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59)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啥啊啥啊?”许庞刚刚站在前排,这时过来找他们,只听到最后一句话,怕漏掉了八卦,忙问为什么。
  卫潶咧嘴一笑,笑得一脸欠:“刚刚拍第二张毕业照的时候不是可以自行摆动作吗?基本上就是在别人脑袋上比个兔耳朵,这两个感情好,直接抱在一起了。”
  语气愤慨。
  林中阳劝慰卫潶:“习惯就好。”
  卫潶指着林中阳:“我和你这个单身狗不一样。”
  卫潶女朋友和他不在一个学校,许庞无师自通的嘲笑:“有女朋友还和单身狗一个模样,是要比纯种单身狗更可怜。”
  迎来卫潶的拳脚暴击:“我杀你狗贼许胖子。”
  “哈哈哈。”
  这时有女生来找顾砚山和宋真意拍照。
  把他俩当旅游景点似的打卡。
  卫潶疑惑:“我们班的腐妹子这么多?”托顾砚山的福,这些他都知道。
  “什么啦!颜控也想拍照。”
  日,还不如腐。
  —
  在经历了两个星期的调整,高考终于来了。
  高考这一天,顾母穿着旗袍给他们加油,宋真意陪在旁边等待进场,他甚至有心和顾母开玩笑:“没想到你也迷信。”
  顾母比宋真意还矮半个头,笑眯眯的:“图个好兆头总没错。”
  考场外人山人海,站在他们旁边的父母好奇的问顾母:“这是你孩子?长得可真俊。”
  顾母和宋真意一样很白,虽然眉目间不是很像,但是顾母是个漂亮美人,宋真意也是出挑的打眼。龙生龙凤生凤,总没错。
  顾母笑得眼睛更弯:“是啊,我两个孩子呢。今年一起高考。”
  “哦哟,那你可享福了。”
  “对啊。”
  宋真意害羞的低头看手机,发现宋起宪和苏莉昨晚都给他打过电话,他一直没玩儿手机,现在才看见。
  眼看打不通,他们便换成微信留言。
  苏莉絮絮叨叨很多,宋起宪就简单两句话,但都可以看出很用心。
  现在天气炎热,蝉鸣声不绝于耳,他要去经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也许是特殊时刻影响了他的心态,宋真意眼睛微微发热。
  他编辑微信消息,手中的消息删了又打删了又大,学校那边已经开始入场,大批学生向学校里走,犹如蚂蚁搬洞穴。
  宋真意慌忙打了个好分别回复宋起宪和苏莉,便把手机交给顾母让她代为保存。
  实际上,真正考试的时候,远没有想象的那么恐怖。宋真意全副心思都在做题,根本无暇顾忌这是高考啊,我紧张了做错了不该错的题这么办?
  直到最后一刻英语考试完,他收起笔盖,啪嗒一声响。
  忽然百感思绪涌入心头,他觉得18岁成年不是身份证上的那个日期,而是现在。
  我写完高考卷子的最后一个字。


第75章
  2019年06月08日, 天气晴朗, 高考完。
  没有撕书,没有狂欢,平常的像考完普通的一场试,但心里就是空落落的。
  宋真意回到教室, 第一时间不是打开课本复习, 只能无所事事。还颇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班上除了极个别发挥失常的同学心态爆炸之外,其他所有人都在高声聊天。
  噼里啪啦热闹非凡。
  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了。
  这时顾砚山走进来, 径直走到讲台。
  教室的声音瞬间小了一半,顾砚山手撑讲台:“我定了一家火锅店。”
  “喔哦哦哦!!”
  如一滴水滴进沸油中,整个教室炸了。每个人都是跃跃欲试的狂欢, 其中以卫潶叫的最欢:“喝酒吗喝酒吗?”。
  这种情绪一直蔓延到吃晚饭,今天之后没有作业没有考试,这顿饭吃的最酣畅淋漓,也最牵人思绪。
  卫潶举着酒杯, 找到林中阳, 他喝的有点多, 连眼睛都是红的:“学霸, 你还是我兄弟,但是你考的一定很好, 以后我们再常聚不现实, 这一杯,祝我们永远是兄弟。”
  没想到平时大大咧咧的卫潶心思这么敏感,他这么一说, 算是把大家压在心底的情绪给激发。
  一番沉默。
  林中阳和他干杯,轻笑了声:“说这些干什么?你就不想想以后去北城,有人给你包吃包住?多开心。”
  林中阳这句话,又打破了大家的离愁别绪。
  纷纷插科打诨的笑起来:“就是啊卫潶,你学霸先去北城踩点,以后你去旅游直接报林中阳的名字,快不快活?”
  “靠。”卫潶抹了抹眼角的泪,本来好不容易伤感一次,现在居然一秒破功:“来,干干干。”
  说完又转头去找许庞:“兄弟,我们两个倒是可以同舟共济,一起进退。”
  都是学渣还说得这么清新脱俗,许庞:“去你的。”
  大家纷纷笑起来。
  顾砚山和宋真意在说着小话,郎有情妾有意,俨然屏蔽了周围人的状态。
  这时有位好事者眼珠一转:“欸?你们看我们现在这样,像不像是参加班长和宋真意的婚礼?”
  包厢坐不下,他们班直接包了大厅的五个连在一起的桌子,满眼瞧过去,就跟他们班的人包场了一样。
  有人接道:“还真是嘿。”
  顾砚山和宋真意的事,在他们班里都是透明的,好多人都知道。
  大家轰然大笑。
  “那这样”最先开始说话的人举杯:“我们敬班长和宋真意百年好合!”
  “好好好,这个好。”
  “早…早…”
  “早点结婚!”
  “哈哈哈。”
  顾砚山难得慈眉目善的对大家笑:“我先干了。”说完一口闷掉手里的啤酒。
  男生的脖颈修长,喉结滚动,在灯光的照耀下性感异常。
  “哇!”
  “班长大气!”
  宋真意很怕被起哄的,但眼下,他的心里只有满满的感动:“谢…谢大家。”说完也把手里的啤酒给喝掉了。
  “嘤,小真意攻了一回。”不知是哪个女生说的。
  宋真意的脸有点上头,粉扑扑的像桃花。
  大家的话题开始往其它地方转,聊的热火朝天。
  火锅升起缭绕的雾气,散发诱人的肉香和火锅独特的香辣味,大厅开着最冷的空调,一时之间冰火两重天。但肆意畅快。
  宋真意甩甩脑袋,眼前有点花。
  顾砚山侧身问他:“怎么了?不舒服?”
  “没有,就是…喝了酒有点晕。”
  “哦,我们现在回去寝室门也关了,反正今天学校也不管,我们就在外面开一间房,明天再回学校?”
  明天他们还要英语口语考试。
  宋真意点点头:“好。”
  顾砚山把头转过去,同其他人说话。宋真意有点坐立难安,又松了口气。
  这酒弄的他火烧火燎的。
  毕业宴完了之后,寝室是回不了了,大家开房的开房,蹭同学家的蹭去,各自打道回府。
  卫潶几个走在最后,看见软的跟个软脚虾一样的宋真意,询问:“要不要帮忙?”
  “没事,我带着他。”
  许庞戳了一下卫潶的腰:“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呢?”
  卫潶恍然大悟:“哦~那什么,我们走了。”
  于是说罢,三个人都走了。
  月朗星稀,街道亮起繁华灯光,人群热闹。
  这下,真正的,只剩下两个人了。
  顾砚山捁着宋真意的腰,不让他乱动。
  宋真意眼睛虚眯视野朦胧,脑袋有点涨疼的左甩右甩,时不时发出不耐的哼唧声,全身被蒸成浅粉色,还冒着熟透了的热气。
  大概让顾砚山比较省心的就是他听话,只会黏在顾砚山身上,不会撒酒疯。
  就这样,他被人盘到了酒店。
  察觉到自己被人轻手轻脚放到床上,也许是他一直吼不舒服,脖颈出全是湿汗。
  隔了一会儿,来人就拿了一张冷水打湿的帕子在他脸上擦。
  擦完脸后,浑身是要清爽很多。
  接着就是浴/室的关门声。
  基本上水声响起时宋真意的酒意就完全消散了。
  他不禁摸上额头叹气:“怎么不再醉一下啊。”
  顾砚山出来时,宋真意躺的规规矩矩,俨然一副睡熟的样子。
  “去洗澡。”头顶响到顾砚山清爽又磁性的声音。
  宋真意睫毛眨了一下,没动。
  “吃了火锅又出汗,不洗澡你睡得安稳吗?”接着是两侧柔软的铺盖被人压着的声音,一股温热的鼻息打在自己脸上:“还是要…我帮你洗?”
  宋真意捏紧拳头克制自己,打定主意不起。
  顾砚山轻呵呵的笑了声,笑声愉悦,然后有一下没一下的亲在了宋真意的脸上,从侧脸到脖颈。
  一头毛绒绒的头发在他脖子里拱,眼见情势愈发紧迫,突然想起顾砚山说的自己身上有火锅味和汗味,他偏头躲了一下,顺势清醒过来。
  睁着迷蒙的眼睛:“啊怎么回事?已经到酒店了啊,我刚刚在睡觉没注意到。”
  顾砚山站起来,直着身子,“嗯”了声,宋真意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自己在假睡。他四角并驱一爬,爬下了床,忙不迭的走进浴/室:“我洗澡去了。”
  浴/室的灯光明亮如昼,照的人无处遁形,偶尔发出几声克制不住的呻/吟。
  洗完澡。在原地站了五分钟,宋真意试了三次,才拧开浴/室的门。心跳如雷的坐到床上。
  顾砚山翻了个身,对他说:“睡吧。”
  宋真意“哦”了声,乖乖躺上床,精神高度紧张,睁眼看了头顶的吊灯将近十分钟,突然没头脑的问:“你为什么不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