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71)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简嘉:“为什么?”
  叶恒又是笑嘻嘻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欠了你,就是想要你好好的,开开心心,养得胖胖的。我叶恒做事,一向愿意随着心意来。没别的原因,现在就是想把属于你的都给你抢过来。”
  简嘉眼睛下垂,长长的睫毛闪了一下。


第70章 双人自由行
  “我也去。”小葱突然道。
  “你去做什么?老实在家等着,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叶恒拍了一下他的小脑袋。
  “皇兄,让我跟着你。”小葱扒拉开叶恒的手,抓住简嘉衣摆,琉璃般的黑眼睛里面满是执拗。
  “不行。”简嘉干脆道。
  “皇兄,让我去吧,我不会给你添麻烦,我会自己找吃的,我,我还会很多东西,我也能保护你。”小葱可怜巴巴地哀求,眸子像是晶莹剔透的水晶,那可爱的样子能让最铁石心肠的人软化。
  “不行。”简嘉简单粗暴地拒绝,一点都没有养小孩需要耐心温和,循循善诱的意识。
  倒是叶恒看小孩一瞬间变得沮丧的小样子有点心软,又摸摸小葱毛绒绒的脑袋,声音温和:“小家伙乖乖听话,你现在太小了,等你长大,再护着你皇兄也来得及。咱不争一时一地啊。”
  小葱泪花闪闪,委屈巴巴地看着简嘉。
  简嘉根本不搭理他,自顾自去书房了。
  小葱一见简嘉走开,脸上的可怜模样立刻消失无踪,板着张小脸不知寻思着什么。
  叶恒:“……”
  这小崽子也太能装了,居然敢欺骗爷的感情!
  第二天,简嘉就象征性地拎了个小包裹,准备上路。神眷者都有储物空间,实在用不着背太多行礼。叶恒却是带了两个大包,让一匹高头大马驮着。他失去记忆,自然打不开储物空间,只能自己扛大包。
  叶恒的穿着打扮非常低调,就像一个普通的武士,他拿着一件灰扑扑的斗篷,给简嘉套上,又摸着下巴看了一会儿。
  “不行啊,这张脸太扎眼,到哪都是惹祸的根子,咱这一路可得低调点。”叶恒掏出来一盒散粉似的东西,示意简嘉闭上眼睛:“陛下,您别看着我,不然我下不去手。”
  简嘉好奇叶恒要搞什么鬼把戏,就依言闭上双眼。
  一些东西被抹在了脸上。
  一会儿简嘉睁开眼睛,发现叶恒正对着自己发呆,嘴里咕哝:“妈的不行啊,更好看了。”
  小葱眸光闪闪地举起一面镜子,简嘉一看,叶恒把他的皮肤涂黑了好些,变成深小麦色。
  但是效果嘛……眼睛显得更明亮好看了,五官被衬得更俊秀了,瞅着健康活泼了不少,让人根本移不开目光。
  这肤色不错,简嘉有点满意。
  叶恒可不满意,更勾人了好吗?
  “不然,加上两道疤痕?不行,那样更显眼。陛下,你的眼睛能不这么好看吗?要不闭眼装盲人?”叶恒一肚子馊主意此起彼伏。
  “闭嘴。”简嘉刮了叶恒一眼,把脸上的粉擦干净,他可不愿意脸上糊着一层东西。精神力发动,面目立刻变得有些模糊,普通人下意识就会忽视这样一张脸。
  “陛下,这么一遮就很不错。”叶恒点头称赞,下一句就又跑偏了,“没人的时候就不用遮住了,这张俊脸蛋儿可是本王的前进动力。”
  两人没有惊动任何人,悄悄离开了皇宫。
  小皇帝的存在感本来就无比稀薄,他的失踪,没有引起任何注意。叶恒更是时不时就翘班离开京城四处浪,几位阁臣早就习惯了。
  “陛下,累不累?要是累了就骑会儿马。”叶恒牵着马示意简嘉上去。
  简嘉摇头:“不是说要步行以示虔诚?”
  叶恒笑道:“听他扯淡,这么多王国,离圣苍山有远有近,都靠着两条腿,有些王国的人一辈子都走不到圣苍山。只要别前呼后拥,使奴唤婢的就成了。骑个马算什么。”
  简嘉却明白,能够步行最好步行,不然叶恒怎么会就只带了一匹马。明显是叶恒不愿意看他吃苦头,才想方设法钻空子。
  简嘉摇头拒绝,叶恒也不勉强,只是把简嘉手里的小包裹也拿过来拎着。
  两人一路前行,虽然简嘉身体状况依旧算不上康健,但是走个路还是没问题的。而且叶恒特别会说话,一路上各种风景名胜,奇闻异事信手拈来,说得有声有色,嘴皮子翻飞,一个人就能顶上整个戏班子。
  圣苍山位于南海中一座大型岛屿上。从京城到南海大概要走几个月时间,在交通不算便捷的年代,徒步旅行的确是个苦差事。
  但是有叶恒在身边,却能享受到最好的条件。这大混混似乎到哪儿都有熟人,总能找到最好吃的馆子,最舒服的客栈。
  这家伙一年四季得有两季半在外面浪,为人又大方爽气,混得知交遍天下也不稀奇。
  这天又到了一处城池,叶恒也不带简嘉去投店,直奔着城中武馆就去了。
  武馆馆主是个魁梧中年大汉,一见着叶恒就哈哈笑着狠狠抱上来,两人胸膛撞得砰砰响。
  “这位公子是我非常重要的人。”叶恒对着他的每个朋友都这样介绍简嘉,语气郑重。
  叶恒的朋友也因为他的郑重,对于简嘉也重视异常,礼数非常周全。
  这家武馆居然是因为私房菜而出名,晚上馆主就亲自下厨,整治了一道正宗的江刀鱼。鱼肉极其鲜美,肉质丰腴而不油腻,简嘉这常年专吃绿叶菜的家伙都吃了好几条。
  叶恒看简嘉吃得香,完全不顾别人,把那鱼都给夹到简嘉碗里了,馆主家四岁的小儿子馋得口水都流出来,这鱼特别少见,他们自家人一年也吃不上几条。
  馆主摇头叹气,拍自己儿子:“没出息的馋猫,你叶叔好容易找个媳妇,这是疼媳妇呢。”
  简嘉筷子上的鱼淡定地落下在盘子里,肚皮朝上,非常死不瞑目。
  叶恒觉得从脊柱冒凉风:“瞎说啥!什么媳妇不媳妇的。臭小子,叔给你夹鱼吃,你可别真馋哭了。”
  说着从自己碗里夹了一条鱼放在小孩碗里,小孩立刻埋头进碗,只剩一双大眼睛。
  馆主嘿嘿嘿:“原来不是媳妇啊……”
  叶恒翻眼睛:“你懂个屁,这里面好处多着呢。”
  馆主:“什么好处,叶兄弟给哥哥传授传授。”
  叶恒:“想得美,我家嘉嘉……”
  一条鱼堵住了他的嘴。
  简嘉静静吩咐:“多吃,少说。”
  然后叶恒就乐滋滋吃掉了他家陛下给夹的鱼,安静了大概一顿饭时间。
  然后就去逗人家小孩子。
  简嘉发现叶恒居然很喜欢小孩儿。
  事情是这样的,馆主小儿子哭闹着想要一柄小剑,他爹不惯毛病不给买,小孩嚎得肝肠寸断。
  叶恒过去把人家抱起来颠了两下,小孩吸溜着鼻涕,泪汪汪看着这个抢鱼的叔叔。
  叶恒:“宝贝儿,叔给你讲个笑话,你要是能忍住不笑,叔就给你买那柄剑。”
  小孩大喜过望,眼睛圆睁,狠狠点头。
  叶恒:“开始了啊,叔可不忍心看你这个小可爱哭鼻子,这就带你去买。”
  小孩高兴极了,立刻破涕为笑。
  馆主:“老三你别惯着他。”
  叶恒瞅着小孩笑道:“宝贝儿,你可是被我逗笑了,这剑你就得不着啦。”
  小孩:“……”
  幼小心灵遭受暴击!
  呜呜哇哇——
  哭得更伤心了。
  馆主:“……”
  叶恒笑得哈哈的,小孩气得又哭又想咬他。
  最后叶恒用木头给小孩做了一把不算太精致的木剑,小孩乐得在他脸上叭叭亲了好几口。
  简嘉在一边瞧着叶恒明亮的眼睛,英朗又帅气的笑容,觉得一种笑意也在心底涌现出来。
  有叶恒在身边,自己也许某天会被这家伙逗得哈哈大笑也说不定。
  晚上叶恒追着简嘉想要讨论一下媳妇的问题。可惜简嘉根本不搭理他。自从上路简嘉还没碰过他,叶恒天天看着简嘉在眼前晃来晃去,馋得像一只老猫,就差半夜叫春了。
  不过两人好歹还睡在一处,叶恒半夜还能偷偷揩点油。
  晚上叶恒看简嘉睡着了,正想偷偷摸摸脸蛋儿,简嘉的眼睛一下子睁开。
  叶恒吓得差点嗷呜一声叫出来,他下意识把手藏到身后,意图掩饰作案工具。
  简嘉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
  下一刻,叶恒的脸色也变了。
  他脸上全不见嬉笑,黑眸深邃而冷冽:“陛下,你不要动,我去看看。”
  简嘉摇头:“一起去。”
  叶恒一愣,随即点头:“你跟在我后面。”
  简嘉感觉到一种强烈的危险,立刻从系统兑换了一件一次性超级防御道具,交给叶恒:“你带在身上。”
  那道具上面力量涌动,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叶恒眼中光芒闪烁,也没有推辞婆妈,干脆地带上,走在前面,把简嘉遮得严严实实。
  整个武馆都被一种阴森的寒气笼罩,仿佛夜色都已凝结成冰。武馆主院大门四敞大开,里面却一片寂静。
  叶恒面色更为阴沉,眼中浮起深沉的怒意。
  如果因为他的缘故让老友家中出事……
  简嘉的精神力已经先一步笼罩整个院落。
  他一把抓住叶恒的手:“先不要动。”
  精神力传递过去,叶恒眼前出现了院中情形。
  馆主一家老小还有留宿武馆的几个弟子都直挺挺站在院子里面,两两对立,眼神空茫,他们手中拿着长刀,抵在对面人的脖子上,那样子显然是被人控制住,只待叶恒一进去,就挥刀互斩,让叶恒欣赏一出人头滚滚,血流成河的好戏。
  用心之恶毒仿佛跟叶恒有深仇大恨。
  叶恒太阳穴炸跳,身体中涌现出可怕的力量。
  “你防着偷袭,我来。”简嘉地上低声道。
  叶恒点头警戒,对于简嘉的话没有一丝疑虑。
  简嘉的精神力奔流而出,一直受到压抑的精神力如同开闸的洪水,倾泻而出,如墨的长发轻轻飘起。简嘉根本没有留手的打算,他也不希望这家人真的出事。
  精神力摧枯拉朽地冲毁了所有束缚着众人的力量,当啷啷一片刀剑落地的声音。院中众人个个如梦初醒,满脸惊惧。
  不远处传来一声惊怒至极的惨叫。
  简嘉和叶恒对视一眼,立刻朝那个方向冲过去。
  一个快到极点的人影直冲着简嘉扑过来,锋锐如爪的两只手臂寒光闪烁。
  叶恒直接挥剑把来人劈了出去,他的剑上带着一种诡异的嗡鸣,让来人脚步迟滞。
  叶恒身形矫健似猛虎,反身扑上,简嘉这时才看清楚,来人居然是个超越五层的使魔,双手呈现鹰爪状。叶恒基因解锁三层,却凭借强横的力量和诡异的招式跟对方拼了个旗鼓相当。
  不远处又有强大的精神力如同惊涛骇浪般拍岸而至。叶恒担心简嘉,就要回来,简嘉却扬声道:“他们只有两人,先杀一个。”
  叶恒立刻加快速度,脑中各种战斗招式和奇异的能力自然而然地出现在脑子里,好像曾经遗忘,此时又想了起来。
  叶恒没有纠结这些,只是压着那鹰爪人狠打。鹰爪人一脸不可置信,自己居然被个三层的小使魔压得没有还手之力!
  叶恒这边眼瞅着要弄死来人,简嘉却一下子退了好几步,差点跌在地上,脸色苍白,唇角留下细细血线。


第71章 叶恒美滋滋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