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30)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林灼蕖身子一软往下跌,简嘉伸手扶住他,他就半靠在简嘉怀里,静默了一会儿之后,脸和脖子蔓延起大片红色。
  药劲过了。


第30章 愿赌服输
  林灼蕖硬得像一截木桩子一样半靠在简嘉身上,一声不吭,默默地脸红成一个灯笼。
  简嘉却也什么都不说,恶作剧般想要看林灼蕖是个什么反应。
  林灼蕖僵硬了片刻,越发觉得手脚都不知往哪里放。他想站直了,又有点舍不得,可就这么靠着简嘉,他都要冒烟了。
  简嘉好好欣赏了一番这朵霸王花又羞又别扭又憋屈的样子,眼见林灼蕖眼角都有些水润发红了,才把他扶正站好,转身就准备离开。
  林灼蕖马上顾不得害羞了,他一把拽住简嘉的胳膊:“你……你要走?”
  简嘉点头。
  林灼蕖喉结明显地动了一下:“你……不说什么吗?”
  简嘉平静地问:“要说什么?我还得去查线索,抓紧时间完成主线任务。”
  林灼蕖脸色眼见着褪去血色,他抓着简嘉的手用力得骨节泛白。他嗫嚅着动了动嘴唇,强迫自己道:“我……刚刚说的……你……”
  “磕了药说的话,我就当是说梦话,不会当真的。”简嘉一双眼睛像名贵的宝石,清澈璀璨中泛着说不出的冷光。连告白都要用上吐真药剂,喜欢上他简嘉对于林灼蕖来说,是这么让他无地自容的事情么?
  林灼蕖的脸色发白,又因为恼怒眼中燃起怒焰,甩开简嘉的手臂,恶狠狠道:“好!就当我没说那些话,谁他妈再提谁就是傻逼!”
  简嘉淡淡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
  林灼蕖咬着牙看着简嘉的背影,心里撕扯着疼,同时一种惊惧恐慌从心底蔓延。就这样了吗?他就要让自己这见鬼的口是心非,骄傲自负毁掉所有的一切吗?如果简嘉以后再也不理他怎么办?
  简嘉一步步往前走,心里没什么波澜,他是对林灼蕖有些不一样的感觉,但说实在的,他从不觉得没了谁就不行,也从不认为自己会屏息接受别人高高在上赐予的垂青。他骨子里面就不是什么良善的痴情人,掌控欲又强,跟林灼蕖这样的撞在一起,谁做妥协都是痛苦。
  既然林灼蕖这样骄傲,那么他自可以抱着他的傲气去寻找专属于他的不二之臣。
  身后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简嘉还没来得及回头,一个人就从后面狠狠地,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肩膀,林灼蕖咬牙切齿,又如释重负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我是傻逼,我他妈就是折在你手里的大傻逼。”
  “我喜欢死你了,脸也不要了,扔地上你愿意怎么踩就怎么踩。我求你了,别再生我的气了。别不要我,行不行?”
  最后一句,已经有些颤抖得变了调。
  简嘉被他抱紧,没有再往前走,也没有说话。
  “你……还要我怎么样?你说吧,我都听你的,栽你手里我认了,你别……不说话……行吗?”
  “你这样的性子,跟我在一起,会很辛苦。”简嘉的声音理智而冷淡,像是在分析一件已经发生的,事不关己的命案。
  “那也比一辈子都够不到你强得多。”林灼蕖吸了吸鼻子,语气里都是无计可施的认命。
  “我为人冷漠,脾气不好,喜欢挑三拣四,还喜欢欺负人,也不太专一,你若是……”简嘉细细说明自己的种种缺点,有种“钱款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的感觉。
  林灼蕖体味着他的意思,眼眸迸射出绮丽的光彩,简直被狂喜的浪涛淹没了,这段时间他有多失落痛苦,现在就有多喜不自禁,他一下子把简嘉转过来,对着那血色略淡的嘴唇就要亲上去。
  简嘉却迅速挡住了他,冷冷道:“干什么,习惯了是不是?说亲就亲,我同意了么?”
  林灼蕖有点被他吓住,看到他眼眸深处一点隐约的笑意,才稍稍放下心,抱怨道:“亲一下怎么了,什么都答应你了,还不能亲?”
  简嘉淡淡道:“我说不许,你有意见?”
  林灼蕖气闷地道:“没有。”
  麻烦精麻烦精麻烦精!
  简嘉:“你在腹诽我?”
  林灼蕖憋屈死了,可他现在真不敢惹简嘉,只能费力地挤出一个笑,摇头。
  “别笑了。”简嘉实在没眼看那仿佛是菜鸟P出来的假笑。
  林灼蕖立刻收回了笑容,闷闷不乐地去牵简嘉的手。
  这回简嘉没甩开他,他拉住简嘉的手,心里一朵一朵小花在次第绽放,唇角也带上了一丝笑容,这个笑才是百分之百纯天然无污染的霸王花之微笑。
  两人离开了顶楼,去学校管理部门了解最近是否有奇怪的事情发生。
  一路上林灼蕖都坚持牵着简嘉的手,死活不肯放,一路惊掉了无数人的下巴。林灼蕖在这个世界的身份可是顶级权贵人家的太子爷,居然牵着一个少年不撒手,那俊美少年居然还是最近跟他结了梁子的破落户简嘉!
  简嘉傍上太子爷这个消息在学校里以火箭般速度迅速流传开来。
  翻阅了一些近期资料,又询问了大概情况,简嘉和林灼蕖在工作人员诚惶诚恐又略带好奇的目送下离开了管理部门。
  “这个名叫孙宇宁的人应该有问题。”林灼蕖道,“学校半年内失踪的几个学生或多或少都跟他有些关系。警察没有查出来什么,我们可以查查看。他跟着老师出去实习,过几天才会回学校。”
  简嘉点头,拿出一张照片:“看看这个。”
  照片上就是那个叫做孙宇宁的男生,长相普通,眉头紧皱。
  林灼蕖没看出来有什么异常。简嘉握住他的手,精神力流转,林灼蕖立刻发现照片中的孙宇宁左肩头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火焰标志,正是之前他们在顶楼发现的同心圆,等边三角形和十字架构成的标志,只不过这回的是个燃烧着的虚影。
  “看来八成跟那个所谓的熔焰之石有关。”林灼蕖道。
  简嘉颔首,想要放开他的手,却被林灼蕖反手握住。
  “你没完了,总拉着手干嘛?”简嘉的容忍度已经到达极限,拉着手走路,看起来很蠢啊。
  “那个……我们现在还有时间……”林灼蕖少见的吞吞吐吐。
  简嘉:“?”
  林灼蕖抓着简嘉的手,耳朵慢慢红了,他拿出一个东西,塞到简嘉手里。
  简嘉一看,网球大的透明珠子,里面有一团炽烈如火的火烧云在缓缓转动。
  又是一颗高级别的琉璃珠。
  林灼蕖递出了东西,也不说话,只是死死抓着简嘉不放手。这种程度的邀请,已经是他能做出的极限了。
  简嘉看着琉璃珠:“你们都是哪里弄到的?我都买不起,靠着秒杀才得到一个。”
  林灼蕖听到别人也弄到了琉璃珠,眼眸深处闪过一丝厉芒,不过他吸取了教训,不再同简嘉发脾气,轻声说:“开宝箱开到的。”
  其实林灼蕖才是主角吧,简嘉想,这运气逆天的。
  简嘉又把琉璃珠塞回了林灼蕖手里。
  “简嘉,你……”林灼蕖有些着急,眼眸深处隐隐带上恐惧。
  简嘉的表情比神父还要庄严肃穆:“我要做一个有节操有底线的人,不能见一个上一个。”
  林灼蕖险些一口老血喷出来,这麻烦精要不要这么记仇啊,就这一句话要记到地老天荒吗?
  他深深呼出一口气,拉着简嘉:“你跟我走。”
  简嘉没动。
  “跟我走吧,我带你去个地方。”林灼蕖的声音带上一点祈求。
  林灼蕖拉着简嘉来到了大音乐教室。此时里面正有学生在上课,一名教师正在弹奏一架一看就价格昂贵,历史悠久的三角大钢琴。
  林灼蕖敲门进入教室,对老师说:“抱歉,我想用一下这个教室,麻烦这位老师换一间教室上课。”语气彬彬有礼却完全不容置疑。
  林灼蕖身份非凡,老师当然不会驳他的面子,带着一群盯着林灼蕖和简嘉窃窃私语,兴奋万分的学生离开了。
  这个教室布置十分典雅,除了钢琴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乐器,长沙发和舒适的休闲座椅错落有致地安放在厚厚的地毯上面。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大片大片或黄或红的秋叶,阳光照射进来,为坐在琴凳上的林灼蕖镀上了一层夺目的光彩,十六七岁的少年眉目秀致绮丽,身形优雅修长,一双灼然璀璨的黑眸凝视着简嘉,有种令人喘不过气的美丽。
  林灼蕖打开琴盖,轻轻弹了几个音符,施坦威钢琴清澈优美的声音流泻而出。
  他坐在那里,对着简嘉微笑,眼里的光芒熠熠生辉,带着不容置疑的专注。
  他按下琴键,一段如梦似幻的音符飘荡在教室中。
  是李斯特的爱之梦。
  轻柔舒缓的音乐安静柔和,带着一点忧伤又沐浴着阳光的气息。
  简嘉靠在窗边,闭上眼睛,林灼蕖的钢琴一向弹得很好,这首曲子被他弹得柔情蜜意,极为动人心魄。
  就在简嘉认真聆听的时候,音乐突然变了,还是那首曲子,弹奏的速度却变成了正常的三倍。本来李斯特的曲子就以难度著称,速度加快之后,简直不是正常人类能够弹奏出来的。只见林灼蕖的手指在琴键上留下一道道残影,弹奏出来的东西根本算不上是音乐了。但是简嘉的精神力却捕捉得清清楚楚,林灼蕖弹得虽然快,但没有一个音符节拍出错。
  简嘉怀疑这架看起来就历史悠久的钢琴快要被他弹得烧起来了。
  很快一曲就弹完,林灼蕖眼睛灼灼发光地看着简嘉。
  简嘉在记忆深处寻出了一段对话。
  “李斯特的曲子那么快,小花,你怎么可能用三倍的速度弹出来。”
  “谁说不可能?若是我弹出来了,你要无条件答应我一件事,怎么样?”
  “我劝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你想陪我住院吗?”
  “简嘉,你就说你赌不赌?”
  “随便你吧,如果你能做到,大概也变成奇怪的外星人了,八只手臂那种。”
  看着林灼蕖笑得光华璀璨,对着他举起手中的琉璃珠,晃来晃去,简嘉有点牙疼。这小子基因解锁之后身体素质急剧提升,完成这个不知多久之前的赌约当然轻而易举。
  不过想要钻空子,也没那么容易。
  简嘉走过去,把林灼蕖向前推了一些,自己也坐在宽大的琴凳上,只是两腿中间夹着林灼蕖,像是把他搂在怀里一样。
  林灼蕖立刻僵硬起来,缩在简嘉身前,一动不敢动。
  简嘉在他耳边低声说:“那个赌约可没有说,如果我赢了会得到什么,所以为了公平起见,你再以正常的速度弹一遍这个曲子。如果一个音符都不弹错,我就答应你。”
  林灼蕖眼睛一亮,高兴得都顾不上紧张羞涩了,三倍速都能弹,正常速度他怎么会出错。
  “一言为定。”林灼蕖信心满满。
  可是,就在他按下第一个琴键的同时,简嘉的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面。


第31章 吃掉林灼蕖(一)
  一声刺耳走调的琴音划破空气,历史悠久的施坦威钢琴发出不堪重负的哀鸣。
  林灼蕖按住简嘉探入他衬衫的手指,扭头瞪他,气势汹汹又有点色厉内荏:“不是听我弹琴?乱摸什么?”
  简嘉一脸淡定无辜:“没不让你弹啊。”手指还轻轻摩挲了一下林灼蕖胸口的皮肤。
  “你……”伶牙俐齿的林灼蕖在简嘉面前惯常性地被堵得无话可说。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