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2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这一刻,宋真意突然有点看不懂他,以前的宋君城很好看透,一个小顽劣但是在他面前很乖的弟弟。
  所以发生诬陷那件事宋真意才措手不及。
  现在一脸笑吟吟的,但宋真意可不敢说他心情好,简直像喜怒无常的神经病,吓人的紧。
  顾砚山手搭上宋真意的肩,说:“你先在我家吃饭吧。我跟你弟弟说说话。”
  宋真意想反驳,但察觉到肩上的力用力了几分,顾砚山带有安抚性的:“听话。”
  强烈的信任依赖感,宋真意乖乖点头:“哦,好。”
  顾砚山径直掠过宋君城:“出来。”
  宋君城笑嘻嘻对着客厅里的人说:“哥哥慢慢吃哦,我待会回来找你。”
  宋真意的眉头微不可察的皱了一下,没理人。
  两人出了门,门外是一条略带斜坡的路,往上是别墅区深处,往下是小区出口,路边错落着别墅,花园里的梅花探出头,花香熏染一路。
  顾砚山带着宋君城往上走。
  顾砚山问:“你来江城干什么?”
  宋君城说:“找我哥啊。”他瞥了一下身侧的人:“欸,你是我哥的发小吧?关系很好的那种?他为什么能抛弃家人一个人就过来找你了?”
  到了公共篮球场,这会儿大早上天气冷,没什么人。顾砚山停下,他要比宋君城高几厘米,混账起来的时候比宋君城还看不起人。
  他这么居高临下的看着宋君城,眼神充满冷意:“你也算家人?”
  宋君城刚想问:草,他连这个都给你讲?
  却迎来了顾砚山的拳头。
  宋君城反应不慢,很快两人滚作一团。
  一拳砸下去眼冒金星要人命那种。
  顾砚山有身高力气优势,还有愤怒加成。却也跟宋君城打的五五开。因为宋君城身上一股不要命的劲,伤敌八千,自损一万。
  不过最后还是顾砚山占上风。
  看着宋君城跟死鱼一样瘫在地上,顾砚山抓住他的领子,把人提起来,还摇晃了一下迫使人清醒,足以让他认真的听自己说的话。
  看见宋君城睁开眼,顾砚山一字一顿咬着牙道:“以后都不准欺负宋真意,明白?”
  宋君城神色不屑,吞了一口略带血腥的口水,笑的张扬:“我和他的事,关、你、屁、事。”
  迎来顾砚山更重的拳脚。
  宋真意早饭吃到一半,还是没看见两人回来。不由心下紧张,宋君城是知道顾砚山这个人存在的,顾砚山是他最好的朋友,顾砚山不理他了,这些宋君城全都知道。
  而顾砚山对宋君城的了解,可谓更多。一个宋真意很可爱的弟弟直接变成恨不得飞过去打一顿的臭弟弟。
  想到这儿宋真意放下碗筷急冲冲出门,前后的路都见不到人,只能凭着直觉往上走。他总不会要把宋君城送出大门吧。
  远远的就听到篮球场那边传来打架的声音,宋真意心里一紧,迅速跑上前几步,发现顾砚山压着宋君城在地上打。
  顾砚山脸上很生气,宋真意一时有点怕。不是畏惧那种怕,而是敬畏的。
  他平常爱笑爱cue人,眉目舒缓,帅气好看。现在乍一板着个脸,威严很甚。
  听到脚步声,他抬头看着宋真意,放缓了手里的拳头,站起身,弹了弹身上的灰,若无其事的说:“这里没事了,走吧。”
  宋真意看见他手上的血,心疼的声音都颤了:“你手!”
  顾砚山毫不在意的甩了甩:“没事,擦伤。”
  宋真意这才看见宋君城更严重,一嘶一嘶起伏的胸膛就可以看出他又累又疼。
  而且一手挡在眼睛前,这个姿势显得人很脆弱。宋真意心情复杂。
  “怎么现在就出来了?吃了早饭?”
  宋真意摇头,转过头看躺在地上的宋君城,被顾砚山一把带着走。
  宋真意不由担心问:“不会出什么是吧?我是说你打了他,你不会出事吧。”
  “没事儿”顾砚山说的轻松:“没把他怎么样。”
  回了家,宋真意默默拿起了桌上没吃完的面包,咬了两口,不放心的问:“你们为什么打架啊。”
  顾砚山坐对面,欣赏着宋真意小口小口吃饭的样子:“单纯看他不爽。”
  宋真意明白了,这是在替他被诬陷的那件事出头呢。
  吃完饭后,宋真意就待在了顾砚山家,顾砚山家的沙发很长很大,自己坐在中间,顾砚山愣是和他隔了两个人的位置。
  往常他想不通的这个细节现在看来尤其暧昧。
  顾砚山很高,平常喜欢运动注意体型,身上有漂亮的八块腹肌,随意穿着家居服也一副模特的感觉。
  这些宋真意都是知道的,可是自从前几天得知顾砚山是gay后,这些全都变了味。
  心里跳的厉害。
  所有人都知道顾砚山是gay,唯独瞒着自己。
  宋真意可不认为这是小事,顾砚山连提都不愿意提,唯一不愿意提的原因,只能是他想的那一个。
  而且有时候他们两挨的过近,顾砚山都会不动声色的离开。有些临时反应过大,还让宋真意好一顿受伤。
  所以,宋真意缓缓想,这些在顾砚山眼里,是和碰触女孩子一个感觉吗?
  只要一想到顾砚山有可能喜欢自己,他就全身发烫,激动的要烧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在问、2446191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qz. 5瓶;王一博的女人、蓝绿栀念、谷雨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是个gay
  而且,他还替自己打了宋君城。他简直就是英雄。
  宋真意心脏火烧火燎的,浑身因为不自然而眨了眨眼睛,一直盯着前面的电视,但电视里的内容完全看不进去。
  不听话的余光一直看着顾砚山,他腰背放松的靠着沙发,看上去十分认真的盯着电视。但是电视里是奶奶辈最喜欢的家庭伦理剧,不知道他怎么看进去的。
  宋真意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弯的,但他迫切想知道。
  电视里的剧情讲几个家庭的孩子正在高三,都是些家长里短的事。但胜在十分真实。
  两青梅竹马在学校里打打闹闹,但因为不是青春校园偶像剧,所以还没有看出什么感情线。
  宋真意看他看的认真,干脆侧过身单腿跪在沙发上,两手倚在沙发椅最上面的靠垫上,状似好奇的问:“你说这英子是不是喜欢方一凡啊。”
  顾砚山道:“不知道。”
  宋真意点了下头:“方一凡倒是挺喜欢陶子的。欸,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顾砚山笑了下,转过来一瞬不瞬的盯着他。
  以前的宋真意可不会有这么如坐针毡的时候,现在被顾砚山盯一下,就觉得全身不舒服。不是恶心的那种不舒服,是体温开始升高的那种不舒服。
  不知道要干嘛,心里惶惶不安。
  顾砚山盯着他脸问:“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这不是看电视剧演的特真实,突然联想到你,好奇嘛。”
  “嗯。”顾砚山简单回答完后,头又转回去继续看电视。
  宋真意抬眼,两只手无意识的摸着沙发上的真皮,指尖在上面划过去划过来,抿了下嘴,继续问:“谁啊?”
  顾砚山又转过来:“你怎么不好奇我居然有喜欢的人?”
  宋真意被吓的心里一突,还以为露馅了,大声道:“你有喜欢的人有什么奇怪的?现在这个年龄,谁没有点喜欢的人啊?”
  “你有吗?”
  靠,在这儿等着他呢。宋真意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多嘚瑟:“我在问你呢。”
  顾砚山看着宋真意,视线在对方身上一点点描摹:“他很乖,很白,很漂亮。”
  说的宋真意心猿意马,那种不适应的情绪慢慢减小,取而代之的是满足感与膨胀感。
  虽然对漂亮二词颇有微词,但他还是心口不一的继续问:“真的有这么好看?”眼角眉梢全是喜意。
  顾砚山看着他脸:“比校花还漂亮。”
  别人敢说一句宋真意“漂亮”,宋真意估计眼神得把对方恨死了。但顾砚山一句“漂亮”,旖旎多情,听得他心里麻酥酥的。
  宋真意咳了声,手抵着嘴巴避免自己笑得收不住的表情:“那怎么没听你提起过啊。”
  “喜欢好多年了,从初中就开始喜欢的。”
  宋真意的动作顿住了,愣了下:“初中?”
  “对啊”顾砚山眉眼温柔:“他还是我性启蒙的对象。”
  宋真意是见过他今早打人的样子,脸往下一拉,直接能吓哭小孩儿的程度。而提到那个人的时候,语气温柔的恨不得把星星月亮都给那个人。
  可初中,正是他和顾砚山分开,从没见过面的日子。
  一股强烈的嫉妒欲涌上心头。宋真意慢慢倒向沙发,不让顾砚山看见他丑陋的面庞。
  因为在顾砚山眼里,他就是一小白兔。不会有这么阴暗的情绪。
  但他此刻实在控制不住自己,要是顾砚山性取向和常人无异,喜欢一个女孩子,他都没那么大反应。
  一个发小一个女朋友,宋真意还是能容忍的。
  可偏偏,凭什么,是个男的。
  宋真意的语气有点不自然:“谁啊,我怎么没听你说过?”
  顾砚山看了他一眼:“你不认识。”
  宋真意气得手捏紧成一个拳头,嘴巴充气,往外嘟了嘟,活动了一下腮帮子,控制好面部情绪后,转身,跪在沙发上匍匐前进来到了顾砚山身边:“我不认识,那你就说说嘛。”
  他知道自己声音很少年音,撒娇的时候很甜。他不知道顾砚山喜不喜欢,但看眼前的人睫毛抖动,他就知道,他赌对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