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73)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顾母赞同的点点头,对,他还改变了你的性格。
  顾砚山做了件很渣的事,他希望断了和宋真意的这份友情。
  因为他不希望这个最重要的朋友天天进入自己的梦里,丝丝缕缕,不可言说。
  困扰着他。
  可他高中做了件更渣的事情,他决定把宋真意撩回来。
  这时顾砚山早早确定了自己的性向,还去本市的gay吧看过。里面的“哥哥们”如狼似虎。
  让他不可避免的想起来宋真意。
  那可是他放在自己心尖的白月光。
  可惜宋真意很少自拍或者拍照。
  顾砚山要看他照片还只能去他们学校官网上到处翻,有仅存的一两张。还是集体大合照,根本看不清脸。但依稀看得见肤色白皙,脸型姣好。
  宋真意更像一个意象化的东西,代表美好,纯洁,第一次,和思念。
  顾砚山一直心智比同龄人成熟一些,再骚的小哥哥撩他都是八风不动的稳态模样。
  却在宋真意回他第一句话的时候心脏抖了三抖。
  他手里握着一杯凉水,一边喝一边回宋真意。纵使耳根红透了还一副云淡风轻模样:“哦,就是想起我们很久没聊过了。”
  靠,要死要死,你会不会聊天?这样宋真意不就又想起当初自己冷落他的事。
  没等他一巴掌拍在自己头上,那边宋真意的消息又回了过来,如旱地逢甘霖,解救了他。
  顾砚山恨不得键盘抱怀里,以求能快速回复宋真意。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宋真意喜欢他,比他喜欢宋真意要多一点。
  但没人知道他最初因为一个简单的回话有多慌乱。
  他惯常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之后就显得游刃有余,追宋真意就像稳坐钓鱼台,愿者上钩。
  没人会知道他握鱼竿的手一直在发抖,为了抑制发抖,他可以往自己腿上插一刀来冷静。
  也没人知道,他知道宋君城这个人时有多愤怒。他当时已经偷偷买好了机票,准备过去把那人暴打一顿。
  也没人知道,当得知宋真意要来江城,他整个人突然涌上难以估量的欢喜。
  4
  江城一中曾口口相传一对很有名的cp。
  传说里,攻受两人都超级好看。攻是校草就不说了,受长得特别好看,是时下流行的小鲜肉类型,原地出道那种。
  受是转学来的,要是受一开始就在本部,谁当校草还不一定。
  传说里,两个人特别甜。
  经常可以看见大课间时他们俩一起去超市买水。
  不是腐眼看人基。是确实他们两个打打闹闹的样子比别人亲密。
  据cp党观察。
  他们的校草大人不太喜欢用手碰男生奇怪的部位。他一般喜欢用脚踹,唯一比较哥们的动作是搭在男同学的肩膀上。
  但是他会牵着宋真意的后衣摆。宋真意在前面走路,他在后面像只大狗跟着。说实话,这个动作有够娘的,但是甜啊。
  他会摸宋真意的头,手指插进柔软的发丝,笑的一脸宠溺。
  他还会摸宋真意脸蛋。可能gay摸男生比直男摸男生天生带了份欲吧。
  那脸蛋一看白白嫩嫩,又细又滑,她们也想摸呜呜呜。
  后来磕cp磕猛了,有很多人居然说这两人是真的!
  据他们本班的人说,顾砚山和宋真意确实是情侣。
  高考毕业那天他们就【哔】(消音。)
  宋真意第二天来考英语口试时还【哔】(消音。)
  上面仅是猜测,如有出入,概不负责。
  那些cp党就是学姐,学姐讲给学妹听,学妹讲给下一届学妹听,于是两人就成了传说。
  不过发粮的终极大户还是学校里的老师:“那些同学,你们为什么要抄同桌的作业呢?同桌不是在帮你,而是在害你们啊。”
  “你们上几届的学长中有对同桌,成绩好的虽然成绩好,但是不努力,一直只是年级前几名。”
  “嚯~”大家纷纷喝倒彩,表示不相信老师说的,还“只是”。现在谁不学习就能考年级前几啊,吹吧。
  老师不服气:“嘿,你们别不信,就是你们隔壁那谁谁老师带的班。那是我们老师统一认为最聪明的男生。别人天才才考年级前几,你们能考多少?”
  “他同桌呢,就是正常人水平了,考不起二本线。”
  “哈哈哈哈。”大家喜欢听逆袭的故事,纷纷来了兴趣。
  “这两个人在高三的时候互相帮助。学霸帮学渣补课,学渣刻苦奋进的精神激励了学霸。导致学霸也开始努力学习。”
  “最后两人,一个市状元,一个考起了一本。”
  “嚯!”这次的吼声和上次明显不一样,一束激励的光芒照进同学们的眼睛。
  老师很满意这次灌溉的鸡汤,最后总结:“所以努力就一定有回报。你们那些给同桌抄作业的,抄同桌作业的,都学学这两位!”
  “是。”
  下课后。
  某世代沿袭的群。
  “今天老师说的那两位,是那对学长吧?”
  “啊啊啊啊是,我磕爆。”
  “呜呜呜我要向他们学习,我既然不能拥有像他们那样甜甜的恋爱,那我希望拥有像他们一样的成绩。”
  “卧槽,太真实了,我也想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1。”
  5
  “诶诶,你们挤在一起看什么?”
  “看—顾—夫—人!”
  “卧槽,嘘,要死了,你生怕顾总不知道吗?叫那么大声。”
  “对不起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哪儿呢?哪儿呢我也要看。”
  “那儿,那个穿白衣服的。上次我和顾总一起去德宥开会了。我说真的,顾夫人是真的好看,我好像体会到做gay的乐趣了。”
  ??
  強亓公司的众人看着刚刚发言的男士,一女孩问:“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宋真意马上要开始新的工作了,在此之前他想和顾砚山好好在一起。做些没做过的事,比如现在,给顾砚山送饭。
  明明是低调着上来,但好像还是被认出了。
  而且大家对他好奇的很。
  他抿着唇,不好意思的看着顾砚山:“怎么办,他们在外边。”
  外边。
  “欸,你别挤着我了。”
  “让让,我也要看!”
  顾砚山起身,牵着宋真意往外走,大半个身体把宋真意挡住,质问门口的一堆人,低沉冷感的音调:“工作做完了?”
  一群人作鸟兽散。
  散到自己位置上后,他们偷偷抬起头,看那位被他们顾总藏在背后的美人。
  美人穿的白衣服,但皮肤比衣服还白,耳根红透了。
  脸看不见,被挡住了。
  但顾总刚刚占有欲宣誓性十足的把他牵过来时,那惊鸿一瞥,也足够了。
  6
  我知道未来的路还很长。
  有你在真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