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70)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游泳馆里空荡荡的,谢继轩推开门果然看见有人在里面。
  那人穿着泳裤,靠在扶手上。皮肤白皙,身姿瘦长,大概等得太久,有些不耐烦的打了个哈欠。谢继轩心跳加速,大步走过去,在靠近时,听那人道:“谢总,带钱来了吗,我手里可有好货呢,少说几个亿我才卖。”
  谢继轩压着气息:“太贵了。”
  那人哼了一声,抬手摇摇手机,“那我就只能销毁了。”说着把手机扔进了泳池。谢继轩想都没想,竟然就跟着手机跳了下去。
  “噗通”一声,谢继轩下了水,几下游过去,潜入水里,捡起了落在泳池底的手机。
  上来时,却见那人消失了。谢继轩找了一圈没看见,却瞥见在不远处的水底。
  他立即又潜下去,正要将人捞起来时,却猝不及防被吻住。
  一吻罢了,沈嘉言摘下泳镜,勾着嘴角笑起来。
  “你怎么……”上了岸,谢继轩大喘两口气,却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沈嘉言替他接着道:“怎么知道你是‘沈嘉言老公’?”
  谢继轩耳朵一红,撇开视线。
  沈嘉言拿毛巾给他擦水,笑着道:“你不知道吧,我小号关注你了,你的举动我都知道,看了你发的那个视频,我就怀疑你了。”
  谢继轩还不知道他老婆来这套呢,小小的哼了一声,带着被戳穿的气恼。
  “然后我看了你的手机!”沈嘉言笑的更欢了,等着看谢继轩羞窘的表情。
  谢继轩瞪眼,然后脑子一转,想到沈嘉言猜到了密码,脸更红了。
  “当年就是我捞上来的就是你吧。”大学时,他有一次看到有人沉在水底,还以为这人溺水了,想都没想就跳下去把人捞了上来,但是他不记得是谢继轩,还是听谢继轩的朋友讲了这件事,才知道当年竟然有这么一段缘分。
  谢继轩面无表情,“想要我说谢谢吗,我已经用身体来报恩了。”
  “……”
  “其实你没有溺水,是故意那么做的吧。”
  “……”
  “我听杜子酒说,当你不开心时,就喜欢泡在泳池里,可以放松心情。”也不知道他当时为什么不开心,“没想到有人会来捞你,当我把你‘救’上来时,是不是吓了一跳?”沈嘉言笑了,握住谢继轩的手,“真想早点认识你。”
  谢继轩压住嘴角:“其实你当时就暗恋我了吧。”
  “……”
  “忘了跟你说,海岛我买下了。”
  谢继轩一愣,“你有钱吗?”
  “……”
  看不起人吗。
  不过确实花光了他的积蓄,“我现在是个穷光蛋了。”
  “你借我点钱好不好?”沈嘉言只能向大款借钱了。
  谢继轩拿出手机,他的手机防水特别好,还能正常使用,几个操作,转给了沈嘉言一笔钱。沈嘉言看着那一串零,笑的开心,抱住谢继轩肩膀,“你真是个好人!”
  “……”
  “你要怎么报答我?”
  “你愿意嫁给我吗?”
  “……”
  一年后,沈谢婚宴。
  陈方,杜子酒,孟云扬,迈克,还有一些沈嘉言第一次见到的谢继轩的朋友,带着家人都赶过来了。
  婚礼比较简洁,两人穿着配对的西装,举行西式婚礼。
  宝宝已经会站了,穿着洁白的西装拿着戒指,在大家的目光中,一步一步冲着两个拔拔去了,像个小天使一样。
  走到近前,把戒指递给谢继轩,沈嘉言亲他,“宝贝真乖。”
  小家伙笑的眯起眼睛,“拔拔~”
  谢继轩也亲他。
  宝宝嫩嫩的:“麻麻~”
  “……”
  “哈哈哈——”沈嘉言笑的直不起身,底下宾客能听懂的也都笑了,陈方笑的眼泪都出来了,看见谢继轩看过来,立马不笑了,等谢继轩转过身,笑的想要捶墙。
  “是你教他的吧?”
  沈嘉言给他戴戒指,“没有。”傻子才承认。
  谢继轩给他戴上,“晚上我们再算账。”
  晚上自然好好算了一“账”,谢继轩向来不吃亏,沈嘉言这时候恨恨的想,他还是太善良了,他要是狠点,像谢继轩那样,翻身把歌唱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沈嘉言准备许了个愿,希望有一天能反受为攻。
  前一刻还有流星的天空,在沈嘉言准备许愿时,突然熄火了。
  “……”
  谢继轩把他拽回床上,“你在想什么?”
  沈嘉言生气,拒绝回答。
  谢继轩压住他,亲下去,好一会道:“把离婚协议书还给我吧。”
  “还不了。”
  “为什么?”
  “早就叫我烧了做花肥了。”

第81章
  谢沐果小朋友就是传说中出生在终点线的小孩, 还不是一般的终点线,更高更华丽, 平常人家小孩无法想象的地方。
  但他本人却十分的接地气,什么东西都能尝一口,什么有意思的都想试试, 跟谁都能做朋友, 谁都想跟他做朋友,人格魅力惊人。
  谢家到底舍不得, 小学在国内读的,到了中学,就开始跟着爸爸去国外读书。
  谢夫人可担心。
  谢沐果在国内上学时, 样样都做得好,特别是人际关系简直逆了天, 上一年级, 能跟六年级的交朋友, 街头恶霸他都能说上两句话的类型。可是国内如鱼得水, 谁知道去了国外什么样呢, 毕竟是异国他乡, 文化观念不同, 他这一套在外国人眼里还好使吗?
  谢夫人天天担心, 一天一个电话, 五个能接通一个。谢夫人就担心,孙子在干嘛呢,为什么不接电话, 难道是被人欺负了?
  她哪知道,对于谢沐果来说,去了国外,就像解锁了一个新的地图,玩的可嗨皮了。上学第一天就交到了朋友,天天忙活着用生涩的英语跟人家交流,手机根本没时间看。
  他仅用一周就能听懂大部分对话了,日常更是流畅的让谢继轩惊讶,而且发音纯正,根本用不着谢继轩特意给他请老师。
  这小孩学习能力简直逆天。
  沈嘉言觉得,把他扔非洲,他都能活得阳光灿烂。
  下午三点半,谢沐果从校车上跳下来,跟同学摆手再见,有人从车窗喊他:“Daniel,明天放学一起玩游戏,Gale的父母不在家,我们可以用他家的游戏房。”
  谢沐果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这时,谢继轩还没下班,谢沐果放下书包,拿起滑板,一路像只快乐的小鸟,坐上公交车,到了中心广场。这里聚集着很多人在玩滑板,跟几个熟识的男女打了招呼,谢沐果加入其中,玩了一个钟头,赶在谢继轩下班之前回到家,拿出书本整理今天的课堂知识,这是谢继轩给他布置的作业。
  谢继轩下了班,回到寓所,“爸爸。”谢沐果从楼梯上跳下来,“嘉言爸爸拍完戏了吗?”
  沈嘉言早已转战电影圈,一年两部电影,保持着稳定的曝光率,成名到现在,已经拍了很多口碑佳作,已经成为好片的代名词。
  “已经拍完了。”谢沐果颠颠的给他爸爸倒了咖啡,还懂事的给谢继轩按起肩膀。
  谢继轩舒服的叹口气。
  “我想他了。”
  谢继轩何尝不是呢。
  这时,谢夫人打来视频电话,谢继轩接了起来,“妈。”
  “下班啦,今天这么早。”
  “案子忙完了,我下星期就回家。”
  “哦。”
  这时,谢沐果凑上来,甜甜的叫道,“奶奶~”
  “哎~”
  “……”
  谢夫人顿时眉开眼笑,看着宝贝孙子都舍不得眨眼,“乖宝贝,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奶奶想你了。”
  “我跟爸爸一起回去,您很快就能见到我啦!”
  谢夫人笑的开心,“回来奶奶给你做好吃的,你有什么想吃的告诉奶奶一声。”
  谢沐果说了一大堆,谢夫人都记下来了,最后终于想起谢继轩,“你呢?”
  谢继轩也说了两道菜。这时,沈嘉言的脸出现在镜头里,谢沐果一看见,立即叫起来:“爸爸!”
  “爸爸我想你了!”
  “你还知道想我啊,听说你玩的可嗨皮了。”
  “哈哈。”谢沐果兴致勃勃的跟他爸爸介绍他来国外发生的趣事:“英语真的好难学,我一个星期才能听懂老师上课。”
  “……”
  请照顾一下普通人的感受好吗。
  有一个高智商的儿子也不是完全开心的,沈嘉言跟这个九岁小朋友的对话,总让他怀疑人生。
  “有没有好好吃饭啊?”谢沐果忘了什么也不会忘记吃饭的,但沈嘉言还是不放心,毕竟国外饮食跟国内不一样。
  “我每天都有好好吃饭!爸爸可以作证!这里的牛肉汉堡真的好好吃啊。”
  终于轮到谢继轩讲话了,“饿不着他,顿顿能吃三碗饭。”
  “谢沐果,不能老吃垃圾食品知道吗,薯条汉堡少吃,多吃点米饭。”
  “我吃完汉堡也能吃得下米饭!”
  “……”
  别的人饭量和体重成正比,谢沐果是智商和饭量成正比,从他小时候到了点喝不到奶能嚎个惊天动地就知道了。
  一周后,谢小少爷乘坐他奶奶给他购置的飞机回了家。
  一见到沈嘉言,就扑了过去,跳到了沈嘉言身上,“拔拔,我好想你啊!”
  沈嘉言温柔的摸摸他脑袋瓜,亲了一口,“拔拔也想你。”
  谢继轩站在一旁,两人拥抱了一下,“走吧。”
  谢继轩却不动弹,沈嘉言疑惑:“怎么了?”
  谢继轩面无表情的道:“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忘了什么?”
  “哼。”
  结婚这么多年,谢继轩的脾气,沈嘉言还是能摸到点门道的。看谢继轩期待的样子,沈嘉言想笑忍住了,上前也给了他一个吻,谢大总裁立即舒坦了,压住上翘的嘴角,点点头:“回家吧。”
  一进家门,谢沐果就奔着餐桌去了,饭菜正好上桌,看他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洗了手,等爸爸奶奶都上了桌,拿起筷子开始扫荡。
  “好吃好吃好吃。”
  沈嘉言看的好笑,“饭还堵不住嘴。”
  谢沐果虽然能吃,却没见着胖,吃的饭全变成了力气,一天的精神头都使不完,看的沈嘉言直感叹年轻真好。
  第二天一早,谢沐果就兴匆匆跑出去找小伙伴玩了。他有一样好,交到的朋友,永远都不会忘,幼儿园时交到的朋友现在还联系着呢,这强悍的人际关系连沈嘉言都自叹不如,他还是一个九岁的孩子啊。
  两位老父亲待在家里,孟云扬打来电话,说是a大校友聚会,邀请谢继轩和沈嘉言回去做演讲,学校联系不上,让他过来问问。
  母校邀请,他们当然得响应,两人立刻答应下来。
  两人一大早就到了学校,许久没回来,沈嘉言还挺怀念的,跟着谢继轩进了教学楼里参观,“你还记得你在哪个班级上过课吗?”
  谢继轩道,“有一些记得。”
  大学时,除了上课时间,他几乎不在学校逗留,但是自从遇见沈嘉言后,很多地方在他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沈嘉言一定不知道,他曾经偷偷混进沈嘉言上课的教室,就坐在他后排的位置。
  离的很近,近的能看清沈嘉言耳朵后面的小痣。他趁着老师转过去写字的时候,拿着手机悄悄地给拍了下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