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57)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棋子轻轻落在棋盘上,那清脆的声音却让宫人心肝打颤。简嘉没说什么,只是挥挥手,宫人便不敢多言,恭恭敬敬退了出去。
  蔚王叶恒脚步闲适而从容。他穿梭在一片红墙绿瓦的宫廷之中,像在自家后院溜达,甚至还有闲心欣赏了一阵开得繁盛无比的垂枝桃花,几丈高的大树粉白殷红,绵延而去,香气幽远。
  他身着玄色暗银纹衣袍,身材挺拔颀长,金色的腰封勾勒出劲瘦完美的腰线,面容英俊无匹,一双眼睛明亮深邃,唇边带着一丝放诞不羁的笑意。
  他慢悠悠在前面走,身后还跟着两名诚惶诚恐的内侍,两个小太监互相传递着眼色,却不敢稍加催促。
  叶恒突然脚步一顿,丝毫不在意形象地撩起衣服下摆,别在腰上,轻轻一个纵跃,已经上了树。
  两个小内侍大张着嘴巴从树下往上看,只见蔚王殿下动作帅气非凡地折了一枝桃花,又飘然而下。
  叶恒就这么手持一枝桃花,迈着极骚的步子走近皇帝的寝殿,当然这个“骚”是骚人墨客的“骚”。
  寝殿门口只有两个守门的宫人垂手以待。
  叶恒眉毛微微挑起,眼中闪过一抹意味不明的光芒。
  先帝临去之时,曾叮嘱幼帝以师礼待蔚王,幼帝性格暗弱,每回犯错,蔚王甚至可以直斥其非,幼帝也是老老实实,乖乖听训。通常蔚王前来觐见,幼帝总是会到门口迎接,执礼甚恭。后来蔚王权势渐隆,各种传言纷纷扰扰,幼帝对他更是唯唯诺诺,不敢稍有不敬。
  今天居然就这么大模大样地等着他去拜见,真是有意思。
  叶恒嘴角噙着一抹笑,眼神深邃莫测,步子依旧四平八稳。
  他伸手挥退想要张口通禀的宫人,直接走进了幼帝的寝殿,丝毫没有遵守礼仪的意思。
  然后窗边的白色身影就闯进了他的眼帘。少年身材略显单薄,脸色更是苍白,没有几分血色的嘴唇无聊地微抿着,白皙修长的手指摆弄着一颗黑色的棋子。
  叶恒只觉心跳突然没来由的快了一些。
  这人脸怎么这么白?看起来怎么这么瘦?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心里突然莫名其妙出现这样的念头,叶恒摇摇头,觉得自己大概是昨天多喝了几杯,才会有这样古怪的念头。
  少年听到响动,抬眼看过来,清冷澄澈的黑眸好像荡漾着海水一般的深蓝流光,睫毛轻轻扬上去,整个人有种难以形容的神韵,冷凝,疏离,又晕然生光。
  叶恒这回心口是真的在怦怦乱跳,他喉咙有些发干,轻轻咳嗽一声,他震惊于自己对上那双眼眸,居然有种要被吸进去的感觉,真是太奇怪了。
  他面上不动声色,只是带着一贯的微笑,大马金刀地等着简嘉给他行礼。
  是的,一向都是幼帝给他这个相当于半师的蔚王行礼。
  简嘉却没有动,只是默默打量着这位蔚王。
  果然是叶恒,这家伙换上宽袍大袖,黑发金冠的古人打扮居然更加英俊了。尤其那种英豪气中又掺杂了些放浪不羁,魅力直接飙升一个层级。
  可惜这位明显已经把他忘得一干二净。瞧那个猫戏老鼠的笃定眼神,那风骚翘起的唇角,还等着自己过去给他鞠躬呢。
  简嘉觉得这种状况很有趣,对面不相识,看一个滚过床单的家伙在自己面前装逼,真是少有的有趣体验,好想录像啊,说干就干,他偷偷放出一个微型摄像头,记录下了一段叶恒最想删除的黑历史。
  简嘉就这么满含兴味地瞧着叶恒,一下子就不觉得无聊了。
  叶恒就不爽了,这小皇帝今天是怎么了?也不见礼,就睁着一双好看得不得了的眼睛看他,看得他浑身好像有一根根不甘寂寞的野草,痒酥酥地冒出来,他想动一动,转个身什么的,又不太想跌份,只能硬挺挺地站着任由人家打量。
  脑子里面如同脱肛野马一样狂奔,小皇帝以前就长这个模样吗?回忆起来,好像很模糊,就是一个老实懦弱的孩子。今天看起来,居然这么不一样了。
  叶恒心中微微一凛,眼神落在简嘉的脸上,神色间依旧漫不经心,心里却有些发沉。自己居然这样轻易就被扰乱了心绪,看来小皇帝是得了什么高人的指点了。
  这个世界虽然没有人见过真正的神,但是君权神授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拥有各种神奇本事的高人也不少见,小皇帝这么突然的变化,必然另有原因。
  叶恒也没太放在心上,只是招了自己的属下过来,吩咐了几句,就当着简嘉的面,完全没有避讳的意思。
  简嘉有点无语,看起来叶恒现在完全没把自己当成一回事嘛,他心里却悄悄升起一点儿兴奋,不仅仅是情欲方面的兴奋,还有很多恶作剧的兴奋。
  简嘉已经详细地了解了唤醒使魔记忆的几种方法。不妨一一在叶恒身上尝试一下。至于叶恒愿不愿意配合——那可由不得他。
  简嘉挥挥手,室内的宫人和内侍就全部悄无声息的退了出去。
  叶恒眼神轻轻扫过简嘉,觉得小皇帝还挺能折腾,这么快就把手底下的人都收服了。
  简嘉站起身,一步步走到叶恒面前,他现在虽然瘦,但是身型已经足够高挑,不比叶恒矮多少。他端正地站定,黑眸直视叶恒的眼睛。
  叶恒被他看得有点发愣,目光不由自主地追随过去——小皇帝这张脸长得真是好看,就像合着他的心意长得一样,要是再胖点,脸色再红润点就更好了。
  察觉自己又有歪楼的趋势,叶恒赶紧收摄心神,回视小皇帝,唇边的笑容增添了一丝兴味。
  简嘉突然又靠近一步,两人几乎是脸对脸了。叶恒下意识屏住呼吸,心跳有些失序,情不自禁地被那双清冷的黑眸攥住注意力。
  “叶恒,我是简嘉。”小皇帝开口了,声音清澈,泠泠然如同冰泉,淙淙流淌进叶恒的耳朵里。
  我是简嘉。
  这句话冲进耳朵,落进胸腔,在心口上转了几个来回,荡入脑海深处,激起了几许回响,好像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
  叶恒脸色一瞬间变得柔软,又立刻沉下来,眼眸中出现了简嘉从未见过的冷硬和没有温度的审视。
  “陛下,”他忽然笑了,也是简嘉从来没有见过的那种笑法,笑得如同凛冬寒风刮过,“既然结识了擅长精神控制的高人,不妨请出来见个面。”
  简嘉忽然就对叶恒以前黑道大佬的身份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他不但没有丝毫惧意,反而觉得越发有趣,一对黑眸闪过亮光。
  叶恒情不自禁地有点发虚,莫名觉得简嘉的眼神有种食肉动物捕猎时的感觉,再一看,发现还是那种清冷宁澈,他摇摇头,觉得自己想得太多。小皇帝今年只有十六岁,几乎是他看着长大,再怎么改变,也只是个孩子。
  “叶恒,我是简嘉。”简嘉很认真地又说了一遍。
  这是唤醒使魔的第一种方法。
  叶恒心头又荡起一圈圈涟漪,这回他脸上的笑带上几分讽刺:“陛下,你清楚我的本事,精神蛊惑对我是没什么用处的。”
  简嘉轻轻叹口气,似乎有些失落。
  叶恒跟着心口一紧,立刻有种想要哄他开心的冲动,转而眼中却闪过冷冽的寒光。
  看来叶恒对自己的情感以及信任有限,简嘉心中暗叹。
  如果是感情足够深厚,彼此非常了解的君王和使魔,有可能在报名的一瞬间就唤醒记忆。
  不过以叶恒的个性和坚毅程度,这种方法无法撼动他的心神,将其唤醒,也不奇怪。据说本身意志力越强的使魔,越难恢复记忆。而且算起来他跟叶恒认识也没多长时间,要求人家对自己掏心挖肺,也不现实。
  再试试其他的吧。
  简嘉又上前一些,两人几乎靠在一起。
  叶恒差点一跃而起,也多亏了他的自制力,才没被小皇帝吓得失态。
  小皇帝突然伸手到他身后,他一直背着手站立,手里还拿着那枝桃花,简嘉轻轻一抽,就拿在了手里。
  清新冷凝的气息萦绕鼻端,有种莫名的熟悉,叶恒僵住。
  简嘉欣赏着那枝花,粉嫩的桃花衬得简嘉皮肤更加白皙,好像比桃花还要诱人。
  “表现不好,可就没名份了。”简嘉淡声道。
  叶恒心里忽悠一下,突然觉得这句莫名奇妙的话非常重要,但是重要在哪儿,却一时弄不清楚。
  简嘉心里却在想,这要是还想不起来,我可不伺候了,咱们直接上烈度最强的招数。
  这么想着,眼神就滑向叶恒的下半身,目光中带着一种喷薄欲出的侵略。
  叶恒不自觉就被看得浑身一麻,菊花一紧。


第57章 强X进行时
  两人几乎贴在一块儿,清冷寒香沁人心脾,叶恒的神经一条条绷起来,仿佛轻轻一触,就会全体炸窝。
  “陛下。”叶恒终于没忍住,退后一步,声音中隐隐带了一丝威胁,唇角虽然是笑着的,落在简嘉身上的眼神却带着寒意。
  简嘉垂下眼帘轻叹口气。
  叶恒的心就跟着一抽抽。
  “看来没有其他办法,抱歉了,叶恒。”简嘉语气无奈,眼睛却闪着幽光。叶恒神经红灯闪烁,又后退一步。
  危险——他当机立断,立刻就要转身离开,玄色的衣袍划出有些惊慌的弧线。
  可惜已经迟了。
  他背对着简嘉,僵着身子站在原地,发现身体虚软,使不上力气。
  叶恒立刻启动联络手下的暗号,无声的音波扩散出去,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反应,门外是一片死一般的寂静。
  “真是看不出,”叶恒发现跑不掉,干脆十分光棍地一屁股坐在太师椅上,“陛下,深藏不露啊,说说吧,你想要什么。事先说好,你关不了我多长时间,手下的小子们找不到我,可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儿。”
  手里却暗暗打开了一个香囊。
  简嘉就在一边不动声色地看着,然后静静道:“你不用折腾了,香囊里的药不好使,在这屋子里,所有的药都不好使。”
  叶恒脸色还是不变,这回干脆大喇喇伸开长腿,坐没坐相地说:“陛下,这回算我栽了,真是士别三日,刮目相看。提条件吧!你要真的把我弄死了,这江山你也坐不稳,我可不是跟你开玩笑。”
  简嘉就看着叶恒从一举一动都气度非凡,不怒自威的王爷几秒变身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大混混,关键这老流氓伸腿放赖都放得帅气非凡。
  简嘉一步步靠近,叶恒眼中闪过一丝轻视,他根本不相信简嘉有胆量怎么着他。只要他蔚王出了事,那些被他压在底下的牛鬼蛇神都能把天捅个窟窿。今天他死,明天就会天下大乱,简嘉这个幼帝手下一无良臣,二无名将,迟到会成为刀俎下的鱼肉。
  何况就算背后还有高人,他也不是没有一拼之力。
  简嘉却没有说话,只是慢慢打量叶恒。叶恒的长相非常英俊,气质中更有一种阳刚英爽的味道。只是看着他那双原本对着自己总是笑意满满的明亮眼睛,此时却带着不屑和一丝嘲弄,这种感觉有点让人胸口发闷,却又……让他血流加速,想要把这人操得再不敢乱翘尾巴。
  简嘉手里的那枝桃花落在叶恒的前额,一点点划下来,经过高挺的鼻梁,饱满的嘴唇,硬朗的下巴,凸出的喉结,停在玄色长跑的衣领处,微微插进去一点点,挑开了一线衣襟。
  叶恒:“……”
  小皇帝到底要干神马!叶恒差点蹦起来大叫一声放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理解这个动作,似乎都不应该发生在正常的君臣之间。
  虽然他们本来也称不上是正常的君臣关系,但是也不应该是这种不正常吧?
  “陛下?你……”叶恒尝试撑起身子,发现手脚发软,只能做出基本的动作,更大的力气却是使不出来了。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