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18)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顾家别墅前的小花园种满了花,月季玫瑰打理的井井有条,空气新鲜,吸一口都神清气爽。
  宋真意来回踱步,眉角眼梢都是喜意。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去游乐园。
  不一会儿,听见顾家开门声,宋真意抿了下唇连忙收敛自己的笑意。不然搞的他跟多没有见识一样。
  顾砚山下了两阶楼梯,那双有深邃有杀伤力的眼睛把宋真意从头到脚看了一遍,目光犹如实质,让人想忽视都难。
  宋真意一股心虚,把自己从头看了一遍。白T,休闲裤,潮牌的鞋。
  休闲裤是藏青色,九分,露出细白的脚腕。
  十分简单,完全没毛病啊。
  他抬头问顾砚山:“你在看什么?”
  顾砚山轻笑,语气似乎带着满意:“白色很适合你。”
  宋真意被他夸的不好意思:“你也还不耐。”
  他没撒谎,这不是他第一次见顾砚山穿常服,但每次还是会与有荣焉的自豪,他发小可真是个大帅比。
  可能因为身高足够高,光看背影就觉得顾砚山应该长的不错。再看正面,嚯,不得了,剑眉朗目,鼻梁直挺。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
  一番商业互吹后,两人到了游乐园,不是著名的欢乐谷,是本地的一家游乐园。
  不愧为小孩儿的娱乐场所,大门修的跟城堡一样,门口还有三米高的机器人,卖棉花糖卖氢气球的数不胜数。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顾砚山让宋真意原地等他,然后一头扎进密密麻麻的排队人群。
  宋真意自觉找了一个树荫阴凉处,发现这儿也站了不少人。他旁边就站着个女生,女孩子头顶带了个猫耳朵的发夹。
  过了一会儿,一个男生拿着杯冰淇淋过来找女生,男生头上带着一个狗耳朵的发夹,他把冰淇淋递给女生,在女生手上系了跟黄色带子,然后手牵手的走掉了。
  从两人嬉笑的场面不难猜出他们是情侣。
  两分钟后,顾砚山排队回来,给宋真意买了个冰淇淋。
  虽以入秋,但偶尔出大太阳还是很热,比如今天。
  宋真意又不像旁人那样耐热,是以顾砚山给他买了杯冰淇淋。
  顾砚山正往他手上粘一个手环,手与手之间接触的触感轻柔温热。
  他看着那个耐水性很高又是硬纸做成的黄色手环,问:“这是什么?”
  “套票,戴上这个可以玩一整天,大部分项目都免费。”
  “哦~”宋真意点头,看着顾砚山认真动作而低垂的眼睫,突然心里一痒,问出了一直想问但是不好意思问的问题:“你是不是知道我想来游乐园啊,就一个月前我丢了个垃圾。”
  说着说着,他的语气越来越小,状似不在意的盯着手环瞧,仿佛问的问题只是随口一问,无足轻重。
  却听见顾砚山说:“是。”
  宋真意听见此,笑出了梨涡:“我就知道我们砚哥最上心的兄弟是我,你放心,我最好的朋友也是你。”
  是唯一的朋友,他在心里小声补充。
  宋真意伸出拳头,顾砚山很懂的握拳抬高手臂,两人的拳头在空气中轻撞了一下。
  顾砚山的拳头明显大一整圈,也更黑点。
  宋真意打开冰淇淋的盖子,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他敢保证,顾砚山不会这样对卫潶,林中阳和许庞他们。
  他果然是最特殊的。
  在进场时,宋真意瞥见那个带在顾砚山手上的手环。突然拿出手机,对着自己带着手环的手腕拍了一张,而背景是极近的,顾砚山带着手环的手。
  跟少女怀春似的,宋真意安慰自己突然跳的过快的心脏,我这是纪念第一次来游乐园!
  两人来到跳楼机面前,因为刺激,宋真意跃跃欲试。而且跳楼机看着没有想象的高,他不是很怕。
  但真的坐上去系好安全带,无处可逃时,他又开始惴惴不安。怕锁失效,怕压在身上的保护东西弹开。
  那他得摔死啊。
  他在顾砚山面前不需要撑面子,甚至有着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撒娇:“你…你能不能牵着我。”
  顾砚山不由分说牵着他的手。
  一个大男生这样说话太娇气了。宋真意试图挽尊:“我有一点怕。”
  他拿另一只空着的手指着压在身上的东西:“我怕它不小心弹开了。如果椅子把我甩出去,你还能牵着我,我就不会掉下去,这是二重保护!其实我也知道很安全,但就是有心理压力。”
  “嗯。”顾砚山的力气又加重了点,触感十分强烈,十指相扣,真的让宋真意开始有安全感。
  倒计时开始,跳楼机缓缓上升,宋真意眼神一直平视前方,跟平常在高楼从窗户往外看没什么差别,直到跳楼机顶端的时候,宋真意都不是很怕。
  几个来回后,还有点小刺激。
  但跳楼机突然在最顶端卡住了。
  一瞬间心脏提到嗓子眼,果不其然,下一秒跳楼机就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
  这不是最吓人的,最吓人的是,宋真意明显感觉自己的身体与椅子分离,那种失重感让他觉得机器坏了,自己真的要摔得粉身碎骨了。
  幸好这个过程只持续了几秒。
  直到脑子一片空白中,跳楼机停下。
  宋真意的手捏的死紧,分开时甚至能感觉的出两手像是嵌进对方血肉里,指节已经僵硬。
  顾砚山先解开自己的安全带,再去解宋真意的。
  一个回魂,脚踩在地面实心处,宋真意感觉自己腿都是软的,在顾砚山的搀扶下,顺势抱住顾砚山的腰。一股后怕让他想哭,想撒娇。
  委屈的哭音:“吓死了。”
  “哦哦~”男生拍拍他女朋友的头:“不哭不哭,有我在。”
  宋真意一个愣神:嗯?
  不是我说的,绝对不是我在撒娇,虽然想,但是他根本不会这样做!
  他注意到了这是他身旁的游客在说话,明显一男一女,巧的是一个带猫耳朵,一个带同款狗耳朵。刚好是宋真意在进门前看到的那对情侣。
  女生环腰抱住男生,头抵在男生胸口。
  和他和顾砚山此刻的姿势,一模一样。
  哪儿成想旁边还有两个小男孩互相回怼:“哈哈哈傻/逼,被吓着了吧,我就没有。”
  说我就没有那四个字,语气颇为自豪。
  “是你怕了吧,你都叫出声来了,我没有。”
  “老子看你脸都白了,连叫出来的力气都没有。”
  两个人越吵越不服:“我们去坐云霄飞车,看谁怕谁。”
  “好,怕你啊。”
  两小男生走远,看背影和听声音,应该是初中的男孩子。
  比自己小那么多,胆子都比他大,而且那个脸白的男孩子,不是向同伴寻求安慰,而是不服气的再来比试。
  反观自己,察觉到顾砚山的手还安抚性的在自己头上摸,声音低沉几乎带哄:“没事了,已经下来了。”
  宋真意脸一个爆红,尴尬的走出跳楼机的场地:“去玩儿其它的,我要去鬼屋!”
  作者有话要说:  来晚啦,今天发红包~


第30章 是个学渣
  两人到了鬼屋,门框上一个吊死鬼的大头,吊死鬼的白色衣服垂下,成为了门帘。门里面雾气缭绕,充满了未知。
  宋真意上次进鬼屋,还是小学时和顾砚山一起。那时候新开了一家鬼屋,好奇。两人也不回家,直接拿着零花钱就进去了,跟背着父母做了坏事一样刺激。
  那时候的道具做的不逼真,他们两在鬼屋里嘻嘻哈哈在过道里来回跑。
  能让他对那次经历印象深刻的原因是,旁边一直有个姐姐在叫,哭得委屈巴巴,嘴里说着:“这里好黑啊,我好怕啊”之类的,一个哥哥把姐姐抱在怀里哄。
  他觉得挺不可思议的,明明不吓人啊,可能女孩子比较胆小吧。
  两人在门口检票,和其它单独买票的不同,检票时出示一下手腕上的套票就行。当宋真意和顾砚山的动作整齐划一举起手腕时,检票的女生抬头看了他们好几眼,脸上带着不可名状的笑意。
  宋真意这才注意到他们前后都是情侣,两大男生夹在中间特别突兀。
  进了鬼屋,先是一条小走廊,灯光昏暗,侧边放着一个棺材,棺材底下散发妖冶诡异的红光。
  不过这等吓人等级,骗骗小孩儿而已。
  宋真意饶有兴致的回头问顾砚山:“你还记得以前我们去鬼屋的那次吗?”
  顾砚山点头,他当然记得。
  那时候的宋真意小小的一团,初生牛犊不怕虎,明明不怕鬼的,却被旁边的一个姐姐情绪感染的也害怕起来。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要掉不掉的。
  宋真意像是有意要考察一下顾砚山这个直男似的,问:“鬼屋多是情侣一起,你知道为什么吗?”
  宋真意都快在江城一中待了一学期了,知道学校里那么多女生喜欢他,却一个都没告白过。
  顾砚山真的钢筋直男啊,完全不解风情。
  顾砚山一直注意着脚下的路,护着小步子轻快的宋真意,问:“为什么?”
  “那当然是促进感情啊!男生要展现自己的男友力嘛。”
  虽然看不清顾砚山的脸,但能听到背后微不可察的笑意:“嗯,明白了。”
  没等宋真意嘚瑟完,他便倏的走不动路。一个拐角,前面比刚才更黑,伸手不见五指,空气中没有味道,更听不见声音。
  就跟一下剥夺人的五感一样,特别没有安全感。
  宋真意叫了一句:“顾砚山!”
  后面的人立马贴着他:“我在。”
  宋真意这才忽的松口气。
  忽然前面传来一个男孩子崩溃的喊叫声:“啊!我真的完全看不见,什么时候可以出去啊呜呜呜。”
  一个女生安慰:“你牵着我,别怕啊,我带你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