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105)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再稍稍多说几句,林灼蕖八成又要炸毛,这小子应该是第一次受到负面状态影响,完全不会应对,一分脾气也变成了十分。
  感觉不坑他一下都对不起人民。
  就算简嘉现在不把自己当回事,自己不惜一切对他好,他眼里还能有别人?
  至于曾经答应简嘉不会刺激林灼蕖……他可没刺激他,只是想要救他一命而已。
  谢亦不知从哪里掏出一盏清茶,优雅闲适地品了一会儿,才施施然往西北角过去。
  谢亦一身银白衣袍,气势不见如何惊人,如同名仕画中的秀雅公子。但路过之处,诸凶避退,这凶险至极的大沙漠跟他家后园子似的。
  直到他听到凶兽低沉愤怒的咆哮。
  谢亦眉尾微微扬起,是殖食兽的吼叫。殖食兽实力强劲,攻击手段神秘莫测,一般六层使魔应付起来都悬。
  林灼蕖本应该已经被殖食兽弄晕了,一点点往下吞,他到了正好可以救出来。
  但现在怎么是正面干起来了,这小子意志力居然这么强?殖食兽都晕不掉他。
  如果正面干上了,自己还真有可能救不下他。
  谢亦低咒一句,也顾不得继续“笑看风云”,足尖点在黄沙上面,一点痕迹都没留下,像一只轻盈的飞鸟,疾速向前方飞掠而去。
  林灼蕖浑身烈焰熊熊燃烧,朱红色的异火灼烧着庞然大物的巨口。
  这东西足有三层楼高,土黄色的身体长满尖刺,这怪物先是对他使用精神冲击。久经简嘉考验的林灼蕖哪里怕这个。这怪物发现林灼蕖没有中招,居然直接凶残地冲上来就要生吞他。
  林霸王是那么好吃的吗?
  一身异火烧的怪兽愤怒咆哮,嘴里一溜儿大泡。
  林灼蕖的异火不仅灼烧怪兽的肉体,还在吞噬它的力量。怪物被激出了凶性,不管不顾地想要把林灼蕖咬烂。
  烈火熊熊中,一人一兽对峙,野兽疯狂撕咬却无济于事,容颜昳丽的黑衣青年仿佛找到了发泄怒火的地方,猛朝着怪兽招呼。
  谢亦到的时候,正好看见这一幕。
  人家林灼蕖跟殖食兽玩得正嗨,根本用不着他救。
  谢亦:“……”
  这小子毛糙归毛糙,本事还不小,不知道简嘉身边另外几个都是什么样子……看起来,应该都不简单啊……
  谢亦还是动手了,他一过去,那殖食兽跟见了鬼似的,嘴巴一张,放开林灼蕖,转头就跑。
  跑了没几步,脑袋爆开,轰然倒地,一命呜呼。
  林灼蕖慢慢平复呼吸,眼神落在谢亦脸上,没有一丝畏惧,反而充满不屈战意。
  谢亦叹口气,语气温和:“你年纪也不小了,别乱使性子,简嘉让我带你回去,快走吧。”
  林灼蕖微微上挑的眼尾划出利剑一样的锋锐线条,他已经不像刚刚那样狂怒,眼眸带着一丝嘲弄:“你接着装啊,一只奸滑老狐狸装成温柔白兔子,你恶心不恶心?”
  谢亦面皮微微一紧,他哪里老了?他进了极乐伊甸外表就再没衰老,皮相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跟简嘉般配得很……至于真实年龄……那不重要!
  这傲气冲天的小子嘴巴真是讨人嫌!
  林灼蕖智商也就比简嘉差一点,虽然人情上不那么练达,可是对上谢亦,仿佛有一种野兽直觉,根本没被他的温雅的外表迷惑。
  林灼蕖突然脸色一变,有些惊恐地盯着谢亦:“你……简嘉看见你出来找我了?”
  谢亦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继续撒谎:“是呀,他怕你出事,让我出来找你。”
  林灼蕖脸色剧变,一句话不说,顺着来路一路往回狂奔。
  谢亦脚尖一点一点,悠悠然地跟着他:“你急什么,简嘉留在补给点,安全着呢。”
  林灼蕖急得额头冒汗,心如火燎,看谢亦那副老神在在的模样更是心火上涨,怒吼道:“你个傻逼!简嘉能信你?你不出来还好……他要是担心你对我动手,出来找我,出了什么……”
  林灼蕖的声音消失,不要命似的一路狂奔。
  谢亦脸上也没了笑容,他手有些抖,简嘉……不会觉得他要杀林灼蕖吧?
  当然,他是害了林灼蕖一下没错,但是没有要杀呀!
  他又不傻。
  不过当小葱的时候,自己就以六岁稚龄,在他面前宰了个太监,恐怕他对自己的印象……
  谢亦足尖一点,飞一样超过林灼蕖,转眼就变成一个小点。
  林灼蕖脚步一滞,干脆化身红色巨鸟,风驰电掣而去。
  巨鸟黑色的眼眸焦急得要烧起来。
  简嘉,千万别出来,千万别出事!


第102章 锥心之痛
  林灼蕖和谢亦几乎同一时刻冲回补给点安全区。
  那一片绿洲的入口还围着一群使魔,在那比比划划,唉声叹气。
  “活不了吧!人就那么消失了。”
  “真是太可惜了,好好的一个君王。”
  “哪个龟孙儿就这么把自家君王一个人扔这儿,不想要给我们啊,我们求都求不来一个。”
  林灼蕖停在门口,步子有些发僵,指尖隐隐发麻。一种不祥的预感像一块冰坨子,疾速冰冻他的五脏六腑。
  他勉强压下恐怖的窒息感,快步上前,拉住一个大个子五层使魔,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居然十分镇定:“请问,你们说的是……”
  那人一回头,被林灼蕖的昳丽的容貌和惨白的脸色惊得一怔,然后说:“就在刚才,有个四层的小君王被久冽冰云卷跑了。八成活不了啦,真是太惨了。”
  久冽冰云!
  林灼蕖眼前发黑,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像被挤在一个狭小又密不透风的罐子里。四层君王?这里都是高级别神眷者,四层君王,除了简嘉,还能有谁?
  他深吸口气,声音已经在发抖:“是……哪个君王……怎么回事?”
  那使魔看他容貌气质非比寻常,以为是那个君王大佬身边得宠的,也不敢得罪他,就一五一十地给他讲了经过。
  “不知道名字,一个长得特别好的小君王,二十出头,穿一身白色轻甲……刚迈出去一只脚就被久冽冰云定住了……那些雪花比刀子还利,落到身上就是血乎乎的大口子……一动不动,眼睛好像看不见……就那么被卷跑了……使魔不知道跑哪去了,作孽……咱们只能看着,一点忙都帮不上……诶兄弟,你怎么了?”
  林灼蕖像是站不住,一点点蹲下来,心口仿佛有一口钝刀在翻搅,皮破肉碎,鲜血淋漓。
  雪花落下来就是一道血乎乎的大口子……眼睛看不见……动弹不得……被卷走了……
  每一个字都像在他的心上剜肉,让他疼得喘不过气。
  简嘉……简嘉……
  “喂!哥们,你这是……我去!你不会就是那个小君王的使魔吧?!”大个子使魔震惊地看着林灼蕖,眼中露出一丝鄙夷,“我说,看你也没伤没病的,跑哪去了?你这干得也太不是人事儿了,你不要把君王给我啊,我肯定跟供祖宗似的供着。”
  林灼蕖有些混沌的脑袋迟钝地想着,是啊,他跑哪儿去了?
  他因为一些不着四六的鸡毛蒜皮傻子一样跟简嘉置气,一个人跑进大沙漠。简嘉一定是想要出去找他,才被冰云定住。
  简嘉还跟他有过心灵沟通,简嘉说了什么?
  回来。
  简嘉要他回来。
  简嘉那时候是不是已经被定住了,只来得及说这两个字?
  是不是在等着他回来跟他一起对付冰云?
  他是怎么回答的?
  我再转悠一会儿就回去。
  他特么说再转悠一会儿!
  林灼蕖握紧襟口,腰都直不起来,口中泛起腥甜,眼前一片红热。
  他恨不得拿把刀狠狠剖开自己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
  他居然让他最爱的人,他放在心尖上生怕伤到一点的人,独自一人面对久冽冰云……
  简嘉……受了多少伤……眼睛……眼睛为什么看不见了?
  林灼蕖眼睛一片滚烫模糊,心口疼得喘不过气。
  不对!那个人也许不是简嘉!
  没有人说那个人就是简嘉啊!说不定简嘉还躺在屋子里歇着呢。
  林灼蕖歪歪斜斜地站起来,推开人群就往旅店里面冲。
  一个人一把拽住他:“林灼蕖!”
  林灼蕖跑不动,凶狠地回头,看到了谢亦的脸。谢亦那张脸上也不见了笑容,脸色苍白,眼睛乌沉沉深不见底。
  “放开,我去找简嘉。”林灼蕖平板地说。
  “你找不到。”谢亦声音也在打哆嗦,脸色越发惨白,“简嘉……被久冽冰云卷走了。”
  谢亦脚下跪着的旅店老板抖得像要中风,闻言磕头磕得邦邦响:“主上,我没办法,真的没办法,简嘉大人被冰云吸住,就堵在安全区出入口那里,我们没法报信,也救不了人,我,我真的……呜呜……”一个人高马大的高层使魔就这么呜呜地哭起来。
  真的……是……简嘉……
  林灼蕖眼睛有些发木。
  谢亦冷森森地笑了一下,他的银袍长袖不断小幅度地颤抖,形成细碎的波浪。
  “你留在这,我去找简嘉。”谢亦琉璃般清透的眸子冷冷扫过林灼蕖,“不要再添乱。”
  林灼蕖哪还有心思跟他较劲,头脑一片混乱,所有的精神意志都在语无伦次地念叨……简嘉……简嘉……
  “简嘉应该没有性命危险。君王如果死了,你这个使魔能没感觉?”谢亦似是安慰又似是嘲讽地说。
  林灼蕖闻言,眼珠子终于有了点活气。
  “老实在这儿等着。”谢亦在林灼蕖身上扔了一个道具,金色的小笼子一闪即逝:“还是得把你关起来,省得你又到处乱跑,万一死了,我怎么跟简嘉交代。让他以为是我宰了你,我冤不冤?”
  林灼蕖立刻感觉到,自己的移动范围被限制在补给点之内。他没有反抗,也没说什么,非常安静。
  谢亦看了他一眼,就带着几个手下走了。
  等谢亦离开之后,林灼蕖才抬起头,拿出一瓶紫色药剂喝了,身上立刻出现一层深红色的火焰,飞快地烧毁金色的小笼子,不过片刻,那小笼子已经被烧得干干净净。
  论掌握高级道具数量,寻宝小能手林霸王虽然比不上谢亦,但也绝不是毫无还手之力,任人宰割。
  林灼蕖活动了一下身上的关节,抬脚就往外走。
  旅店老板蹭过来,再不见属于高层使魔那种泰然自若,有点颤抖地说:“主上让你……留在这里。”
  林灼蕖眼睛在旅店老板脸上转了一圈,身上微微浮起一层火焰。
  旅店老板立刻倒抽一口气,后退几步。这是什么火?摧毁一切,化力量为己有。就算六七层的使魔,粘上一点也要抓瞎。
  林灼蕖转身,毫无顾忌地走出旅店大门。
  把简嘉让给别人,那是死都不会发生的事情。
  ***
  明明脚下是坚实的地面,却有一种失重下落的感觉。
  简嘉眼前一片漆黑,没有失明过的人,很难真正体会到盲人的不便。
  按理来说,即使简嘉眼球坏掉了,他应该也可以用精神力感知这个世界,跟没瞎也差不多。
  但是,现在他只能有限地调用极少的精神力,根本没有余力。稍稍感应一下,发现没有危险之后,就开始老老实实当个瞎子。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