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65)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简嘉感觉得到来人正盯着他的脚,喉结明显地吞咽了一下。
  简嘉起身,慢慢走到烛台处,把几支金红色的巨大蜡烛和几架灯盏全部点燃,室内立刻明亮起来。
  来人的高大强壮的身影也全部暴露出来,无处遁形。
  正是一身戎装的余方夏。
  简嘉就站在他面前,垂眸审视着这位勇力无双,战绩煊赫的军魂煞殿下。
  这个提上裤子就不认人,此时却又跑来跪在他脚下的六层使魔。
  余方夏在简嘉清淡冷凝的目光下反而备受煎熬,就像一只被放在煎锅里慢慢煎炸的小鱼,一点点变硬变脆,稍稍压迫就分崩离析。
  他实在承受不住,伸出手想去抱住简嘉的腿,却又半途收了回去,最终只是把身子压低再压低,恨不得钻到简嘉脚底下去表达自己的悔恨和臣服。
  “对不起……”
  余方夏的声音极其低沉,饱含难以言喻的痛苦煎熬。
  “除冠。”简嘉淡淡地吐出两个字。
  余方夏一愣,但是毫不迟疑地摘掉了头盔,却不敢接触简嘉的目光,继续伏在地上。
  简嘉抬脚踩在了余方夏头上,把他当个脚踏一般。
  余方夏却立刻开始颤抖,呼吸都急促起来。
  “你给我吃的什么?”简嘉问。
  “就是……一种果实……对身体好。”余方夏笨拙地解释。他的全部神经元好像都集中在头皮上,简嘉的脚踩的那个部分。
  “名字?”简嘉的声音平淡却清晰。
  “我……不太知道……没有坏处……真的对你有好处。”余方夏语气有些迟疑。
  “不说实话,就滚。”简嘉道。
  余方夏一哆嗦,终于低声说道:“是焕神安乐草的果实。”
  简嘉沉默了片刻,收回踩着他的脚,道:“把袖子拉起来。”
  余方夏有些慌乱,匆促地抬头看简嘉,然后眼睛就移不开了。
  灯下看美人,十分颜色也会再增五分,更何况简嘉的样貌本来就极好。那对黑色的眼眸凝注在他身上,映着摇曳的烛火,好像有无数情绪在涌动,仔细一看,却仍是一片清冷璀璨。
  余方夏的心脏火烧火燎,恨不得自己蹦出来跳到人家手心里任其揉捏。
  “我……没关系……”余方夏艰难地转开目光,低声道。
  “不要总是让我重复同样的话。”简嘉的声音平静,却让余方夏根本不敢抗拒。
  他缓慢地拉起了袖口。
  只见那结实有力的手腕上布满一道道纵横交错的伤痕。伤口已经用了止血药物,使魔肉体强大,伤势恢复也快,但是那些伤口依然可怖,有些割得都看见骨头了。
  焕神安乐草,安抚精神力的极品草药,其果实极其难得,但是可以通过浇灌高等级神眷者血液催熟,神眷者等级越高,浇的鲜血越多,品质就越好。
  简嘉默然不语,目光落在那一道道刀痕上面。
  余方夏有些局促,可是又不敢把袖子拉下来,只是低声道:“一点小伤,不疼,很快就好。”
  简嘉道:“抬头。”
  余方夏立即抬头,目光又不由自主地落在简嘉脸上。这回倒不是那种神魂颠倒的痴迷,而是发自内心的欢喜:“你……脸色好多了……白天看着像……”余方夏似乎要努力打个比方,然而找不到合适的形容,半天憋出来一句,“白雪公主似的。”
  简嘉:“……”
  你还不如说我脸白的像个死人。
  简嘉摆脱了精神力困扰,比较神清气爽,看着余方夏那张有点惊慌的淳朴俊脸,闪烁着欣喜光彩的灰眸,心情相当平稳。
  他慢慢道:“多谢你给我找来草药,上次的事就算了,咱们扯平。”
  余方夏灰眼睛惊喜地亮起来,身后好像有条大尾巴欢快地摇晃。
  “不过——”简嘉语气一转。
  余方夏立刻屏住呼吸,提心吊胆。
  “事情可以不计较,原因说说吧,上次为什么跑?”
  这个问题让余方夏整个人都沉寂下来,好像变成了一座灰色的雕像,沉默不语。
  简嘉不耐烦这种磨磨唧唧地表现,淡声道:“不想说就算了,你走吧,咱们两清。”
  “不,不要两清,你罚我,生气就惩罚我。”余方夏声音压得很低,却非常急迫,满是祈求。
  简嘉只觉一种突如其来的暴躁自心底涌现,这对他来说是极其罕见的体验。他突然想起焕神安乐草的副作用——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对情绪产生负面影响。
  简嘉放任这种陌生的情绪肆意奔腾,看着余方夏的目光带上了隐隐的火光。
  “卸甲。”简嘉吐出两个字。
  余方夏被简嘉语气中的怒意吓得一哆嗦。二话不说地解下铠甲,露出里面的常服。一身干净利落的劲装越发凸显出宽肩阔背,腿长臀翘的好身材。
  他又一声不吭地跪下。
  简嘉却继续道:“卸甲。”
  余方夏有点不知所措,还要卸什么甲?
  不过他可不是真蠢,立刻反应过来,脸上泛起暗红,看了一眼外面值夜的宫人。在这边都能看见宫人熟睡的面容,理所当然,一旦宫人被惊醒,这边发生的事情,也是一目了然。
  余方夏脸上惶恐又羞耻,灰眸求饶地看着简嘉:“不要……在这里……换个地方……求你……”
  裤裆处却明晃晃鼓了起来。
  简嘉只是重复了一遍:“卸甲。”
  余方夏完全不敢也不愿违抗简嘉的命令,只得开始脱衣服。他的动作非常轻,几乎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肌肉发达的上身露出来,晕黄的烛光下,美味的肉体仿佛被打上了深深浅浅的阴影,肉质丰美得好像能嗅到情欲的烈香。简嘉默默感受着自身血液奔流的加速,有种想要咬碎,撕裂这具肉体的冲动。
  体型彪悍俊伟的青年弯腰褪下裤子,腿部的曲张把屁股挺得更大更翘。两条健壮有力,肌肉线条赏心悦目的大腿也纤毫毕现。最后就是薄薄的一条亵裤。软绸布料已经凸起一个大包,显示着这具身体有多么兴奋。
  柔滑的布料一丝丝脱离身体,露出结实的腰,尾椎处的一条小沟,在臀肉最高峰堆积起来,然后一扯而落,露出两瓣弧度惊人的屁股。
  余方夏脸上越来越红,满眼的羞耻尴尬,眼睛还不时偷瞄一旁沉睡的宫人。
  若是被人看到宣武王赤身裸体地给小皇帝把玩,余方夏估计自己会立刻逃离这个任务世界。
  简嘉慢悠悠呼出一口气,觉得自己的恶质因子前所未有地活跃,他盯着那两瓣鼓溜溜颤巍巍的大屁股,下了一个十分掉节操的命令:“原地跳跃。”
  余方夏毫不迟疑地执行了命令,像一条训练有素的军犬。等开始蹦了,他才发现这个命令有多么涵义深刻。
  简嘉看着那翘得异常的屁股随着跳跃晃出让人心跳加速的臀波,臀峰上下颤动,肉眼就可以体会到那臀肉有多么紧实有弹性。股缝随着弹跳一下下露出浅红色的后穴,因为用力,那朵雏菊还在一张一缩。
  简嘉看得身上有些发热,深深觉得这般美景不能一人独享,从储物空间拿出一个大号显示屏,飞到余方夏眼前,屏幕一亮,里面正是军魂煞殿下活泼跳跃,峰峦起伏,曲径通幽的屁股!
  “啊!”余方夏低叫一声,立刻捂住嘴,羞耻得几乎要原地去世。他身上的肌肉都哆嗦着,感觉屁股都要羞红了。
  “我让你停了么?”
  一个东西狠狠抽在余方夏的屁股上,发出啪的一声脆响,又是一阵惊心动魄的臀波荡漾,留下一道二指宽的红痕,余方夏控制不住地低叫一声。回头一看,发现宫人没有醒,才松口气,再看看简嘉,一接触那双清冷又仿佛暗藏火焰的黑眸,余方夏原本就十分微弱的抵抗意志立刻就土崩瓦解,羞耻地继续原地跳跃。
  前面的显示屏不仅近距离大特写地拍摄他后面,前面也没有放过,那怒张如同虬龙的阴茎,上下弹动,洒落晶莹的液体,简嘉还恶意地弄出了慢动作蒙太奇旋转拍摄等等手法。
  余方夏用他的军魂令发誓,他从来没有这么详细的观察过自己的屁股和丁丁,也从来没有这么羞得想死。想移开眼睛不看都不成,因为简大魔王不允许!
  简嘉成功地用一个动作就把意志坚毅赛过金刚石的余方夏给逼得眼圈发红,他心情愉悦之余,心中各种恶劣念头层出不穷,更加想要折腾人。
  不过皇宫里面的确不够方便,简嘉一边示意余方夏往后退到他身前一步处继续蹦,一面抬起一只脚,脚尖正好插在余方夏的屁股沟下面。
  余方夏每次落下的时候,股缝和蛋蛋就会碰到简嘉的脚,脚趾抬高一点,还会碰到红通通的小菊花。
  余方夏第一次碰到简嘉脚尖的时候险些腰一软瘫下来。上次在情欲斗兽场虽然被简嘉抽了一顿,可是简嘉根本没碰他一下,这次眼瞅着那漂亮的脚趾插在股间,那块地方感受到那种微凉的触感,发疯般的战栗着。
  余方夏呼吸粗重,阴茎硬得发疼,眼珠都有点泛红,简嘉脚尖一点他的菊花,脚指头都插进去了一点点。余方夏狠狠哆嗦一下,赶紧立刻又蹦起来。
  就这么蹦着,直到余方夏股缝都被后穴分泌的的液体弄得湿淋淋,跟尿了似的,简嘉才让他停下。
  余方夏脸上烧得通红,呼吸急促,眼神无比渴望地盯着简嘉的脚,白皙的脚趾上面亮晶晶的都是水。
  简嘉却丝毫没有满足他的意思,只是扫视着余方夏兴奋得一塌糊涂的身体,拿了帕子把脚擦干净。
  余方夏看着简嘉的动作,表情可怜得好像被抢走了所有狗粮妙鲜包的大型犬。
  “你现在驻军在京郊?”简嘉问。
  余方夏虽然不明白简嘉为什么问,却还是老实地点头。
  “我们去军营,玩儿点好玩儿的。”简嘉站在余方夏身后,冰凉的手暗示性地摸过块垒分明的腹肌,在阴茎根部掐了一把。
  好,好玩的?余方夏兴奋得差点直接射出来,好像被天降馅饼砸晕的傻狗,团团转地点头。
  “给我穿衣服。”简嘉命令。
  余方夏那张沉郁凝肃的俊脸上现在只剩傻笑了。他忙不迭拿起简嘉的衣服,笨拙却小心翼翼地给他穿上,把白色罗袜给简嘉套上的时候,他情不自禁地吞了一口口水。被简嘉在他身上各个敏感部位扫视的目光弄得手直哆嗦,余方夏好不容易才给简嘉穿戴停当。他又拿起自己的衣服,准备往身上套,可是眼前一花,他的衣服都不见了,只剩了一件黑色斗篷。
  余方夏满眼迷惑,等看到简嘉眼底跳跃的可怕光芒之后,他才若有所悟,恐惧地呻吟一声:“不……陛下……”
  简嘉语气特别平静,眼神却特别恶劣:“就是你想的那样,军魂煞殿下,这顶斗篷,就是你这一路的蔽体之物,唯一的。”
  余方夏哆嗦着挣扎道:“过去军营……要骑马……”
  简嘉的目光在他胯下转了一圈:“那更有意思了,不是么?”


第65章 马背上的铁菊花
  余方夏带着简嘉,趁着夜色轻车熟路地出了宫墙。
  余方夏的坐骑是一匹神骏非凡的高头大马,毛发乌黑油亮,四只蹄子是雪白的,额头中间还有一个白星。一对黑亮的马眼谨慎地看着简嘉,呼噜一下子打了个响鼻。
  简嘉看了也觉得喜欢,伸出手去摸马头。
  “小心……这马性子烈……”余方夏吓了一跳,连忙阻止。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