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66)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昨天晚上想了一天,她下定了决心, 沈嘉言说得对。她自己把忍耐当成了习惯,觉得没什么,但是对于儿子来说,却是永远过不去的坎。
  离婚, 她解脱了,儿子何尝不是呢。
  是时候结束一切了。
  真要离?谢敬东咬牙,“你可想好了,我们俩可不是说离就离,签了离婚协议书有一大堆事要应付,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之前决绝的气势一去不复返,谢敬东做梦也没想到,谢夫人居然真的同意离婚。
  他始料未及,乱了阵脚。
  “我想的比你清楚,不然也不会这么长时间也没跟你离婚。”谢夫人十分镇定:“你不是为了真爱坚持要离吗,现在好了放手成全你们,我字已经签了,白纸黑字清清楚楚,你赶紧动笔吧,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谢敬东被堵的哑口无言,签也不是不签也不是,一旁的唐镜却心动了。她都不知道多少回做梦梦到这一幕,只要谢敬东在上面签字,她就能成为谢夫人。光是这三个字,她听着都觉得倍加幸福。
  唐镜忍不住了:“敬东,要不——”
  “你闭嘴!”谢敬东突然火了,不敢对着谢夫人发火,只能讲满身火气转移到唐镜身上,“你懂什么,他们肯定背后有什么阴谋,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答应离婚。”
  谢敬东道:“我要好好想想,我不能相信你们。”
  “还要想什么啊?离婚协议书不是你拟定的吗,我都同意了,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谢敬东当初为了吓唬谢夫人,表明自己想要离婚的决心,离婚协议书找了名牌律师,力求公正。哪想到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如果真要离,他才不会这么傻!
  “谁知道你们有什么鬼把戏——”
  “你不签字也可以。”谢继轩早就看透他的小心思,“我们法庭见。”
  眼见亲儿子动了真格,谢敬东知道害怕了,但又绝对张不开嘴服软,只能硬生生的受着了。
  此事完了,谢夫人深深舒了口气,多少年了,这块压在心底被她掩盖起来的伤疤终于被揭了去,她如释重负,前未有过的舒畅,人都觉得年轻了几岁。
  她早就该这么做。
  “谢谢。”谢夫人郑重的跟沈嘉言道了谢,“是你一句话提醒了我。”这声谢谢她必须得说一声,沈嘉言这句话,是她下定决心的关键。
  沈嘉言没料到谢夫人会这么说,笑笑道:“您别谢我了,我什么也也没做。”
  这还是沈嘉言第一次听谢夫人这么郑重跟他说谢谢,有点新奇,心情挺不错的。
  谢夫人点点头,肯定着:“你真的是个好儿媳。”
  “……”
  心情挺不错这句话收回。
  “以前的事是我对不住你。”谢夫人咳嗽了一声,脸有些发热:“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就怕他被人骗了,千防万防没想到他居然背着我偷偷结婚了,实在不像他做的事,我那时怀疑他被人下蛊了。”
  “……”
  被我吗??
  “对不起。”
  谢夫人居然跟他说对不起吗?沈嘉言真怕自己听错了。“您别这么说,我们也有不对,互相理解就好。”
  谢夫人点点头,沈嘉言真怕她又来一句好儿媳,赶紧道:“既然事情办完了,我们就回家吧。”
  回到家后,谢夫人把谢继轩拉过去说悄悄话,这样那样一顿叨咕之后才算说完,沈嘉言还以为两人在说离婚的事。他先去看了宝宝,小家伙还在睡觉呢,肉乎乎的脸蛋睡得粉嘟嘟的,睡着觉呢,还含着手指,沈嘉言无奈的笑笑,给拿出来了。
  小家伙吧嗒了两下小嘴,继续沉沉睡着,沈嘉言给盖好被子,悄悄走出去关上了门。
  带回来的行李还没收拾呢,谢继轩从庄园里带回来几瓶葡萄酒,今天正好用来庆祝。吃完饭的时候,谢继轩打开一瓶,给大家都倒上。
  谢夫人先品了品,点头:“不错,滋味醇厚,爽口宜人。”
  谢继轩站起来,“今天祝母亲大人脱离苦海。”
  谢夫人笑了,这么多年,她早就不知道苦是什么滋味,但是今天她知道甜是什么滋味。三人碰杯,一口气全喝光。
  这酒确实好喝,但是后劲大,沈嘉言没敢多喝,但这时,谢夫人频频要跟他碰杯,他只能来者不拒,陪这位刚离婚的豪门太太喝个痛快。
  本以为两杯下来谢夫人就扛不住了,没想到还挺能喝的,倒是沈嘉言先扛不住了。
  再喝下去就要醉大发了,沈嘉言摇头拒绝了,吃了两口菜,醉酒的困意就上来了。这时候,沈嘉言还不想上床,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迷迷糊糊就闭上眼。
  身后突然想起对话声,“这行李箱有夹层吗?”
  “应该没有。”
  好像是谢夫人的声音道:“你笨啊,离婚协议书这种东西他怎么会放在行李箱里呢,肯定藏在家里。”
  男声低沉悦耳:“我找了没有。”
  “宝宝房间呢。”
  “不可能在那里。”
  女声不相信:“你怎么知道?”
  “你不是找了吗?”
  “……你怎么知道我找了?”
  男声叹气,“宝宝房间有监控。”
  “…………”
  再往后的对话沈嘉言就不知道了,第二天醒来时在床上,谢继轩已经去上班了。
  楼下已经做好早饭,沈嘉言闲暇时在家里吃,大厨都会做的很丰盛。沈嘉言一下楼就看见谢夫人正在发呆,看见他下来,打了招呼就不说话了,别别扭扭的盯着电视。
  这种对方独自尴尬的情况搞得沈嘉言摸不着头脑。中午吃饭的时候也是尴尬着不抬头看他。沈嘉言反思了好一会,难道是昨晚喝醉了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他又不好直接问,只能等谢继轩回来再问了。
  不过还没等谢继轩回来,他就知道为什么了。沈嘉言摆弄手机的时候,手滑打开了监控,就看见谢夫人在宝宝房间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是不是的抬头看看上面,沈嘉言不小心就跟着对上视线了。
  虽然并不知道沈嘉言正在看着,谢夫人还是有些窘迫。沈嘉言总算知道为什么今天气氛这么尴尬了,感情谢夫人这是发现了监控,想起了自己以前跟宝宝说生二胎的事吧。
  沈嘉言无奈的笑了。
  谢夫人大概在想,他到底发没发现自己做的事。
  他就好人做到底吧,晚上吃饭的时候,沈嘉言随口道:“我们出去玩的时候宝宝房间的监控看不了了,没发生什么事吧?”
  谢夫人猛地抬起头,谢继轩也看过去,沈嘉言悄悄对他使了个眼色。
  谢继轩立马明白了,“你不说我还忘了,要不要找人来看看。”
  “不用了,可能是信号问题吧。”
  谢夫人暗暗松了口气,她可不想成为沈嘉言眼中烦人的婆婆,逼着媳妇生孩子这种有毒的长辈。现在宝贝孙子就够她疼的,说想要孙女也只不过是她高兴之余的小期待嘛,不会真要沈嘉言生的。
  那就是没看到她做的事了吗?谢夫人偷偷高兴,又精神抖擞的端坐起来,恢复自信。上桌之后一直没吭声,这时,赶忙招呼起两人吃菜。
  沈嘉言看她高兴起来,也松了口气,和谢继轩对了个眼神,终于能踏踏实实的吃饭了。
  沈嘉言睡觉的时候想,“你喜欢女孩吗?”
  谢继轩道:“男孩女孩我都喜欢。”只要是你生的。
  沈嘉言也是这么想的,但是可爱的女儿谁不喜欢呢,他以前的时候就想,将来结婚后,有能力就要儿女双全,哥哥妹妹最好不过,这样哥哥可以照顾妹妹。但是轮到自己生,想法就不是那么美好了。
  他一个男人,现在还适应不了产夫这个词啊。
  就在他想象的时候,谢继轩一把掀开他的被子。沈嘉言生气,这人怎么回事,这两天是不是犯病了啊,动不动就上演霸道总裁,是霸总看多了吗?
  “你干什么?”沈嘉言提防着。
  “履行丈夫的指责。”
  “……”
  眼见着谢继轩扑过来,沈嘉言不服气他这霸总姿态,抬脚就踹过去。
  只听谢继轩“唔”的一声,捂着某处就那么倒了下去。
 

第77章
  谢继轩倒在床上很久没动弹。
  沈嘉言自觉那一脚并不重, 也不觉得自己踢到多么要害的地方。看谢继轩倒下去,以为他在做样子,没去搭理,但是老不起身,就有些担心了,不会真踢疼了吧。
  沈嘉言踢了他一脚,“喂。”
  谢继轩没动弹,轻轻口申口令了一声。
  这么脆弱的吗。沈嘉言起身爬过去, 推了推:“别装了吧, 我又没踢到你。”
  谢继轩口申口令着:“疼。”
  沈嘉言听他动静犹豫了, “真疼啊?”
  谢继轩点点头。
  “要不要去医院啊?”
  谢继轩抬起头,眼神闪着亮光:“不用,你帮我揉揉就行了。”
  “……”
  沈嘉言干脆利落把被子拽起来又躺下去了。
  谢继轩生气:“你不管我了?”
  沈嘉言没搭理。
  “我疼死了怎么办?”
  “谁来给你忄生福?”谢总
  “……”
  气这么足一时半会死不了。
  “谢总,大晚上的,你不睡觉别人还睡觉,咱能不能不吵吵了?”
  谢继轩哼了一声。
  沈嘉言哄他:“你明天不上班吗?”
  “第三条腿都要被老婆踢断了还上什么班。”
  “……”
  “那我给你看看吧。”
  谢继轩正要坐起来, 沈嘉言道:“麻烦把手电筒拿给我。”
  “干什么?”
  “太小了我怕看不见。”
  第二天早上, 沈嘉言一觉醒来都九点多了, 腰酸背痛的下了床。昨天谢大总裁颜面受损,为了证明自己的雄伟身姿, 使出浑身解数,要不是沈嘉言又要踹上一脚,怕是九点都醒不了。
  谢夫人果然又从宝宝房间里出来,喜滋滋的抱着宝贝孙子, 像是看不见谢继轩一样。
  真是有了孙子儿子是什么真实写照。
  宋美欣跟在后面拿着奶嘴和玩具。
  宝宝今天穿着小河马连体衣,脸蛋粉里透红,像是快要熟透的小苹果。沈嘉言稀罕了一会,宝宝没奶嘴啃,就啃自己手指,沈嘉言给他拿出来,亲亲,小家伙咯咯的笑。
  “哎呦我滴宝贝。”谢夫人总是看不够。
  “笑起来像谁呢。”
  宋美欣说:“我觉得像你啊姑妈。”
  谢夫人满意的抬起下巴,眉开眼笑,“哎,谁让我是亲奶奶呢。”
  宋美欣看着沈嘉言,一脸我是被逼的。沈嘉言笑笑,没说什么,谢夫人高兴就好,老人家的心思他多少理解点,喜欢孙子,希望孙子像自己,人之常情。
  “我滴大宝贝。”谢夫人开心的抱着孙子,下楼吃了饭,抬头看见谢继轩也坐在饭桌旁,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
  “我一直在家……”
  “宝贝乖孙。”谢夫人不待谢继轩说完,抱起孙子走了。
  “……”
  “被忽视的滋味不好受吧。”沈嘉言笑了,“你妈现在只看得见她宝贝乖孙,你这个儿子都快忘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