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25)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两人就着这张图开始探讨&争论。
  站在一边望天的叶恒:“……”这两人说的特么是神马?
  站在一边蜜汁微笑的桑榆:“……”虽然一点都听不明白,但是简嘉哥好厉害~什么都懂。
  “所以我们需要一把钥匙。”简嘉下结论道。
  “对,一把双球面,三螺旋四窄槽的钥匙。”林灼蕖道。
  他看着简嘉的眼神闪烁着奇异的神采。从来都是这样,只有简嘉能毫不费力地跟上他的思维,永远用不着他费心费力地去解释。
  林灼蕖情不自禁地靠近简嘉,简嘉却直接后退了一步,一副非礼勿近的模样。
  林灼蕖回过神,脸上一黑,心里抽抽着难受,表情又是憋屈又是愤怒。
  “这个钥匙……怎么弄出来?”叶恒问。
  那东西听起来就很复杂。
  简嘉有些苦恼地微微凝眉:“我可以试着做一下。”
  林灼蕖似是想到了什么,唇角抽搐,没好气地说:“还是我来吧。”
  简博士自从小学时期就闪烁着学霸光环,几乎每门功课都是满分,只有美术和手工除外。
  美术课上,简博士的作品闪瞎了所有美术老师的狗眼。对着简嘉那张可爱漂亮的脸蛋,美术老师不忍心实话实说,只好干笑着给出评价:“挺有凡高和毕加索的风格。”
  手工课上,简博士做剪纸险些把同桌小朋友的手指剪下来。
  吓得眼泪汪汪同时又气得暴跳如雷的同桌小朋友是林灼蕖。
  校园艺术节简嘉因为长得好看,在班级小吃摊作为大厨现做现卖炸薯条,然后烧着了整个摊子。
  当时林灼蕖是小吃摊的二厨。
  极为重视个人形象的林霸王被烧掉了好几绺头发,怨愤满腔地追杀了简嘉好几个礼拜。
  林灼蕖认为,禁止简嘉展现手工方面的才能,对于简嘉和他人来说,都是一件十分明智的事情。


第25章 冷暖自知
  林灼蕖提出由他来制作钥匙,简嘉的神色平静坦然,掏出一根木刺递给林灼蕖。不同于对个人审美的迷之自信,简博士还是很清楚自己的动手能力的。
  林灼蕖的手艺比简嘉强了至少十八条街,木刺质地坚硬,他拿着一柄匕首削削切切,很快就做出了一把构造精致,做工细腻的钥匙。
  “真厉害。”桑榆在一旁看得叹为观止,就凭这一手木工活,林灼蕖就算破产了,也可以当个木雕艺术家什么的。
  林灼蕖有些得意地拿着钥匙在简嘉面前晃了晃,这可是他唯一能够完全碾压简嘉的特长。
  简嘉却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眼中无喜也无怒,像蒙了一层清透的玻璃。
  林灼蕖被他看的心里一阵抽抽,那股子火气忽地熄灭了大半,一对凤眸黯淡下去。
  “桑榆,找找看,锁孔在哪里。”简嘉道。
  “嗯。”桑榆点头,闭上眼睛,身上自然之力流动而出,好像卷起了一阵清风,丛林中似有呢喃轻语。
  栖息树枝叶抖动,树干部分突出一个半米见方,极其复杂精巧的机关,机关后面有一个锁孔。明显是要把这个机关解开,才能用钥匙将墓地开启。
  简嘉只看一眼就被那机关复杂精巧的结构迷住了。
  “嗯,这东西很有意思。”他两眼闪闪发光,“很奇特的排列,不过解起来,大概要费些时间。”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我们需要抓紧时间……”林灼蕖的眼神就一直没有从简嘉身上挪开,他看着简嘉难得显出一点高兴,也跟着眼睛发亮,嘴里虽然这么说着,却不由自主地凑上去,显然要跟简嘉一起开展学术研究。
  眼瞅着两人就要沉迷解题,无法自拔……
  叶恒叹口气,抽出软剑,咔咔两声,直接把那个结构精巧的机关切断,从地上挖了出来,他的动作极快,机关还没有被引动,就被挖出来了。
  简嘉&林灼蕖:“……”
  叶恒:“我把这东西给你俩装起来。等任务结束了,你俩再慢慢玩儿。”
  简嘉&林灼蕖:“……”
  这不讲道理的暴力拆迁户!那么优美精巧的机关,他不去解开,居然就这么挖出来了。煮鹤焚琴!牛嚼牡丹!可是挖都挖出来了,也不能塞回去。林灼蕖满脸不爽地拿出钥匙,插入锁孔。
  一阵清风拂过,他们已经出现在了一片绿色之中。
  那是一种闪耀着阳光气息的绿色。周围闪烁着一些形状各异的图案,口鼻之中吸入的气体十分清新。
  “主人,1点钟方向五十米处有一株‘凝魂菖蒲’,价值不菲。”零的声音突然在简嘉耳中响起。
  “嗯,很值钱?”简嘉问。
  零:“至少200积分。”
  “桑榆,那边有一棵菖蒲,红色的,挖过来。”简嘉支使桑榆。
  “嗯嗯。”桑榆二话不说,颠颠的去挖了。
  “简嘉,”零发出苍老浑厚的声音,“你不能这么懒散,要锻炼身体,才不会弱不禁风。”
  简嘉:“不许学我爷爷说话。”
  零:“遵命。不过主人,您也可以采取其他方式锻炼身体。比如说床上运动,很锻炼腰胯,手臂和腿部的力量。增强持久力和耐力,有助于体质增长。”
  简嘉视线里出现三个非常辣眼睛的视频截图。
  简嘉在绿色的植株里面抓出一只青蛙,把青蛙的嘴扒开,把墨蓝珠塞了进去。
  零:“主人……虽然这对我不能造成伤害,但是真的很恶心……”
  简嘉:“你在青蛙肚子里面好好反省。不然我会把你塞到更恶心的地方。”
  零:“更恶心的地方?主人……零谨遵您的指令……”
  简嘉一路上有如神助地支使桑榆和叶恒采摘各种稀奇古怪的草药。林灼蕖则是得到了VIP待遇——简嘉根本不去劳动他。
  林灼蕖身上的气息越发黯淡,平日里高傲张扬的气势全部化为积蓄着雷雨的乌云,身上笼罩的阴霾有若实质,一对漂亮的眼睛时时刻刻凝注在简嘉身上。桑榆十分警惕地隔在他和简嘉中间,生怕林灼蕖又冲着简嘉发作。
  这里的结构像蜂房一样,是一个又一个的小空间。几人按照地图,一路向前探索,朝着墓地深处走去。
  “呜……放开我!呜呜——救命!”众人突然听到一阵模糊的求救声,叫了两声好像嘴巴就被堵住了。
  叶恒眉头皱起:“去看看?”
  简嘉神色淡漠,无可无不可地点头。
  穿过两个小空间,他们进入了一个长满墨绿色苔藓类植物的地方。
  只见五个身形健壮的使魔把一个年轻男子按在地上。年轻男子的嘴被堵住,全身赤裸,露出一身文弱书生特有的白嫩肌肤。一个男人掰开他的大腿,正在臀缝揉捏。其他几个使魔的手也在他的身上抚摸亵玩,一对乳头都被掐的肿起来。年轻男子满脸恐惧痛苦,发出沉闷的叫声,他拼命挣扎,可是根本无法对抗使魔的力量。
  这年轻男子居然是进入新手任务的新人君王齐骧。
  齐骧发觉有人过来,立刻挣扎得更激烈了,一双白花花的腿使劲儿踢蹬,口中唔唔有声,一对含着泪水的眼睛祈求地望向简嘉他们。
  那五个使魔看到简嘉几人,慢悠悠地站起来,其中一人依然把赤身裸体的齐骧搂在怀里,手指还在他的臀间挖弄,引起齐骧一阵沉闷的哀鸣。
  这五个使魔其中四个基因解锁三层,搂着齐骧的那个,气息已经跟解锁五层的使魔差不多了。
  “呦!来了个更漂亮的。”那五层使魔笑嘻嘻地看着简嘉,“一块玩玩儿。”
  简嘉用精神力对零说:“看到没,那人嘴巴那么臭,下次你再不听话,我就把你塞到他嘴里。”
  青蛙肚子里的零:“……主人,我一定听你的话。”
  林灼蕖本来就一直心情不好,又不敢再对着简嘉发脾气。此时一听这话,立刻炸了,他手一挥,一道火箭就对着其中一个使魔射去,因为距离太近,对方又没想到他说动手就动手,这支箭直接刺穿了那个使魔的胸膛,那人难以置信的瞪大双眼,仰面倒下,抽搐了几下便声息全无。
  “动手吧。”简嘉摇摇头,倒不是林灼蕖鲁莽,一看这些人就非善类,先动手灭掉一个也好。
  叶恒抽出软剑,身形矫健优雅,他踏着诡异的步子,身影闪烁,直接出现在一个使魔身前,那使魔慌忙招架,却已经来不及,一颗头颅带着茫然和恐惧,瞬间飞起。
  桑榆手里的赤红色尖刺藤蔓蛇一样滑行,卷住了一个使魔的脚踝,迅速盘绕而上,勒住那人的脖子,那人脸色青紫,喉中发出咯咯的响声,眼见着活不成了。
  林灼蕖仿佛觉得远程放箭不够解压,挥舞着狼牙棒就冲向最后一个三层使魔,一副要给他开瓢的架势。
  搂着齐骧的五层使魔都懵了。他听说过简嘉和他身边的使魔,也知道他们很厉害,但是从未想到他们居然厉害到这种程度,这他妈还是新手吗?早知道他根本不会嘴贱去招惹他们。
  他当机立断,一把丢下齐骧,朝着简嘉冲过去。一般一个队伍里,君王都是最脆弱的。他身上还带着高级君王赠送的护符,在他看来,只要抓住了简嘉,其他几个使魔还不是任他摆布。
  可是简嘉却不闪不避,一双清冷的眼眸平静地望着他。
  被这样的一双眼睛看着,他的脚步居然不知不觉地慢下来。
  他看到这位年轻俊美的君王略微缺乏血色的嘴唇吐出两个字:“震慑!”
  他只觉脑袋仿佛被大锤敲中,脑子嗡一声,四周的一切景物都在飞速旋转,一阵剧烈的恶心感让他忍不住干呕。
  在他被泪水模糊的视线里,简嘉的身影比恶魔还要恐怖,仿佛是心灵最深处的梦魇活生生出现在眼前,让他的灵魂都在颤栗。
  这怎么可能?
  那仅剩的一丝理智在灵魂深处尖叫。他的精神力明明很强,他身上明明带着护符。对,他还有护符!
  五层使魔身上暴起一团淡金色的光,他引爆护符,获得了短暂的行动力。
  一只短箭直冲着毫无防备的简嘉面门过去。
  正好面向这边的林灼蕖一眼看见,惊得肝胆欲裂。他拼命掷出一柄匕首阻挡那只短箭,可是哪里来得及!
  林灼蕖眼睛一根根染上血丝,紧盯着简嘉的方向。
  只见那只短箭像进入了慢镜头一样,速度一点点变慢,到达简嘉身前时,已经被他用一根铁刺“铛”一声击飞。
  而那个五层使魔击出这一下之后就彻底失去了反抗能力,委顿在地上,浑身颤抖。
  林灼蕖看到简嘉没事,身上一软,他踉跄着奔向简嘉身边,脚下拌蒜,几乎跌倒,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抖着声音语无伦次:“你……怎么样……你没事……你……让我看看……为什么不躲开?”
  最后一句嗓子都有点哑。
  简嘉轻轻拨开他的手,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那眼神里明明白白写着:关你屁事。
  林灼蕖只觉全身的血液都冲到脑子里。他的指尖儿都在颤抖,他想抱住简嘉,把他揉成小小的一团,装在口袋里,这样简嘉就不会再遇到任何危险,吓得他脑子都僵掉。他甚至不敢想,如果简嘉真的就这样死在他眼前,他会变成什么样。
  他还想拽住简嘉问一问到底是怎么啦?他不就是说了几句不好听的话吗?为什么就这么对他了。以前不都是好好的,怎么这次就真生气了?
  可是他所有的想法都在简嘉清冷又充满压迫感的视线里消失了,像晨光中的露水一样,只留下满心难受,和一种无法抑制的恐惧。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