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欲望乐园(总攻)(72)

作者:雪落千里 时间:2018-08-09 19:58 标签:总攻 美攻强受

  叶恒看到简嘉受伤,心里像捅进了一把小刀子,割肉似的疼。他心底发狠,拼着受伤,爆发所有力量,身体如同鬼魅一样撞进鹰爪男怀里,长剑穿胸刺入鹰爪男胸膛,把他钉在地上,鹰爪男的爪子也在叶恒背后留下深深的伤口。
  叶恒反身冲到简嘉身边,也不敢乱碰他,声音绷紧如同一根弦:“陛下,你怎么了?”
  简嘉面色惨白,眼睛却变成了一种深邃冷冽的墨蓝色,那种墨蓝像是深不见底的冰泉,好像能把人的魂魄都吸进去,吞噬得一干二净。
  “我无事。”简嘉慢吞吞说,“想要吞掉我的精神力,没那么容易。扶住我。”
  叶恒压下担心,依命稳稳支撑住简嘉摇摇欲坠的身体。简嘉身上爆出一种恐怖的精神风暴,叶恒被压得都有些睁不开眼睛。
  龙卷风一样肆虐的精神力一路平推,中间的一切障碍物都被卷飞,没被卷飞的直接被撕碎,势如破竹,直接摧毁了敌人隐藏的房屋。
  那边传来一阵疯狂的尖叫,一个人影从一堆瓦砾中歪歪扭扭地跳出来,声音充满愤怒和不可置信:“啊——我要杀了你!你怎么可能只有三层!我的精神力!啊——”
  那人发出极度痛苦的惨叫,叫声转瞬就被精神风暴吹上了天。
  叶恒勉强睁开双眼,认出那人正是逃走的简喆。此时他披头散发,神情癫狂,眼中流出两行鲜血,整个人都在抽搐。
  简嘉才不跟他废话,眼中墨蓝色光芒几乎形成漩涡,抽骨吸髓一样吞噬着简喆的精神力。
  简喆吞噬他人精神力不成,反而被人抽取精神力,那种痛苦足以把他弄疯。他实在不明白,自己掌握了禁忌秘术,才能直接吞噬其他神眷者的力量,这个简嘉精神力超强不说,居然能反过来制住他。他辛辛苦苦修炼了多年的力量,这一会儿就去了三分之一。
  他此刻无比后悔接了圆桌骑士的委托来杀简嘉。这投入与收获根本不成正比。他出去之后,一定要让圆桌骑士那几个孙子付出代价!
  简嘉这边也不好过,他的身体本就脆弱,此时大量精神力涌入,眼耳口鼻都溢出血线。
  叶恒看得心如刀绞,一边扶住简嘉的身体,一边掏出简嘉之前交给他的疗伤药剂,不要钱似的往简嘉嘴里送。
  “嘉嘉,你停下,轮不到你拼命,我去杀了他。”叶恒的语气焦急又心疼,杀机凛然。
  “不行,他是君王,你不能靠近他。”简嘉眼中墨蓝光芒闪烁得越发激烈,一个字一个字地说,“我来杀。”
  叶恒再焦急也不敢把简嘉一个人放这,只得挥手打出无数金属暗器,结果暗器还没到简喆面前,就已经被狂暴的精神风暴压成齑粉。
  “马勒戈壁的,还治不了你了!”叶恒呸了一声,掏出了一个东西,目光闪过狠戾,那东西立刻像是燃烧起来,叶恒的气息也随即萎靡下去,他动用了需要消耗血气的秘宝。那东西燃烧着血色火焰,疾飞出去,穿越狂风浪涌的精神力风暴,如同一盏在飓风中飘摇却不灭的灯火,一直飞到简喆身边,然后爆开。
  简喆惨叫一声,身上光芒闪烁,显然启动了某种防御道具,但是依然被炸断了一条胳膊,鲜血喷涌,他眼神怨毒地盯着叶恒,口中涌出猩红液体。精神力也明显变弱了。
  “叶恒……你居然对我出手……”
  “出手怎么了?不知道哪里来的孤魂野鬼,占了我外甥的身体,弄死你都是轻的。”叶恒冷笑道。
  “简嘉也是……”简喆愤怒地嘶吼。
  “少拿我家陛下跟你相提并论,跌份儿。”叶恒不屑道。
  突然简喆的眼中泛起奇异的光彩。
  叶恒顿觉不妙,回头一看,只见鹰爪男不见了,他站立的地方只有一只巨大的雄鹰,雄鹰的胸口正插着他的剑!
  活人变成老鹰了!
  蔚王叶恒的三观剧烈震荡,同时,又有模糊的记忆徐徐出现,好像是……一只人变的红色小鸡鸡。
  此刻叶恒也没功夫审视自己的记忆,只见那只巨鹰目光留恋地望了简喆一眼,然后就只剩下坚定的死志,他翅膀一挥,身上的羽毛全部脱落,合并成九支羽箭,划出凄厉的光芒,流星一样直奔简嘉射过来。
  那羽箭的速度几乎超越了肉眼能够捕捉的极限。
  “阿隼!”简喆发出一声痛彻心扉的哀叫。他后悔死了,是他混账,居然接了这么个要命的任务,阿隼为了救他,居然把命都搭了进去,他好恨!
  那两人死定了,阿隼的绝命羽箭,没有人能躲得过去。他一定要把他们碎尸万段!
  叶恒已经感受到来自羽箭的骇人力量,他根本来不及抱着简嘉躲开,而且简嘉正在用精神力拼命,贸然移动,也一定会重伤。
  这一瞬间,他没有时间想什么其他,也想不到算计,想不到生死,身体仿佛有自主意识一般抱紧了简嘉,把他牢牢护在自己怀里,脊背正对羽箭。
  脑海中突然闪现简嘉清冷的容颜……
  小祸害怎么就不笑一笑呢?笑起来一定美极了……
  简嘉眼中的墨蓝色几乎要变成纯黑色,好像深不见底,吞噬一切光亮的黑洞。
  九支羽箭中的六只突然改变了方向,射偏了。剩下三只直刺叶恒的身体,叶恒身上一阵白光闪动,羽箭噗呲入肉,血花四溅。
  简嘉在凶险无比的精神力搏杀中,硬生生分出力量,弄偏了射向要害的六支箭,叶恒身上还有简嘉给的道具,好歹没有遭受致命伤害,简嘉的脸上却是一片青白色。
  那边简喆见此,恨得咬牙切齿,可是他知道自己敌不过简嘉,赶紧趁着简嘉分神的机会逃窜,连自家使魔的尸体都不顾了。
  还想跑?
  简嘉墨蓝色的目光冰冷地划过简喆逃窜的背影,抹掉唇边的鲜血,二话不说就追了上去。叶恒被他用精神力托在空中,正艰难地掏出药剂来吃,嘴里还不忘喘着气嘚嘚:“对,嘉嘉,追上去弄死他。”
  简嘉一语不发,身形迅捷如同捕食的豹子,不过片刻就要追上简喆。
  简喆惊恐欲绝,这是疯子,两个人都是疯子,这时候不去疗伤,居然追着他杀,他到底惹了什么样的疯子!
  “简嘉,简嘉大人!你要什么?我愿意付出代价!我愿意买命!积分都给你!”简喆一边跑,一边求饶。
  简嘉根本不说话,只是沉默地追逐,像是把猎物逼到死角的猛兽。
  “行啊,”叶恒还能笑得出来,“把你身上的好东西扔几件出来,让爷爷看看,东西好,就饶你一命。”
  简喆心中一喜,他知道叶恒向来一言九鼎,如果真的让他满意,他真就可能饶了自己。
  这么一想,精神力就稍稍放松,还没等他拿出买命钱,简嘉的精神力已经把他的护体道具撕了个大口子。
  他大惊失色,张嘴欲叫,几十根铁刺已经呼啸而至,把他扎成了刺猬。
  真是腊月的债还得快。
  简喆双目圆睁,满眼不可置信,但是已经没有气息。他至死也无法相信,自己这样的六层君王,居然就这么死在了两个三层神眷者手里。
  简嘉弄死了简喆,一下子跪下来,双手撑地,不断颤抖,精神力却依旧稳稳地托住叶恒。
  叶恒看得心疼死了,就想下来,他背上还插着三只羽箭,跟豪猪似的。
  鲜血洇湿了背部的衣服,一大片刺目的暗红。
  “不许动。”简嘉的声音冷冰冰的,不知怎么,叶恒就听出来一种怒意,他立刻不敢乱动了。
  怎么就不高兴了,叶恒心里琢磨着,他没干什么坏事……吧?
  简嘉歇了一会儿,就站起来,他头疼得很,眼前看东西都有点重影,身上也难受,简喆的精神力对他来说也是沉重的负担,无法消化,只能慢慢剔除。
  “主人,可以通过墨蓝珠去除精神力杂质。”零的声音在简嘉脑中响起。
  简嘉尝试把精神力通过墨蓝珠流转一圈,果然变得平和宁静。
  他一边提纯自己的精神力,一边带着叶恒往回走。
  他不说话,叶恒无来由地胆怯,也不敢吱声。寂静中只能听到简嘉有些拖沓的脚步声。
  前面突然出现人声和火把的亮光,是武馆馆主带着众人出来寻他们两个。
  馆主本来还在大呼小叫,一瞧见简嘉,立刻不敢多嘴。简嘉此时当然没有维持面部伪装的力气,于是那张脸就被众人看得清清楚楚。俊秀苍白的面容上还残留着凛冽的杀气,乌黑的瞳仁隐隐泛起蓝光,清冷幽深,没有丝毫情感。
  馆主暗自咂舌,叶三找的这个媳妇(?)长得太好看了吧,就是气势忒吓人,叶三看来是被制得死死的。瞧瞧,身上插着箭还不忘对着他使眼色,叫他别去招惹简嘉,就那么乖乖被牵着,跟个孙子似的。
  馆主并没有细问敌人的来处,他们干这行打打杀杀多了,这次充其量就是攻击方式比较诡异。叶恒之前对馆主有恩,馆主坚持让两人继续留下养伤。武馆就有上好的外伤药,把羽箭弄出来,涂了药,叶恒就没有大碍了。简嘉又拿出疗伤药剂给他灌下去,休息了一晚,拜使魔惊人的恢复能力所赐,叶恒就又活蹦乱跳了。反而简嘉还有些萎靡,毕竟是跟六层君王硬拼了一场。
  叶恒连哄带求,让简嘉又休息了两天,方才继续上路。
  城外的宽敞土路上行人来来往往,路边绿草如茵,五颜六色的野花开得热闹。
  “嘉嘉,你跟我说实话,那天弄死那家伙之后,你为什么生气了?”叶恒笑嘻嘻地问,他让简嘉坐在马上,自己牵着走。
  “我没生气。”简嘉矢口否认。
  “陛下,你是不是担心我,怕我就那么死了?”叶恒把一张帅脸凑到简嘉眼皮底下。
  简嘉瞥了他一眼,目光平视前方,默不作声。
  “陛下,你放心,我这人命硬着呢,一时半刻死不了,救一下又活了,总不能把你一人扔下对不对?我也不放心啊。”叶恒继续吊儿郎当地说。
  他停下,看着简嘉,因为个子高,也不比坐在马上的简嘉矮多少。他的眼睛明亮,阳光下丝毫不见阴霾,英俊帅气,意气风发,英爽豪迈,得意洋洋。
  “嘉嘉,看在我刚刚受伤的份儿上,亲一下,聊做安慰,怎么样?”叶恒笑得白牙闪闪发亮,无比性感风骚。
  他满含笑意地望着简嘉,等着他家小祸害像往常一样高贵冷艳地扭头不搭理他,然后他再凑上去抱一下,没准还能偷个吻之类的。
  然而——
  简嘉突然低头,抬起叶恒的下巴,微凉的唇吻住叶恒的嘴唇。
  叶恒眼睛蓦地睁大,清冷气息浸肌透骨,好像把他飘摇摇送上了柔软又清寒的云朵。心跳搏动,撞得胸腔发疼,小祸害漂亮的眼眸就在眼前,脸上突然就热起来,他忍不住闭上眼睛,唇瓣斯磨间,一种前所未有的喜悦与满足充斥在心里,膨胀成一盏热气腾腾的孔明灯,恨不得升到天上,昭告天下。
  值了!叶大流氓心里想,有这一吻,再挨个七八十箭也值啊!
  正美着,简嘉清冷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再随便受伤,弄得半死不活,我就干脆让你死在床上。”
  叶恒情不自禁地哆嗦一下,他家陛下气势很可怕啊。
  不过……死在床上……有点期待是肿么回事?
  于是欲求不满,贼心贼胆都挺全的叶恒,带着简嘉一路来到了滟澜桃花渡。
  滟澜桃花渡最出名的,就是各色功效不同的温泉了。
  温泉……诶嘿嘿……大流氓心里暗搓搓……


第72章 新婚礼物
 

上一篇:调教高傲

下一篇:七日(推理悬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