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55)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阿尔法皱着眉,那张宛如神明杰作的面孔上只有无聊,他的声音低沉而优雅:“这些人不是精英吗?怎么也跟普通人一样,这么快就疯魔了。真没意思,之前那些贫民窟的坚持的时间还长一点。”
  是的,这个桌子只是阿尔法解闷的游戏,那里面的人是阿尔法直接从一个住满了精英的社区抓来的,变小了扔在这个孤岛上,有限的食物饮水,无尽的危险和风暴,这些人慢慢煎熬,失去底线,自相残杀,甚至同类相食,变成了半人半兽的怪物。
  至于这么多人同时失踪会不会带来麻烦——阿尔法早就操纵人们的记忆,把这些人存在的痕迹全部抹去。没有人会记得他们。他们现在唯一的价值就是给阿尔法取乐。
  无论看到多少次,保罗都忍不住从心底泛起无尽寒意。
  他的主人是一个杀死了上帝的恶魔。
  “唐恩,你来的正好,”阿尔法拿起一份报纸,指着上面的一张照片。那是一个典型日耳曼血统的中年男子,是一位金融界的名流。
  “明天,我希望看到他从华尔街最高的那幢楼上跳下去。”
  阿尔法的语气带着一种让人胆寒的漫不经心,好像在说晚饭需要杀一只小羊羔来做羊排。
  即使已经为斯宾塞先生服务很多年,保罗还是忍不住有些战栗,报纸上的那个人他知道,事业成功,家庭和美,第三个孩子刚刚出生,是个漂亮的女孩。
  “怎么?你有疑惑?”金蓝色的目光落在保罗身上,保罗浑身僵直,勉强维持住严谨的表情:“没有,斯宾塞先生。”
  “告诉你也无妨,就是觉得他的牙长得不好看,还把嘴张得那么大,真是让人扫兴。”阿尔法俊美的脸庞带着一丝无奈的笑意,那笑容后面是冰冷的残忍和漠视。
  对于他来说,人命真的什么都不是,让他不痛快了,自然没有继续存在的必要了。就像人类,从来不会因为踩死一只蚂蚁而内疚。
  “是的,斯宾塞先生。”保罗平板地说,好像没有任何思绪的机器人。
  “还有,上次那个……什么纸雕艺术家现在怎么样了?”阿尔法站起身,踱步到窗子前,一手插进西装裤,欣赏着窗外盛放的蔷薇花。那俊美至极的侧颜被蔷薇衬得更为出色。
  “已经遵照惯例处理,在欧洲比较低档的红灯区执业。”保罗措辞极为克制。
  他的主人在肉欲上非常苛刻,在他的印象中,斯宾塞先生根本没有同任何人发生过肉体关系,无论男女,都没有。
  不是因为自律,而是不屑。
  打个比方,一个正常人会跟自己豢养的家畜交媾吗?
  即使偶然有脾气特别倔强的,勾起了斯宾塞先生的兴趣,也不过是拿来取乐,几天就丢掉了。
  那些怀着种种目的接近的人——比如刚刚提到的纸雕艺术家——已经是结局比较好的一位了。
  “真是无趣。”阿尔法百无聊赖地叹了口气,桌子上的小岛就这样灰飞烟灭,没留下任何痕迹,包括里面那些为了生存,失去人性,互相杀戮的精英们。
  “唐恩,”阿尔法道,“把外面的蔷薇全拔了,换别的,它们开得太美了。”
  “遵命,斯宾塞先生。”保罗声音镇定。即使在前天,他刚刚服从斯宾塞先生的命令,派人处理掉之前种的报春花,换上了蔷薇花。
  当时斯宾塞给出的原因是,报春花开得太丑了。
  其实很多事情经历多了,就会习以为常,没什么可抱怨的,这也是他的职责。保罗·唐恩每天都会这样坚定自己的信念。
  “无趣啊无趣。”阿尔法拎起西装外套,慢慢朝着外面走去,身形挺拔,动作优雅,他那身材简直就是为了西装而生。
  保罗居然从那个衣冠楚楚却让人心底打颤的背影上看出几分孤单。
  也对,任是谁只能跟着一群低等家畜生活在一起,都会有点孤单吧。
  保罗心中不乏恶意地这样想着。但愿他的主人有一天能够找到足以匹敌的伴侣,尝一尝心有所属,为情所困,不得翻身的滋味。
  ※※※
  简宁觉得自己的结论下得还是太早。
  一大早被林灼蕖惊得浑身骨头都咯咯作响之后,他把这一特大消息分享给群里的兄弟姐妹,当下就有几个依然坚持不睡的夜猫子表示立刻马上直飞美国,参观这出三角奇情伦理剧。尤其主演还是他们家冰雕太上皇简嘉,错过了可是要后悔一百年!
  当天下午,简宁怀着一言难尽的心情再一次厚着脸皮蹭车跟着简嘉回家,誓要追寻真相,不然真是百爪挠心,根本睡不着觉。
  结果等他一到家,居然发现又有一位不明人士正在大门外面等着,那人开了一辆大轮子鲜红色的福特皮卡,车斗上还杂杂拉拉地放着帐篷之类的东西,最显眼的是几箱皮光水滑的牛油果。
  来人一身极利落的衣饰,宽肩窄腰大长腿,鼻梁高挺,脸上架着一副墨镜,双手插兜,低着头嚼着口香糖。
  一见到简嘉,他立刻摘掉墨镜,露出一个极具男性魅力的笑容,眼睛在阳光下闪烁着愉悦光彩。
  “嘉嘉,为了快点到你身边,我可是一路没休息,一直开车过来,要不要亲一下当做奖励?”来人对着简嘉张开怀抱,动作帅气英爽,却又透着股说不出的风骚。
  亲一下?!这,这位又是谁啊?!难道又是一个爱妃?
  简宁简直吐槽无力。还有那什么嘉嘉的,居然敢用这么恶心的称呼,不怕他哥打爆他的头吗?
  然而他哥居然没动手,只是面无表情不说话。那人就非常自觉地主动走过来,一把就把他哥楼住了。
  搂住了!
  简宁连忙看向桑榆,发现这孩子正甜笑着看他哥。再看林霸王,林霸王虽然在朝天翻白眼,却也没什么过激的举动。
  太上皇的爱妃们居然还挺和谐!
  简宁的三观剧烈抽搐,看着简嘉的眼神产生了崭新的崇敬。
  “这个小朋友没见过,长得不错。”来人亲了一下简嘉的额头,眼神就落在了简宁身上。简宁立刻感到压力陡增,对方那眼神虽然带着笑意,却极为深邃难测,像是要一眼看进他的骨头里。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简宁被看得有点哆嗦。
  “这是我堂弟简宁,你别吓唬他,回头再给吓哭了。”简嘉道。
  “原来是堂弟,怪不得长得这么顺眼。”来人眼神立刻就变了,十二万分的温暖和煦,好像你是他最亲近的亲朋好友,让人从心里面熨帖,“我是叶恒,以后在你家堂哥面前可要多给我说说好话,给你个好东西,拿着玩吧。”
  简宁手里多了个硬硬的东西,低头一看,居然是一块二战德国银质装甲突击奖章,是他收集很久都没找到的珍品!
  叶恒对着他眨眨眼睛,笑得大方又爽朗。
  简宁立刻好感度暴增,还是最后这个爱妃最合他心意!
  简嘉一边进家门,一边吩咐零连接互联网,查一些年代比较久远的资料。
  就在零连接互联网的一瞬间,墨蓝珠忽然震动起来,紧接着简嘉三人耳中都出现了系统提示音。
  系统:“本次休假结束,神眷者即将回归极乐伊甸。”
  系统提示了三遍,下一刻,三人已经出现在极乐伊甸之中。
  现实世界,身处另一个国家的阿尔法·斯宾塞突然睁大了金蓝色的眼睛。他站起身,捂住心口,低笑道:“有趣的事情来了,不知道这次又是哪一位呢?在美国波士顿吗?这下有得玩了。”
  金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猛兽捕食的光芒,兴奋,冷酷,残忍,而且志在必得。


第55章 激情王座
  “这他妈的也太压榨劳工了,老子开了一夜的车啊,就这么拽进来,还有没有点人道主义关怀了。”叶恒捂着脑袋,一脸“被压迫农奴”的苦逼。关键是他连简嘉生活的地方都没来得及参观呢。
  林灼蕖:“叽叽叽!”
  这位一进来就被打回原形,又变成了小红鸟。
  “哇!”桑榆在旁边一声惊叹,“简嘉哥,我们的城要建好了。”
  他们出现在一个高地上,正好可以俯瞰城池全景。说是城,其实并没有城墙。每一块奠基石确定的边界,非主人允许,任何人都不能跨越。
  S级奠基石覆盖的范围足以建造一个大型城市。目前只修建了主人居住的庄园。主体建筑是偏西式的宫殿式建筑群。内里点缀着造型优美的喷泉,雕塑,几何形状的花坛,还有一座宁静澄澈的湖泊,华贵,优雅又不失舒适与品味。
  “就我们几个住,有点夸张了吧?”简嘉托着下巴端详着。何止有点儿夸张,这么大的地方,上千人也能装得下。
  “在系统模板里面挑的设计图纸,”叶恒微笑,“S级奠基石配套的,不要白不要。里面的家具装饰都是现成的,不满意咱们可以自己换,不过以后维护之类的就要找平民。已经有不少平民来投靠了,都是在极乐伊甸里面出生的土著,长得可有意思了。”
  极乐伊甸到处野兽横行,普通平民只有依附神眷者,才能正常生活。
  极乐伊甸里面出生的原住民最大特点就是身体有部分兽化,长根尾巴,脸上生毛之类的,也许跟伊甸园里面严苛的生存环境有关。
  进入主建筑,大理石的地面光可鉴人,白色的落地窗上面装饰着金色的浮雕花纹。巨大的水晶吊灯从高高的穹顶上垂下来。
  “太冷清了。”简嘉摇头,“桑榆,去弄一些植物盆栽之类的,地上也铺上地毯,颜色鲜艳一点。”
  桑榆使劲点头。
  叶恒笑道:“行,按着你喜欢的来。”
  林灼蕖也叽叽叽地发表意见,头上七彩翎羽抖得欢畅。
  叶恒就觉得特别手痒痒,瞅准旁边一个装饰性的古董鸟笼,一把抓住小红鸟翎羽就给塞了进去,然后上锁。
  林灼蕖鸟嘴半张,黑眼睛都直了,震惊于叶恒居然敢在他老人家头上动土,紧接着就火冒三丈,翅膀一扇,一股火焰喷出,鸟笼立刻化为灰烬。
  叶恒哈哈笑着躲避小红鸟的袭击,原本清寂的宫殿立刻喧闹一片。
  S级奠基石的最大好处就是宫殿自带中枢控制室。
  可以任意改变宫殿的外形,功能,必要的时候也可以进行防御和攻击。
  林灼蕖拿出一枚徽章融入控制室的墙壁,墙壁上立刻出现了一扇门。
  简嘉推开那扇门,门外就是燃情校园世界。这门正对着林灼蕖那个湖滨别墅。
  桑榆好奇张望,却没办法进入那扇门,因为那是林灼蕖和简嘉的专属世界。
  小红鸟得意洋洋地绕着门飞进飞出,撒下一串细碎的流光。
  桑榆十分眼馋,暗自下定决心一定也要拥有一个私人世界,就可以跟简嘉哥在里面度假了。
  控制中枢室还有一个巨大的操作平台,可以在上面与各种级别的君王或者组织进行线上交易,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拍卖,调教表演,求助,组队,发布任务,种种花样繁多的娱乐活动。
  系统提示:请神眷者简嘉以及麾下使魔准备抽取任务。
  操作平台上突然出现提示,文字后面是一个为期五分钟的倒计时。
  简嘉没有犹豫,直接按下抽取键。
  叶恒,桑榆也跟着按下抽取键,林灼蕖的翅膀僵在半空,他这次压根儿没有资格参加,因为还处于不稳定的幼生期。
  小红鸟有些不开心地落在简嘉肩上,黑眼睛里都是担忧和不舍。
  系统:神眷者简嘉抽取高武世界“激情王座”,随行使魔——叶恒。
  特别提示:叶恒将会处于失忆状态。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