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92)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愿意过来吗?”简嘉问。
  马尔萨斯一边挣扎,一边努力点头。
  套索松开,马尔萨斯咳嗽得像要把肺吐出来。
  他却一点儿也不敢耽搁,手脚并用地爬起来,踉跄着跪到简嘉身前。
  “你看,你家主子这后庭品质如何?”简嘉的声音宛如魔王的低语。
  马尔萨斯的脑子像变成了一坨冰块,冰冷僵木。他被动地抬头,一眼看见他家无所不能的公爵大人被绑成极度耻辱的姿势,雪白股间的雏菊和阴茎因为从未使用过,竟然意外地青涩稚嫩,极端诱人。菊穴上面光洁无毛,褶皱嫩的仿佛能掐出水,那粉嫩嫩的龟头溢出一点透明的露珠,都快滴下来了。
  视线再往上一点儿,正好对上一对凶残的金蓝色的眼眸——
  马尔萨斯立刻软倒在地,颤抖得跪不住,那是怎样的一双眼睛?
  狂怒,羞耻,恶毒,单凭一个眼神就要把他的灵魂扯出来撕成碎片。
  “说话。”简嘉的声音却更让他恐惧。
  “是……是极品……雏穴……”马尔萨斯眼前金星乱迸,牙关咯咯作响,却不敢不回答。
  他死定了,主人一定会杀死他,可是他更不敢反抗那个东方魔王。
  “要操他,得做什么准备?”简嘉语气非常谦虚,仿佛在讨教。
  操?他……要操主人?!
  马尔萨斯汗流浃背,颤声道:“要……先……灌……灌肠……清洗……”
  “去拿灌肠工具。”简嘉命令。
  马尔萨斯如蒙大赦,连滚带爬地开门出去了。
  “小玩意儿,你敢对我不敬,我会让你尝尽所有痛苦屈辱,求死不能。”阿尔法双目充血,语气比毒蛇还要阴冷恶毒。
  “公爵大人,看来你为数不多的智慧也被愚蠢和傲慢吞掉了。我,现在,就在此刻,就能让你尝尽痛苦屈辱,求死不能。”简嘉一字字道。
  他一把揪住阿尔法勃起的阴茎,把滴着水的龟头在阿尔法那张英俊异常的脸孔上慢慢涂抹,透明的淫水抹了他一脸。
  阿尔法被羞辱得要发狂,他拼命挣扎,却根本无法反抗,眼睁睁被涂了一脸黏乎乎的晶亮液体,脸色赤红,仿佛要吐出来。
  他趁着简嘉手靠近那一刻,凶狠地咬上去,立刻皮破血流。
  简嘉硬是在他脸上抹了最后几下,才放开阴茎,然后就是狠狠一巴掌抽在阿尔法脸上,嘴唇磕到牙齿,鲜血溢出。
  两人都挂了彩,像斗鸡一样互相瞪视。
  咔哒一声,门开了又关。马尔萨斯拿着一套灌肠工具进来,颤抖着跪下,举到头顶,呈送给简嘉。
  “看看,你这下属多听话,学着点,不然我弄死你。”简嘉的话语没有起伏,却透着满满的残忍。
  “Fuck you!”阿尔法气得身上打颤,平日没有机会,也绝不可能出口的脏话冲口而出。
  简嘉反手又是一耳光,揪住阿尔法的头发,在他耳边说:“记住,You are my bitch!记住了,给我重复一遍。”
  阿尔法眼睛都要喷出火来,他张口就要去撕咬简嘉的脸,被简嘉掐着脖子按在刑架上:“急什么?小母狗,好好享受吧。”
  灌肠器的尖嘴抵住粉嫩的后穴,阿尔法疯了似的挣扎,眼角瞪得都要裂开了,嘴里不甚熟练地骂着脏话,翻来覆去也就是F打头那几个字眼,根本没什么杀伤力。
  他清清楚楚地看见那透明尖嘴插进了那个地方,褶皱不情不愿地被撑开,慢慢绷成一个小圆儿,伴随着下身难以形容的异物侵入感。
  疼痛还在其次,就这么赤裸下体,被人插入那里,这种羞辱让他浑身都在哆嗦。以前看过几眼马尔萨斯收拾不听话的家伙,除了觉得那些人崩溃的样子还有点儿意思,其他的都无趣得很。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有天居然会被这样玩弄羞辱。他的屁股扭动躲闪,却被简嘉按住。
  雪白的屁股被深深地抓出五道指痕,皮质管子插入体内,简嘉毫无停顿地开始灌入特殊清洗药水。
  “呃……”冰凉的液体进入肠道,有种针扎似的痛意,阿尔法喉中泄出极低的一声呻吟,金蓝色的眼睛恶狠狠瞪着简嘉,恨意有若实质。
  简嘉才不管他,一包药水灌完,又上了另一包,还恶劣地拿着长长的尖嘴在肠道里捅来捅去。
  “啊——fucking shit!停下!”阿尔法屁股一阵上下晃荡,抽搐摇摆,喘着气大叫。
  简嘉的唇角微微翘起一点,黑眸中闪着如同冰雪在光源下反射出的那种寒光,手里的尖嘴就朝着刚刚碰到的地方用力戳下去。
  “啊……”阿尔法腰肢摆动,嘶哑地喊叫,力气大得连刑架都晃荡起来。
  马尔萨斯趴在地上,惊恐得快要窒息,简嘉一脚踢在他身上,他险些害怕得尿出来。
  “看着点,灌多了把你家主人撑爆了可难看得很。”简嘉道。
  马尔萨斯眼睛都被汗水糊住了,他抹了把汗,战战兢兢地抬头看,只见公爵大人粉嫩的菊花里插着管子,腹部已经充气般鼓起来,脸色惨白,额头沁出冷汗,嘴唇却鲜艳如血——咬破了好几处。
  “够……够了……”马尔萨斯赶紧说。
  “够了?我看不见得,斯宾塞先生的实力深不见底。”简嘉轻声轻气地说,还颇为爱怜地摸摸阿尔法有些颤抖的英俊面容,毫不迟疑地又上了一包药水。
  “啊……fuck!别……灌了……”阿尔法觉得肚子都要裂开了,腹部胀大,修身的衬衫扣子绷紧,七扭八歪地维持着上半身的体面。
  简嘉根本不理会阿尔法的要求,一直把最后一滴药水都挤进去,才干脆利落地拔出了尖嘴,浅粉色的菊花溢出了一点点液体。
  阿尔法条件反射地收缩括约肌,他的自尊心绝不允许自己在人前以这种耻辱的方式排泄。
  药水是特制的,强力清除肠道内的一切污垢,所以……那感觉是相当刺激。
  阿尔法肚子里好像塞了几百条冰凉带刺的泥鳅,翻江倒海,腹部一阵阵抽搐轰鸣,如同惊涛骇浪,一齐向着脆弱的菊门涌去,一浪接着一浪。
  阿尔法汗出如浆,脸色发白,牙根咬得发疼,强烈的便意根本无法克制。
  不能!绝不可以!
  他的自尊心强得可怕,意志力也非常惊人,竟然真的hold住了,一滴都没漏出来。
  可简嘉能让他如愿吗?那必须不能。
  一双白皙修长的手在阿尔法眼前晃了晃,然后在他惊愕愤恨又慌张的眼神里落在他孕妇一样高耸的腹部,按压。
  “啊啊——fuck you!fuck!fuck!”阿尔法连声惨叫,扭着身子躲。简嘉站在他身侧,扶住他的腰,眼神如同魔王,在西瓜似的肚子上狠狠挤压,按揉。
  “啊啊——”阿尔法的惨叫快要掀翻屋顶,他的眼中第一次出现恐惧,眼球一根根缠上红血丝。
  他要坚持不住了,肠子和后面好像要裂开了,但是,怎么可以!
  “不,不——”阿尔法几乎是在嚎叫。
  随着简嘉一下重压,针刺似的痛觉翻搅下腹,菊花再不能收紧,在阿尔法绝望的惨叫中,无可阻挡的洪流冲破阻碍,喷薄而出,夹杂着可怕的噗嗤声,一泄如注。
  阿尔法屁股撅起,他清晰地看见药水从屁眼喷出来,好像五脏六腑都一起拉出去了,连同他的尊严,一齐呼啸着崩塌。
  阿尔法眼神呆滞,从来不可一世,视人类如同蝼蚁的公爵大人,被他抓来的小玩意儿活生生撕下了最傲慢的那张皮。
  一切安静后,阿尔法身体颤抖着,他慢慢抬起眼睛,金蓝色的眼睛一片森然,他张开渗血的嘴唇,嘶哑道:“简嘉,我,阿尔法·斯宾塞,此生必定会竭尽全力杀死你,让你尝尽羞辱,尊严尽失,死无葬身之地。”


第90章 强X阿尔法
  简嘉清淡地呵了一声,眉梢眼角不见一丝动容。手上再一次把软管尖嘴插入濡湿颤抖的粉嫩后穴。
  “行啊,狗东西,”他不咸不淡地说,“我等着你,看最后是谁跪下叫爸爸。”
  “唔……”阿尔法感觉液体再次进入身体,情不自禁地颤抖,那种滋味太可怕了,全然失控,彻底溃败,让他羞耻得恨不得活剐了简嘉,却连灵魂都在战栗。
  一种全然陌生的,名为恐惧的情绪悄悄滋生,即使他不承认,也有些不敢直视简嘉的眼睛。
  药水再次灌满,阿尔法嘶哑叫着排泄,股间沥沥拉拉滴着水,地上一片狼藉。空气中全是清洁药水那种茉莉花香。其实他的体质不同凡人,没有什么脏东西,但是这种类似失禁,尊严尽失的场面让他脸色惨白,嘴唇颤抖。
  简嘉一挥手,地上重新干干净净。
  他回过头,一语不发地撕扯阿尔法的衣服,昂贵的西装面料被他哗啦撕开,七零八落地挂在身上,肌肤裸露出来。阿尔法的身材好像根据黄金法则精心塑造,每一个线条都恰到好处,完美无缺。胸膛肌肉匀称漂亮,还有两个粉嫩得不可思议的乳头,乳晕那里的皮肤看起来娇嫩非常,显然从来没人胆敢碰触。
  阿尔法微微战栗,裸露的躯体仿佛不胜寒瑟,他咬着牙不说话。他还能说什么?屁股都被弄了一通,撕个上衣又算得了什么?
  可是简嘉一摸上他的胸,阿尔法倒抽一口气,金蓝色的眼眸剧烈颤抖。
  这,这什么感觉?
  冰凉的手上仿佛带着麻酥酥的电流,被摸到的那处皮肤好像变得比婴儿还要细嫩敏感。
  阿尔法的肤色很白,常年养尊处优让他的皮肤完全没有白种人的粗糙。简嘉却没有细细品味的心思。他的目的只有一个,羞辱他,折磨他,让他彻底跪下唱征服,然后顺利离开这个该死的地方。
  他有些粗鲁地拧上粉嫩柔软的乳头,惊讶地发现阿尔法抖得厉害,嘴里溢出一串呻吟,金蓝色的眼睛有些迷蒙。
  简嘉试探着使劲儿揉搓了一下两个乳头。阿尔法立刻哆嗦着低吟一声。
  “公爵大人,是不是挺舒服?嗯?”简嘉一边粗暴地蹂躏那对从没人碰过的乳头,一边略带嘲弄地说。
  阿尔法眼中满溢羞耻,身体却无法控制地颤抖发热。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但就是该死的对简嘉的玩弄反应特别剧烈。
  简嘉发现这一点,恶意地在他全身色情地摸索,用手指丈量每一寸皮肤。
  脖颈,肩膀,胸大肌,腹肌,腰侧,背肌,每到一处都能感觉到那里的抽搐战栗,苍白的皮肤浮起淡粉色。
  阿尔法浑身哆嗦得厉害,他的眼神迷茫,隐隐浮起更深的恐惧,他觉得自己变成了牵线木偶,简嘉要他哪里痒痒,他就痒得不行,简嘉要他哪里疼,他就疼得要命。
  刺啦几声,简嘉把他的裤子也都撕掉了,松垮地挂在脚踝上,两条结实漂亮的大腿一览无遗。
  简嘉恶质地逗弄大腿内侧细嫩的皮肤,阿尔法腿根那里一阵阵收缩抽紧,屁股情不自禁地摇摆。
  简嘉似乎玩上了瘾,摩挲一下腿根,揉两下绷紧凸出的屁股,捏一下粉嫩的蛋蛋。
  可怜阿尔法哪里被人这样玩过,只觉羞耻得恨不得晕过去,才不会面对这样屈辱的凌虐。
  “我……放你走……”阿尔法咬着牙,气喘吁吁,满脸通红地说,“你停手。”
  “哦?”简嘉揪住他腿间硬邦邦热乎乎的玩意儿揉搓,“放开庄园出口,我马上离开。”
  阿尔法被玩得两腿控制不住想往一块儿并拢,却根本合不上,只能被简嘉抓着弄。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