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50)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桑榆觉得心里发苦,眼睛有点疼,好像再有一点点刺激,一点点,他的眼泪就会冒出来。
  周围的同学兴奋地小声嚷嚷,桑榆不能自已地目不转睛。
  简嘉的视线淡淡地扫过他们,就在视线相交的一刹那,桑榆忍不住低头,他生怕看到简嘉眼中的陌生疏离。
  身边同学似乎问了一句认不认识简嘉。
  他心里又慌张又难受,一句“不认识”脱口而出,说出的同时,就觉得眼睛有点模糊。
  然后周围突然一片寂静,好像连呼吸声都消失了。
  桑榆抬头一看,险些跳起来,简嘉就站在他面前,眼神淡淡地落在他身上。
  桑榆喉咙发紧,后背一下子就出了一层冷汗。他紧张地看着简嘉,心里惊惧中又有着一丝期盼。
  “先生,对,对不起,打扰您了。”学长藏不住,终于从后面钻到前面,可怜兮兮地承认错误。
  简嘉没搭理他,只是点了一下桑榆:“跟我过来。”
  学长很是懵逼:“先生,这个是新生,什么都不会,帮不上忙……还是……你们认识?”
  简嘉的声音没有任何起伏:“你没听到他说的话么?不认识。”
  “啊,是吗?哈哈……”学长干笑几声,蓝眼睛闪烁着萌蠢而困惑的光芒,不知道怎么接下去。
  简嘉没有再多说,直接转身离开。桑榆听到简嘉那句“不认识”,简直万箭穿心,眼眶唰一下就湿了。看到简嘉离开,立刻就跟上去,却又不敢快走,就那么差着半步,紧紧跟在后面。
  简嘉带着桑榆又回了实验室,里面几个学生都没有离开,各自忙着自己手头的任务,抬头看见自家教授带着个高高大大,阳光帅气的亚裔少年回来,都有点好奇。不过看那亚裔少年有点泛红的眼眶,还有明显恐惧又伤心的表情,就纷纷明智地闭紧嘴巴,一个字都不敢问了。
  八成是哪个犯了错的学生要被修理了,他们还是老实窝着,省得被秋风一起当成落叶扫得尸骨无存。
  简嘉推开私人办公室的门,示意桑榆进去。
  桑榆忍不住抹了一下眼睛,乖乖跟进去。
  简嘉靠在办公桌边上,拿起水杯,轻轻啜饮一口,慢慢打量站在地当间儿的桑榆,看着这小子一点点变成一截泪汪汪的木头桩子。
  小呆毛今天穿得非常精神,蓝黑色的外套里面是一件浅灰色的连帽卫衣,下面一条蓝黑色长裤配着白色的板鞋,青春阳光,干净帅气,让人看了就打心里清爽舒服。
  简嘉觉得自己有时实在不能理解某些人的某些特殊情绪。
  比如面前的小呆毛就很令人费解。
  当着人不承认认识他,这会儿又一副要哭的样子眼巴巴瞅着他,眼底又是恐惧又是希冀。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正好他有一些事情要验证,不妨逗逗这个翻脸不认人的小呆毛。
  “介绍一下你自己,叫什么名字?”简嘉淡淡道。
  桑榆那张青春阳光的俊秀面庞一下子就垮掉了,眼睛里的光都熄灭了。
  他使劲儿喘了两口气,眼泪才没直接掉下来。
  那双褐色的眸子水亮亮的,一点点染上红色,紧紧黏在简嘉身上,恐惧又绝望还特别伤心,他结结巴巴地说:“你……您……真的不认识我?”
  简嘉叹为观止,这之前好不容易改掉的敬称,一下子又回来了。
  “我应该认识你吗?”简嘉想看看小呆毛葫芦里面到底在卖什么药。
  然后就看见这小子眼泪立刻决堤,啪嗒啪嗒往下掉。
  这都是什么事儿?
  简嘉摇头,放下杯子,朝着哭得十分专心的桑榆走过去。
  就在简嘉快要走到桑榆身边时,一阵灼热而澎湃的气息从桑榆身上溢出,直接传递到简嘉身上,让他也跟着全身发热。
  桑榆的哭泣就这么嘎一下停住了。他的脸蛋慢慢红起来,看着简嘉的眼睛涌上欲望的洪潮。
  桑榆的情潮不早不晚,就在这一刻发作了。
  类似生理期,影响使魔所有身体机能,欲望澎湃勃发,难以控制的情潮。
  “呜……简嘉哥……”桑榆脸蛋儿通红,慢慢往简嘉身上靠。对于欲望正盛的他来说,简嘉简直就是一大颗香喷喷,热乎乎,无比诱人的巨大春药。
  极乐伊甸的情潮在真实世界里也会发作。那么其他的呢?所有一切都会在现实里出现吗?
  简嘉得到了这条信息,又产生了一些新的疑问。不过看着桑榆那副红扑扑,晕陶陶的样子,心底欺负人的因子不可遏制地蠢蠢欲动。
  他退后一步,靠在桌子上,环着双臂,慢悠悠道:“这位同学,你是在勾引教授么?”
  “是……不!不是!”桑榆先是被简嘉那副带着点不正经的样子迷的心脏怦怦乱跳,下意识就点头,然后意识到简嘉话语中的含义,就有点哆嗦,他心里像是翻倒了五味瓶,一时觉得真实的简嘉根本不认识他,伤心万分。一时又觉得简嘉现在对待他的方式好像也不是对待陌生人的样子,又产生了小小的希冀,进而对于自己之前的行为感到恐慌,然后身体的骚动和汹涌的欲望不断干扰着他的理智和判断,简嘉的话一入耳,又让他羞臊的不行。
  勾引……教授什么的,太羞耻了好吗?
  简嘉冷淡的目光在他身上扫了一遍,淡淡道:“脸长得还行,就是不知道身材怎么样?如果能让我满意,也不是不能对你的成绩放上一马。”
  为了给桑榆小小的惩罚,也为了印证一些猜想,简嘉利用精神力对桑榆进行了一些混淆性的引导。
  桑榆觉得脸上滚烫,身上本就骚动不息的热流更加澎湃,烧得他发晕,他都有点迷糊了,在简嘉的目光下,好像他就真是个成绩不佳的学生,妄图用身体贿赂教授,以求教授高抬贵手。
  “呜……简嘉哥……求你……”桑榆忍不住小心翼翼地朝着简嘉蹭过去,在他难受的时候,第一想到的还是靠近简嘉,即使简嘉真的要伤害他,他也想要靠过去。
  简嘉眼底流过一道温和的光,不过随即又一脸严肃,语气冷淡道:“既然要用肉体换成绩,就主动些,还等着我动手么?”
  桑榆可怜巴巴的目光落在简嘉脸上。
  简嘉一脸冷漠,俨然就是一个准备验货的禽兽教师。
  桑榆发热的脑子难免有些懵逼,眼前明明就是简嘉哥,可是简嘉哥又在提这种羞耻的要求,好像真的就是个没见过几面,就要欺凌他的陌生人。
  这种羞耻又恐惧的陌生兴奋感让他本就沸腾的欲望更上了一个台阶。
  桑榆身体克制不住地颤抖,简嘉身上的君王气息让他恨不得立刻扑上去紧紧搂住,可是骨子里根深蒂固的情感却让他丝毫不敢造次。
  可是真的要在这里……这是教授办公室啊……外面还有其他学生,他们随时会进来向简嘉汇报或者请示问题,而且,这屋子一看就知道隔音绝对不会太好……
  万一别人……
  桑榆一想就浑身发麻。
  “简嘉哥……求你了……我……”桑榆的声音软软的,还带着点哭泣后的小奶音,可怜得不得了。
  简嘉却铁石心肠,完全不为所动。
  眼看着简嘉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桑榆发出一声低低的哽咽,开始一颗一颗解开上衣扣子。


第50章 师生play
  高大的少年脱掉外套,又脱下连帽卫衣,里面还有一件黑色的短袖,紧身的那种,绷在年轻鲜活又强壮的肉体上,胸前两个小点就那么明晃晃地凸出着。
  此时夕阳西下,晚霞灿烂的红光斜斜照进来,少年的脸也红得像夕阳一样。
  他有些瑟缩地想要往墙边靠,可又被简嘉的眼神牢牢钉在原地,动弹不得。
  “继续。”简嘉好整以暇地欣赏着英俊少年的脱衣表演。桑榆脸上那种又羞耻又可怜的样子益发激起了他的恶趣味,欺负人欺负得停不下来。
  桑榆根本没办法抗拒简嘉的要求,抖着手抽出短袖的下摆,往上掀起。
  漂亮的腹部肌肉一点点露出来,被夕阳染上一层金色的光芒。肌肉绷紧,拉伸,收缩出好看的线条,黑色背心一点点卷上去,露出一抹淡色的乳晕,另一边稍稍高一点,整个乳头一下子跃入视线。
  “停。”简嘉命令。
  桑榆立刻挺住,乖乖地保持动作。
  这时候他正抬高双臂,短袖蒙在脑袋上,轮廓清晰的腹肌暴露在外,两个乳头一上一下地被衣服遮住一半。
  眼前一片黑暗,身体却是半裸着展现在简嘉眼前,桑榆忍不住就开始发抖,觉得露出来的皮肤火辣辣的。
  他能感觉到简嘉的接近,心里又羞臊又兴奋又雀跃,简嘉哥要碰他了吗?他特别想把手放下来,他想看简嘉的脸,可是他不敢。
  “以前跟女孩子上过床吗?”简嘉的声音突然穿进他的耳朵,声音冷冰冰的,“想要高分,身体可得是干净的。”
  桑榆只觉一瞬间脑子充血,手脚却在发凉,为什么这么问?难道简嘉哥真不记得他了?真把他当成卖身换成绩的了?
  他脑子一片混乱,可是心底却又一个声音坚决地告诉他,简嘉绝对不会伤害他。
  “呜……没有,没有其他人。”桑榆有些哽咽,十分委屈。
  “跟男人呢?被操过吗?”简嘉的声音非常冷漠,就像商人在验货一般。
  桑榆觉得羞耻万分,感觉自己就像不着寸缕的奴隶,忍受着买家的审视。
  可是那明明就是简嘉。
  “呜呜……有……有被操过……”桑榆忍不住又哭了,他觉得特别委屈,明明操他的人就是简嘉哥,还要这么欺负他。
  简嘉看着小呆毛蒙着头抽抽搭搭哭得委屈,一颗露出的小乳头一颤一颤,就忍不住按上去,软软嫩嫩,手感特别好。
  “呜——呃——嗝——”桑榆正哭着,一下子遭遇袭胸,又惊吓又刺激,哭声憋住,还打了一个嗝。
  简嘉眼底流过一丝笑意,手上动作越发放肆,把背心往上推,手掌揉弄着少年光滑紧绷的胸膛,掌心感受着乳头擦过的那种有点软,有点痒的感觉。
  “嗯……”桑榆身上的温度急剧升高,身体在简嘉的手下抖得可怜,想要躲避,又硬挺住,甚至还主动把自己往简嘉手里送。
  “简嘉哥……手……啊……想放下来……求你了……”桑榆受不了这种什么都看不见的感觉,喘着气哀求。
  “你应该称呼我教授。”简嘉声音冷淡。
  “呜……教授……求你……”桑榆又有点想流泪,简嘉哥到底记不记得他啊,他的智商好像被被欲火烧干净了,不过无论怎样,只要是简嘉哥,怎么样都好。
  “不行,先举着吧,我还没验完货呢。”简嘉淡声道。
  “呜……”桑榆小小地哀叹一声,乖乖继续举着手。
  桑榆只觉得腰上一紧,然后又一松,宽松的裤子啪嗒一下落到脚踝,下半身立刻凉嗖嗖的。
  “你觉得自己身上哪处最招人喜欢?说说看,跟我想的一样,就给你奖励。”简嘉慢悠悠地说。
  哪……哪里最招人喜欢?
  桑榆反应过来简嘉的问话之后,被这种一本正经的调戏弄得面红耳赤。
  可是有奖励,什么奖励?简嘉哥会亲他吗?
  简嘉哥觉得他……哪里最好呢?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