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53)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简嘉能感觉到这人身上的紧绷,焦虑到了极点,好像一根丝线吊着一块大石头,只要再放上一根稻草,这人就会彻底崩碎。
  在看到简嘉完好无缺之后,来人似乎终于松了一口气,微微绷紧的双肩轻轻舒展,他露出一个极温柔的微笑,唇边一个小小的酒窝一闪而逝:“甜宝,欢迎回家。”
  声音非常好听,让人的心都发颤。
  然而简嘉依旧只想离开。
  他不认识这些人,也没有理由讨厌他们。说实话,这几个人长得真是不错。
  可惜他就是想要远离他们,越远越好。
  他们几个站在这边,广场上的人已经越聚越多,尤其有人认出了几人身份,时不时爆出参商君,炽煌君之类的欢呼。简嘉神色间隐隐有一丝不耐,他发现面对这几个人,他的耐心格外地少。
  林灼蕖立即发现了,他四处看看,眉目间闪过一丝厉色,直接飞到半空之中,属于超越十层使魔的气息扩展开来,压得广场上的人快要窒息。
  “你们都离开。”林灼蕖的声音传遍每个角落,那些看热闹的神眷者吓得赶紧溜之大吉。不过,善恶树广场上出现神秘君王,参商君,炽煌君都出去迎接的传言就这么流传起来。
  “这个也是你的使魔……”亨利小手指头悄悄指着参商君,轻声道。
  谢亦丝毫不以为忤,只是眼珠都不错一下地看着简嘉,他柔声道:“甜宝……这次我绝不自作主张,你想怎么罚就动手,你不记得也没关系。……我们可以重新认识,我是谢亦,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叫我小葱。”
  说到小葱的时候,他的眼里终于涌出泪水,他使劲眨了几下眼睛,把泪水憋了回去,努力地对着简嘉笑。
  简嘉更想离开了。
  他觉得自己应该先找个住处,整理一下所有得到的信息,再做下一步打算。
  最重要的是,他想离这几个人远一点。
  “哥!简嘉哥!别走!”
  还没等他抬脚,一个声音就传过来,就见一个穿着艳红上衣,翠绿长裤的高大少年一路狂奔过来,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满脸通红。
  他像一道长着卷毛的龙卷风,一路刮到简嘉面前,身上还飘着两根里出外进的藤蔓。少年拉风箱似的喘着气,汗水顺着鬓角往下淌。褐色眼眸凝注在简嘉脸上,里面混杂着狂喜和不敢置信。
  简嘉看着那红上衣绿裤子,觉得还算顺眼,不过一碰上少年含了满眶泪水的双眼,就又出现了离开的想法。他自己也有点奇怪,为什么就这么不愿意看到这几个人呢?
  “简嘉哥……”少年伸出手,看到简嘉淡漠的表情,又颤抖着缩了回去。
  桑榆想要大哭,想要抱住简嘉,想要真实地感受到简嘉的体温,真实地感受到他的简嘉哥还活着。即使许多年过去,即使他已经不在稚嫩青涩,可是到了简嘉身边,他依然还想要做跟在简嘉身后,乖乖听话的小桑榆。
  可是他还有资格吗?
  他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地变得强大了,可以保护简嘉哥了,可是简嘉哥,已经不再记得他。
  “简嘉哥,你……现在还难不难受……身体好不好?” 桑榆强忍着哽咽,他感觉简嘉比以前还要虚弱,虽然力量深不可测,但是肉体却非常脆弱,一定是因为受创太重,重塑的身体有缺陷。
  桑榆只要一想,眼前就掠过简嘉浑身血迹的样子,他的心脏缩成一团,疼得眼泪忍不住就要往下掉。
  简嘉皱眉,他是真的不想再待下去,直接迈步离开。亨利跟屁虫似的颠颠跟上:“简嘉,你去哪?”
  简嘉道:“先找个住处。”
  亨利摸摸下巴上的胡茬:“你不回简家庄?”
  简嘉:“我不知道你说的地方。”
  亨利叹口气:“好吧,要不然你去我家吧,虽然不是极品奠基石做的,但也不赖,总比你住旅店强一些。”
  简嘉淡淡道:“不用,谢谢。”
  亨利抱怨道:“你还真是打回原形了啊,这么冷淡,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简嘉不说话往前走,亨利就这么跟着,他得看着简嘉,总觉得这位有点不对劲。若是简嘉有个好歹,简家庄那几位估计能迁怒到把他的皮扒下来泄愤。
  简嘉突然停下来,对亨利道:“后面那几个人你认识?为什么跟着我们?”
  亨利看看远远跟在身后的林灼蕖,谢亦,桑榆还有阿尔法,舔了舔干巴巴的嘴唇:“你……你又不认识他们了?”
  “我从来没见过他们,怎么会认识?”简嘉理所当然地说。
  卧槽!这事情大了!
  亨利停下脚步,蓝眼睛瞪着简嘉,简嘉也没等他,继续往前走。
  这时天上突然落下一个大碗,简嘉看着那大碗边上镶嵌的一圈霓虹灯一样闪烁的火种小球,又是一阵熟悉感涌上来,随即就冒出想要离开的念头。
  大碗里面出来两个人,其中一个身材挺拔,宽肩窄腰大长腿,一身极其随意,并且明显不值钱的装扮硬是让他穿出来一种潇洒不羁的气度,下巴上一层胡茬,衬得那张英俊的男性面孔魅力十足。他手里搀扶着另外一人,那人身材极为高大健硕,但是似乎身受重伤,半垂着头,行动十分费力。
  胡茬男一抬头就看见了简嘉,他的眼眸狠狠一颤,有一瞬间,简嘉觉得他的眼中有泪,但是下一刻,就见他对着自己,非常开心地笑起来。雪白的牙齿在阳光下闪耀,那笑容发自内心,好像洗去了他脸上浓重的疲惫和沉重的阴霾,整张脸都明亮起来。
  简嘉觉得有点呼吸不畅,他的眼神一个个扫过身后跟着的四人,还有眼前这两个——想要离开,走得远远的。这种想法变得更加强烈。
  “谢小葱,阿尔法,快过来,小鱼又犯病了!”胡茬男对着简嘉粲然一笑之后,立即喊道。
  阿尔法快步上前,谢亦也拄着手杖有些踉跄地跑过去。
  两人手上墨蓝色光芒闪烁,按在那个垂着头的壮汉身上。
  壮汉体内好像有一种极强的对抗力量,谢亦原本就有伤在身,一下子被弹开,唇角鲜血溢出。没了谢亦,阿尔法也支持不住,一下子被掀翻。
  胡茬男身上一震,一下子没拽住,那壮汉倒在地上,不住抽搐,身上墨蓝色光芒涌动。简嘉这才发现,这魁梧男子居然是个轮廓深邃的英俊混血儿,只是面色发青,脖子青筋鼓起,显然非常痛苦。
  简嘉手中蓦然间也出现了墨蓝色光芒,他看着自己的手,若有所思。他突然迈步上前蹲下,手中光芒吞吐,按在壮汉身上,胡茬男顿时大惊,叫道:“嘉嘉!你别动,小鱼现在的状况跟以前不一样,别——卧槽!”
  只见简嘉的手一靠近,余方夏身上的电光就像遇到了天敌,一下子就萎了。
  简嘉仔细体会着手上那团墨蓝色光芒。
  一只滚烫的大手却轻轻握住了他的手,倒在地上的魁梧男子醒了。
  他似乎神智还不太清醒,一双灰色的眼睛只是看着简嘉,口里喃喃:“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真想你。”
  简嘉立即抽回了手,站起身,转身就走。
  胡茬男有些着急,放下余方夏,几步追上简嘉:“嘉嘉!”
  简嘉回头,有些迷惑地问:“你是哪位?什么事?”
  他又看看后面跟着的几个人,眉头微蹙,对着亨利问道:“他们是什么人?你认识?为什么跟着我?”
  除了亨利和乔伊之外,所有人都面色大变。
  亨利苦笑,这是转个身就又忘了。


第146章 花式求记住
  简嘉发现自己的账户里面居然有大量积分,就一点不客气地在善恶树广场附近的住宅区买了个花木扶疏的小院子,安安静静住下了。
  然后,那一片住着的神眷者都感觉到了源自于简家庄和幻光的沉重压力。什么晚上不许吵闹,白天不许招狐朋狗友回家,没事儿不要出门乱溜达之类的警告收到了一箩筐。
  简嘉对此一无所知,只是悄没声息地住下来,每天关着门不知在研究什么东西。
  **
  林灼蕖整个人都像被厚重的阴霾所笼罩,他不信邪地又去敲简嘉的院门。
  “别试了,他记不住你们。”亨利小声说,简嘉的这几个使魔,他一个都不敢惹。
  几人都脸色沉郁,默默无语,注视着再次敲门的林灼蕖。就在十分钟以前,林灼蕖刚刚装成想要买房子的买家跟简嘉说过话。
  如果是正常人,觉对不会认不出林灼蕖。
  林灼蕖敲门,深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他们都看得出,林灼蕖的手在发抖。
  简嘉开门,看见林灼蕖,脸上是他面对陌生人的标准表情——淡漠。
  “你找谁?”简嘉问道。
  “我……我来看房子,这里不是要卖么?”林灼蕖的喉结滚动一下,“我刚刚来过,还跟你打听来着,你忘了?”
  简嘉有些莫名地看着林灼蕖:“刚刚是有人来过,但不是你,你是不是记错了?”
  亨利道:“看见没?他的记忆还能自我修正,把你们剔除得干干净净,一点破绽没有。”
  林灼蕖抿着嘴唇,脸色发青,身上抖得厉害,他突然大声道:“简嘉!你……你不就是生气吗?我错了,我承认我错了,我总是犯错,我真的改了,我知道了,我再也不敢拿命去冒险了,求求你,求你!别这样……”他终究不敢贸然去碰触简嘉,但是眼睛已经全红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简嘉眉心微蹙,脸上闪过几分不耐:“这位先生,我不明白你的话,你……确定没有认错人?”
  林灼蕖咬住下唇,唇瓣上溢出血丝,牙关咯咯打颤:“简嘉……别……别这样……我……”
  简嘉冷淡地摇头,说了声抱歉,就把门关上了。
  林灼蕖哪能甘心,又狠狠敲了几下门。
  这回简嘉开门倒是快,一见林灼蕖就道:“你也是来看房子的?已经卖出去了,这么一会儿都来三波看房的了。”
  林灼蕖刚刚所有的话,在简嘉的脑子里没有留下一丝一毫。
  林灼蕖忽然意识到,无论自己说什么,做什么,在简嘉那里留下的印象,永远只是一个看房的,无关紧要的人。
  简嘉说完就关上了门。
  林灼蕖呆呆地站在那里,铺天盖地的痛苦和恐惧让他浑身僵木。
  他们都以为,只要简嘉回来,只要他这个人还在,他们总是能够得到原谅的。无论简嘉多么生气,一点点的求,一点点的磨,天长日久,简嘉终究不会永远恨他们。
  但是,如果他们所做的一切,在简嘉脑中留不下任何印象,再次见面,永远都是陌生人。
  他们还能找回简嘉吗?
  这边的五个使魔也没有一个说得出话。
  亨利叹息道:“你们到底干什么了?让简嘉气到这个份儿上。这也太狠了,永远忘记,永远不会留下任何印象,真是简博士的作风,干脆利落,一点不拖泥带水,够狠。”
  “回去!回去问问零,那家伙一定知道什么。”阿尔法哑声说。
  “你们回去吧,我留下来看着简嘉。”谢亦平静道。
  叶恒道:“你怎么看,嘉嘉现在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你溜进去也会被他发现。”
  谢亦微笑道:“我就在外面看着,他一会儿总要出门,我就跟着。”
  亨利小声说:“这特么不是跟踪狂吗?”
  他又特别欠地加了一句:“诶,你们现在扇他一巴掌,估计他也记不住……”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