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8)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桑榆觉得自己似乎有些晕眩,又从未如此清醒,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血液在血管里急速奔流,而让他渴望无比,全心祈盼的人,就在眼前!
  桑榆做出了平日里想都不敢想的举动。
  他一把搂住简嘉,对着那有些缺乏血色的嘴唇,狠狠吻了下去。
  唇瓣相贴,简嘉的嘴唇微微有点凉,桑榆却觉得非常热,热得好像自己已经被点着了。身体和情感满足的同时,又叫嚣着渴望更多。他的手跟随最原初的欲望动作起来。
  简嘉静静地任由少年笨拙地动作。他觉得有点新奇,亲吻,这又是他从未有过的体验,少年的嘴唇暖融融,滑滑的,带着清新活泼的气息,似乎还有点甜。
  这小呆毛似乎也没什么经验,亲上来就不动了,下面的手却不老实,居然抓着简嘉的手探进他自己的衣服,带着简嘉抚摸他的胸膛,他急促地喘气,喉中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简嘉感受着手掌下光滑紧绷的滚热皮肤,清冷平静的眼眸中浮起一丝暗沉的色调,他伸出舌尖,轻轻舔了舔少年的唇瓣,桑榆立刻低吟一声,身子开始轻轻战栗。
  简嘉的舌尖顶开对方的嘴巴,一点点品尝起这个甜滋滋的小呆毛。
  “唔……”桑榆整个人都软了,他闭着眼睛,被简嘉搂住腰钳制在怀里,俊秀的脸蛋儿一片绯红。
  “这小子估计爽的魂都要飞了。”乔伊嘀咕着,语气羡慕,又有点儿酸溜溜。
  “要不你也亲上去爽一爽?”亨利斜着眼睛看他。
  “我可不敢。”乔伊一哆嗦,“不过要是您的话……”他渴望地看着亨利。
  “Fuck you!死基佬!”亨利一把推开他。
  “可以啊,我愿意……”乔伊低声咕哝。
  简嘉亲了个够,才放开桑榆。桑榆大口呼吸着,他的眼神迷蒙,带着一点儿泪光,缓了一会儿才回过神。
  等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头上的卷毛都要炸开了。
  他他他居然亲了简嘉,亲了嘴,他他他连告白都没有过,居然就亲上去了!他的手还握着简嘉的手,按在他自己的衣服里,摸着他的胸!
  简嘉一直不喜欢别人骚扰,他会被简嘉厌弃至死!
  他小心翼翼地努力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到了简嘉身边,一切还没有开始就被他搞砸了!
  简嘉看着眼前的小呆毛先是满脸爆红,然后面色又开始慢慢苍白,眼里都涌起泪花,身上也开始发抖。
  “简嘉……哥哥……不要……讨厌我……”
  小呆毛的声音也是抖抖的,细弱彷如耳语。
  简嘉却发现对方这种可怜巴巴,要哭不哭的样子反而更能激起他的欲望。
  遵从自己的欲望,他对着那红润的嘴唇,再次吻了下去。手里也没闲着,捉住少年一颗细嫩丝滑的乳头,轻轻揉捏捻弄。
  “呜……”桑榆喉咙里面发出一声似哭泣似情动的低鸣,身体在简嘉怀里仿佛化成了一滩水。
  叶恒抱着手臂在一旁,唇边还带着几分若有若无的笑意,眼神却若有所思,深邃难明。小六在另一边,脸色古怪得很,这个姓简的跟他家三哥这样那样,又特么跟另一个……
  他是不是应该冲上去把他们分开,维护他家三哥的权益,可是他家三哥的权益到底是啥,也委实难以搞清楚,难道他要为了确保三哥能够跟一个男人在一起而向另一个男人宣战?
  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儿!
  不提围观群众种种不同的心思,简嘉再次亲够摸够了之后,放开一脸酡红,魂飞天外的桑榆,给他整理了散乱的衣襟,轻轻拽了一下头上翘着的那根卷毛:“醒醒,咱们出发。”
  “唔……好。”桑榆毫无异议地答应,显然还没回过神,做梦似的紧跟着简嘉的步伐。
  简嘉没有讨厌他,没有冷冰冰地说“我对你没感觉。”
  简嘉也亲了他!
  简嘉是君王,他是使魔。他们生来就应该在一起,没有什么可以把他们分开!
  世上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吗?
  他没有看到的是,在恣意品尝他的时候,简嘉眼中经年累积出的冷凝从未消散。


第8章 绝对控制
  “其实善恶树就在安全区的中心广场,这里已经是安全区的外围,谢天谢地,不会再遇见那些大家伙了。”乔伊神情放松道。
  靠近安全区,路边出现了一些亭台之类供人休息的人工建筑,这里风景精致秀丽,处处花树繁茂,清溪流转,一派伊甸乐园风光。
  简嘉默默注视着乔伊所指的安全区方向,突然间神色微凝,紧接着叶恒和桑榆也看向了同一个方向。
  “那边有人。”叶恒脚步稍顿,脸色有些古怪,他要笑不笑地瞥了简嘉一眼。
  “嗯。”简嘉轻应一声,脚步却没有停顿,径直往前走去,桑榆不假思索,紧紧跟上。
  随着前行,一阵暧昧的声音传入众人耳中。
  那是个成年男子的呻吟,带着异样的柔媚婉转,低哑颤抖的嘶鸣里面是难以掩饰的饥渴和欲望。
  穿过一片树林,眼前豁然开朗,是一片橙色的花田,大朵的橙色花朵盛放,明丽耀人眼目,花田中间有人在野餐。
  深蓝色的野餐垫上有两个男人。
  一名男子赤身裸体,面朝下趴在野餐垫上,他的双肘曲起,手腕被一条红色的丝带绑在脑后。膝部弯曲朝上,脚踝同样也捆扎着缎带。宽阔平坦的腰背部摆着几碟吃食,还有一只小茶壶,鼓溜溜的屁股中间露出一点粉色的肉穴,而那肉穴里面正插着一只嗡嗡作响的按摩棒!
  众人脚步停滞。
  赤裸的那人身边坐着的另一个男子本来在慢条斯理地吃点心,看见简嘉他们似乎一愣,露出一个文雅柔和的笑容。
  他看起来二十七八岁,长相清俊,气质温和,这一笑极具亲和力。
  “今天这边真是热闹,又有新人过来。”他笑道,“我是陈清霖,家里使魔不听话,小小教训一下,各位不介意的话,可以留下来帮个小忙,之前过去的那些人都很焦急,不愿意当观众呢。”
  他拍了拍赤裸男子的屁股冷声道:“阿晓,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赤裸男子阿晓闻言一阵颤抖,他似是十分羞耻,又不得不抬起头,脸色胀红,哑着嗓子道:“你们好。”
  说完立刻低下头,羞耻得身上肌肉都紧绷起来。
  “抬头!让他们看清你的脸!”陈清霖冷声喝道。
  阿晓肌肉抽紧,条件反射一样抬起了头,眼睛却看向陈清霖,眼中满是哀求。
  陈清霖却抓住插在阿晓屁股里的按摩棒,使劲往下一按——
  “啊——主人,主人我错了——呃——饶了我——”阿晓低哑地哀鸣。
  “错?”陈清霖一笑,“不甘心是吗?看到没,那里有两个新出炉的君王。我把你借给他们练手怎么样?”
  “不!不——主人,不要,”阿晓面色大变,拼命挪动身体,蹭着陈清霖的腿,后背上面的碟子叮当作响“不要把我送人,主人——”
  陈清霖抬眸,目光扫过叶恒,桑榆,又轻轻瞥过乔伊,那目光虽然温和却有若实质。
  乔伊控制不住自己,屈膝跪倒,颤着声音道:“见过清霖大人。”
  叶恒面色不变,抱着胳膊似笑非笑。
  桑榆却满脸警惕,把简嘉护在自己身后。
  陈清霖见状又是一笑,低叹:“好不容易看到两个好的,却是有主的,我这运气呦……”他朝着简嘉道:“那边的君王小兄弟,要不要拿我家阿晓试试手,阿晓已经被我操熟了,会加快你领悟’真言’的速度哦~”
  他站起身,毫不怜惜地拽着阿晓手臂上的缎带把他拎起来,阿晓跪在地上,身体正面对着众人,胯下风光一览无遗,他的阴茎上同样绑着缎带,柱身根部和两个囊袋都被扎的紧紧的,呈现出可怕的深紫色,上面还有几个铃铛,随着他的抖动叮叮当当。
  阿晓脸上都是羞耻与恐惧,却没有怨恨,他颤抖着,闭上眼睛,任由他的君王把他当做玩具一样展示。
  小六三人加上亨利都看得瞠目结舌,眼前这一切对于三观正常的男性,尤其是直男,简直具有毁灭性的冲击力。
  简嘉却只是静静地看着,略显苍白的脸上没什么表情,黑沉沉的眼眸注视着阿晓的身体若有所思。
  不过他的视线却被一道人影挡住了。
  是桑榆,桑榆个子跟简嘉差不多高,他站在前面,简嘉就只能看见他后脑勺上的自然卷了。
  简嘉:“?”
  “不……不要……看他,”桑榆小小声地说,声音有点发抖,也有点发虚,他放在身侧的手指扭在一起,好像鼓起了一辈子攒下的所有勇气,“如果您想看……看我……好不好……”后面这句话声音小的像耳语,耳朵又悄悄地红了。
  简嘉看着身前这人脑袋上迎风招展的一根卷卷呆毛,觉得这孩子真好玩儿,但是他的面容还是淡漠如水。
  他只是波澜不惊地说:“好啊。”
  身前的人一下子僵住,似乎都些不敢置信,想回头看他,身子又顿住,脖子都红了起来。
  简嘉清冷的眸子温和了些许,他看阿晓,并不是对他有什么兴趣,只是这种绑缚,这种征服与控制,让他产生了全新的欲望,不过对于阿晓本身,他是一丝兴趣也没有的,还不如身前这个小呆毛有趣。
  “时间差不多,”简嘉忍不住轻轻戳了一下桑榆的自然卷,“我们走吧。”
  那边亨利却两眼紧盯着阿晓迈不动步,呼吸粗重起来。
  简嘉面无表情地一脚踢上去。亨利嗷一声回过神来,他惊惧地擦去额头上的汗:“上帝,发生了什么?我……我居然想去干那男人!”
  “精神力差点儿,加油提升吧。”陈清霖在那边笑道,“身为君王,抵抗不住使魔的诱惑可不行。”
  他探手拧了拧阿晓的乳头,阿晓立刻发出一声媚人的呻吟,亨利呼吸一促,立刻转头不敢再看。
  陈清霖噗嗤一笑,目光又瞟向简嘉,说道:“这位小兄弟就厉害多了,不过奉劝一句,你这两个使魔最好早点盖上章,不然其他的君王可不像我这样和善,他们可是说抢就抢的,尤其是这么极品的货色。”他意味深长地瞄着叶恒和桑榆。
  叶恒打从出生起,就从来没有被人说成过是“货色”,他依旧唇角带笑,凝视着陈清霖的眼中却闪过可怕的杀意。
  陈清霖身上一寒,他重新审视着叶恒,居然从这个男人身上感觉到了能够威胁自己性命的力量。
  他缩了缩脖子,心道这回的新人好可怕,这下子安全区要热闹了。
  他二话不说,非常识时务地拎起自家的阿晓,撒腿就跑,还不忘叫道:“那个小兄弟,咱们安全区再见,清霖小铺,想要买什么都欢迎光顾哦~”
  “你居然把最难缠的清霖大人给吓跑了。”乔伊手软脚软地起身,瞪着眼睛看叶恒,好像在看一只怪兽。
  “一张假皮,不安好心。”叶恒不屑道,丝毫没把陈清霖放在眼里。
  亨利没听懂,求知的眼神望向简嘉。
  简嘉道:“那个陈清霖利用精神力诱惑叶恒和桑榆,没成功。又用精神力影响你和我,你差点中招。”
  亨利:“……为什么?”他招谁惹谁了?
  简嘉:“因为,这里不是和平美丽的伊甸园。”
  众人继续前行,乔伊勤勤恳恳地给亨利解释着一些伊甸园里的常识。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