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74)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他以为叶恒也跟他似的穿不好古代复杂的衣服。
  叶恒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带着一种难以形容的狼狈。
  “穿好了,你确定要看?”
  简嘉:“当然,出来啊。”
  犹疑的脚步声到了门边,然后,门被推开了。


第73章 温泉play
  开门出来的人脚步颇为沉重,但没什么犹豫,好似破罐子破摔一样。
  一个高大挺拔的人影直挺挺戳在简嘉面前。
  简嘉眼睛微微睁大,黑眸中涌现明显的笑意。
  只见叶恒一身女装长裙,姿势拧巴得像男版维纳斯,还尴尬地多了两条无处安放的胳膊。一袭轻盈的白纱如烟似雾地笼罩在他健美阳刚的身躯上。最关键的是,这白纱几乎透明,里面的肉体如果是光着的,那是一览无遗。但是叶恒偏偏还穿着件大红色的肚兜。
  肚兜挂在脖子上,显得有点儿小,包裹住线条漂亮的胸肌,上端边缘处却露出两个半圆的乳晕,堪堪遮住两个乳头。
  下边就更不用说了,根本遮不住下半身,两条大长腿中间的阴茎半软不硬,支棱八翘地把透明纱裙顶起来一块。
  叶恒英俊的面容蒙上一层红色,眼睛看向一边。他本来还不觉得怎样,可是在小祸害眼前一站,小祸害那眼睛一瞅,他就有些羞臊起来。这衣服太操蛋了,还不如光着呢。
  “想笑就笑!给哥笑一个看看。”叶恒一转眼发现简嘉眼中的笑意,立刻精神抖擞,嘴上开始花里胡哨。
  简嘉以拳抵唇,轻轻咳嗽一声,就开始绕着叶恒欣赏起来。这一身从后面看更是色情异常。透过纱衣,可以看见两根肚兜带子轻轻在宽阔的背脊上打了个结,下面就是劲瘦的腰和隆起的双臀,把透明纱裙撑起一个弧度。臀缝间还有一点诱人的阴影若隐若现。下面笔直修长的两条大腿,因为简嘉的审视有点绷紧,肌肉线条流畅优美。
  这件小骚裙被挺拔矫健,男性魅力十足的叶恒穿在身上,有种特别搞笑的违和感,又异样地勾得人血脉贲张。
  简嘉忍不住掏出相机,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叶恒正被简嘉看得浑身发麻,皮肤上面好像有小虫在啮咬。发现简嘉的举动,直觉不是什么好事,连忙伸手去抢相机:“什么东西?”
  简嘉一时不查,眼前轻纱飞过,叶恒已经身手敏捷地把相机拿在了手里。
  “这……这是啥?”叶恒瞪着数码相机取景器里面留下的画面,清清楚楚地瞧见了自己耻度爆表的半裸女装英姿。叶恒无师自通地按了几下箭头,被灌了一眼睛小黄图——薄纱掩映的皮肤,挺翘的屁股,裙子下面的勃起的阴茎。
  叶恒脸色爆红,看不见倒还没什么,这么一眼瞅见,简直羞耻得要捏碎手里这玩意儿。
  突然一阵清冷气息袭来,一具身躯后面贴住了他,两只手臂从腰侧绕过来,握住了他捏着相机的手。
  “我觉得好看,拍下来留念。”简嘉贴在他耳朵边上说,吐息中好像带着幽冷的寒香。
  叶恒都僵了,他肖想小皇帝不是一天两天,这么一近距离身体接触,立刻像是发春的公牛一样兴奋起来,胯下的薄纱被顶的更高。
  “嘉嘉……”叶恒有些颤抖地去握简嘉的手。
  “还有其他的,看看。”简嘉却抽出手,开始给失忆的叶土包子展示数码相机的内存。
  叶恒发现里面有好几个小框框,上面分别写着林灼蕖,桑榆,叶恒,卧槽还有余方夏!
  余方夏先不说,这林灼蕖和桑榆又是谁?莫名有点熟悉。
  叶恒正寻思着,简嘉已经点开了那个标着叶恒的小框框——
  “我操!你你什么时候弄的!”叶恒惊叫,里面都是他啊!正在脱衣服的!塞着棋子的!还有他妈的“下”棋的,张着腿挨操的!
  叶恒脸上涨红,手上哆嗦着往前按。
  “啊啊——陛下——陛下——我不行了,饶了我!啊啊——”
  叶恒差点把相机扔出去,这特么还会出声,还会动!看着自己在小屏幕里被简嘉操得涕泪横流,哀叫求饶,觉得脑浆子沸腾,咕嘟咕嘟碰撞着脑壳。
  手上哆嗦着又按几下,赶紧把这一段跳过去,紧接着却出现了一张照片。
  那是他自己,却是从来没有见过的装束。
  头发是短的,衣服上下两截分开,领子立着,两手插在兜里,正看着拍照的人笑,叶恒看得出来,这个笑容很真心,很灿烂,眼神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纵容和宠溺。
  这是他吗?
  为什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
  他和简嘉,果然早就相识。
  他却把简嘉给忘了,简嘉……该有多难过。
  叶恒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在互相噬咬。
  相机被从手中抽走。
  “走,出去泡温泉。”简嘉云淡风轻地说,丝毫没有为他解释一下照片的意思。
  “嘉嘉……”他拽住简嘉的衣袖,眼神汹涌,翻滚着心疼,热情,歉意,欲望,还有渴求。
  “你必须自己想起来,没人帮得了你。”简嘉轻声道。
  叶恒长吁了口气,稳定了一下情绪,转而笑道:“陛下,咱商量一下呗,那些图,能不能弄没了啊,也太丢人了。”
  简嘉:“不能。”
  叶恒:“陛下,微臣求你了……让人看见,微臣可没脸活了。”
  简嘉从容道:“别人看不见,这是我的纪念品。”
  叶恒没办法,心里转着念头,想着怎么把那小方盒子弄过来,毁个彻底。
  简嘉却手一翻,相机进了储物空间,再摸不着,叶恒只能干瞪眼。
  简嘉拽着叶恒,踏着木质地板,走到室外。外面阳光灿烂,花香鸟鸣,脚下的地面都是热乎乎的,温泉水碧波荡漾,几根苍翠的粗竹管里面水流潺潺,氤氲起几丝雾气。
  叶恒的一身薄纱女装在水汽洇润下慢慢变得潮湿,一点点贴在身上,把叶恒的身体曲线,肌肉块垒完完整整地勾勒出来,尤其是胯下那一根,不能更明显。
  “诶?怎么就湿了?我还想看你披着轻纱跳小天鹅呢。”简嘉有些遗憾。
  叶恒一哆嗦,心底无比庆幸,他虽然不知道小天鹅是啥,但这名字就充满了不祥的感觉。要是让自己穿个裙子扭扭哒哒地跳舞——还是让他死了吧!
  简嘉换了一套白色寝衣,坐在躺椅上,脚尖踢了叶恒一下:“下去吧,你不是一个劲儿说要泡温泉。”
  “别我一人下去啊,”叶恒现在已经成功克服了羞臊——不就是穿个裙子嘛,爷承受得起。他重新笑嘻嘻,“咱俩一块儿洗呗。”
  “下去!”简嘉一句带着真言的命令,叶恒立刻身子一挺,就要往泉水里跳。
  可是大流氓怎么能甘心,他用尽力气,抗住了真言几秒,胆大包天地一把抱起简嘉,俩人一块儿跳进碧色的泉水,溅起大片水花。
  泉水并不深,边上也就到人的胸口。叶恒一下子站起来,把简嘉搂住。
  简嘉好像冷不丁呛了水,一个劲咳嗽,面容漫起绯红。
  叶恒看简嘉不住咳嗽,后悔又心疼,轻轻拍着简嘉的背:“陛下,陛下,怎么样?我真是脑袋被猪撞了,哪儿难受?……不然,我去叫个郎中来?”
  简嘉摆手,好容易喘匀了气,只是咳嗽得面如桃花,眼睛水润,那容色真是让人口水横流三千尺。
  叶恒就觉得自己的魂都要被勾走了,恨不得搂住狠狠亲一下。
  可是他不敢,小祸害的眼睛正冷幽幽盯着他呢。
  “我错了,真不是故意让你难受的,就是想跟你一起泡泡。”叶恒赶紧非常识相的认错。
  简嘉被热热的泉水包裹着,身上挺舒服,看着眼前衣服全贴在皮肤上的叶恒——他胸前肚兜都歪了,一个乳头明目张胆地凸起,十分风骚地在简嘉眼前晃荡。
  简嘉哪里跟他客气,一把揪住,拧了两下。
  叶恒十分应景地惊呼一声,虚虚握住简嘉的手,眼中的火焰像是要把简嘉吞没。
  简嘉看他这样子,就偏偏不想如他的意。把手抽回来,斜靠在池畔,静静地看着叶恒。
  叶恒眼睛里都是小祸害被泉水浸润得白中透红的皮肤,黑亮湿润的头发,淡粉色的嘴唇,还有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馋得他浑身上下都在痒,后面那个地方尤其痒。
  老子真特么是被小皇帝操服了。
  叶恒心底意思意思地哀叹一下,注意力立刻转移到勾搭小祸害上去了。
  他紧盯着简嘉的眼睛,明亮的眼眸里面都是赤裸裸火辣辣的勾引。他一点点扯掉身上的纱裙,肌理分明的健美肉体一寸寸袒露出来,水珠在肌肉上滚动,滑落,红色的肚兜在水中飘荡,载沉载浮。
  他的动作并不柔媚,但是配上那具堪比雕塑大师杰作的男性肉体,有力舒张的肌肉,还有那骚气冲天的眼神,散发出致命的性吸引力。手指一寸寸抚过紧致的腰线,挺翘的臀部,荷尔蒙随着迷蒙的水汽,充满侵略性地扑向简嘉。
  简嘉靠在池边,他能感觉到自己体温的升高,血流的加速,大流氓魅力全开,那功力绝非常人可敌。
  简嘉轻轻吐出口气,面上纹丝不动。
  叶恒却笑了,他笑得恣意张扬,因为他发现,简嘉的衣服下摆也凸起了一点。
  小祸害也情动了,就说没有他叶三勾不到的男人!
  呸!勾个屁的男人!能让他这么卖力勾搭的,也只有他家小祸害了。
  叶恒带着哗啦啦的水声凑到简嘉身边,抓住简嘉的手,按在自己屁股上,声音低沉,带着难以言喻的勾人和火热的欲望:“温泉水滑洗凝脂,始是新承恩泽时……陛下,让微臣承承恩泽吧……”
  卧槽!
  简嘉狠狠捏了一把手里滑溜溜,颤巍巍的臀肉,这大流氓太骚浪了。
  他一把按住叶恒,把他屁股朝上,按在池子边上的木台上,两条腿还浸在水里,就一个湿漉漉,泛着水光,冒着热气的挺翘屁股撅在那里。
  叶恒无限欢喜地“惊叫”:“陛下~~”
  简嘉没忍住,啪一下在那挺翘无比的臀丘抽了一下。
  “诶呦怎么还打屁股,”叶恒节操稀里哗啦地崩塌,用臀肉蹭着简嘉的手,“嘉嘉你挺重口啊。”
  “还有更重口的呢,你要不要试试?”简嘉又抽了他一下,手里突然多了个大盒子。正是桃花渡老板准备的新婚礼物。
  “啊!哈哈,嘉嘉,这个咱就用不着了吧?你直接干就行,真的,直接干就很爽了。”叶恒干笑着扭腰就想逃跑。
  “跑得了吗你?”简嘉一把薅住叶恒胯下精神得不得了的二两肉,把人提溜回来。
  “诶诶我去,轻点宝贝儿,这真不是蘑菇。”叶恒嘴里嘶嘶的。
  咔哒一声清脆的响声,叶恒回头一看,自己两手被一个金属镣铐给拷在了身后,这镣铐还甚是眼熟,好像以前就被这么折腾过。
  “陛下……你要干什么?”叶恒有点肝颤。怎么还把他给铐上了?小祸害好像要下辣手。
  简嘉倾身,在叶恒唇上轻轻吻了一下:“当然是为干你做准备。”
  叶恒被吻得心神荡漾,仅余的理智颤抖地问:“做……什么准备?”
  “扩张。”简嘉拿起一旁带着露珠的一盘水果。
  “确保你爽上天。”简嘉又从木盒子里拿出一根又细又直,上面还分了好几个叉的小树枝。
  叶恒的肝颤抖得更厉害了。
  这是要干神马?还要用水果树枝什么的……他能不能申请直接操啊!真刀真枪爽一发是多么痛快,操得菊花残也没关系啊!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