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21)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睡不着。”简嘉说。
  叶恒:“怎么了,身上难受?”
  简嘉:“怕鬼。”
  叶恒:“……”
  叶恒:“你是觉着我唱歌能把鬼都吓走是吧?”
  简嘉:“我指定曲目,你来唱。”
  于是叶恒用豪迈的嗓音唱了一曲《谁是我的新郎》。
  桑榆本来有些昏昏欲睡,马上吓醒了。
  桑榆不太会唱歌,最后也被逼着红着脸唱了一个《别看我是一只羊》。
  然后简嘉躺下闭上眼睛,两人满头大汗,落荒而逃。
  林灼蕖听简嘉的堂弟简宁说过,简嘉体质特殊,生病了比一般人更难受,吃药的时候喜欢吃他妈妈煮的甜圆子。晚上睡不好,总是做噩梦,就特别喜欢折腾人,让别人给他唱歌,慢慢放松,才能睡着。
  如果是以前,简嘉绝对会折腾得他火冒三丈。但是现在,简嘉却没有让他去唱歌,他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控制不住自己总想着过去看看。
  他也不知为什么,就站在开满鲜花的木窗子外面,非常小声地,低低地唱了一首歌。
  No more talk of darkness (不再谈论黑暗)
  Forget these wide-eyed fears (忘记这些恐怖的事)
  I’m here, nothing can harm you (我在这,没有什么能给你伤害)
  My words will warm and calm you (我的话给你温暖安心)
  Let me be your shelter ( 让我为你遮风挡雨)
  Let me be your light  (让我为你带来曙光)
  You’re safe no one will find you ( 你很安全,没人能找到你)
  Your fears are far behind you ( 你所惧者远在千里)
  ……
  这是简嘉非常喜欢的歌剧魅影唱段,林灼蕖的声音低沉悦耳,唱起歌也是非常好听。简嘉的屋子里面却是静静的,他似乎已经睡着了……
  第二天,简嘉好了一些,但依然在床上卧倒,有气无力,面无表情,貌美如花地作天作地。
  叶恒几个已经开始办正事,叶恒摸清楚了三个部落内部情况,并且打探到了有关一块高等级奠基石的消息。需要潜入其中一个大部落酋长的家中获得一份地图。去偷地图的人选只能是桑榆。在这满布植物的世界里,只要桑榆想藏,没人能发现他。
  林灼蕖则是通过蛛丝马迹找到了周斌的动向。他立刻准备过去看看。
  于是到了这天晚上,就剩下叶恒守着简嘉。
  简嘉睡得半梦半醒间,突然听到零在他耳边说:“主人,有人进来了。”
  简嘉一惊,慢慢睁开眼睛。
  零继续说:“主人,进来的人手里拿着催情药剂,看来有人觊觎您纯洁的肉体呢……”


第21章 吃掉叶恒(一)
  叶恒的手搭在门把手上,他有些犹豫。
  老头子很早就说过,叶恒这小子有脑子,有胆气,就是不够狠。对待敌人手段干脆利落,可是对上自己人,就下不去手。明明知道怎么做能够得到最大的好处,却总是会犹豫。
  “你小子不够狼心狗肺,在这虎狼窝里混着,就算你弹压得住这些家伙,心里也不自在,不如就离开这鬼地方。”老头子临死前,这样对他说。
  老头子说的从来不错,就是把他想得太好了些。对待自家兄弟,他是不太能下狠手,但是真的能让他心软到下不去手的人,还真没几个。他如果只是一腔柔善心肠,坟头都不知割了多少茬庄稼了。
  可是,简嘉不一样。
  他游刃有余地安排好了一切,支走了碍事的桑榆和林灼蕖,临门一脚,他居然有些怕。
  怕的是什么,他隐隐有所察觉,但是就因为怕,他才更要采取行动,不能继续旁观等待。简嘉心思极难撼动,若是不能让他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别说让他动心了,他连你这个人都记不住。
  他不再犹疑,无声地推开了卧室的门。
  屋子里面一片漆黑,能听到简嘉轻轻的呼吸声。
  叶恒的心跳快了一点,他握了握手里的小瓶子,手指一拨,小瓶子里面散逸出一股无色无味的气体。这是他在系统兑换的催情药剂,能让人情动,精神放松,身体无力,但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叶恒静候片刻,听到床上的人呼吸有些加快,才慢慢靠过去。
  大手先是轻轻抚上简嘉的额头,还好,已经不是那种高热了。
  叶恒松口气,爬上床,把简嘉搂在怀里。简嘉身上清新冷凝的气息扑面而来,夹杂着淡淡的药香。
  怀里的人动了动,似乎清醒过来。
  “嗯……叶恒?你怎么不睡?”简嘉的声音带着几分慵懒,和一点点没睡醒的小鼻音。
  叶恒只觉身上一热,一颗心软得不可思议。
  “嘉嘉,你觉得怎么样?热不热?”叶恒嗓子有点哑,声音要多温柔有多温柔。
  “嗯……”
  简嘉这一声低低的,带着困惑与欲望的低吟让叶恒立即下腹一紧,硬了。
  “有点热……”简嘉挥开被子。
  叶恒下意识就要给他盖上,这两天伺候习惯了。然后及时想起了今晚的目的,手僵在半空。
  简嘉带着热意的手摸上他的胳膊,低声嘟哝着:“你不走吗?真的不走?”
  叶恒顺从地任由简嘉摸索摆弄,他以为药效发作,简嘉可能是有点迷迷糊糊,说话的声音带着平时绝没有的软意。
  叶恒只觉得自己的心都快化成一汪水了,他低声道:“不走,怎么可能走,我就是要陪着你的。”
  “那你就留下来吧。”简嘉的声音突然变得冰冷,随着他的话语,一声清脆的咔哒声,叶恒的双手已经被铐起来。
  叶恒脑子一懵,下一刻,简嘉打开了落地灯。
  突来的光亮让叶恒有些不适应。他眨了好几下眼睛,才看清楚现在的情形。
  晕黄的灯光下,简嘉只穿了一套棉质睡衣,站在床边看着他,白皙的面容染着一点点薄红,灯影下精致的面容更加动人心魄,一对眸子冷冰冰地看着他,叶恒发现,这眼神里居然出现了一丝丝怒火。
  他何德何能,居然把简博士惹生气了!
  叶恒觉得自己要变态了,竟然有点高兴。
  看现在这情形,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简嘉一定是发现了他搞的鬼,在这儿等着收拾他呢。
  他居然莫名其妙地松了一口气,为自己没有得逞,为自己算盘落空,深深地松了一口气。
  叶恒被铐在床头,反而四肢大开,大喇喇躺在床上。
  “嘉嘉,你真厉害,怎么发现的?”叶恒的声音很轻松,甚至还很愉悦。他英俊的眉眼透着一股子纵容,笑起来真是帅的闪瞎人眼。
  简嘉却认为这是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现,非常的不要脸,非常的不能接受。
  他二话不说,上去就开始扒叶恒的衣服。
  “诶诶?嘉嘉,你别激动,别激动,慢点,我去,慢点,啊~~”
  不一会儿,叶恒已经前襟大开,结实的胸,两个乳头,还有八块腹肌全部露在外面。简嘉还在继续扒他的裤子。
  “嘉嘉,你把我松开成吗?咱有什么事好好说,嘶——别掐,你要干什么,哥老实陪你干,先松开成不成?”叶恒苦口婆心地说。
  简嘉根本不搭理他,继续脱他的裤子。
  长裤离体,叶恒的两条大长腿露出来,肌肉结实,线条漂亮,仅仅看着就可以想象到这两条腿有多么恐怖的力量。
  可是此时这两条腿却略有些紧张的紧紧并在一起,光滑的皮肤在晕黄的灯光下暖玉一般闪着诱人的光泽。
  简嘉直接将手掌插入并在一起的大腿根,使劲揉捏了几下那里的嫩肉。
  “嘶——”叶恒雪雪呼痛,“嘉嘉,咱不带掐大腿根儿的啊,我妈以前才这么收拾我。”
  简嘉:“……”
  简嘉继续揉捏,享受着那种细嫩饱满的触感。
  哼,以为这时候提到你妈我就会放过你?
  叶恒深色的内裤裆部已经完全立起来,上面洇湿了一大块。简嘉也不把内裤扒下来,只是恶意地把他的内裤扒拉到一边,规模惊人的阴茎嘭一下弹了出来。
  即便叶恒不是生瓜蛋子,在这种情形下也不禁老脸一红。他可怜巴巴地对简嘉说:“要脱就脱光,这也太难看了。”
  简嘉却被他激发了灵感:“你的软剑呢?拿出来。”
  叶恒故意大惊失色:“嘉嘉,你要干什么?”
  简嘉:“拿出来!”
  叶恒一个哆嗦,不由自主地从储物空间取出软剑,落在床上。
  简嘉握在手里,对着叶恒的裆部比划了两下。
  叶恒英俊非凡的笑容有些僵了:“嘉嘉,我惹你生气了,该罚就罚,可不能割我老二。”
  简嘉默不作声,手起剑落,寒光一闪——
  叶恒嗷呜一声。
  内裤被割掉了一部分,还有一小撮阴毛,慢慢飘落。
  叶恒使劲呼出一口气,一脸劫后余生。
  他还没来得及放下心,简嘉就又开始挥剑了。
  “小心!小心!啊!别割偏了!”叶恒扭曲着一张俊脸,眼睁睁看着简嘉把他的内裤割得七零八落,时时担心简嘉一个错手,他的小弟弟就壮烈了。
  于是最后那内裤被简博士炮制出了一个相当时尚前卫的造型——就像一条被狗啃了的丁字裤。
  腰上横着一条皮筋,竖着则剩一道啥也遮不住的布条子从前到后,勒在屁股沟里,阴毛也被割得跟斑秃似地。
  叶恒臊得满脸通红,欲哭无泪。
  咔嚓咔嚓,简嘉冷着一张脸,眼里却闪着光,把这一幕拍照留念永远定格。
  叶恒看着他的眼神有些无奈,有些纵容,低声诱哄道:“玩够了吧,把哥哥松开,不骗你,松开玩的更舒服。”
  简嘉却是慢慢脱掉了外面的睡衣,再褪下裤子,露出修长挺拔的身体。他身上只剩一件背心和内裤,一身白皙的皮肤,肌肉不厚却流畅有型。
  他盯着叶恒,目光中出现了一点热度,面色微微的红,清冷的眼眸流转,竟然带上了几分艳色,有种让人浑身发热的魔力,他靠近叶恒,声音里透着让人屏息的危险:“放开你,想得美。”
  叶恒简直要看傻了,什么叫色授魂与,看看叶恒现在的模样就知道了。估计当下此时,简嘉叫他去死,他也不会有多少犹豫。
  简嘉的手抚上赤裸强健的胸膛,叶恒的身材是最具阳刚魅力的一个,肌肉结实,手感极佳,摸上去热乎乎,光滑的皮肤下是鼓胀胀,硬实而充满弹性的肌肉。简嘉就这么按着他,感觉就像把一头力量强大无比的凶兽按在自己身下任意欺凌,那种满足感无以伦比。
  简嘉的手一碰上他,叶恒就兴奋得浑身发抖,他哆嗦着承受简嘉的碰触,眼里流动着炽烈的欲望。
  简嘉看着叶恒胸口不断起伏的乳头,小小的一粒,颤巍巍挺立起来。简嘉凑近,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
  “唔……”叶恒使劲抽了一口气,被铐在头顶的手哗啦一声,紧握成拳。
  简嘉看了看那染上水渍的小凸起,一下子含在嘴里,用舌头拨弄,感觉那个小点一点点在他口中硬起来,像一粒丝绒包裹着的小石子。
  叶恒一直在喘,口中不时发出颤抖的哼声,肌肉一抽一抽的。
  简嘉觉得好玩儿,就用牙齿夹住口中硬硬的小肉粒,轻轻合拢,牙齿一磨——
  “唔——嗯——”叶恒身子一弹,简嘉被他厚实的胸膛撞了一下,口中使力,榨出叶恒一声低哑的呻吟。
  “嗯……嘉嘉……另一边……”叶恒爽得脚指头都蜷起来,扭动着身体,想要把另一边乳头送到简嘉口边。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