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48)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朝九晚五,跟上班一样,只不过有些人早上九点走了,晚上五点却再也不会归来。
  大厅里面还有若干个自助办理业务的窗口,林灼蕖飞过去把熔焰之石碎片交了,两人再次进账1000积分。
  一人一鸟办完事,走出大厅,一出来就看到外面接踵摩肩,一大群汉子满面殷切,翘首以盼,就跟堵在校门口等着接孩子的家长似的。
  全是来接自家出任务君王的使魔。
  一般君王进入任务世界只可以带一个使魔做搭档,其他的就只能眼巴巴地在家等着,恐惧着自己家的君王会不会就这么一去不回。
  简嘉被眼前乌央央的人潮弄得眼睛疼,还没等他分辨出方向,一个热乎乎的身体已经一下子抱上来,紧紧搂住不撒手。
  变身成为鸡仔大小的林灼蕖险些被挤成扁平鸟类标本,噌一下飞起来,小翅膀还不忘在来人的脑袋上狠狠刮了一下。
  可是来者根本没有理会“迷你猛禽”的攻击,只是紧紧抱着简嘉不放手。
  “嘿!差不多得啦,不就一天没见吗,弄得跟久别重逢似的!”叶恒的声音从另外一边传来,话语带着笑意,眼睛却也紧紧黏在简嘉身上。
  简嘉的眼睛扫过叶恒,又看看扒在自己身上的卷毛,幽深冷凝的内心深处流过一阵柔和的暖流。
  “嘿!真的别抱了,简嘉都快被你勒得昏过去了。”叶恒笑嘻嘻道。
  桑榆闻言立刻放松手臂,一双发红的眼睛对着简嘉上上下下地看。发现简嘉脸色不正常地惨白,褐色的眼眸瞬间蒙上泪花:“简嘉哥……我……你是不是难受?我力气用太大了。”
  “我没事,你可别掉金豆。”简嘉拽了一下桑榆头上的小呆毛。
  “这小子从早上就开始在这儿等,一直等到现在,脖子抻得跟大鹅似的。”叶恒有些揶揄地道。
  桑榆就有点不好意思,恋恋不舍地放开简嘉,褐色的眼眸还是一直黏着,好像怎么都看不够。
  叶恒站在原地,张开双臂,吊儿郎当地笑道:“来吧,嘉嘉,久别重逢,跟哥也抱一个。”
  简嘉就瞅着他不说话。
  叶恒笑了一下,没辙地摇摇头,大步走过来,一把抱住简嘉,圈在怀里:“还好安全回来了。”声音里的如释重负是个人就听得出来。
  他倒没有桑榆那么粘糊,狠狠抱了一下就松开了:“姓林的小子呢?壮烈牺牲了?”
  “叽叽叽叽!”小红鸟飞下来,对着叶恒的头发喷出一串火星,明显想要给叶恒换个发型。
  叶恒周身仿佛有一层无形的防护,小火花只是闪烁了一下,就出师未捷身先灭了。
  叶恒多鸡贼,一下子就看出来是怎么回事了,感觉到小红鸟身上简嘉的气息,眼底飞快闪过一阵复杂难明的光芒。
  他敛起情绪,眼中满是戏谑:“呦呵,林小花变成小鸡鸡了嘿!”
  林灼蕖险些气得掉下来,林公子何时遭受过此等侮辱!你这老流氓才是小鸡鸡!
  “叽叽叽叽!”林灼蕖发出愤怒的咆哮。
  可惜除了简嘉谁也听不懂他的鸟语。
  他们这边这么热闹,已经有很多人在旁边围观了。
  简嘉不耐烦人多的地方,面无表情道:“你俩先吵着,我找个清净地儿待会儿。”
  “我可不想跟说鸟语的家伙吵架。”叶恒连忙跟上简嘉的脚步,“吵得起来么?”
  小红鸟喷出两三朵小火苗,愤愤不平地落在简嘉肩头,头上七彩翎羽微微摆动,长长的红色尾羽搭在简嘉的肩膀,像只极为精致漂亮的小凤凰。
  桑榆原本很生林灼蕖的气,可是简嘉平安回来,他就没那么大脾气了,看着林灼蕖那好看又精致的样子,还能停在简嘉肩膀上,就开始有点羡慕。
  “简嘉哥,你说我会变成什么?”桑榆一边跟着简嘉往前走,一边有些期待地问。
  “叽叽。”林灼蕖发表意见。
  简嘉眼眸深处闪过一丝笑意,翻译道:“林灼蕖说有可能变成考拉。”
  “考拉?”桑榆惊呆了,那呆萌的样子还真颇有几分考拉的神韵。
  “叽叽叽。”林灼蕖的翅膀指向叶恒。
  简嘉:“……”
  叶恒:“这小鸡鸡指着我说什么呢?”
  简嘉:“……他说你会变成象拔蚌……”
  叶恒:“……”
  这小子的嘴真是毒。
  叶恒决定不搭理林灼蕖,跟一只鸟通过翻译吵架太跌份。
  林灼蕖的翅尖又指着简嘉一顿叽叽叽。
  “哦?你还抱怨我?”简嘉面无表情地看着小红鸟。
  因为使魔变成的动物,外形很多时候都会受到君王影响,林灼蕖这一身红和头上色彩缤纷的翎羽绝对跟简嘉的审美有关。
  林灼蕖继续叽叽叽。
  “红色不好?你觉得什么颜色好?”简嘉慢悠悠地问。
  林灼蕖接着叽叽叽。
  叶恒就在旁边笑,等着看林灼蕖遭报应。
  “黑白色的?行啊,正好练练新掌握的‘拟态’。”简嘉道。
  拟态是君王的一种技能,使用到变身的使魔身上,可以短暂地改变使魔变身后的大小,外形,比如把使魔变成迷彩颜色,或者变得特别小,可以极大地增强使魔的安全系数。
  林灼蕖:“……叽叽?”
  简嘉手臂轻轻一挥,林灼蕖就变了。
  不再是小红鸟,而是非常符合他要求的,黑白的,圆滚滚的,国宝大熊猫。
  茶杯大小的迷你熊猫先是迷茫了几秒钟,紧接着空气中出现了一面镜子。
  “嗷嗷嗷!”照了镜子的林灼蕖已经怒得不会说人话了,当然他现在想说也说不出来。茶杯熊猫蹬起小短腿就冲着简嘉扑过去,结果不习惯新体型,一下子滚在地上,翻了几圈。
  林灼蕖觉得一辈子的脸都在这一天丢尽了。
  尤其在他听到叶恒的闷笑声,和桑榆那句发自肺腑的“真可爱”之后……
  简嘉抓住茶杯熊猫后颈毛乎乎的肉,拎起来捧到鼻尖,黑眼睛对着黑眼圈:“黑白的,满意了吧?”
  “嗷……”林灼蕖气若游丝。
  “还是你比较中意奶牛?”
  “嗷嗷!”林灼蕖激动地摇着短腿。
  “那就老实听话。”简嘉盯了林灼蕖一眼,“是挺可爱。”
  把茶杯大的熊猫握在手里一顿揉搓,毛茸茸,热乎乎,手感不能更好。
  桑榆在一边羡慕地看着,却不敢上手,因为林灼蕖已经被揉得龇出尖牙了,他又不是简嘉,敢去摸,一定会被咬的。
  就这一天的时间,叶恒已经选好了建立领地的地方。他不知跟人家做了什么交易,把盘踞在善恶树广场附近的几个小规模领地的拥有者都弄走了,空出来好大一块地方。
  这块地位置好,属于黄金地段,地形不错,适宜建造大型城池,风景也颇为秀丽宜人,就等着简嘉回来开启奠基石了。
  简嘉拿着叶恒开出来的那块蓝色S级奠基石,有点遗憾道:“可惜还是没有拿到那朵大红花里面的奠基石。”
  叶恒神色带上一丝凝重:“我们拿到了,你和林灼蕖离开的时候,那朵红色花苞就打开了。”
  “怎么不用那块奠基石?有问题?”简嘉疑惑。
  明显红色花苞里的奠基石等级更高。
  叶恒神色有些异样:“因为,那块奠基石被人偷走了。”


第48章 现实世界
  简嘉和林灼蕖开出来的红色奠基石大概只在叶恒手里保存了半天不到,就消失无踪,一根毛都没剩下。
  “那时候隐约感觉到了一点空间波动,biu一下就没了。”叶恒摊手,神色间倒是不见沮丧,“据说这种高级道具离奇失踪事件还有好几遭,这个贼,八成我们现在还抓不到,不过迟早把他逮出来。”
  简嘉和熊猫林灼蕖对视一眼,都想到了失踪的熔焰之石精华。
  这贼挺厉害,任务里面有他,任务外面还有他,还就可着简嘉一伙人偷。目前他们找不到线索,只得暂且把这件事放在一边。
  叶恒带着简嘉到了选好的建城地点,是一片依山傍水的沃野。
  这里有不少人正使用各种奇特的工具平整地面,移除杂树土石,一派热火朝天的工地景象。叶恒的几个兄弟——小六,海子和小班正在指挥着众人干活,一副资深包工头的架势,完全看不出这几位之前还端着枪面不改色地杀人害命。
  赵二,李三和王四三位贵公子呼哧带喘地跑过来,抹了把脸上的油汗,对着叶恒报告:“叶三哥,那几家都联系好了,建筑材料马上到位。”
  看来只是这一天,叶恒就把这仨纨绔给收编了,还物尽其用地让他们跑外联。
  这仨别的不行,跟别人耍嘴皮子拉关系那可是天赋技能,吃喝玩乐不带重样的。
  三位公子抽冷子看见简嘉,全部下意识立正站好,动作颇为整齐。
  赵二四处撒摸一圈,没见到林灼蕖,小心翼翼地问:“简嘉,林子呢?”
  转眼又瞧见简嘉手里捧着个茶杯大小的熊猫玩偶,不由道:“呦,这熊猫钥匙扣还挺可爱的。”
  林灼蕖:“……”
  好想装死。
  简嘉:“……”
  要不要实话实说呢?还是给林小花留点面子?
  可是赵二的感觉还是很敏锐的,一张胖脸突然凑近了:“诶?这熊猫是活的?这么大点儿,真有意思。嘿,你们俩过来看,小不点儿活熊猫,眼珠还瞪挺大,林子要是看见肯定喜欢。”
  “这熊猫身上……怎么都是简嘉的气息……”李三有些犹疑,进入极乐伊甸,就算是平民,也能感觉到神眷者的气息。
  难道简嘉把熊猫也收了做使魔!这太重口了,有点儿接受不能啊!
  三位公子彼此眉眼交流得十分热闹,却根本不敢说出来。
  林灼蕖简直要气成熊猫球,恶狠狠地盯着三公子。
  “诶这眼神略熟悉啊……”赵二摸摸脖子,总觉得有点冒凉风。
  “嗯……这气势也蛮眼熟……”李三踌躇道。
  “妈呀这熊猫是林子!”王四惊恐地得出结论。
  这仨脑子还不算笨,一天里又恶补了许多神眷者相关知识,大致明白了林灼蕖目前的状况,以及他和简嘉之间关系的进展。
  三人看着愤怒的小熊猫,强忍着的狂笑的欲望,扭曲着脸,结结巴巴:“你看……内什么……你说你们俩也不早点说,兄弟们也好包个红包。那个,你俩谁是嫂子啊?”
  简嘉&林灼蕖:“……”
  林灼蕖一股火焰喷出,吓得这仨嗷嗷叫着跑远。
  谁是嫂子,不言自明。
  “拟态”技能有效期结束,林灼蕖恢复了小红鸟的外形,双翅一振,就追着三位公子哥儿去了,看那气势仿佛要把那三位做成烧猪。
  叶恒晃到简嘉身边,摆了个极帅气的pose,英俊的脸上带了一丝幽怨,明亮的眼睛如泣如诉。
  简嘉情不自禁地起来几颗鸡皮疙瘩。叶恒这种阳刚帅气的长相,做出这幅模样,那是相当之惊悚了。
  “嘉嘉,我的心好痛~”叶恒捂住心口,一副“西子捧心”的娇怯模样。
  “你给我把舌头捋直了说话。”简嘉强忍住后退的欲望。
  叶恒低笑了一声,脸上立刻换了一副正经样子:“嘉嘉,说真的,连林灼蕖那个落后分子都有名分了,我这早就失身的,是不是该给个交代呀?”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