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49)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简嘉瞥了他一眼:“不是说看你表现么?这才过了几天,等不了了?”
  “没啊,多久都能等,”叶恒笑嘻嘻,“不过大概多长时间,给个准信儿呗,心里急啊。”
  简嘉转头看着飞在天上欺负三位公子的小红鸟,淡淡道:“看你运气了,下次任务能不能轮到你可不一定。”
  叶恒眼睛亮闪闪,满是斗志豪情:“好嘞,明白了,吾王剑之所指,即是吾心之所向。”
  说着还潇洒地行了一礼,那俊朗优雅的动作,那舒张有型的肌肉,不知怎么就带着一种非常不羁,非常直白的骚气勾引。
  简嘉没搭理他,利用精神力激发了奠基石,这一片土地就属于他了,接下来就是修筑城池,招募平民,整理特产。简嘉一向不喜欢打理这些繁琐的庶务,干脆当起了甩手掌柜,把一摊子烂事儿全部丢给叶恒,自己找清净地方读书去了。
  这样匆匆过了几天,系统忽然通知,神眷者可以回归现实世界度假。
  同一批次进入极乐伊甸的神眷者可以按照同一次序回归现实。
  简嘉选择立即回归。再次睁开眼睛,已经坐在了他的车子里,手边还放着那个咬了几口的三明治,三明治甚至犹有余温。
  简嘉看了看腕表,依旧是他离开的那个时刻,一瞬间他甚至有点怀疑极乐伊甸是否真实存在,仿佛一切都只是他做的一个白日梦。
  “主人,能在现实世界跟您交流,真是太棒了。”零的声音突然响起,墨蓝珠在手腕上欢快地震动。
  “你醒了,不休眠了?”简嘉道。
  零:“嗯,一觉醒来,发现居然还活着,真是不能更幸运。”
  “你怎么也跟来了?”零不是外挂吗?没听说外挂还能跟到现实世界啊?
  零语重心长:“主人,我的存在是您这种低等智慧生物完全无法理解的,智商上的差距,是不能通过意志力与决心赶上的。”
  简嘉:“我突然觉得那时候应该爆掉一颗墨蓝珠……”
  零:“……”
  零:“……主人,谢谢您没有放弃我……”
  简嘉看了墨蓝珠一眼:“虽然你是个碎嘴子,但是毕竟是我的第一个外挂,我可不认为下一个会比你更好。”
  墨蓝珠微微颤动,默默地变得热乎乎,居然因为简嘉少见的夸奖而害羞了。
  简嘉再次觉得零越来越不像一段程序,十分有古怪。
  到了校园,停好车子,简嘉一推开车门,就看到金发碧眼的亨利站在面前,蓝眼睛光芒万丈,欣喜若狂:“简嘉!我们回来了!大胸脯的辣妞!长腿妹子!女人,到处都是女人!上帝!我们回来啦!!”
  简嘉被他吵得不行,做了一个停的手势。
  “简嘉,今天晚上就有派对,据说新来的几个辣妞都会去,怎么样?你这种东方款的最近可挺受欢迎,好几个大波妹都打听你呢,去不去?”亨利放低了声音,但依旧很兴奋。
  活像一匹被关了许多天的发情种马,终于获得释放,可以尽情地把爱的种子撒播到四方了。
  “你没想过乔伊会来找你么?”简嘉安静地问。
  “乔伊?”亨利挑挑眉,一副花花公子的样子,“他又不是我老婆,比起硬邦邦的男人,还是女人搂着舒服,不是吗?”
  简嘉摇摇头:“我不喜欢吵闹,你自己去派对吧。”
  “OK,兄弟,希望你也有个美妙的夜晚,不要辜负胯下的宝贝。”亨利依旧兴致不减,带着一张高潮脸走了。
  简嘉吐了口气,看着熟悉的校园,来来往往朝气蓬勃的学生,总觉得有什么不太一样了。
  他心中一动,试着运转了一下精神力,居然发现身体并没有太多不适。往常这种程度的精神力调动,早就把他弄得浑身飙血了,如今却只是略微不适。他又试了试,发现身体的力量和其他素质都明显增强。
  极乐伊甸竟然可以使现实世界的肉体得到同样的加成。那么,是不是极乐伊甸里面的技能也可以在现实世界中用出来呢?
  那岂不是所有神眷者都成了超人?
  “不会的,”零说,“极乐伊甸对于所有神眷者的行为都有约束,在现实世界里谁都做不出太过惊世骇俗的举动。”
  简嘉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简嘉在实验室跟几个学生和助教见了面,就开始继续之前未完成的工作。突然回归平静的普通人生活,还觉得有点不真实。而面上又习惯性地带上了淡漠凝肃的表情。
  但是,他发现除了新生之外,以前就跟着他的几个学生总是在偷偷摸摸地悄悄看他,一眼又一眼,没完没了。简嘉现在的精神力,他们那动作明显得就跟秃子脑袋上的虱子一样。
  “看什么?”简嘉直接问。
  年纪跟简嘉差不多大的汤米有着一头棕色的卷发,带着毫无时尚感的框镜,被简嘉一问,吓得立即站起来。
  “没……先生……”声音底气十分之虚弱。
  简嘉就静静地看着他,那压迫感让其他几个学生噤若寒蝉。
  “对……对不起……”汤米都快哭了,“先生,我错了。”
  呜……明明其他人也有偷瞧,为什么只揪出他,简嘉教授的死亡凝视果然名不虚传,都要失禁了好吗!
  “原因?”简嘉的问题简洁明了。
  “就……就是觉得,您,今天,有点不一样。”汤米可怜地结巴道,“就是……”
  耿直的理科生汤米不知道怎么形容,挠头道:“就是比较像个人了。”
  其他人用一种看待死亡烈士的目光看着汤米。
  钦佩又哀悼。
  “不,不是说您以前不像人,”汤米发现自己说的话不太对,连忙描补,“是说您现在比较有人样儿,像个活人。”
  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做越描越黑。
  “……我错了……”汤米垂头丧气。
  “就是……您今天看起来温和了很多,虽然也没有笑,但是……就是让人看了心里面就觉得好看,还想再看一眼。”另一个女生杰西卡看不下去,出声解围。
  关键是让人有胆子偷看了啊,以前那样子,让人连瞄都不敢。
  女生心里悄悄吐槽。
  简嘉眉头微微一蹙,这些学生立刻不敢再开小差,赶紧作鸟兽散,各忙各的去了。
  简嘉现在还没有直观地感受到极乐伊甸对他的影响,但是之前一直朝夕相处的人们,已经第一时间看出了他的变化。
  当思维情绪的枷锁慢慢放开,他终于渐渐重新体会到了各种情感,气质中的淡漠疏离也变得不再那么不近人情。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简嘉走出教学楼,就发现一群十八九岁的少男少女挤在边上的一个角落,一见到他出来就发出一阵小小的欢呼。旁边还有一个博士生简嘉认识,那人一见简嘉出来就躲后面去了。
  这八成是师兄带着新的学弟学妹组团来参观简嘉的。
  简嘉一眼就在那群新生里面瞧见一名个子高高,一头卷毛的男生,褐色的眼眸清澈温纯,头上一根呆毛随风招展,是桑榆。
  桑榆发现简嘉看他,立刻有些拘谨的低头,旁边一个满头辫子的黑人女孩非常大胆地拍了桑榆一下,大声道:“嘿,小甜心,那个英俊的东方教授正看着你呢,你们认识吗?”
  桑榆有些慌张,条件反射似的说了一句:“不认识。”
  不认识?
  简嘉眨了眨眼睛,目光定在桑榆身上。


第49章 你是在勾引教授吗?
  今天早上,桑榆紧随简嘉之后退出极乐伊甸,重新出现在横跨查尔斯河的大桥上,眼前是碧蓝的河水还有悠悠而过的白色帆船。
  他后退几步,靠在桥栏杆上,回头望望波士顿,再往前看看MIT那并不广阔的校园,一瞬间心底突然涌出一片恐慌,这恐慌随着真实世界的喧嚣扑面而来,变得越来越不可抵挡,像是一把带着尖锐棱角的巨剑,把极乐伊甸里面那个世界冲击得支离破碎。
  桑榆茫然四顾,不见简嘉,也不见其他人,他又变成了MIT的一年级新生。
  他刚刚是不是做了个白日梦?
  极乐伊甸真的存在吗?
  简嘉哥真的接受他了吗?
  这一切真的不是一个恬不知耻的春梦吗?
  他情不自禁咬紧牙关,逼迫自己停止胡思乱想。但迎面而来的陌生面孔赤裸裸地提醒他,这才是真实的生活,他活了十八年的世界。
  桑榆面上平静自然,心里惶惑不安,在学校里面办理各种手续,参加新生报到会,之后独自一人回到宿舍。
  MIT的住宿资源并不紧张,他居然得到了一个单人宿舍,推开窗就能看到查尔斯河。
  望着河水,桑榆心里一片茫茫然的恐慌。
  他特别想去找简嘉哥,他早就弄清楚了简嘉每一天在学校的日程,并且背得滚瓜烂熟。他甚至清楚简嘉习惯把车子停在哪个位置,习惯走哪条路回家。
  可是他就是不敢去找。
  万一所有一切都是他一个人的白日梦,他该怎么办?
  简嘉哥若是觉得他是个变态跟踪狂怎么办?
  如果真实世界中的简嘉一点都不喜欢他,怎么办?
  有些梦寐以求的幸福,一旦曾经抓在手里,却又发现是一场空,足以让最坚强的人彻底崩溃。
  桑榆坐在床上,手有些发抖,他竭力控制自己停止胡思乱想,可是不知怎么,想着想着,就已经从心里接受,极乐伊甸只是他自己思念过度而产生的妄想。
  好像承认了这个,就不会被更令人绝望的事实打击,如同自己主动下到悬崖底部,就不会面对更可怕的坠落。
  傍晚学长要带着他们这群新生出去熟悉校园,逛街泡吧的时候,桑榆也跟着出去了。
  学长像孔雀一样施展唾沫横飞的口才,给目瞪口呆的菜鸟们描述,前辈们不知怎么把一辆警车架到building10的圆顶上面,最后出动大吊车才把那警车弄了下来。每年的hack恶搞,在MIT留下了种种传说。
  桑榆心不在焉地听着,眼睛却不由自主地扫过人群,下意识地期待能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
  渐渐地,他发现走过的路途越来越眼熟。耳中就听学长说:“其他的先放在一边,先带你们去看看我校著名标志。一会儿标志就要下班回家了,记住,只许看,不许往前冲,不许尾随,不许要签名。把人惹得不高兴,你们所有人,加上师兄我,都会非常悲惨,非常非常悲惨,记住了吗?”
  这些计算机系的学生早知道说的是谁,全都兴奋地窃窃私语。
  身边彪悍的黑人妹子大声问:“那位简嘉教授真的辣么?有多辣?”
  师兄吓得面色一变,四处看了几眼,才小声说:“嘘!你不想要学分了?今年你们的数学大课可都是简嘉教授来上——话说学校对你们这些本科生可真是优待,简嘉教授上大课,估计教室都得挤爆了。”
  桑榆的心脏如同脱缰野马一般,跑出了马达的节奏。
  简嘉哥,要见到简嘉哥了吗?
  明明上一刻才分离,现实中却好像从未相遇。
  桑榆心里发酸,眼睛就有点发热,他连忙整理了一下情绪,抬眼一望,简嘉已经猝不及防撞进了他的视线。桑榆不受控制地,贪婪地看着。
  修长挺拔的身形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好像自带某种闲人避退的光环,一身疏冷清淡。俊美的眉宇间有一丝疲倦,眼睛里只有无情无绪的清冷。
  果然他之前都是在做白日梦。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