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33)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阿尔法身上的沮丧连简嘉都感觉到了,回头一看,平时坐着绝不弯腰塌背的阿尔法气息低落,感觉都要塌成一个粘豆包了。
  这是要作什么妖?
  “阿尔法?”简嘉视线落在阿尔法身上。
  听到简嘉叫他,阿尔法荡到谷底的自信心瞬间坐上电梯,又上来了。
  论做女仆,阿尔法自认比不上那个小绿帽,可是他觉得自己长得比简嘉还好看,又有才华,出身高贵,教养良好,打不还手——虽然是不敢还手,骂不还口——虽然偶尔急了也会回嘴,但是……他在床上跟简嘉配合默契,总而言之,综合素质可以排第一,简嘉一定会喜欢他!
  “你……你都找到他了,下一步做什么?别告诉我是跟他结婚。赶紧离开这里,都跟你说了这里危险。”阿尔法前面说的还有点软,最后一句语气又硬起来。
  戒尺嗖一下飞起,阿尔法应声抱头趴在桌子上,护住脸和屁股,反应堪称训练有素,嘴里还不忘说:“重婚是不道德的,要进监狱。”
  桑榆没见过这种排场,在一旁目瞪口呆。
  “结婚的是紫杉和棣棠,不是你我。”简嘉淡淡道。
  “可是……我们在一起了,你……不能赖账。”阿尔法的手越过石桌,抓住简嘉的手,声音中有种从未听过的难过和祈求。
  简嘉抬头,就看见阿尔法金蓝色眼眸中汹涌的感情,热情,担忧,祈求,还有赤裸的喜欢和占有欲。
  “你……什么毛病?”简嘉无法理解,这位是挨揍挨上瘾,彻底斯德哥尔摩了?
  阿尔法心底发苦又气闷,果然,这魔王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他。自己的表现,有那么差吗?
  阿尔法突然单膝跪地,握住简嘉的手,表情郑重,金蓝色的眼眸落在简嘉脸上。
  “简嘉,我阿尔法·斯宾塞喜欢你。我要做你的使魔,我要与你共享哀乐,我要跟你在一起,永远。”阿尔法吐字清晰,表述明确,眼神没有丝毫躲闪,直视简嘉。
  阿尔法的个性就是这样,有想要的东西,直接伸手拿。有喜欢的人,直接说出欲求,立即行动,毫不拖泥带水。
  “抱歉,我已经有使魔了。”简嘉抽回手,神色非常淡。
  阿尔法满不在乎的一笑:“没关系,就当你养了几个宠物好了,我不在意那些小玩意。”
  小玩意?
  简嘉眼眸一沉:“不好意思,我没兴趣。”
  阿尔法眉头皱起:“为什么?”
  简嘉淡淡道:“为什么?因为不喜欢你啊。”
  阿尔法明显一抖,脸上的神色让非常讨厌他的桑榆都有点同情了。
  阿尔法嘴唇有点哆嗦:“我……”
  简嘉站起身,还没说什么,一种可怕尖锐的力量在远处一闪而过。
  荆猬居然跑出来溜达了,正好趁这个机会解决一只。
  简嘉转身就走,桑榆立刻跟上。
  阿尔法脸上一片死白色,手脚都控制不住地剧烈颤抖,心跳得要蹦出来,胃里翻江倒海地向上涌,一阵干呕却什么都吐不出来。
  那种尖锐的针刺感!
  仿佛刻印在他大脑里面,让他对于一切针形尖锐物品都无比恐惧的针刺感!
  危险!
  阿尔法大脑的每一颗细胞都在尖叫。
  可是……简嘉……过去了……
  怎么可以让他去面对那种恐怖的危险……
  阿尔法咬住腮肉,踉踉跄跄地朝着简嘉离去的方向跟过去。
  这是他此生第一次,把别人的安危看得比他自己更加重要。


第128章 替死
  简嘉一路往外走,慢慢恢复了紫杉的外貌,他停下脚步,一个眼神示意桑榆走在前面,自己微微躬身,俨然一副贴身男仆的恭谨模样。
  “简嘉哥……”桑榆有些脚下拌蒜。让简嘉哥跟前跟后地伺候他,他十有八九要平地摔跟头。
  “嘘……咱们装得像一点,给那群寄生虫来个狠的。”简嘉眼中暗光闪烁。
  桑榆已经大致了解了扶禾族和荆猬的信息,这时候当然会全力配合。他深吸口气,用力点头,然后就走在前面。
  看着少年挺拔坚定的背影,简嘉觉得,小呆毛有点长大了。
  桑榆脸上不见了在简嘉面前那种软糯羞涩,俊秀的眉眼清澈又沉静,让人一见就心生亲切又不敢冒犯。
  两人离开桑榆的私人花园,挥退了外面等候的侍从,一路去了皇宫北侧的大片花田,这里多是十几米高的繁茂花树,花香扑鼻,一朵花有一个海碗那么大。
  在无数的姹紫嫣红里,隐藏着无人知晓的致命危机。
  **
  云锦一样的樱花树下,几个侍从正在一起喝酒聊天。
  “唉,你说三祖让我们在这里等着那个什么简嘉,这得等到什么时候?”一个黑衣侍从抱怨。
  “谁说不是呢?哪个君王会这么缺心眼,来救一个小使魔,再找一个不就是了。用得着这么多人都在这守着么?”另一人附和。
  “你们小声点,在这有什么不好,我们这些普通丁字辈的在先祖们眼中也就能跑跑腿,在这里可以套着人类的皮,能吃能喝,享受着呢。据说甲十八先祖就是毁在这小君王手里的,咱们也得警醒着些。”一个看起来有几分精明的侍从低声说。
  “怕什么,先祖这回带了好几位荆猬大人,只要有那种力量出现,立即就能定位,就怕他不送上门。”最后一人满不在乎道。
  这几个扶禾族人套着人皮,守着荆猬等待简嘉上套,而此时,简嘉已经利用精神力隐藏身形,带着桑榆摸到了几只荆猬边上。
  一只冰冷带着湿意的手抓住简嘉,阿尔法不知什么时候赶上来:“不要去,很危险。”
  阿尔法脸色白得发青,嗓音干哑,金蓝色的眼眸有些散乱,身上无法克制地战栗着,仿佛已经惊怖到了极点。
  简嘉回想起阿尔法对于针类尖锐物品的恐惧。一根钢针都怕成那样,荆猬的力量对他来说,大概跟酷刑也没差多少了。
  “既然害怕,干嘛跟来,回去。”简嘉声音不轻不重。
  阿尔法握着简嘉的手,仿佛缓过来一些,眼睛有了焦距,盯着简嘉,他再次开口:“简嘉,跟我走,这里危险,不能再往前走。”
  “跟你走?耗子一样躲起来么?”简嘉从来不是挨打不还手的人,扶禾族反复算计他,想要他的命,他绝对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该死!你就听我一回不行吗?”阿尔法两眼冒火,咬合肌不住抽搐,脖子上青筋暴突。
  简嘉看他急得要暴走的样子,掏出一瓶药剂,捏住他的下颚:“张嘴。”
  阿尔法不由自主张开嘴巴,清凉舒缓的药剂进入口腔,简嘉沉静冷凝的精神力也在他身上游走一圈。
  “在这等着,别给我惹事。”简嘉丢下一句话就往前走,桑榆寸步不离地跟在身后。
  阿尔法喘了一会儿气,眼睛发红地盯着简嘉离开的方向,走了两步,浑身像是抽筋一样痉挛起来,他咬紧牙关,狠狠抽了自己两个耳光,一步一步地追上去。
  简嘉已经发现一只趴在草丛里的荆猬,巨大的身体上面尖刺林立,随着呼吸舒张。
  简嘉看了桑榆一眼,桑榆立即抱住简嘉,手中绿色的藤蔓带着墨蓝色的微光无声无息地朝着荆猬缠绕过去。在桑榆缠住荆猬的同时,简嘉瞬间模拟出荆猬的精神波动,并阻拦住它的警报信号。
  桑榆紧紧勒住荆猬的嘴,藤蔓插入荆猬的咽喉,刹那摧毁它的发声系统,荆猬疼得疯狂抽搐,却是一丝响动都没有发出来。
  简嘉握住桑榆的手,藤蔓上长出泛着寒光的墨蓝色尖刺,卷住荆猬巨大的头颅,上铰链一样盘旋刺入,荆猬的身体剧烈颤抖,不过十几秒钟就不动了。
  在法则源能的压制下,这只扶禾族耗费无数心血培育的荆猬就这么悄无声息地被干掉了。
  藤蔓撤回,荆猬的尸体就趴在那里,简嘉没有把它变成银色圆球,他弯了弯唇角,眼神清冷,还有好几只等着宰杀呢。
  每一次与扶禾族荆猬交手,简嘉对他们的了解都会加深,他的学习能力和推演能力,足以让他找出更有效的对敌方法。
  简嘉如法炮制,无声无息地又干掉了四只荆猬。
  简嘉观察着不远处的大花圃,那里还有三个极强的气息隐隐浮动,应该也是荆猬,只不过力量更强。
  简嘉拍拍桑榆的肩膀,就要潜过去。
  “不要去!”阿尔法的精神力传音在简嘉心底响起。
  接下来简嘉就看见阿尔法几乎站不住的身影。
  公爵大人此时仪态全无,好像还摔了几个跟头,身上衣衫不整,脸色已经白得像个死人,好好的英俊贵族活生生弄得残花败柳一样狼狈。
  他的一双蓝眸焦急得像要干涸,抓住简嘉的手直接放在他布满冷汗的额头上。精神世界全面向简嘉开放。
  简嘉一时有些愣住。
  阿尔法居然向他直接敞开精神世界。这是把自己所有一切,从里到外,赤裸裸毫无保留地展示给简嘉看。
  对于阿尔法这样自尊心极强,傲慢自我的人来说,这是比张开大腿,任由简嘉抽插操干还要难以做到的事。
  “那东西……会要了你的命……求你……不要去……我想起来了……不信……你看……”阿尔法似乎恐惧到极点,抖得要倒下去。
  简嘉扶住他,与他额头相贴,进入他的精神世界。首先就是铺天盖地的恐惧,简嘉被冲得眼前一黑,心底暗骂,这货平时拽得要上天,其实就是个胆小鬼。
  接下来就是阿尔法对他那种纠结又强烈的感情,宛如奔腾的滔滔江水,无可抵挡,源源不绝。
  相当于阿尔法又对简嘉进行了一次热烈直接,真诚无伪的告白。
  简嘉实在无话可说,这变态是真变态,这么打都能打出来感情,也是没谁了。
  前面的一片云雾中,逐渐出现几个模糊的轮廓,慢慢变得清晰。
  那是一只巨型的不知名生物,身体如同鲸鱼,还长这两只蝙蝠一样的翅膀,头上生着两只尖角。这巨型生物正在被三只同样巨大的荆猬围攻。
  交战双方的气势都非常可怕,仅仅是留影就让人两股战战。
  三只荆猬的站位非常玄妙,把他们的力量连在一起,彼此支应,几乎没有漏洞。无数尖刺带着可怕的呼啸穿透巨型生物的身体,墨蓝色的血液迸溅。
  巨型生物愤怒地咆哮着,圆眼睛充满怨恨地盯着荆猬身后的一个白影。
  那白影轮廓清晰,样貌俊美,白色的长发一直垂到地面,他神情冷漠,凉冰冰地盯着挣扎的巨型生物。
  最终那生物惨叫之后突然变小,也变成人类模样,浑身浴血,根本看不清面目。
  那个血人已经被扎瞎的双眼黑洞洞地对着白影,嘴角突然裂开,露出一个笑容,然后整个身体轰然碎裂,无数碎片消失在无尽虚空之中。其中一片大脑碎片穿越无数世界,最后落在一个蓝眼睛婴儿面前,婴儿伸手一碰,那片碎片就融入了他的额头。
  “不要去……龙犼都死在他们手里……你不能去……”阿尔法喃喃道。
  简嘉眼中墨蓝色光芒剧烈闪烁,迅速计算推演。
  片刻后,他把已经瘫软,全身战栗的阿尔法轻轻放在一棵银杏树下。
  “你……还是要去?”阿尔法抓住简嘉的胳膊,简直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眼神恐惧又愤怒,还有些伤心。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