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41)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在一片温柔旖旎中,两人听到系统提示。
  系统:极乐伊甸将于一小时后休假,之后将有大型团体任务,请全体神眷者做好准备。


第135章 丑媳妇们
  波士顿,简嘉的住处
  客厅里叶恒,林灼蕖,余方夏还有桑榆坐在沙发上,阿尔法和谢亦现实世界并没有跟简嘉在同一个地方,不得不遗憾缺席。
  “知道我平时为什么不往你跟前凑吗?”林灼蕖坐在沙发里,二郎腿翘得特别好看有气势。
  那双灼人眼目的漂亮眸子极具压迫感地落在对面缩在沙发里的桑榆身上。
  “不……不知道。”桑榆老老实实地回答。刚刚叶恒和余方夏已经训了他半个多小时了,他也深感罪孽深重,乖乖听训,不敢回嘴。
  林灼蕖一直沉着脸没吱声,看着叶恒说得差不多,才来了这么一句。
  桑榆是真不知道,林灼蕖平时只往简嘉身边凑,没事跟其他人都不太热络,不像叶恒,跟谁都能混在一起。
  林灼蕖慢条斯理地换了个姿势,身上溢出一种灼烈如火的气息,眼眸带着火焰,咬牙切齿地低声说:“当然是怕把你这草包点着了。”
  桑榆:“……”
  呜……姓林的欺负人……
  林灼蕖还不依不饶,身子前倾,眼眸烈焰燃烧,气势如同即将扑杀猎物的猛禽:“拍脑袋做决定也就算了,毕竟蠢是一种先天性残疾,可以谅解。可是你居然还让简嘉跟阿尔法那个粉末性骨折的人渣待在一起——现在我可点不着你了,因为你脑子里的水,已经可以养金鱼了。”
  桑榆被这一连串恶毒的言辞喷得要哭了。难以置信地看着林灼蕖线条优美的嘴唇——这些淬了毒一样的字眼是怎么冒出来的?
  这还没完,林灼蕖一下子站起来,朝着桑榆踱过去,黑色皮靴踏在地上的声音让桑榆缩得更小了。
  好吓人,要被感觉要被烤焦。
  “你和那人渣……居然还让简嘉在‘归途’自己离开去追敌人,你们两个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造粪吗?!”林灼蕖声音倒是没有多高,言语中的怒火却让桑榆有点肝颤。
  简嘉从极乐伊甸里面出来就睡了,几个使魔说话都控制着音量,害怕吵醒他。
  之前在极乐伊甸里面,叶恒,余方夏几个人在“归途”外面等着,发现就桑榆一个人拎着只四脚蛇出来,简嘉不见人影,吓得险些集体心梗,好在不久后极乐伊甸休假,简嘉回归现实世界,看到人没事,几个使魔才把吊着的心放下,年纪大的两位就开始集体教育小呆毛。
  “我……我错了……”桑榆低着头,小声忏悔,头上的那根倔强的呆毛都趴下了。他也是真后悔,如果简嘉因为他的冒失出了什么事,他怎么还能活得下去?
  “好了,差不多得了,嘉嘉想干什么,小桑哪管得了?”叶恒喝了口茶水,润润发干的嗓子,替桑榆解围,“你能管得了?”
  林灼蕖眼尾微微立起:“怎么不能管?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还得了?”
  余方夏沉默地摇摇头,灰色的眼眸晕染上一点笑意 。
  “你们说什么呢?”简嘉睡眼惺忪地从楼梯上往下飘,那样子好像梦游,都不知脚下跨了几层台阶。
  林灼蕖一个箭步扶住他的胳膊,埋怨道:“你看着楼梯走路!是想要磕成豁牙子吗?……饿不饿,我给你做点吃的?”
  简嘉似垂非垂的长睫毛终于掀起来,露出带点水汽的黑眸,点点头:“一碗清汤面就行。”
  林灼蕖解开衬衫袖口,挽起袖子,露出线条漂亮的小臂:“再加几块豉汁排骨。”
  简嘉:“不要。”
  林灼蕖:“脆皮鸡翅?”
  简嘉:“不要。”
  林灼蕖:“笋干红烧肉?”
  简嘉:“……我要一碗清汤面。”
  林灼蕖深吸口气:“你看你那脸色,一点荤腥不沾,你是立志要长出舍利子还是怎么着?”
  简嘉:“一碗清汤面。”
  林灼蕖深呼吸:“骨汤拉面行吗?”
  简嘉不说话,只是看着他,那眼眸那长睫毛,苍白的脸色和微抿的嘴唇,怎么看怎么委屈。
  林灼蕖挣扎了不到三秒就败下阵来:“行,清汤面,清汤面好了吧……你等着,很快就好。”
  叶恒:“……小花,你真是管理有方啊……管得住管得住。”
  林灼蕖脸上微红,恶狠狠瞪了叶恒一眼,摆弄锅碗瓢盆去了。
  简嘉在沙发上坐下来,没什么力气地靠在沙发垫上,余方夏坐在他身边,握住他的手,感应了一下他的身体状况,声音低沉:“我们的身体在逐步跟极乐伊甸里面的身体同步,主人,你本来就体弱,这种改变对你来说更加困难,你应该多吃点。”
  简嘉有些眯起来的眼睛睁开,宛如亮汪汪的两泓月色,在余方夏脸上晃了一圈,余方夏瞬间心跳加速,耳根发热,两条健壮的大长腿夹在一起,他赶忙抓了个靠垫盖在腿上。
  “我弱?”简嘉慢吞吞地抓开余方夏盖住裆部的靠垫。
  余方夏哪敢跟他比力气,挣扎了两下就红着脸放弃了,裤裆那里已经支起了帐篷。
  桑榆脸上泛红,低下头。
  叶恒却只是笑嘻嘻看着,还对简嘉眨了一下眼睛,全是色气满满的勾引。
  简嘉立刻想起了这位那首名为“望鸡止痒”的大作,牙齿隐隐有点发痒。
  这时候简宁拿着个手机,瘟头瘟脑地从楼上下来,蹭到简嘉旁边,欲言又止。
  简嘉瞧他那倒霉样子,都懒得搭话。余方夏早就把靠垫抓回来盖住腿,坐得特别沉稳端正。还是叶恒比较善良,开口问道:“呦,小堂弟,怎么了,有啥事跟哥说说。”
  简宁觑了简嘉一眼,看着他哥懒洋洋地闭目养神,只得小声说:“那个……爷爷要来了……”
  简嘉眼睛唰一下睁开,目光聚焦到简宁身上。
  简宁情不自禁一哆嗦,觉得他哥突然间就特别像个正常人类,看这眼神,哪还有以前的冰冷淡漠,表达的含义多丰富——小崽子到底怎么回事从实招来不然各种大刑伺候。
  “爷爷……听说……你有……男朋友了就要来看看谁也拦不住。”简宁前半句说得绊绊磕磕,后面半句出溜得贼快,说完就想跑。
  简嘉只是看了余方夏一眼,余方夏立刻起身,动作敏捷如同猎犬,薅着简宁的脖领子就给拎回来了。
  “诶诶,大哥你轻点,我没想上吊!”简宁苦着脸去掰余方夏的手,如同蚍蜉撼大树。
  “说吧,你都传了什么谣言?”简嘉收起懒散的姿势,长腿交叠,在沙发上坐正,也没见什么生气的表情,就让简宁觉得心肝想要抱团取暖,他哥怎么更可怕了,以前虽然气场也强,但是没有这么恐怖啊!
  苦逼小堂弟可怜巴巴看向叶恒求助,他觉得这个爱妃最有可能帮到他了。
  结果叶恒冲他挤挤眼睛,又朝着简嘉那边努努嘴,耸了耸肩,摇摇头。
  肢体语言极为明确——我也怕你哥,小子你还是老实招供吧。
  太没有男子气概了!枉费你长得这么爷们!
  简宁心底吐槽,也只能乖乖回答问题:“我在群里提了一句,被爷爷看到了。”
  简嘉一语不发伸出手,简宁小眼珠乱颤,最后嘬了嘬牙花子,还是乖巧地奉上手机。
  叶恒立即坐过来,挤在简嘉身边,手搭在他肩膀上,几乎是把他搂在怀里,两人一起看群聊信息。
  信息量极大,主要关键词是以下这些:太上皇,爱妃,好几个,上床,万年处男,哈哈哈,肾虚,以及各种用简嘉照片改造的表情包乱飞。
  叶恒噗一下笑出来,看看那些稀奇古怪的表情包,再看看身边简嘉冷淡俊美的侧颜,笑得更厉害了。
  简嘉长睫毛一闪,黑眼珠斜斜看过来,叶恒赶紧捂住嘴,含糊地说:“没笑,没笑,不是笑你。”
  简嘉将那手机扔到一边,凉嗖嗖地看着简宁。
  叶恒偷偷把手机捡过来,动作敏捷异常地发送了所有表情包到自己的手机上,嘴里还在安慰:“陛下,臣妾觉着吧,这些照片都好看,咱不生气啊,真的好看。你看,多漂亮。”
  叶恒指着一个表情,上面是一脸冷凝的简嘉,配的文字是——愚蠢的凡人,老子要用智商噎死你们,用脸冻死你们!
  还有一张也是简嘉,应该正在上课,穿着正装,一脸淡漠,文字是“热吗老铁,夏集专用防暑表情包”。
  简宁使劲咬住嘴唇不敢笑出来,悄悄抬起眼睛,发现他哥脸上正在酝酿暴风雪,赶紧撇清:“那表情包不是我们做的!”
  简嘉慢慢道:“谁做的?”
  余方夏威胁地把简宁拎起来。
  简宁大声道:“是林灼蕖!”
  那边半开放式厨房咣当一声。
  静了大概半分钟,林灼蕖端着一碗面出来了,坐在余方夏刚刚的位置上,神色特别镇定地把面放在简嘉面前:“吃吧,现在正好入口,不烫。”
  简嘉指指手机,上面是一个简嘉抬起眼睛看人的动图,眼神略微带着寒意,搭配文字非常应景:你想怎么死?
  林灼蕖瞟了一眼,眉梢眼角都带上一缕笑意,低声道:“那不是以前被你骗了好几回,把我气得要死,就弄出来几张,你家那几个堂兄弟就疯了,给我传的到处都是。”
  简嘉祭出大招——简博士之真诚凝视。
  “眼睛瞪那么大干嘛?都要掉碗里了。”林灼蕖端起碗,挑起一筷子面条往前一递,“我喂你还是怎么着?”
  简嘉的眼神更真诚了。
  “行了,我错了行了吧,吃面,吃完再算账。”林灼蕖实在拿简嘉一点办法都没有。
  简嘉想要接过筷子,林灼蕖却执意送到他嘴边。
  简嘉张开嘴吃了,不让林灼蕖再喂,林灼蕖就把筷子递到他手里。
  被余方夏提着并闪瞎狗眼的简宁:“……”
  简嘉咽下一口面条,面条顺滑有嚼劲,面汤鲜美,他夹起一块鲜笋,嘴里还不忘说:“小花,欠我几笔账了,心里有数没?”
  林灼蕖想起冰火战歌世界里面两人发生的那档子破事,心里又是一疼,他下意识看看简嘉明亮的黑眸,低声道:“都记着呢,随时等着你算账。”
  “简嘉哥……那个……简爷爷要来……看我们吗?”桑榆已经开始紧张了,把裤子攥得起了几条褶子。
  简嘉有些头疼地揉揉眉心,冷冰冰地刮了简宁一眼,淡声道:“是,他那人说风就是雨,估计明天就得到。”
  “我我我要准备什么?要理发吗?是不是得准备礼物?我还不会做饭呢……简爷爷会不会看不上我?”桑榆已经完全进入“丑媳妇”状态,在地上团团转,把卷毛抓得像鸟窝。
  林灼蕖一点不紧张,简家老爷子早就认识他,可是看着他长大的。
  不过现在跟简嘉这个关系……
  林灼蕖脸上有些发烫,发现简嘉有点发愁的样子,心里有些好笑,又满当当,热乎乎的。
  叶恒根本不知紧张为何物,大流氓一向人缘好,上到八十老婆婆,下到八天新生儿,只要他想,就能跟人打成一片,这世上就没有他搞不定的老头。
  余方夏一脸冷肃,只是沉默地坐在简嘉身边,他不善言辞,也不擅长讨好别人,心里略略有些担忧。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