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46)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这声低哼在周围几个使魔耳中不啻惊雷,桑榆的嘴唇咬破,鲜血横流。
  余方夏从血色牢笼里面出来,步子看起来依旧稳健,可是到简嘉近旁,看清楚简嘉低垂的惨白脸颊,和一身血迹,他一个踉跄跌倒在地,心口痛到眼前发黑。叶恒把他拽起来,哑声道:“别他妈跟个娘们似的晕过去,你看看周围的这些鬼影子,之后嘉嘉还得靠着我们离开这地方,你他妈赶紧清醒清醒。”
  余方夏咽下满口甜腥,推开叶恒的扶持,稳稳地站住,灰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简嘉,站得仿若一尊雕像。
  屏幕上出现了谢亦。
  他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利落,没有任何瑕疵,但是最后,依旧来到了那间镜子屋。
  屏幕里的谢亦满脸郁闷愤怒,屏幕外的谢亦只是怔怔地看着简嘉。
  看着他一身是血的甜宝。
  他的甜宝到了这时候仍旧没什么表情。好像他不动心,不生气,不失望,也一点不痛。纤长的睫毛鸦羽一样微垂着,在那张连嘴唇都一片惨白的脸上分外触目惊心,有一种惊心动魄的美丽。
  将死之美。
  谢亦的心在颤抖,骨骼在战栗,四肢血脉筋络都绞在一起。
  他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喜欢简嘉,这种喜欢多到让他愿意放弃生命让简嘉活下来。
  可是这一刻,他肝肠寸断地体会到,对一个人的喜欢可以深不可测,可以更上一层楼,可以永无止境。
  他们每一个人,或者因为简嘉的容貌,或者因为他的气质,或者因为他的为人,或者因为性吸引,像是着魔一样喜欢上这个值得任何人倾心相待的人。
  但是他们都不曾真正了解过简嘉。
  情感迟钝,不代表冷心冷肺。
  不善于表达,不代表冷漠无情。
  他们这几个蠢货,连简嘉爷爷特意借着简宁的手,给他们放得视频都没看懂。
  简嘉在发病之前,是最敏感善良,感情丰沛的孩子。
  他会因为一只小猫的逝去而伤心哭泣。
  为了让家人安心,为了好好活下去,他逼着自己不再动心,逼着自己成为无喜无怒的雕像。
  他们这些蠢货就把这些完全当了真,把简嘉就当成了心思冷淡,对所有一切都不萦于怀的无心人。
  以为他不会爱人,以为他不会因为生离死别太过伤心,自以为做出最好的选择,轻忽自己的生命。他们一个个撩得简嘉动了心,再毫无顾忌地撇下他去死!
  看着浴血的简嘉,谢亦觉得自己蠢得像个让人齿冷的笑话。
  屏幕中的谢亦冷漠地说出:“我死他活。”
  囚笼里面的谢亦也开口道:“甲一,你想要什么?直接说,停下这个赌约。”
  甲一无机质的冰冷目光落在谢亦身上,唇角却勾起一个诡异的笑:“我要你死,你死吗?”
  谢亦看了简嘉一眼,简嘉还在喝药剂,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他心如刀割地看着简嘉依旧在不断渗出血迹的衣服,如果没有药剂,以简嘉这个出血量,早就昏迷了。
  “我的命是我家主人的,只要他还活着,我不敢死。你提别的条件,我都答应,以后幻光再不会跟扶禾族为敌。”谢亦眼眶泛红,声音嘶哑又平静。
  简嘉喝药的动作顿了一下,还是没有看他。
  甲一愣了一下,然后神情透出几分狰狞:“那还有什么好说,兑现赌约。”
  简嘉像是被什么剧烈冲击,左边衣袖迅速被鲜血染红。
  甲一笑道:“简嘉大人,这个谢亦,我建议你还是别要了,哪天算计死你你都不知道。”
  简嘉扶住白色栅栏,在上面留下了几道血色指印,鲜血顺着他的手指往下滴。
  他吸了口气,声音依旧平静:“要,我不怕他奸滑。”
  谢亦眼睛立刻就看不清了,崩盘的泪水让他脸上一塌糊涂。他觉得自己的胸口轻易地被这一句话撕开,简嘉另一条手臂上绽放的血色流进他的心脏,化作心尖上的一抹血色。
  谢亦已经可以走出血色牢笼,但是他没出来,只是冰冷地看着最后的阿尔法。
  阿尔法一脸铁青,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简嘉此时已经有些站不稳,靠在栅栏上,流出的鲜血在脚下形成了一个小水洼。
  一整个斗兽场都是死一般的寂静,几十万观众鸦雀无声。无论是神眷者还是扶禾族人,都被这惨烈的场面震慑得说不出话。
  尤其是神眷者,他们从未见过君王能为使魔拼到这个地步。
  谁也不知道,这场赌局最后会是什么结果,不过这个君王,看起来是凶多吉少。
  屏幕上出现了阿尔法。一路横行霸道地碾压,然而还是逃不过镜子屋。
  斗兽场中的阿尔法手中突然出现了一道墨蓝色的粗大雷电,竟然穿过血色牢笼,直接对着甲一劈过去。
  这道雷电速度快到根本看不清楚,几乎瞬间就劈到了甲一身上,甲一惨叫一声,白色的身体被劈得乱颤。
  “逆孽!逆孽!你身上,你的脑袋,是他!又一个!”甲一发疯一样嚎叫,那张俊脸扭曲得不成人形。
  看台上的扶禾族乱做一团,惊叫声震耳欲聋。
  甲一惊怒无比,就要对阿尔法出手,扶禾族先祖出手,那种庞大的压力让整个斗兽场再次噤若寒蝉。
  “你还赌不赌了?”简嘉一句话就让甲一停住动作,他喘了半天气,才阴森森道:“赌,以后在收拾他。”
  阿尔法突然喊道:“简嘉!我跟你有什么关系?根本没认主,琉璃珠也没有!你不是烦透了我吗?我是死是活也用不着你管!那个姓甲的,我他妈根本不是简嘉的使魔,你根本不能拿我打赌!”
  甲三和简嘉都没搭理他。
  只见屏幕里的阿尔法愤怒地诅咒了一阵,低声道:“简嘉肯定不会牺牲自己来救我,我选择死亡,好歹他能活着。”
  简嘉身上再绽血花。
  他明显站不住了,摇摇晃晃的,单手拿着药剂,就一直没停过往下灌。
  阿尔法浑身像是着了火一样,烤的心肺都疼,他大叫着:“简嘉!我他妈不用你救,我从来不怕死,用不着你自作多情!活着没意思,我就是想死,你别坏我的事!你他妈听到——唔——”
  谢亦一把勒住阿尔法的脖子,捂住他的嘴。
  甲三嬉笑道:“这个想死呢,别要了吧,成全他。”
  简嘉喘了一会儿气,哑声道:“虽然他欠揍,还是得要啊。”
  “呜呜呜……”阿尔法拼命挣扎,谢亦却把他勒得动弹不得。
  简嘉的右腿唯一剩下一片白色的地方也被血色染红,他的一身白衣,已经变成了一件红黑色的血衣,沉甸甸粘在身上,不断往下滴着血。
  他喝下的药剂,几乎下一秒就变成鲜血流出来。六个使魔在一旁看得心魂俱碎,痛不欲生。
  甲三阴冷地盯着阿尔法,口中极低地说:“真是可惜……还以为能看到致命一击呢。”
  “结束了。”简嘉忽然哑声道。
  “是啊,结束了,我赢了。”甲三也不笑了,盯着简嘉。
  两人身上的白色牢笼消失,胜负已定,余下的条款,将在系统的监督下进行。
  甲三突然冰冷一笑,合身扑到简嘉身上,大笑道:“你以为我真跟你打赌?你现在油尽灯枯,正好是附身的好材料,初始之源,本来就应该是我的。”
  变生肘腋,斗兽场内一片哗然,有些神眷者想要过来帮忙,却被无数扶禾族阻挡,此时外界大逃杀任务已经开始,很多神眷者不得不离开斗兽场,选择先保住自己的性命。
  简嘉的六个使魔急得要疯了,却有一种无形阻隔,让他们根本不能靠近。
  就在这时,简嘉突然抬起头,面孔雪白,眼神漆黑,盯着甲一,一字字道:“你以为,我真的,在跟你打赌?”


第140章 生离死别
  简嘉的几缕发丝被冷汗浸湿,黏在苍白如雪的面颊上,嘴唇是一片死白色,一对黑眸却亮得吓人。
  甲一如同恶鬼一样扑在简嘉身上,以扶禾族迟钝的感知,都嗅得到浓厚的血腥气。甲一情不自禁地有些战栗,他知道系统的惩罚有多疼,当年龙犼那么结实的一个糙汉子都疼得发疯狂叫,这个小君王整整挨了十二下,身上的血都流空了好几遍,居然连一个大声的呻吟都没有,这是多么可怕的自制力。
  “就凭你也想诈我?”甲一呵呵笑起来,“系统惩罚不仅仅是肉体伤害,你的精神力,初始源力都快要流干了吧?”
  “只要带上了墨蓝珠就无法取下,”甲一拽起简嘉被鲜血浸透的衣袖,露出已经被血染成紫黑色的墨蓝珠,“它与你的骨血,精神力,原始力量紧密相连,一路帮着你渡过难关,也成为你进化的枷锁。”
  他如同拥抱亲密的爱人,紧紧抱住简嘉:“不如把身体给我,只有在我这里,墨蓝珠才不是桎梏。早就告诉过你,墨蓝珠的主人是我!连它最初的主人也是我的人!”
  这时候整个斗兽场的扶禾族人都像疯了一样扑过来,简嘉的六个使魔急得要发狂,他们一边撑起护罩,挡住蝗虫一样扑过来的扶禾族,一边拼命破坏内侧的封禁,想要进去救简嘉。
  “笳音……”简嘉突然唤道,他的嗓音因为大量失血而失去了平日的澄澈。
  甲一却狠狠一哆嗦,一双玻璃球一样的眼睛死死盯着简嘉,声音如同毒蛇的嘶鸣:“你……叫我什么?”
  “甲一多不好听,笳音,写起来好看,读起来跟甲一差不多,又跟‘佳音’同音,意头也好,以后你就叫这个名字,好不好?”简嘉明显在学别人说话,可惜他学的还是有些冷淡,完全没有体现出来这句话中的款款深情。
  但是已经足以让甲一如遭雷劈。
  他下死力握住简嘉的肩膀,一双眼睛鼓出来,狰狞地瞪着简嘉,原本俊美的青年宛如夜叉恶鬼。
  “你怎么知道的!龙犼呢?他还活着?他在哪!让他出来!”甲一咆哮着,气息极度紊乱,“不可能!他死了!尸体都爆炸了!一块肉沫都没留下!我找了那么久,一块肉都没找到!龙犼!你出来!你他妈给我出来!”
  简嘉慢条斯理地又打开一瓶药剂,在甲一疯狂的嘶吼声中,不紧不慢地喝下去。
  “你要龙犼出来,”他一双清冷明净的黑眸注视着甲一,声音如同来自幽冥的诘问,“是想再骗他一次?再杀他一次?”
  甲一宛如受到极大的惊吓,松开简嘉,后退几步,大叫道:“是他对不起我!是他!他毁了承诺!我对他那么好……”
  “你别想逃,这一圈都已经被我封禁住了,”甲一突然平静下来,声音好像浸透了蚀骨的毒液,“用龙犼乱我心智,你想得美!他当年背叛我,我杀他理所当然!简嘉大人,你逃不了,你的一切,注定都是我的!”
  简嘉把药剂灌下去,因为脏腑遭受重创,没忍住咳了几声,喷出来几点血迹,落在惨白的面庞上,刺目又凄厉。
  外面拼命破解封禁的几个使魔看见这一幕,简直痛不欲生,眼眶都要瞪裂了。
  对于他们来说,今天这一切,将成为萦绕终生的噩梦。
  “真是不要脸。”简嘉面无表情地摇摇头,“零,出来。”
  随着简嘉的命令,旁边慢慢出现了一个人。
  看起来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身形矫健结实,穿着一身好像兽皮缝的衣服,一张脸仿佛经过日光的暴晒,显得有点黑,五官却非常俊俏,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满是调皮的笑意和野性,脸上还带着几分天真的稚气。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