔了,我天天想你。”桑榆带着哭腔道,眼巴巴地看着简嘉的手,好像恨不得把脸贴上去似的。
  “结婚是怎么回事?”简嘉不相信桑榆会随便答应跟人结婚。
  桑榆有些急促的呼吸立刻停住了,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简嘉一眼,小声说:“薜荔帝国皇族成年就得结婚……”
  简嘉看着他,桑榆立刻垂下眼睛,这孩子在简嘉面前撒个谎都心虚得要命,就差在脸上写明“我在编瞎话”五个大字了。
  撒谎的孩子要受罚。
  简嘉站起身,穿过花墙上的大洞回到另一边。
  “简嘉哥……”桑榆看到简嘉离开,立刻惊恐地呼唤。
  简嘉手里的萝藦从桑榆的股沟里面滑下来,绒毛擦过皮肤细嫩的股沟,扫过浅色的小菊花,还在那个闭合的孔洞入口骚刮了几下。
  “呜啊啊——”
  桑榆的屁股激烈地扭动,憋不住发出高昂的叫声。
  简嘉却不放过他,淡声命令:“腿分开。”
  “呜……哥……”桑榆哆嗦着求饶。
  简嘉不说话。
  桑榆立刻惊惶地说:“我听话,简嘉哥,你别走。”
  两条大腿慢慢分开,露出两个圆溜溜的卵蛋和几乎插到花墙里面的阴茎。
  萝藦轻轻放在卵蛋上面,微微一动,两条分开的大腿就剧烈颤抖起来。
  “啊!哥!不……啊……”桑榆的叫声随着萝藦的摩擦高低起伏,时疾时缓,不过片刻,大腿和屁股上就出了一层汗,湿漉漉的。
  “简嘉哥我错了,我不骗你,我说实话。”桑榆知道自己根本骗不过简嘉,只不过实在怕简嘉听到实话生气,结果遭了罪还是得坦白。
  “说,我听着。”
  话是这么说,萝藦却刷上了会阴那块敏感无比的地方。
  “呜呜……啊啊……”桑榆挣扎着哭叫,花墙都被他冲得晃荡起来。
  萝藦接着刷上阴茎根部,一点一点往上扫。
  桑榆喊得花园里的鸟都吓跑了。
  在让他下半身酥麻到要软倒的刺激中,桑榆知道,他不老实说实话,简嘉哥会一直这么惩罚他。
  “呜……跟……跟别人……传播花粉……会……会加快树的成熟速度……啊啊……我想……快点出去找你……”桑榆连哭带喘,好容易说出真相。
  简嘉停手,有点难以置信:“你得传播多少花粉才能出去?”
  “每逢花期就传播,播种十个人,吸收反馈能量,会提前一年。”桑榆心虚地说。
  “那你准备播种多少人?”简嘉问。
  “我想你,越早出去越好。”桑榆羞愧地低头。
  也就是说,小呆毛准备把花粉撒遍神州大地,说不定简嘉不进来,人家也能凭自己的播种能力早早出去。
  “你没想到,人家受了你的花粉会怀孕吗?”简嘉拍了桑榆屁股一下。
  “不会,我不会让他们有生小孩的机会。我的花粉,不能让人受孕。”桑榆低声说,“哥,我怎么会跟别人有孩子?要生,也是我给你生个孩子。”
  简嘉:“……”
  这志向……挺铿锵有力的……
  “你就没想过,我会进来找你?”简嘉问。
  “我……我想过,可是人家都说君王进入使魔的试炼世界很危险,我不想你危险,我要早点出去。可是……你……你还是来找我了……呜呜……我害怕又高兴……都是我不好……呜呜呜……我想死你了……”
  桑榆突然就放声大哭起来。
  其实他心里觉得,自己是最没用的一个,长得也没有别人好看,简嘉也没有特别喜欢他。他自己就自顾自地定下最低期许,确定了简嘉不会专门来找他。
  所以真的发现似乎是简嘉来了,那种狂喜忐忑,无比期待又害怕落空的感觉折磨得他都要崩溃了。
  实在猜想得要疯,才会干脆在这放大招。
  简嘉看着小呆毛哭得浑身发抖,无声地叹口气,分开花墙,把他抱出来。
  桑榆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整个人攀在简嘉身上,搂的死紧,哭得鼻涕都出来了。
  “行了,再哭不理你了。”简嘉被他哭得耳鸣。
  桑榆嘎一下就停住了,嘴巴闭的得紧紧的,只剩下眼泪还在噼里啪啦往下掉,那个可怜劲儿。
  桑榆身上有种浓郁的果香,嘴唇看起来也红润润的,简嘉端详了几秒,就吻了上去。
  这下桑榆的眼泪也不掉了,整个人咚一下掉进简嘉的亲吻中,晕得七荤八素,都快忘记自己是谁。
  植物人状态的桑榆非常的甜,简直就像一枚水灵灵的鲜果。简嘉好好品尝了一番,才放开满脸酡红,做梦似的傻笑的小呆毛。
  桑榆被吻了,好像获得了无尽的勇气,他突然在简嘉耳边说:“简嘉哥,我都准备好了,咱们来洞房花烛吧。”


第125章 藤蔓play
  简嘉:“洞房花烛?”
  桑榆恋恋不舍地在简嘉身上蹭了一下,手轻轻一挥,目光所及之处,色彩缤纷的鲜花在深深浅浅的绿色中次第开放,花朵有大有小,花苞迅速盛放,随即花瓣脱落,随风轻轻飘起,形成一阵五色斑斓,带着奇异香气的花雨轻飘飘洒落。花朵不断绽开,仿佛无穷无尽。两人沐浴在花瓣中,非常之罗曼蒂克。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