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9)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桑榆被操得气都喘不过来,强烈的电流从后穴扩散,刺激的他头脑一片混沌,上下颠簸中,他的眼睛却牢牢地看着简嘉,迷迷糊糊间还在想着,只要能看到简嘉因为他露出这个表情,让他做什么都愿意。
  当简嘉在他身体里释放第三次的时候,感觉到基因枷锁似乎有所松动,果然君王和使魔的结合会有助于提升实力。而此时桑榆已经动不了了,却还是恋恋不舍地勾着简嘉,不想让他离开。
  “桑榆,你受不住了。”简嘉说。
  “哥……等等……”桑榆费尽力气爬起来,跪在地上,抱住了简嘉的腿,翘起屁股,臀缝里被灌得满满的肉穴不断溢出白液。
  “简嘉哥,给我盖章吧。我要做你的人。”桑榆的声音轻轻的,但是执着而坚定。
  简嘉默默注视了桑榆一会儿,桑榆紧紧抱住他的腿。最后简嘉点点头,拿出琉璃珠。
  桑榆看着琉璃珠闪烁着星河般的光彩,眼中的喜悦和满足比星星还要明亮。
  他弯下腰,翘起屁股:“简嘉哥,给我吧。”
  简嘉拿起琉璃珠,按向桑榆灌满白液的后穴。琉璃珠有网球大小,就着精液的润滑,往里面塞还是有点儿困难。桑榆拼命吸气放松,琉璃珠卡了一下,就顺利地滑进了甬道。
  桑榆颤抖着,感受着琉璃珠在他体内融化,一股奇特的能量流遍全身,像是掌握了他的命脉,又像是为他罩上了一重铠甲。最后热流汇聚在他的中指上,化成了一枚朴素优雅的绿色指环。与此同时,他身上的气息迅速变得更加强大,基因解锁二层。
  可是桑榆却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实力的提升。他只是傻乎乎地看着自己的手指。是戒指!桑榆开心得要跳起来,简嘉选择的标记是戒指!
  琉璃珠的具体外形由君王决定,可以是首饰,玉牌之类的,也有君王弄成项圈,无论怎样,拥有了简嘉给的戒指,桑榆要高兴疯了!
  他深深叩拜下去,抬起头,眼睛亮得像装下了璀璨霞光,响亮地喊了一声:“主人!”
  按照流程,最后一步应该是君王碰触一下使魔的身体,激活琉璃珠全部的力量。很多君王会选择拍拍使魔的头。
  简嘉却俯下身,轻轻吻在桑榆的嘴唇上。
  桑榆屏息承受这个亲吻,细细体味萦绕着他的清冷芬芳。他的眼中涌起热热的液体,隔着泪雾,简嘉看着他的眼神似乎有了一点点特殊的感情,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有没有都好。
  这一辈子,他想,自己都会陪在这个人身边,永不离开,永不背弃。


第19章 愤怒的小花
  系统:支线任务完成,获得积分1000点。
  奖励物品:双A级束缚手铐一副。
  物品说明:即使肉体狂暴的巨龙被你锁住,也只能任你为所欲为。
  简嘉的视线里出现了这几行提示。
  简嘉掂量着手里闪烁着金属寒光的手铐,默默无语。
  桑榆被简嘉玩儿的狠了,正勉强撑起身体,发着抖套衣服,一眼看见简嘉手里的东西,不知想到什么,脸蛋儿变得粉粉的,清了清嗓子,小小声地说:“简嘉哥……如果你想玩那个……我也行……”
  简嘉回头看到这小子上身只套上了衬衫,下身光溜溜的,圆滚滚的屁股蛋上还留着巴掌印,一双褐色的眼眸粘在他身上,头上一根卷毛呆呆地翘起来。
  他忍不住过去揪了一下那根卷毛:“瞎想什么?赶快穿衣服。”
  桑榆抱住简嘉,眷恋地蹭了蹭,听话地继续穿衣服,看着那副手铐的眼神还颇有些遗憾。
  两人在这里折腾了足有大半天时间,零提示简嘉,林灼蕖和叶恒都在向着同一方向移动,他赶紧带着桑榆追了过去。
  在这片大森林里,简直就是桑榆的主场,刚开始他还因为被简嘉一顿猛操,弄得走路有点瘸,可是不一会儿,身体中流转的自然之力就让他重新变得精神奕奕,活蹦乱跳地围着简嘉打转,时不时还一脸傻笑地摸着手上的戒指。最大的进步是终于敢正眼看简嘉了,不仅仅是正眼看,那眼神简直就跟强力胶一眼,片刻不离地粘在简嘉身上。
  好像整个大森林的风都能给桑榆带来信息,他可以无声无息地消失在密林中,简嘉的精神力都无法感知他的位置,片刻后,又带着一堆美味的果子,喜滋滋地看着简嘉吃。
  这回简嘉省事儿了,可以不用精神力探查,桑榆轻而易举地带着他避过了所有危险的区域。
  穿过密林,呈现在简嘉和桑榆面前的是一片极其美丽又神奇的自然景观。
  那是一大片遮天蔽日的嫩绿色。
  这些植物有着细长的茎,长得十几米高,嫩绿色又圆又大的叶子薄薄的,好像飘在天上。阳光穿透叶子撒下来,温暖而生机蓬勃。
  简嘉仰头看着这种奇景,叹为观止。桑榆则在一旁看着他,一线阳光透过绿叶的缝隙撒下来,照在简嘉身上,好像给他细细地镀了一层金边,那俊秀至极的眉眼让桑榆又想起当初遇到的简嘉的时候,那时桑榆真的以为简嘉是精灵什么的。真实世界里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简嘉在阳光里闭上眼睛,深深呼吸。桑榆情不自禁走上去握住了简嘉的手,他竟然无端端地害怕,简嘉就这样融入到那道光里,就此消失不见。
  简嘉睁开眼,看着桑榆眼巴巴地盯着自己,揪了一下他的小卷毛:“别傻看着了,走啊。”
  “嗯。”桑榆乖乖点头,握住简嘉的手不放,他抓牢了,这个人就绝对不会消失。
  植物多的地方雨水丰沛,不过这雨水居然是从叶子上面撒下来的,上面阳光普照,清澈的雨水就一股脑亮丽地洒落下来。
  简嘉和桑榆猝不及防,立刻被浇得全身湿透。简嘉掏出帐篷,两人钻进去,换上干净的衣服。
  还好不一会儿,这奇怪的雨就停了。他们再次上路。
  “简嘉哥,你冷不冷?”桑榆担心地看着简嘉苍白的脸和血色极淡的嘴唇。
  他握住简嘉的手,只觉一片冰凉。
  简嘉吸了吸鼻子,心里十分卧槽。在这伊甸园里面,他的精神力是不再受身体束缚了,可是这个身体还是有些弱,力气什么的倒不小,就是游个水,淋个雨就开始有反应。现在他就明显觉得身上一阵阵发冷。
  桑榆干脆利落地脱下了身上的外衣,不由分说给简嘉裹上,又不知从哪里采来一种淡红色的果子,味道涩涩的,吃下去身上就有种融融的暖意。
  看着少年活泼矫健的身影和勉强压抑着担心的眼神,简嘉觉得自己一直冰冷漠然的精神深处,似乎被烫的有了一点点温度。
  简嘉十分严肃地用真言说出命令,才让桑榆打消了背着他走的念头。两人继续前行,终于在半天之后到达了目的地——翠叶之城。
  与其说这是一座城市,不如说是几个大部落的聚集地。城市规划得很好,大部分屋子都是一二层的木屋,植被茂密,处处都能看到鲜花。
  据说这个城市是由三个大部落的酋长一起控制,民众主要通过贩卖农产品,药草,花卉等植物特产来维持生计。
  简嘉在城区的市集里面找到了叶恒。
  简嘉看见他的时候,他正在将两个大活人卖给一个农场主做奴隶。
  叶恒一副本地人的打扮,几句话下来已经跟那个农场主称兄道弟。
  大胡子农场主哈哈笑着给了叶恒一个拥抱,递给叶恒一袋子钱,然后就拽着那两个被拴在一起,满脸惊恐的奴隶走了。
  拜照相机般的记忆所赐,简嘉清楚地记得,那两个被卖做奴隶的人,分明是之前跟着周斌一起进入任务,基因解锁三层的使魔。
  叶恒满意地掂了掂钱袋,回头就看到了简嘉。
  他眼睛蓦地一亮,英俊的面容绽开一个毫无拘束的笑容,大踏步朝着简嘉走过来。
  “来啦,饿不饿,哥带你们去吃好吃的。”叶恒冲着简嘉眨眨眼睛。
  他突然感觉到什么,眼睛在简嘉和桑榆身上转了一圈,看着桑榆手指上的戒指,盯了足有两三秒钟,才不知是什么意思的一笑。
  “厉害呀,小朋友,”他笑道,“手脚真快。”
  桑榆身上明晃晃打上了简嘉的标签,那种气息,对于使魔和君王来说,显眼得像一盏一千瓦的大灯泡。
  桑榆的脸立刻红了。叶恒这一路教了他不少东西,他对这个沉稳老练又不失活泼的大哥很有好感。听到叶恒的话,他有一点点心虚,还有一点点无法掩饰的小得意,更多的是幸福满足。
  他低低地说:“叶恒哥……”
  叶恒却拍拍他的肩膀:“好了,好好提升实力,咱哥儿几个都得好好活着。”
  简嘉却丝毫不在意他们的话,只是问:“刚刚那两个使魔?”
  叶恒笑道:“那俩家伙想暗算我,反被我给抓了,不如废物利用,还可以卖点儿钱花花。”
  那两人被叶恒废了,估计这辈子都别想从这个任务世界出去。
  简嘉点头:“桑榆路上也被人袭击,林灼蕖到了,我们先过去找他。”
  “有没有问出是谁搞的鬼?”叶恒问道。
  简嘉摇头:“袭击桑榆的人已经死了,没透露什么有用的信息。不过似乎是君王看上了新人里面比较优秀的使魔,想要耍手段把人给弄回去。”
  “十有八九跟那个兰斯洛特有关。”叶恒唇角翘起,露出一个满是杀意的笑容。
  “林灼蕖在快速移动。”简嘉突然说,“我们过去。”
  他就要迈开步子,叶恒却拦住了他。
  “等等。”叶恒走到一边,不知跟人说了什么,不一会儿就牵过来三匹马。
  “会骑马吗?不会的话……”叶恒看着简嘉,那模样似乎颇为期待简嘉回答不会,他都准备好带着简嘉骑马了。
  “会。”简嘉无情地击碎了他的期待。
  桑榆却有些挠头,他可没接触过骑马这种高雅昂贵的运动。
  “不然你带着他?”简嘉眼睛晶晶亮地看着叶恒。
  “呃……”叶恒对于搂着一个人高马大的棒小伙儿骑一匹马,还是有些非常十分之疑虑的。
  “怎么了?”简嘉问。
  “……”叶恒居然从简嘉那张面无表情的美颜上看出了幸灾乐祸。
  “我……我试试吧……”桑榆鼓起勇气,摸了摸一匹马的头,那匹马打了个响鼻,轻轻拱了拱桑榆的手,样子颇为亲近。桑榆身上的自然之力很容易获得动物的喜爱。
  叶恒松了口气,连忙指导桑榆骑马的动作,桑榆学得很快,他的身体柔韧性和平衡性都相当不错。
  三人很快骑着马,朝着林灼蕖所在方向奔去。
  出了翠叶之城,大概又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追上了林灼蕖。
  林灼蕖修长的身影直挺挺地站着,扶着一棵大树,脸色白得像雪,眼神冷得像冰,轮廓精致的嘴唇却红得异常。这模样看起来好看是好看,却有一种艳鬼的既视感。
  他看到简嘉,几步冲过来,双手握住简嘉的双肩,也不做什么,就是低下头,靠在简嘉肩上,呼吸有点急促。
  感觉到林灼蕖的异常,简嘉拍了拍他的背:“怎么了?”
  林灼蕖默然片刻,声音有些低哑地说:“我杀了两个人。”
  简嘉的精神力发散出去,立刻发现了两具尸体。尸体死状甚为凄惨,一具被狼牙棒打爆了脑袋,一具被火焰灼烧的不成人形。
  林灼蕖进入极乐伊甸之前不过是有些身手的普通人。作为有钱有权的资深二代,再是如何风骚也从来没有杀过人。
  如今把人弄成这么造型清奇的死法,估计他自己也受不了。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