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12)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嘉言安安静静坐着,感情是嫌弃他的燕窝不够“上档次”念给他听呢。沈嘉言已经习惯了,也不觉得自己对不起沈起明,年年过生日他都没空手来,送的也都是实在的好东西。倒是沈承雨,净靠着女孩给沈起明上供,亏得杨曼琴说得出口。
  沈起明笑得洋洋得意,他还真就吃这套,补身体的燕窝在他眼里没有金光闪闪的疙瘩块来的讨人喜欢。
  沈承雨会来事,给沈起明斟酒:“爸,这是小南的一片孝心,您客气可就见外了。”
  叫小雨的女孩看起来乖巧老实,不知道是哪个有钱人家的女儿,能被沈承雨带回家,绝对不是什么小门小户了。沈嘉言笑笑,毕竟杨曼琴眼光高着呢,一门心思想攀上豪门做贵妇人,做梦都想别人叫她一声“沈夫人”。
  沈起明的朋友夸奖:“承雨太孝顺了,真是争气!”
  “人中龙凤啊,起名有福气!”
  杨曼琴笑的红光满面,“从小我就教育他要踏实正经,别搞那些华而不实的,太不正经!你看,长大了才能找着小南这样的好对象,我现在不求别的,只想承雨早日成家,毕竟也不小了,都二十三了。”
  沈嘉言吃了两口应付过去,趁着上厕所的时候溜走了,反正沈起明也不会在意他,他现在一门心思都在沈承雨这个有出息的儿子身上。
  他出来的早,回到谢继轩的住处才过八点,进了院子里看见谢继轩在二楼,两人目光对上,谢继轩马上移开视线,抬头看月亮。
  沈嘉言手里没有钥匙,摁的门铃,摁完了寻思谢继轩断了腿,恐怕得半天才能来开门,正要等下去,不料门很快打开了。
  谢继轩拄着拐,将他让进门来,不满地说:“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都快睡了。”
  “……”刚才精神抖擞看月亮的不是你吗?
  “你吃饭了吗?”沈嘉言从酒店带了一袋小点心回来,莲蓉豆沙口味的糕点。他最近总是半夜起来吃宵夜,不吃还不行,吃不进嘴里难受的睡不着觉,但是又怕胖,只能吃这种无糖又能果腹的小糕点。
  “我吃饱了。”
  谢继轩说罢站着半天没动弹,沈嘉言寻思着他要说什么,半晌才听谢总裁说道:“我要洗澡。”
  那就去洗呗。
  谢继轩又吭哧吭哧说:“我腿断了,自己一个人洗不来。”
  腿断了又不是手断了,沈嘉言一阵无语,但他做为“罪魁祸首”,不占理,怕打击到谢继轩断了第三条腿的自尊,只能道:“我来帮你洗吧。”
  谢继轩十分勉强,不甚情愿的说:“只能这样了。”
  “……”
  沈嘉言放好水,先帮着谢继轩洗身上。谢继轩围着浴巾,果露出强劲的上半身,那充满力量感的宽肩真是羡煞沈嘉言,沈嘉言不由得看呆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光果的谢继轩,上床那次不算,他吓都吓死了,什么也没看着。
  谢继轩拼尽全力挺直了腰板。
  水汽氤氲的浴室内,缓缓荡开了一丝尴尬。谢继轩在小板凳上坐下,不知道是热的还是怎样,脸色微红,连胸口也泛红。
  沈嘉言尽力摒弃杂念,啥也不想,任劳任怨给谢继轩搓背,搓完后面,前面总可以自己搓吧,沈嘉言好声好气的:“谢总,前面你能自己洗吧。”
  谢继轩声音低落悲伤:“我腿断了。”
  “……”原来您还知道是腿断了啊??
  沈嘉言搓着搓着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谢继轩身上红的像煮熟了的虾子,浴室里再怎么热也不至于这样啊,而且虽然某人努力忍着,但沈嘉言还是察觉到谢继轩的呼吸变得初衷起来。
  沈嘉言很尴尬,想找个理由出去,突然被谢继轩抓住了手腕。


第15章
  谢继轩手心温度高的吓人,烫的沈嘉言一哆嗦。
  沈嘉言眼神无意中往下一瞥,看到了不该看的事物,条件反射要夺门而逃,不料谢继轩抓得可紧,沈嘉言慌乱之下差点摔倒,好在谢继轩反应及时,从后面抱住他。
  ……
  沈嘉言要炸毛了,脸上红的要滴血,他能清晰感受到来自对方身上即将爆发的力量,谢雪信要真想干点什么,他还真不一定能打过他。
  谢继轩手臂暴起青筋,脸上也不知道是水还是汗,像打开水龙头一样,哗哗的流,眼睛也红彤彤的,极力忍耐着。从身体内部爆发出的谷欠求,在外界的刺激下,有脱缰之马的架势,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就在沈嘉言以为将要发生点什么的时候,谢继轩突然松开手,起身离开了浴室。
  沈嘉言大气一松,半天没敢出去,等他走出浴室的时候,发现杜子酒来了。
  杜子酒似乎还会诊脉,中西医结合检查完,摇头。
  沈嘉言看他摇头吓了一跳,难道是得绝症了?杜子酒说:“阿姨真的太绝了,生怕你‘腿’坏了,给你好一顿大补,幸好你扛得住,换成别人,早鼻血横流了。”
  沈嘉言就说闻着那汤的味道怪怪的,原来是这么回事。沈嘉言看那架势,是一锅都喝了吧,也不知道谢继轩受不受得了。
  “没事吧?”沈嘉言好心问了一句,本来是对着杜子酒说的,却见谢继轩挺直腰板:“你放心,我那方面没问题。”
  “……”谁关心你那方面有没有问题……
  沈嘉言这天半夜起来吃宵夜,还听见楼上稀里哗啦没有睡。早晨起来的时候,沈嘉言默默吃着饭,看着昨天晚上修水管修到半夜的谢继轩,脸上挂着的黑眼圈,十分同情,但是聪明的闭着嘴没说话,怕谢继轩又甩锅给他,回他一句“我腿断了”。
  “你想好没有,我们什么时候去领结婚证?”吃着吃着,谢继轩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
  几天前的提议,沈嘉言不是没有仔细想过,但一直没有思考出结果,毕竟领结婚证这么大事,当下犹豫不决:“我还没想好。”
  谢继轩十分不满:“我腿断了我都想好了,为什么你还没想好?”
  “……”
  “生完孩子我们就离婚,这就是简单地协议结婚,一切都是为了宝宝,你不用想的太复杂。”谢继轩摆出生意人的态度,公事公办的说。
  “真的需要结婚吗?”沈嘉言还是觉得完全没有必要。
  “他有权利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我们总要给他一个答案。如果我们不结婚,他会以为自己是我在外面风流的产物,而自己的妈妈只不过是爸爸的情夫,自己是没人疼的小孩!小孩子很敏感的,因为身世被人鄙视,会给他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这么可怕的吗?
  也不知道是谢继轩洗脑能力太强,还是怎样,沈嘉言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我再想想。”
  “不用再想了。”谢继轩将一张纸递给沈嘉言:“我已经选好日子了,先去领结婚证。”说着勉强道:“如果你非要办婚礼也不是不可以”
  沈嘉言看着,下个星期一,这么快?
  谢继轩见他蹙眉,冷酷的说:“我都是为了孩子。”
  犹豫不决也不是沈嘉言的风格,既然走到这一步,那就索性送佛送到西,既然谢继轩说是为孩子好,他也不是那狠心的人。“行,就这儿么办吧。”
  谢继轩眼神闪烁着,耳朵又开始发红,沈嘉言寻思着不会是又喝十全大补汤了吧。沈嘉言想起昨天谢继轩红彤彤的像只熟虾,还是只断了腿的残虾,不由得觉得好笑,忍不住笑起来。
  谢继轩无可奈何的说:“我知道跟我结婚你想想就开心,不用憋着,你可以大声的笑出来。”
  沈嘉言:“……”想想我还真笑不出来。
  沈嘉言这会坐在镜子前还觉得不可思议,虽然答应的痛快,但是想想自己就要领证结婚,又觉得有些太突然了。张姐打开化妆箱,见他一副心事,笑道:“人红了就会有烦恼,不过这甜蜜的烦恼可不是谁都能有的。”
  沈嘉言还真没有红了的烦恼,他做事喜欢往前看,大家都会思考以后会怎么样,他很少费心思胡思乱想,而是更讲究实际行动。想得多不如做得多。
  对,想得多不如做得多,与其想着烦心事还不如多关心关心自己的未来。
  《剑血封喉》明天就要播出了,网上已经有了相关话题,上了热搜,粉丝也在积极应援。他的微博粉丝数也在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沈嘉言心情不错,发了一张自拍。
  他最近没有染头发,留着自然的黑发,简单的纯色T恤和牛仔裤,是他喜爱的装扮,也正戳中了粉丝的萌点。清新帅气的大男孩,没有一点油腻的感觉,这就是粉丝深深喜欢他的原因。能够多年下来还能保持这份纯粹,非常难得。
  自拍刚发出去,便有人点赞,这种大喜事怎么能少了“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呢,虽然没有冲在第一个,但是沈嘉言在前几看到了。于是顺着微博找过去,点进了首页。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已经请律师了,@xx直播等着律师函吧。[气愤][气愤][气愤]
  !!沈嘉言吓到了,怎么闹得这么大,居然要告上法庭,小粉丝太较真了!
  沈嘉言怕小粉丝受委屈,切换小号给小粉丝私信:别生气了,换个账号不就好了。
  直播平台靠山大着呢,小粉丝无论如何也告不赢,沈嘉言想劝她别冲动,可小粉丝下定决心。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回复:不是换个账号的事,xx直播欺人太甚,和那个大脏逼是一伙的。
  ……盗了账号的那个人吗?沈嘉言觉得是小粉丝想太多了,能和直播平台一伙,肯定是个有钱人吧,这样的人为什么要盗账号?
  沈嘉言的正牌女友回复:还把我的账号升了级,升到了第一名,呸!臭不要脸的,就是想要小言注意他,跟我争宠!
  沈嘉言又劝了两句,无奈小粉丝打定主意要告直播网站,沈嘉言也只能改天在想办法,眼下要开始化妆,沈嘉言专注在自己脸上。
  张姐摆弄着化妆用具,“哎”了一声,“那个绿色的粉饼我明明放在第二层的,怎么跑到上面来了。”张姐对她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化妆箱了如指掌,什么东西放在哪伸手就能找到。沈嘉言往里看了一眼,见张姐手上拿着个绿色的粉饼盒,正是那套澳洲高档化妆品,最初那套被人毁了,很快又补上来新的,现在大家都在用这个牌子化妆品。
  盒子边缘缝隙里落下了一层白色粉末,沈嘉言凑近闻了闻,蹙起了眉头。
  晚上,沈嘉言要去参加环保晚会,他最近有了点人气,也能有这样的红毯资源,更是和当红小生周寻之一起,作为新元的代表参加。
  沈嘉言化完妆,周寻之才来,他刚从外面回来,拍了街拍,脸上还带着淡妆。化妆助手给他卸了妆,准备重新上妆。
  沈嘉言正要出去的时候和进来的钱浩多打了个照面,钱浩多正眼不看他,昂着头从沈嘉言面前过去,等着门关上,对看着手机的周寻之道:“拽不了多长时间了,等着吧。”
  周寻之没什么反应,检查着手机里的街拍照片,将瑕疵的删掉,轻轻地“呵”了一声。
  沈嘉言和周寻之乘坐着两辆保姆车到达现场,公司让两人一起走,沈嘉言下了车,等着周寻之,可等了半天也不见车门打开。
  现在走红毯都有网络直播,直播镜头正对着他们,孟简明从后面车上下来,打开了另一面直播看不到的车门:“怎么了?”
  “大事不好啊!”钱浩多哭丧着脸:“寻之脸上过敏,通红通红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