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38)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谢亦不由自主地跪直了,有些仓皇地看着简嘉。
  “你是不是以为,无论怎样,我都翻不出你的手掌心?”简嘉的目光冰冷又明亮,“无论你做了什么,只要最后认打认罚,再装装可怜,我就拿你没办法。反正我打不过你,也赶不走你,对不对?”
  谢亦牙关咯咯作响,这回是真的跪不住,后面被电得滋滋的。他一把拽出那根按摩棒咣当一声扔到一边,握住简嘉的双臂,惊悸地急声说:“甜宝,简嘉,你别生气,我错了,我不敢了,你饶了我这一回,我保证,再也不搞鬼了。”
  简嘉瞥了他一眼,整个人瞬间消失不见。
  谢亦一怔,下意识握住简嘉的手臂,虽然看不见,他还能碰触到简嘉的身体。
  “我随时都可以让你再也看不到我。”
  简嘉清冷的声音传进谢亦的耳朵。这一下正中谢亦的死穴,他的眼睛立刻就红了。
  “不!简嘉!你别这么干!你可以罚我啊!别让我看不到你!”
  谢亦大叫,什么秀雅公子的风度仪态全都撕掉了。
  “还可以让你再也碰触不到我的身体。”简嘉继续道,声音平静淡漠,像是法官在进行判决。
  谢亦瞬间感觉手中一空,什么都没有了,他一跃而起,疯了一样在空气中抓挠,却什么都碰触不到。
  “简嘉!你出来!”谢亦仓皇四顾,浑身战栗,身上墨蓝色电流闪动,“你别吓唬我了,我知道我不对,你出来,我们好好说,你让我干什么都行!”
  谢亦眼前突然出现一张纸,谢亦一把抓住,展开一看,上面是一行字。
  “我还可以,让你再也听不到我的声音。”
  “不行!不要!”谢亦嘶喊出声,他双手发麻,两腿发软,目光徒劳无功地四处梭寻,“简嘉,甜宝,出来好不好,我再也……再也不敢了……”
  又一张纸条飞过来,谢亦抓救命稻草一样一把捞住,展开一看,面色惨变。
  “我更可以,让你再也感受不到我的一丝气息。我就在你周围,每个人都能看见我。”
  “而你,只能握住一片虚无。”
  **
  谢亦慢慢走出小议事厅,他恢复了一贯的表情,只是面色有些惨淡,唇角习惯性的笑容也消失无踪。
  他求也求了,认错也认了,拿出一堆东西让简嘉惩罚他。可是就像对着空气演独角戏一样,没有回应,没有声音,没有影像,没有气息。若不是他看到沙发微微凹陷,显示有个人坐在那里,他都以为简嘉已经丢下他离开了。
  可是他冲到沙发边上想要把人抱住的时候,却什么都摸不到。
  谢亦向来算无遗策,冷静非常的脑子biu一下成了脑花,一片混沌,他足足盯着沙发上的那片小凹陷盯了两个多小时,每隔十几分钟就要去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摸到人。其间反反复复地认错,嘴皮子都要磨出血了。
  可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谢亦第一次真真正正地见识到了简嘉折腾人的手段,专门对着人最受不了的地方戳,比任何身体上的惩罚都让人苦不堪言。
  幻光有无数的大事小情等着谢亦处置,而且他知道,就算在这守个几天几夜,简嘉也不会出来见他——除非简嘉觉得他已经受到足够多的教训。
  一出门就见到几个属下蔫头耷脑地在外面侯着,一听到动静都纷纷抬头。
  谢亦就看见他们的视线纷纷扫过自己身侧,明显一副想看又不敢多看的倒霉样子。
  谢亦咬紧后槽牙。
  他们都能看见简嘉,只有他什么都看不见!
  甜宝现在什么表情,在说话吗?说的什么?伤口还疼不疼?
  谢亦的一颗心像腌进了柠檬黄连水,又酸又苦。
  他眼看着祝笙一副被点到名的样子,磨磨蹭蹭走过来,对着他身边的空气行了一礼。
  简嘉好像对他说了什么,祝笙脸色肃然,转头征询地看着谢亦。
  谢亦唇角僵硬地弯了一下,完美展示了什么叫皮笑肉不笑:“听简嘉大人的话,他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
  祝笙应诺,老老实实回答简嘉的问题。
  “是,属下的确曾经被扶禾族人附身过。”
  “属下发现他们的精神波动有个弱点,属下精神力也比较强,就挣脱了,还杀了那个扶禾族人。”
  “是,属下遵命,一定不遗余力配合大人的研究。”
  谢亦看着祝笙对着自己身边的空气絮絮叨叨,又下意识去拉人,结果仍旧抓到一团虚无,心里难受,就踱步到一边,叫来羲和,小声问:“简嘉现在脸色怎么样?看起来累不累?”
  羲和一脸莫名,盯着谢亦的眼睛看了看,发现没瞎,更加不明所以,不过他一向对谢亦忠心耿耿,便如实回答:“简嘉大人脸色有些白,但是精神不错。”
  “他……看起来还生不生气?”谢亦又问。
  羲和目中隐带同情,主上这回惹得事不小,简嘉大人估计还在收拾主上呢。
  他端详半天简嘉的神色,最后硬着头皮道:“主上,属下无能,看不出,简嘉大人的表情……就是那一个表情,看不出是不是在生气。”
  谢亦唉了一声,眼带鄙视:“这都看不出来?他高兴的时候,眼睛非常亮,嘴角也会翘起来一毫米。他心情不好,眼神就会发沉,脸上的表情更加不明显……算了,跟你说也说不明白。”
  谢亦面对下属愚蠢无知的直男眼神,放弃了科普。
  他的目光茫然失措地落在祝笙对面的空处,找不准焦距。
  这下羲和终于明白了,感情现在就主上一个人看不见简嘉大人啊!
  想着谢亦没事就拿着简嘉照片流口水的痴汉行为,羲和后背无声无息地冒出一层冷汗。
  真狠!简嘉大人这一招估计能让主上记一辈子。
  “怎么回事?”谢亦突然道。
  “简嘉大人带着祝笙往训练基地去了。”羲和赶紧转播。
  谢亦腮肉一紧,拔腿就跟了上去,羲和也赶忙跟着,他怕没有自己的转播,主上会跟丢了。
  简嘉跟祝笙研究了半天,谢亦就在一边处理杂事,羲和在中间苦逼地转播。
  简嘉收敛了君王的气息,但是祝笙仍旧时不时脸红,手脚都不知道放在哪里,一副春心萌动的样子。
  谢亦唇边凝固着一个云淡风轻的微笑,手底下已经捏碎了三支笔。
  羲和脸皮微微抽搐,自家主上这是完全无计可施啊,连过去抗议一句都不敢。
  好在简嘉大人永远一脸清冷淡漠,对祝笙没有丝毫特殊表示。研究完毕,送了祝笙一个极品道具作为感谢,就让他离开了。
  “主上,简嘉大人已经坐下来休息,按照您的说法,似乎心情还不错。”羲和恨不得拿出显微镜,看看嘴角有没有翘起一毫米。
  他实在分辨不出那张俊美又冷凝的脸庞上的表情变化。
  “羲和,”谢亦突然道,“你去找个差不多的东西把简嘉给祝笙的道具换回来。”
  羲和:“……”
  这曲折离奇的占有欲……
  谢亦:“顺便告诉祝笙,特派他去东南区出差……一年吧。还有元戈,让他……滚回来见我。”
  羲和:“……是。”
  羲和离开,谢亦紧跟着过去把门关上,锁好。训练室里就剩下谢亦和简嘉。
  谢亦眼神锐利,一处处扫过这间不是特别大的训练室,最后也没看出简嘉在哪,他心里一阵沮丧,挺直的腰背有点塌下来。
  “甜宝,还要罚多久啊?你出来一下,一秒钟也行,让我看看你。”谢亦低声说,“你饿不饿?我叫人送些吃的来,好不好?”
  没有任何回应。
  一扇窗子打开,吹进来悠悠的风,谢亦一闪,到了窗边,似乎抓到了一缕熟悉的气息,又似乎什么都没有。
  谢亦双手颤抖地握成拳,眼睛慢慢变红。
  时间流逝,对于谢亦来说,这几天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简嘉从来不曾离开他身边,这从周围人的反应都可以看出来,但是谢亦就是一丝一毫都感觉不到。
  简嘉晚上甚至跟他睡在一张床上,只能看到微微凹陷的床铺,伸手摸过去,连点温度都摸不着。
  谢亦吃不下,睡不着,揪心挠肝地想要感受到简嘉,哪怕只有一声呼吸也好。
  可是无论他怎么哀求,怎么认错,简嘉根本没有回应。
  谢亦明显憔悴下来,一双晶莹剔透的眼睛熬得发红,脸上也不见笑容,遇到每一个可以看到简嘉的人,眼神都是阴恻恻的,吓得幻光高层全体噤若寒蝉,不是迫不得已,坚决不往两人身边凑。
  谢亦其实知道,只要他把简嘉困在一个密闭空间,再进行全方位攻击,就可以把简嘉逼出来。
  可是他怎么舍得?
  谢亦越来越焦灼,呼吸都带上了火星子,像一根一步步逐渐拉紧的弦,随时有可能崩断,伤人也伤己。
  但是简嘉似乎依然无动于衷。
  这天,谢亦来到一个大议事堂,里面有二百余名幻光的神眷者正在等待。
  这些人将要出征,攻伐一个扶禾族占据的资源世界,谢亦作为大老板,出征之前自然要鼓舞士气。
  他走进议事堂,发现这二百多人的眼神都集中在他的身侧,不用说,自然看得是简嘉。
  谢亦只觉一股怒火自胸腹翻腾而上,谁都能看见他家甜宝,只有他不行!
  个性中的阴暗,自私,偏狭的占有欲和执着立刻占据上风,有那么一瞬间,谢亦甚至想把这里的人全部杀掉!
  心跳突然失序,一股难以抗拒的力量在拉扯着他,身躯仿佛就要被撕裂。
  “呜……”谢亦揪住胸口,痛苦地弯下腰,思维却立刻清明起来,他呼吸不稳地交代:“甜宝……我……又要去轮回了……别担心……等我……回来……你再……继续……罚……”
  话音未落,简嘉就出现在他眼前,还没等谢亦狂喜地叫出声,简嘉突然撕开了他的衣服,身体立刻裸露出来。


第133章 议事厅play
  谢亦眼前一片迷蒙,心口绞痛,这种感觉太熟悉了,代表着他即将进入轮回,历尽磨难,生死未卜。
  他抓紧前襟,努力保持清醒。这一次他有信心,一定能够保住这条命,这里还有个甜宝在等着他,无论遭多少罪,他都一定会回来。
  谢亦琉璃一样的黑眸变得空茫。可惜,甜宝一直都没出来,真是狠心,他都被揭掉几层皮了,还是没有得到原谅啊……
  他气喘吁吁地说了一下情况,一双手突然抱住他,把他放在桌面上,熟悉的力量和气息如同滔滔江水一样疯狂涌入他的身体。
  谢亦猛地抬起头,视线缓缓变得清晰,简嘉的面容映入眼帘。
  他家甜宝微微蹙着眉,眼神专注地落在他身上,他能看到,清冷的黑眸深处,那抹关心。
  谢亦完全忘记绞痛的心脏,忽视了自己还在议事厅前面的大讲台上,大马猴一样毫无形象地纠缠到简嘉身上,血液在血管里澎湃欢唱。他贪婪地盯着简嘉的脸,恨不得把每一根眼睫毛都360度拍照留念,眼神如同饿了几千年的饿鬼。
  下一刻,简嘉却一把撕开了他身上的衣袍,从胸口到小腹,裂开一个大口子,赤裸的胸膛,不是特别明显的腹肌,还有下腹几根卷曲的毛发全部裸露出来。
  议事堂里面是一片死一般的寂静,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大boss被一个大美人按在身下撕开了衣服!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