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生完孩子就离婚(32)

作者:新苗 时间:2018-09-11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婚恋

  沈嘉言悻悻的放下了,谢继轩道:“我给他吃的。”
  孟简明:“……幸好吃蛋糕不会长胖。”
  “……”??
  蛋糕到底还是进了沈嘉言嘴里,虽然无糖但还是有甜味,入口即化,大概这两天节食的太狠了,沈嘉言觉得这简直是他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了。
  孟简明这时道:“嘉言收到了《晨鼓》制作组的邀请,《晨鼓》的重拍由蒋冬昌执导,就是嘉言第一部作品《剑血封喉》的导演,他推荐沈嘉言来演绎男二这个角色。”
  原版的女二设定成了男二,不过,本来这部作品后来女二男人身份曝光后,就被当成男二。也正是因为男人身份的曝光,使得人物角色更加丰满,成为了经典作品。
  沈嘉言闻言一顿,他对这部电影没有什么想法,没想到倒是有人想到了他。
  谢继轩看向沈嘉言,这是等着沈嘉言拿主意的意思。
  孟简明对沈嘉言道:“嘉言,你觉得呢?”
  “我没什么想法。”这是沈嘉言的心里话,《晨鼓》他看过,不止一遍,电影是真的好,但听到重拍的消息他却没有什么感觉。因此,在大家都抢着要上的时候,他一点没动弹。
  也并不是因为当年的“阴影”,作为艺人,沈嘉言还是很有专业性的。就真的是没什么感想,没有要挑战的冲动。
  不过,“当初是蒋冬昌导演挖掘了我,他对我有知遇之恩,既然是他的邀请,我拒绝了恐怕不太好。”这也说明蒋冬昌对他有所期待,沈嘉言觉得自己不能辜负。
  孟简明早就想到这点了,所以才来问问沈嘉言的想法,没有擅自替他拿主意。
  沈嘉言想到了很多,他现在正当红,这种选拔节目,说到底不过是秀,能来参加的当红人物,恐怕都有内定的意思。要不然,谁放着送上门的剧本不演,跑来给你当炮灰,恐怕蒋冬昌导演是看上他了。
  这点孟简明比他更清楚。
  沈嘉言道:“我好好想想。”
  他现在不着急转型,脚跟还没站稳,但有好剧本,就要抓住机会,说不定就能在大荧幕闯下一片天地。《晨鼓》这部电影,男二对他来说,太有挑战性了,是把双刃剑。原版“女配”男儿身竟然没有被发觉,可见演技有多好,也因次拥有了一批死忠的角色粉。他如果能超越,那就是大成功,但是失败了可就是彻底的失败了。
  晚上,沈嘉言哄完小家伙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换台的时候正好看到《剑血封喉》的重播,已经快结局了。正在播出的这一集,正好演到小太子惨死敌军刀下。沈嘉言看着自己的表演,二十五岁,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精神头真好啊。
  有不足,但演技好,年轻肆意的气质又能和小太子的人设完美重合,太难得了。即使再换个演技比他好的,也不一定能演出那种感觉,这就是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这不是沈嘉言在自夸,当自己坐在屏幕前看着屏幕里的自己的时候,就好像在看别人似的,更能纯粹的去评判。
  当小太子倒下的时候,沈嘉言微微笑了,蒋冬昌导演的功力相当厉害,据说这一幕看哭了不少人呢。
  “天哪……”沈嘉言笑了,有人却哭了。谢夫人准时准点的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剑血封喉》的播出,当看到小太子浴血长眠时,悲伤的流下了眼泪。
  “不看了!”她气愤的道,“什么破导演,净瞎搞,让小太子死了还有什么看头。”谢夫人跟一部分喜爱小太子角色的人一样,当小太子死时,无法接受,把气撒到了导演身上。
  她啪的摁着遥控器,却意外摁了暂停,屏幕停在了小太子死前回忆画面上。小太子脑海中闪现着赏花节,他和女主相遇的画面。那一幕,他折下一枝桃花,倾身递给了女主,大街上,众目睽睽之下,女主被官家小姐的仆人推倒在地上,正窘迫无所依靠之际,听见小太子的声音抬起头。
  华衣锦服,气质天成,连娇艳的桃花也只成了陪衬。
  谢夫人看着,要哭不哭的,哎,这个人怎么偏偏是沈嘉言呢!
  宋美欣在一旁嗑着瓜子,正看到关键时候,对她不知道出了多少代八竿子打不着的姑妈道:“哎,还没演完呢。”
  看着宋美欣咳得一大堆瓜子皮,谢夫人气不打一处来,“别吃了,你这都多胖了,继轩喜欢瘦的。”沈嘉言那多瘦啊,虽然有个啤酒肚,不过她最近上网搜了,啤酒肚又没了。明星天天就跟变魔术的似的,一会胖一会瘦。
  宋美欣乖乖闭嘴不吃了:“姑妈啊,你说这事能成吗?”看看沈嘉言这张脸,哎,她这做“三儿”的难度系数也太大了吧。
  谢夫人瞪眼:“你给我好好挺着,还没上战场呢就打退堂鼓,你大学白念了吗?”
  “……”
  实话实说,大学没有怎么做小三这门专业。
  宋美欣小时候生病的时候,她这远远远房姑妈帮助过她,前些日子突然找上她,说要她帮忙。
  她说沈嘉言只是看上了谢继轩的钱,早晚要分开的,宋美欣看着不像啊。她去看直播了,觉得可恩爱了。
  “你好好做,等姑妈我抱上孙子给你包红包。”
  站在婴儿房的沈嘉言打了个喷嚏,也不知道谁在念他,这会,小家伙喝完了奶正美美的睡着,他静静地看着。脑海中想着事情,如果以后上完户口,谢继轩要跟他离婚,他把小家伙抢过来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第36章
  沈嘉言因此天天关注着什么时候上户口, 谢继轩倒是一直没提,好像只有他记挂在心里。沈嘉言某天吃饭的时候忍不住了, 寻思着怎么问出口。
  谢继轩看他欲言又止的,先开了口:“怎么了?”
  有人开了头,沈嘉言就好说了:“宝宝什么时候上户口啊?”
  谢继轩手上一顿, 眼睛看过来:“你问这个干什么?”
  这如临大敌的架势是怎么回事?沈嘉言还以为自己说错了话:“我就问问。”
  谢继轩嗖嗖吃完:“现在还办不了。”
  “为什么呀?”不是刚出生就可以办吗,难道他记错了?
  谢继轩解释着:“我因为有钱, 办理起来非常麻烦, 不仅要查收入来源,还要看公司资产有没有问题,至少得一年半载吧。”
  “……”真的吗?
  他叹气:“有钱人真的不好做。”
  “……”
  沈嘉言今天有直播,有剧要上的时候直播都会比较频繁, 距离他上一次直播都过了一个多月了。沈嘉言偶尔去看看自己的直播频道, 每次看到他和谢继轩直播那回的观看次数都惊讶不已,九位数,竟然这么多人来看他和谢继轩“秀恩爱”吗?
  微博已经提前告知了直播时间, 直播一开, 太多人进来,足足卡了一分钟才好起来。沈嘉言锻炼完刚洗了澡,头发还有些湿, 配合着T恤牛仔裤, 一下子嫩回了二十出头。
  他打了声招呼,留言唰的太快了,只能看见简单的问好。
  “吃饭了吗?”他问道, 长得好看就是什么也不说,也有大把的人舔颜。更别提沈嘉言这一笑,像是哪里来的校草男友,温柔的声音一下子就把人击沉了。
  他看着留言问他吃没吃,摇头:“我还没吃,要减肥。”孟简明甚至给他定了减肥食谱,作用还挺不错的,控制住热量的摄入,锻炼效果加倍。
  一般明星都爱搞吃货人设,显得可爱接地气,实际上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非常严苛。上镜会把人拉宽一倍,饭都不能多吃,更别提其他。
  是吃货还是吃完就吐货只有自己知道了。
  实际上粉丝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只是粉丝滤镜一戴上,偶像怎么说都愿意相信。
  粉丝心疼他,说他去吃吧,根本不胖,胖了我们也喜欢。沈嘉言乐呵呵的看着留言,偶尔有几个一闪而过问他“老公哪去了”的留言,被他给无视了。
  沈嘉言及时宣传了一发电视剧,就看见留言区一个眼熟的id“沈嘉言的正牌女友”上线了。
  “求喂狗粮。”
  底下看到他这么说,也跟着起哄,要吃狗粮。这么多人说,沈嘉言就不能无视了,敷衍着:“他很忙恐怕不能来了。”谢继轩是真的很忙,有时还要加班,不过好在他热爱工作,也不觉得辛苦。
  这么说着,粉丝也就不强求了。沈嘉言继续往下聊,可是还没等说两句,却看见谢继轩打开门进来,看样子一点都不忙。
  沈嘉言觉得有点囧,心想反正粉丝也看不见,他不说不就行了。这边他刚张嘴,谢继轩走过来将手里的东西给他,从观众的角度,只看见屏幕前有人伸出手递给沈嘉言东西,还是一只带着名表的手。
  无需多言,大家就猜到了是谁。
  “来了来了狗粮走起!”
  “哇啊是谢总吗!”
  “好恩爱啊总裁老公亲自上门送吃的!”
  没办法了,沈嘉言只能笑道:“今天不开会吗?”
  谢继轩道:“已经完事了。”
  留言纷纷喊着要看谢继轩的脸,沈嘉言对谢继轩道:“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谢继轩在沈嘉言身边坐下,观众视线里又出现了一位大帅哥,打完招呼,沈嘉言以为谢继轩就会离开,可这位没有任何起身的意思,沈嘉言只能硬着头皮聊下去。
  谢继轩给他带了吃的,新鲜的水果拼盘,酸奶和小饼干。
  于是这场直播就莫名变成了吃播,屏幕前的粉丝就着狗粮看的津津有味。小饼干是咸味的,还是热乎的,就着酸奶吃正好,沈嘉言吃了两口,越吃越香,一边吃一边道:“这个好吃,推荐给大家,真的很香。”
  粉丝早就有人搜索了盘子上的logo,没有搜索出详细的介绍,但是找到了一个富二代的炫富贴,上面说他跟朋友去吃过这个logo的私人餐厅,描述的非常高大上,说是不够格都订不到位置,就算订到位置也很久才能排上号。什么五星大厨,给哪个国家领导仁做过饭。
  翻译过来就是你吃不到也吃不起。
  沈嘉言积极给粉丝推荐,问谢继轩:“在哪买的啊?”
  谢继轩报了一个名字,沈嘉言又复述了一遍。
  屏幕前的大家落下泪来,别说了,我们吃不起。
  这狗粮吃的噎到了。
  谢继轩道:“你前几天吃的也是这家,喜欢的话,我们先定一个月的份量。”
  两个人讨论起来,“这样给打折吗?”
  谢继轩摇头:“不打折,已经很平价了。”
  留言唰过一排排“……”
  观众:打扰了。
  谢继轩吃了一块,“还行。”
  表情平平,似乎没有觉得多好吃,沈嘉言有点疑惑,明明很好吃的,他又拿了一块给谢继轩,谢继轩吃了,“好吃。”
  “是吧。”沈嘉言笑了。
  观众:“……”请对第一块饼干道歉。
  直播结束后,求着吃狗粮结果吃到吐的观众们圆润的滚下线,然后登上微博,纷纷控述发狗粮不知节制的沈嘉言夫夫,两人于是又收割了一票粉丝,登上了热搜。
  正在浏览微博的周寻之正好看到了,唐镜也看到了。看着两人过得这么滋润,周唐一万个不如意。唐镜电话打给了谢敬东,儿子弄不出来,也不能就这么看着谢继轩潇洒自如。
  谢敬东教叫她放心:“虹非的事业我会尽力帮忙,已经托关系找到门路了,明天你带着他去水阁楼走一趟,我介绍个朋友给你们认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