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7)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蒋睿那个后悔啊,昨天今天不过是一夜之隔,变化却翻天覆地,他怎么也没想到沈嘉言能有今天。无论如何,这条粗大腿他是不会放手的,在崔正钦和他之间,他就不信沈嘉言能选个猪。
  沈嘉言心烦意乱:“我没记错的话,我们俩已经不是搭档了,你还来找我干什么啊?”
  “别啊,沈哥,咱俩搭档这么长时间,默契都有了,换人了还得重新磨合。”蒋睿看见崔正钦走过来,唯唯诺诺的像个傻缺一样,更是口不择言:“沈哥,你得替以后着想啊,搭档颜值很影响cp粉的观感的,像崔正钦那样,对你以后发展不利啊。”
  “正钦你过来。”沈嘉言招呼,崔正钦听见,赶紧小跑过来,小心的道:“沈哥。”
  “过两天我开直播,你跟我一起,给粉丝介绍一下,以后就是正式搭档了。”
  “好的!”崔正钦兴奋直点头,感激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只是临时来找来给沈嘉言做搭档的,能上镜他就很知足了,没奢望能永久。更何况现在沈嘉言火了,身价上涨,搭档肯定要换成更好的,怎么想也不会是他。但是沈嘉言却没有嫌弃他,不嫌他胖,不嫌他挫,他是走了什么大运,认识了沈哥!
  沈嘉言简直是他的贵人!
  崔胖子真是走了大运!大家纷纷议论着,新人们更是眼红要命,肠子都要悔青了,昨天他们要是举手了该多好,本来是能有机会得到的东西,却被他们错过了,好恨!
  “继轩,我给你搞到一种祛疤的药膏,外国进口的,特别好用。”
  谢继轩对这通私人电话不太感兴趣,倒是那边,他的医生朋友还在喋喋不休,一副不买就不罢休的架势:“你的胳膊到底是被哪个小妖精咬得,敢让你破皮,我们都很好奇是何方英雄豪杰。”
  谢继轩摸着胳膊上,刚刚褪去血痂,淡粉色的两道月牙,明明是伤痛的过去,眼中却闪过一丝温柔。
  “胃炎会老吐吗?”
  “啊?”医生朋友还沉浸在小妖精的话题中,冷不防被这么一问,拐个弯才回过神:“男的女的?”
  “男的。”
  “会,不过呕吐的原因有很多,你最好带他来检查一下。他是怎么个吐法,精神怎么样?”
  “吐的时候要死要活,平时又活蹦乱跳的。”
  “女性,排除特殊情况,会考虑怀孕的可能性,男人的话。”医生朋友嘿嘿的笑:“你相信男人会怀孕吗?”
  谢继轩听惯了他神神道道胡说八道,并不理睬,做架势要挂电话,医生朋友想起正事,忙道:“那祛疤药你还要吗?”
  “多少钱?”
  “20g一支八万——嘟嘟嘟……。”
  小鲜肉和抢劫案这个话题后续就完全发酵到沈嘉言身上,沈嘉言屈指可数做配角到让人找瞎眼的几部剧已经不能满足粉丝了,大家需要新鲜的东西维持热情。而这时,两年前发布的《剑血封喉》片花被人翻了出来。
  沈嘉言二十五岁拍的《剑血封喉》,那时入行第三年,在经过两年的龙套配角生涯后,终于有了一部男三的剧。
  沈嘉言饰演的是一位生在盛世末年,死在叛兵刀下的小太子。他纯真开朗受尽宠爱,一心一意爱着女主,最终却被逼黑化开始了悲情又短暂的一生。王朝最后一位皇帝,继位还不到一个月,便被涌入皇城的叛兵杀死。最后时刻,为了女主的幸福,亲自释放了关押在死牢的男主,让男女主得以团聚。
  是位十足的悲情人物,既讨人喜欢又赚人眼泪。当初沈嘉言去试镜的时候,一眼就被导演相中。导演虽然是位新锐,但是眼光好,才华高,事实也证明,紧紧是片花,就能看出此剧的精彩程度。可惜后继不给力,未能发行。
  粉丝看完了片花,对沈嘉言爱得愈发深沉,纷纷艾特官博,要求看剧。
  可惜没人回应,官博最后一条微博还是两年前,现在都长草了。
  沈嘉言站在健身房的更衣室里,随着粉丝的艾特去看了一眼官博,他真的很希望这部剧能播出,当年年轻气盛的他,在小太子这个角色上付出了很多,是可以成为代表作的存在。
  直播里的功夫就是当初学的,提起功夫,沈嘉言对着镜子来回看着自己的身材,他怎么觉得腹肌变软了,是他的错觉吗?
  “嘉言。”孙浩非嬉笑着拍他的肩膀,“听说你红了,我就赶紧过来套套近乎。”
  沈嘉言被他逗笑了,孙浩非挤眼:“我刚才看见孙强了,他在找你,但是我没告诉他。”
  “多谢。”沈嘉言还蛮感激的,他现在可不想看见孙强。
  “对了,你不是让我给你打听家不错的私人医院吗?我找到了。”
  “就是这家,盛时菲堡,医术高超,保密性一流,不过需要提前预约,你可以打这个电话咨询一下。”孙浩非给了沈嘉言一张名片。
  沈嘉言拿在手里,突然觉得沉甸甸的,肚子上渐渐消失的腹肌,就是小崽子存在的证明,他第一次感受到,不由得心情变得沉重起来。
  小家伙似乎察觉到了危险,刺激着沈嘉言的神经强调自己的存在。
  沈嘉言拿着名片思考了两天,最终下定决心,拨通了医院的电话。
  

第9章
  沈嘉言还在思考的空档,很多公司便通过各种方式找上了沈嘉言,有人甚至开出了比新元还要好的条件,沈嘉言没有给确定回复,他挑中了几个看中的经纪公司,准备深入了解一下。
  陈笑笑这两天一直在堵他,堵了几次,沈嘉言不好再躲着不见,和陈笑笑约了地方。
  他上午赶了一个通告,晚上还有一个,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也都排满了。趁着吃完饭的休息时间,沈嘉言正要去赴约,被孟简明给拦住了。
  沈嘉言一听是谢继轩找他,无论如何也不想上去,找了个借口说:“我有恐高症,上顶楼头晕恶心,麻烦你告诉他,我等会打电话给他。”
  孟简明到没有强迫他,回去把原话告诉了谢继轩。
  谢继轩看着手机,一秒两秒,一分钟两分钟,一个小时也没看见手机有动静。去厕所带着手机,喝咖啡看着手机,在窗边眺望风景——
  谢继轩站在落地窗前,正在出神,视线里出现了一个戴着帽子口罩的男人,帽檐下露出的栗色头发,他今天早晨才看见过。此时正站在路边拦出租车。
  完全没有要给打电话的意思。
  谢继轩咬牙,捏紧手机转身下了楼,开着车跟上出租车,一路跟到了一家奶茶店,隔着二十米远看着沈嘉言下了车,进了店里,坐在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对面。
  “嘉言。”陈笑笑一番精心打扮,跟第一次见面的女强人造型截然不同,这次非常柔美可人。
  “我给你点了你喜欢的草莓冰沙。”陈笑笑笑意盈盈:“还记得吗,这里我们谈恋爱的时候经常来,你最喜欢这家店的冰沙了,这么多年了,没想到他们现在还在卖。”
  陈笑笑的意思,沈嘉言可谓是心知肚明,他确实挺喜欢这里的冰沙,但是现在可不敢吃,肚子里的小崽子娇贵着呢,一口都不带让他吃舒服的。
  但话还是得说明白,沈嘉言斟酌着:“我觉得我不适合你们公司,你的心意我领了,你们肯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陈笑笑却不接话了:“好好的约会先不谈工作的事好吗?”
  “……那谈什么?”沈嘉言有点懵。
  陈笑笑撩起耳边的碎发,垂眸喝着奶茶:“前两天见面后,我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才发现,我一直没有忘记你。”
  别别别,咱俩好聚好散,真的没有必要为了签约的事这么做,沈嘉言最应付不来这一套,觉得还是直截了当说得好:“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反正我是不记得了。”
  这话说的已经相当明白了,陈笑笑抬起头:“你有女朋友了?”
  沈嘉言为了速战速决,选择说谎:“是的。”
  “我知道你在骗我,你根本没有女朋友,我调查过你。”
  沈嘉言瞪眼:“你调查过我?”
  看着陈笑笑心虚的眼神,沈嘉言愤怒了:“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在乎你才会这样。”陈笑笑抓住沈嘉言的手:“嘉言,我——”
  陈笑笑正要表明爱意,抓紧的手却被人强制分开,纵使她使出全力,也抵挡不过来人的大手劲。“你!”陈笑笑一抬头猛地愣住了:“谢,谢总?”
  谢继轩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慢条斯理在惊呆的沈嘉言身边坐下。
  “有什么不能当着我这个男朋友的面说?”谢继轩沉着脸,一副正宫抓奸的架势。
  沈嘉言:“??”
  陈笑笑:“??”
  谢继轩述说着:“实不相瞒,沈嘉言一直暗恋着我。”
  沈嘉言:喵喵喵??
  说着谢继轩面露无奈:“喜欢到为了我踏进娱乐圈,进入新元也只是为了靠我更近点,只要每天能看我一眼,他就很满足。”
  救命啊,谢总傻了。
  沈嘉言懵逼脸,震惊的看着谢继轩胡言乱语。
  “他太执着了,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太爱我,他已经做好了我不答应就独孤终老的准备,没办法,不忍心看着他这么可怜,在他的死缠烂打下,我决定和他相处一段时间。”
  要点脸啊喂!谢总!
  陈笑笑不可思议的看着沈嘉言:“你,你喜欢谢总?!”
  沈嘉言顶着谢继轩寒气逼人的目光,重压之下点了头,为了能让陈笑笑知难而退,只能这么做了。
  谢继轩见状抬起下巴,在沈嘉言看不见的角度,对着陈笑笑扬起了胜利的笑容。
  陈笑笑走了以后,谢继轩说服自己压下嘴角,缓了两分钟,冷酷的说:“现在大家都知道你喜欢我了,我很难办。”
  沈嘉言赶忙否认,可不敢让他难办:“没有,我不喜欢你,我只是为了应付陈笑笑。”
  ……
  好好解释,谢继轩似乎更加上火了,沈嘉言就差举手保证:“我真的不喜欢你,我对你没意思!”
  谢继轩气哼哼的走了,沈嘉言看着这人气到差点自燃的样子,心想这也太难讨好了吧,他都这么解释了还想怎样,总不能要他指天画地的说,就算是世界上只剩下我们俩,我也不会喜欢你吧。
  沈嘉言晚上赶完通告,去了盛时菲堡,这家医院虽然在市区,却绿树成荫,环境相当好。
  沈嘉言挂了号,他情况特殊,事先打电话咨询过,预约了这里最好的医生,保证绝对的私密性。
  沈嘉言有点忐忑,小心翼翼的看着医生逐项看他的检查结果,“我,我真的怀孕了吗?”
  医生点点头:“快两个月了。”
  沈嘉言非常不可思议,这医生也太淡定了吧,男人怀孕生子是很稀松平常的事吗?他都吓死了。
  “不要担心,世界上奇怪的病症多得是,你这样的算不得稀奇,我们医院处理过好几例。”医生温和的笑了安抚沈嘉言:“宝宝很健康,另一个父亲呢?”
  谢继轩吗?想起这个罪魁祸首,沈嘉言就恨得不行:“他性无能,有些自卑,不好意思过来。”
  医生一脸惊奇,性无能还能怀孕?沈嘉言笑笑:“五年来他也就这一发有点质量。”
  “如果你要在我们医院保胎的话……”
  沈嘉言摇头:“我想打掉。”
  沈嘉言预约了时间,这个星期就可以做,他走后,给他检查的杜子酒医生坐着寻思了好半天,他总觉得这个人很眼熟好像在哪见过,但是又想不起来。哎算了,他还是想想怎么卖他的祛疤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