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20)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嗯,桑榆刚刚杀了两个人,叶恒之前就杀了好几个,这次又卖了两个,你现在也有了战绩,就剩我没开张了。”简嘉的语气颇为遗憾,非常像上学的时候因为急救住院,错过一门考试,不幸考了第二名那种语气。
  那次考试第一名是林灼蕖。
  林灼蕖:“……”
  突然就难受不下去了,还有点想揍这麻烦精是怎么回事。
  林灼蕖从衣兜里掏出一块白生生的石头,递给简嘉。
  简嘉:“这是什么?”
  林灼蕖:“奠基石。从那两人身上搜出来的。”
  简嘉不知说什么好。你都因为杀人恶心成那样了,还不忘搜尸体的身,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
  林灼蕖:“看什么?这是属于我的战利品,当然得拿回来。有了这个,我们几个的主线任务就算过了。接下来就看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奠基石。”
  说到这里,林灼蕖突然面色一变。他察觉到了桑榆身上的气息。
  他紧盯着桑榆手上的指环,脸上先是有些不敢置信,紧接着浮起一层冰冷的怒意,他转头看着简嘉,动了动嘴唇,吐出两个字:“你们……”
  简嘉歪着头,端详着林灼蕖的表情,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林灼蕖退后一步,瞬间脸色惨白如纸,他的丹凤眼冰冷异常,却又仿佛有火焰燃烧,他咬着牙,不明白自己此刻为什么这么愤怒,也不明白心里面为什么这么难受。简嘉不是什么都不在乎吗?他怎么会与某个人产生这么深的牵绊!林灼蕖心里又酸又涩,好像有什么明明属于他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从未有过感情经历的林灼蕖完全不知道怎样面对这种排山倒海的情绪,他只想把自己的愤怒伤心全部发泄出来。
  他的语气狠厉而鄙薄:“简嘉,你真行,入乡随俗得挺快啊,这底线崩得也真快。啊,我错了,也许你从来就没有过底线和节操,逮着个男人就能搞在一起。”
  简嘉被他这一长串说得有些懵,他能体会到,此时林灼蕖非常激动,似乎还很伤心。
  他与林灼蕖从幼时就相识,两人吵吵闹闹,就这么过了许多年,任简嘉多么冷情,对于林灼蕖,终是有些不同的。
  他有点担心林灼蕖的状况,略微靠前一步,想要碰触他的额头,帮他稳定情绪。
  林灼蕖却一下子打开他的手,语气充满厌恶:“别碰我!”
  简嘉收回手,看着林灼蕖,极明显地一怔,他那双幽深冷凝的眼睛好像被投入了石子,那一片澄明清透狠狠地晃悠了一下。


第20章 病美人
  看到简嘉的眼神,林灼蕖呼吸一滞,心里最软的那块肉好像被什么拧了一下,钻心的疼。他这才如梦初醒地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又做了什么。
  “你干什么?”桑榆踏前一步,褐色的眼眸燃起怒火。他平日里不爱跟人争执,可是他绝对不能容忍,居然有人这么对待简嘉!
  林灼蕖中邪了似的盯着简嘉的眼睛,想要看清楚那里面到底有什么。刚刚是不是他的错觉,简嘉,是不是因为他,有些难过?
  简嘉却已经转开脸,根本不再看他。
  林灼蕖心里像火烧一样,又莫名泛上一种恐惧。
  桑榆又上前一步,当胸推了林灼蕖一把,推得他差点儿摔在地上。
  “道歉!”少年俊秀的脸上泛起恼怒的红色,像一只护着主人,拼命扑咬的小奶狗。
  林灼蕖扶住一边的树站稳,他眼睛有点发红,张了张嘴,却是什么都没说。他没心思跟桑榆一个不到二十岁的小孩儿一般见识,只是沉默着不发一语。
  叶恒在一边抱着胳膊,似笑非笑地看着,也不见他打圆场。
  桑榆见状更生气,捏起拳头就想冲上去揍林灼蕖。
  “好了,桑榆。”简嘉的声音响起,语气极清淡,不见一丝火气。
  桑榆立刻停下,走回简嘉身边,神色间颇有些担忧和难过:“简嘉哥……”
  “没事,没必要为这个动手。”简嘉面无表情,“我又不是积分,哪能人人都看得顺眼。我更不是真理,自然会有人不认同我的行事。”
  林灼蕖情不自禁地有些发抖,他握紧拳头,指甲掐进掌心的肉里,丝丝的疼。刚刚他都说了什么?应该是很难听的话,他还挥开了简嘉的手。
  他只是……想到简嘉收了桑榆做使魔,他们两个也会如同简嘉之前对待他那样,那么亲密,甚至更亲密,他就心里面酸涩得不行,又莫名其妙觉得委屈,然后那些话就冲口而出。
  是他做的过分了。
  “我……”林灼蕖咬着牙,想要道歉又有些拉不下来脸,他跟简嘉较劲,从来就没认过输。
  “你不用说,我明白你的意思。”简嘉打断了他的话。
  林灼蕖半张着嘴,脸色非常不好。道歉的话没说出去,不但没有感觉如释重负,反而心上像压了一块沉甸甸的大石头,让他透不过气。
  他抬眼去看简嘉,简嘉神色一如既往地清冷淡漠,没有一丝一毫生气的表现。可是他就是觉得不好了,他好像把一件好好的事情搞砸了。
  “简嘉……”他不由得凑上前去抓简嘉的胳膊。
  简嘉轻轻挡住他的动作,淡淡地说:“好了,别在这些小事上浪费时间。我们还得再找一些奠基石才保险。”
  “简嘉……”林灼蕖还想说话,却被简嘉一个平静无波的眼神堵了回去。
  他心里一阵发慌,却不敢再说什么,不知怎么,他只觉得简嘉的那种表情让他从心底里怕。他从来不知道,自己有一天居然会害怕简嘉。
  叶恒这时候才笑嘻嘻地说:“都饿了吧?咱们去城里吃饭。哥带着你们吃好吃的。”一字不提刚刚简嘉和林灼蕖的冲突。
  简嘉点头,转身去牵马,脚下的动作却有些发飘。
  林灼蕖突然道:“简嘉,你是不是不舒服?”
  叶恒的眉毛皱在一起,他仔细看着简嘉,发现简嘉脸上透出一抹非常淡的红晕。平时他的脸色就略显苍白,此时看起来反而显得气色正常。
  叶恒不由分说伸手去摸他的额头,入手滚烫。
  “简嘉,你在发烧。”叶恒又去摸他的手,也是热乎乎,干干的。
  “嗯,”简嘉满不在乎地点点头,“没事,温度不高,不到四十度。吃点儿药,睡一觉就好。”一副极有发烧经验的样子。
  桑榆闻言脸色一变,也去摸简嘉的额头,一张俊秀的脸立刻皱成一团:“都怪我,居然让你淋了雨。”
  叶恒脸上一贯挂着的笑容消失不见,他略带强势地拿过简嘉手里的缰绳:“我带着你走。”
  “没事,我还没虚弱到那个程度。”简嘉的声音有点哑。
  “是,你说的都对,你一点儿不虚弱,”叶恒摸摸简嘉的面颊,“但是现在咱们四个人,三匹马,让我带着你,林灼蕖也能一起回去。”
  简嘉看看叶恒又看看桑榆。叶恒的眼神含笑又带着坚持,桑榆则是一脸急得要哭的样子。
  林灼蕖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
  “好吧。”简嘉叹口气,妥协了。反正有人带着他走,更舒服。
  叶恒坐在后面,让简嘉靠在他身上,又拿出一张嫩黄色的上面画着萌萌大眼小黄鸡的毛毯,把简嘉密不透风地围了起来。
  简嘉用真诚的眼神凝视着叶恒。
  就算简博士审美比较与众不同,也不愿在大庭广众下围着小黄鸡招摇过市。
  叶恒:“就围一会儿啊,到人多的地方哥就给你拿下来。”
  这哄小孩子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简嘉很想继续凝视叶恒,但是叶恒身上非常暖和,胸膛宽阔结实,牢牢地支撑着他,毯子一围上来,发冷的身体舒服了不少,他也就不再说什么,有些昏昏欲睡。四人三骑,一路奔回翠叶之城。叶恒的马骑得非常稳,进了城也没把毛毯拿下来,只是稍稍遮住了简嘉的脸,悄声说:“他们看不见你,不知道你是谁,要丢脸也是我丢脸,放心吧。”
  简嘉懒得跟他计较,闭目养神。
  叶恒这人行动力真是不一般,他到这里也不过两三天的时间,已经使出各种手段弄了不少钱,又不知用了什么花言巧语让人家把一座精致的房子免费给他住。
  翠叶之城气候温暖湿润,房子也大都是木质结构,点缀着大片的绿植和大团大团色彩斑斓的鲜花,看起来非常像童话里的小木屋。
  几人安顿好简嘉,请了医生,幸好只是普通的受凉发热,医生开了药,是非常具有本地特色的植物药品,跟中药一样,需要熬制。
  三个使魔都没弄过中药,很是不知如何下手,最后还是林灼蕖把药弄好了。别看他一副养尊处优的少爷模样,但是他聪明,动手能力超强,听人家说上一遍,他就能但分之百照样子做出来。
  于是三个人伺候简嘉吃药。
  简嘉的家里人都知道,简博士生的病越轻,越是难伺候。
  他病重时,让吃啥吃啥,让干啥干啥,无比配合。但如果只是小病,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一碗颜色绿油油散发着苦味的药递到眼前,简嘉苍白着脸躺在床上,气息奄奄:“喝不下去。”
  那样子真是惹人怜惜,好像一阵风就吹化了。
  叶恒说话是难得的柔声细气:“嘉嘉,吃药,听话啊。”
  病美人简嘉面无表情:“喝不下去。”
  叶恒:“喝完药给你吃糖。”
  简嘉:“喝不下去。”
  叶恒:“你到底想咋滴?”
  简嘉虚弱地叹了口气,一对漂亮的眼睛因为发烧带着点朦胧的水汽,颤悠悠看着他,继续说:“喝不下去。”
  叶恒抹把脸,败退。
  桑榆眼圈红红的,眼泪汪汪:“简嘉哥,求你把药喝了吧。”
  简嘉看了他一眼,慢慢端起药碗,眉头细细地蹙起来,看得桑榆心尖儿发疼。
  简嘉凑近药碗,明明没什么表情,但是就让人觉得他非常痛苦,非常委屈。
  桑榆受不了了,一把抢过药碗:“哥,这药我们不喝了,我们去找医生,换个好喝的药。”
  简嘉立刻把药碗放下,缩回被子。
  叶恒叹气,又失败一个,特么的药有好喝的吗?
  简嘉又迷迷糊糊地趴了一会儿,突然闻到一股熟悉的香味,他闭着眼睛抽了抽鼻子。
  只听一个声音闷闷道:“起来,先吃药,再吃圆子。”
  简嘉睁眼,看到围着围裙依旧俊美耀目闪闪发光的林灼蕖。桌上摆着一碗绿油油的药,还有一碗白生生,圆胖胖的糯米圆子。
  简嘉坐起来:“什么馅儿?”
  林灼蕖看了他一眼,吐出一口憋着的气,把被子拉起来围在他身上,麻烦精到哪里都还是麻烦精。
  “甜玫瑰馅儿的。”
  简嘉眼睛忽闪忽闪眨着。
  “先喝药,再吃圆子。”林灼蕖强调。
  简嘉终于慢腾腾把药喝了,然后咬了一个圆子在嘴里,香甜的馅料暖融融流到舌尖上,简嘉愉悦地眯起眼睛。
  最后简嘉跟林灼蕖说:“谢谢你。”
  林灼蕖一晚上不明雀跃的心思被这句话打击了个彻底。
  简嘉以前从来不跟他说谢谢,就像他们无论闹得多厉害,也不用对彼此说对不起一样。
  林灼蕖难受得不知身上哪个地方又酸又疼,好像什么东西被他亲手打碎了,再也找不回来一样。
  他没敢看简嘉的表情,匆匆收拾了碗筷出去了。
  晚上简嘉不睡,要求听催眠曲。
  “你这么大人了还要听催眠曲?我用不用给你做个摇篮?”叶恒抓抓头发,简直要疯,这一出一出的,他二哥家的小侄子都没这么闹腾。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