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4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
  当真是有过经验的人,他没有像昨天那样脑袋空白,在享受着过度亲密的美好,甚至还能睁眼,记住眼前的场景。
  突然抬眼撇了眼床头柜,上面有个东西,很薄,只有巴掌大,他还觉得奇怪。
  究竟是什么东西放在上面。
  察觉到怀里的人分心,顾砚山更用了力一点。
  也就那一下,宋真意突然明白那个小包装纸是什么,进而整个人抖起来。


第59章
  一只手捏住他的后勃颈, 叫他:“别分心。”
  又低又磁的声音抵在耳边, 似乎还带着不满斥责。
  但他没法不分心,他试图大腿用力想撑着身体站起来,被顾砚山用力一抱,身体立马僵住不敢动。
  顾砚山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 在床头柜上瞄了一眼, 然后打趣道:“不是你对它挺好奇的吗?怎么真见着了还害羞?”
  宋真意双眼似包了一层水雾:“我们今天…”他声音颤抖,恨不得栽进被子里谁也不看:“就会做…做吗?”
  “不会。肯定等你准备好。”
  最后一个“好”字温柔包容, 轻轻巧巧似羽毛落在宋真意心间,让一直提着的心放下来。说了声:“哦。”
  他的手一直扒着顾砚山的肩膀,手指紧紧抓住他的衣服, 抓出了褶皱。像怕他走了,又怕他靠得更近。
  顾砚山提着他的腰把他放到床上,说:“好好睡吧。”
  在给他盖被子时,顾砚山俯身下来, 在他嘴角亲了一口, 接着是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气声, 似乎带着点扫气的失望。
  宋真意心里一紧, 伸手捏着顾砚山的领子:“其实今天也行的,择日不如撞日, 我们以后很难有这个时候了。”
  温热的大手突然包裹住他的手, 他惊的身体一抖,另一只手撑在他的上方:“以后大学还有很多时间,不急。”
  不急不缓的声音让他安静下来, 眼神不自觉的追逐顾砚山。
  直到人脱了衣服,上床,他才捏着顾砚山的衣领安稳睡去。
  第二天起来时,旁边已经没人了,但被子还有余温。宋真意甩了甩脑袋,还带着睡意以至于眼睛还睁不开,虚眯着眼睛在房间内找人。
  浴室的门被很快打开。
  看见顾砚山出来,走到窗边,双手往外一拉,拉开了窗帘,日光从窗外投射进来,打在了顾砚山的脸上,立体俊美,他的侧脸比正脸还好看。
  宋真意突然灵光一闪,问着:“我们可以在一起了吧?”
  顾砚山转过来,往床边走,坐在床边的同时伸手弹了一下他的脑袋,轻轻的责怪他:“这句话该我说才对。”
  宋真意摸了摸脑门,突然涌上一股很奇怪的感觉,顾砚山平常不会对他做这种动作,但因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所以他没放在心上。
  在床上又赖床了会儿,他才下床,突然发现了桌子上摆了一大捧花。
  紫色的丁香葳蕤着白色的百合,小朵小朵的浅粉玫瑰点缀其中,叶子枝繁茂盛,配色很好看,宋真意还多看了两眼,就移开了眼。
  才发现顾砚山一直在看着自己,很强烈的观察视线,宋真意摸着自己的脸:“怎么了?”
  “没什么,过来吃饭吧。”
  早饭是稀饭烧饼,宋真意吃着吃着,突然又看见了旁边的花,也不知是不是记忆错乱,他总觉得昨天进房间的时候没有这捧花。
  移开视线时发现顾砚山又在看他,眼神希冀还带着不好意思。
  以至于宋真意好奇心大起:“怎么了?”
  顾砚山罕见的眼神犹疑,缓缓道:“那个花,我定的。”
  宋真意歪头,什么事情需要两个大男生定那么大一捧花?几乎占了一个小圆桌。他问:“是为了纪念我们一起过年?”
  但见顾砚山一丝懊恼闪过眼神,一个念头闪过心间,宋真意突然磕磕巴巴道:“是…是。”
  宋真意全身紧张,顾砚山反而冷静下来,他说:“我们在一起吧。”
  面前的人绽放了一个特别招人的笑,笑容阳光,眼神又有点坏,他说:“本来是该我来表白的,结果被你抢先了,以前也是,你一问我就坦白了,好像都不…”
  他罕见的词穷。
  宋真意试探着问:“不浪漫?所以你定了这么大一束花?”
  被宋真意惊讶的语气给臊到,他点点头,眼神略微有些含羞。
  当顾砚山很强势的时候,他又恼又怕又羞又甜,但当顾砚山露出眼前,一个18.9岁男孩子该有的局促时,宋真意心里满满涨涨的,保护欲爆棚,只想着要疼他爱他。
  宋真意低头,咽了一口口水:“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虽然顾砚山不知道该怎么做,但试着给了他最好。
  两人相视一眼,突然放松心情的笑出声。
  一年初始,酒店的高级套房,他陪在自己身边。宋真意这些年空空荡荡漂浮的心落回原处。
  吃完饭,两人手牵手逛着北城的大街小巷,时至晚上五点,宋真意微信接到一条消息。
  妈妈:我在你爸爸家,你晚上回来行吗?
  宋真意听说爸爸妈妈在结婚那段时间相看两厌,本来就是没有感情基础的结婚,婚后吵架谁也不怜惜谁,谁也不忍让谁。
  离婚后老死不相见,现在他妈能主动上他爸家去,肯定是因为他的问题。
  他的脸色以极快的速度敛下来。
  顾砚山看他突然顿住,问:“怎么了?”
  “我妈来了。”
  顾砚山语塞,比起宋真意的父亲,他更不了解宋真意他母亲,因为不怎么接触,根本无从了解。
  宋真意捏着手机,一股暴虐的感觉涌上心头,你现在知道心急了,你以前干嘛去了?
  他撇了眼顾砚山,那人正担心的看着自己,宋真意一笑,那股四处乱蹿的火气突然消散:“我妈叫我回去。”
  无所谓了,都不重要了。
  他可不是想气父母才和顾砚山在一起的。
  “那你回去吗?”
  宋真意噘着嘴:“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一天,怎么就来这些事啊。”
  “可是我妈给我说话,语气挺好的。她要强势的让我回去我反而不想回去,但她这么温柔…”
  他想了想,回复他妈:我明天回来。
  他把手机拿给顾砚山看:“这样就还是我们的第一天啦。明天回去见她,也不知道她会说什么,但应该是这个事情的了结。”
  “嗯。”顾砚山摸摸他的头:“有我在。”
  苏莉看见回复,皱眉。记忆中那个乖巧听话的儿子的虚像被一拳打破,她不禁开始质疑,究竟是她了解太少,还是宋真意装的太像。
  宋起宪讽刺她:“碰壁了吧?”
  “你阴阳怪气讽刺我干什么?难道他不是被你教成这样的?”
  “我至少还有教,你连教都不教。”
  一句话把苏莉打回原形,她心虚的看着手机,可手机上宋真意毫无感情的回复更让她心里一堵。
  她厉声道:“宋真意生下来的第一年是我陪着他的,你那时候忙着谈恋爱去了,有管过吗?只不过在他有记忆的几年里赡养过他,还把他教成这样!”
  “我承认我对他有疏忽,但我好歹给他说过,有什么需要的都找爸爸买,我至少保证他衣食无忧。你呢?你干过什么?”
  宋起宪和苏莉放佛天生不对付,两个本是社会精英,坐下来就没有不吵的时候,而且吵架声越来越大,都不讲理,都试图用声音压过对方。
  苏莉说:“宋真意小学时也是我父母赡养的。”
  宋起宪冷冷嘲讽:“他就是在小学时认识那个男生的,我倒希望把他从小带在身边。”
  苏莉的冷呵像大耳光子扇在宋起宪脸上:“是吗?你那时不是刚和柳怡结婚没几年,怕拖油瓶影响你家庭的幸福吗?”
  一句话戳中宋起宪最隐秘的痛点,他也不清楚自己年轻时为什么会那么狠,就真的不管不顾宋真意那么多年。
  也许是因为和父母置气,他的出生是自己懦弱妥协的表现,也许是宋真意本就是意外来的孩子,不被期许。
  倒是他年龄大了,越来越对宋真意有股愧疚之情,只是这股愧疚之前压在心底,希望通过更多物质条件满足宋真意。
  只是大儿子心冷了,油盐不进,他也没有办法。要是宋君城敢搞gay,他可能要把小儿子打一顿或者关禁闭。
  但他的潜意识不敢这样对宋真意。
  他不知道该拿这个孩子怎么办才好,恨不得一下把欠宋真意的弥补完,可这傻孩子,怎么只要了这个啊?
  偏偏找了个对自己照顾有加的发小在一起,他能看得清自己的感情吗?
  宋起宪揉揉太阳穴,试图温声细语的给这个自己一生不对付的女人说:“孩子是需要母亲陪伴的。”
  苏莉一下放佛在大街上被人扒了衣服一样难堪,她有轻微的怨,更有无尽的悔恨。
  她怕见着这个孩子,她怕一见他就让她想起她一生最大的错误,更怕见着他时一刀一刀刮在心脏上的疼,毕竟是自己十月怀胎生下的孩子啊。
  苏莉在宋家附近的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又准备到宋家,途径路上。
  她看见了宋真意。
  宋真意牵着一个比他还高半个头的男生。


第60章
  那个男生身高得有185左右, 长相周正, 干干净净,就是放在人群中也是很耀眼的存在。
  这让她一晚上胡思乱想的思绪安心了一半。
  纵然她昨天给自己父母打了电话,旁敲侧击的问这个叫顾砚山的孩子的信息。父母对那个孩子赞不绝口,她还是担心。
  今儿见着真人了, 她才不自觉的松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