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3)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还没开口呢。
  宋真意的热情瞬间高涨“你也喜欢LF女团吗?”


第7章 那个漂亮的转学生
  李圆圆楞在原地“啊哈,对啊。”
  宋真意开始扒自己的追星史“我也是,从她们出道我就开始关注她们了,那时候脸还没长开,也不会穿衣打扮,没有现在这么好看,也没有现在这么名气大,她们有什么活动我都尽量去…”
  李圆圆想给自己带个耳塞,我听不到我听不到,我的cp啊啊啊碎在地上拾不起来了。
  你说两个都是直男,她可以圈地自萌,不打扰正主。两个是基佬,她可以磕真人,做一个幸福的每天吃糖的脆皮鸭女孩。
  可是一个基佬一个直男就太不合适了吧,对双方都有点不礼貌,磕不下去。
  宋真意还在继续“上次她们来江城开巡演我去不了,还让顾砚山替我去…”
  李圆圆脑补顾砚山平时拽的要死样子,却为了发小冷着个臭脸站在一堆宅男中打call,莫名留下了心酸的泪,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可惜这糖终归是酸,李圆圆思考半响,决定谨慎退坑。
  这对她粉过最短的cp,享年,半节课。
  宋真意看李圆圆脸色浑浑噩噩,收住了自己看见亲人的嘴,随即暗自唾弃了自己一下,说那么多干什么?要是别人知道你以前的样子还得了?表面偏执不讨喜,背地里却偷偷粉着女团。
  李圆圆问“那后来呢?顾砚山去没?”
  宋真意一脸骄傲“肯定去了啊。”
  李圆圆总觉得cp心有点死而复生的苗头,摸着一半蜜糖一半悬崖的心脏结束了这段对话。
  顾砚山架着卫潶的肩膀往外走“以后少开这种玩笑,宋真意是直男。”
  卫潶撇嘴,平常和其他直男兄弟开这种玩笑也没见你反应这么大。见路不是往厕所走,反而走出教学楼往政教楼走,卫潶问“去哪儿?不是厕所吗?”
  “去搬书。”
  卫潶:…
  别人新同学都不急你急?把人当儿子宠呢?
  卫潶问:“新同学…知道你是gay吗?”
  “没有,我没告诉他”
  “那他在江城没亲戚吗?”卫潶奇怪“一个人跑大老远来干什么?”
  顾砚山挑眉,带着不自觉的骄傲“没有,就不能是来找我的吗?”
  卫潶笑得贱兮兮的“你俩有戏啊。”
  顾砚山一下拍在他肩膀上“再不好好说话把你嘴缝了。”
  卫潶装模作样的“唉痛痛痛。”一番表演欲望过去之后继续问“你不喜欢他那样的么?他可是为了你一个人孤身过来读书啊。”
  “不喜欢。”
  卫潶觉得自己像个傻逼,乐滋滋的陪顾砚山心头好搬书,结果人顾砚山来了句:不喜欢?不喜欢你那么积极?
  卫潶停下脚步,意有所指的挤眉弄眼“不喜欢好啊,现在就打道回府,不搬书了。”
  顾砚山把卫潶架住“别走啊兄弟。”说话的语气莫名心虚气短“我真的不喜欢,他是我发小,他家的情况你不清楚,我照顾他习惯了。”
  不过顾砚山也没有解惑的意思,他家到底什么复杂的情况。卫潶也识趣的没问“得,不过你多久给新同学说…”卫潶挤眉弄眼,眉毛上下狂跳,跳舞似的。如果不是因为长相小帅,看上去有点贼眉鼠眼了“你是圈中名1啊。”
  顾砚山气笑“滚。”
  圈子僧多肉少,有很多1都是男女通吃的双,像顾砚山这种小狼狗长相的帅纯1,在零的眼里简直自带圣光。以至于朋友都喜欢打趣顾砚山是1这件事。


第8章 那个漂亮的转学生
  “暂时不想告诉他,你也帮我看着点”顾砚山哥俩好的拍拍卫潶的肩“也让其他人别说漏嘴了。”
  卫潶本意是好的,一个gay对一个男生那么体贴,容易引起误会,不如打开天窗说亮话:虽然我是gay,但你是我发小,所以我才照顾你,没有其它心思。
  但顾砚山这反应,卫潶磨挲下巴,眼睛放出精光:顾砚山要是对新同学没意思,他卫潶倒立吃X。
  幸好是刚开学,还有多余的书可以给宋真意凑成一套。顾砚山和卫潶把书搬回来,宋真意摸着崭新的书向卫潶道谢。
  卫潶露出一口大白牙“没事儿,你是顾砚山的兄弟就是我的兄弟。”
  “我请你们吃饭吧。”
  卫潶摆手“不用不用。”主要是他们兄弟四个习惯一起吃饭,走哪儿都一起,不叫另外两个不义气,叫了另外两个又太让宋真意破费。
  “我说真的。”宋真意执意邀请,眼看劝不动转头看着顾砚山。
  顾砚山接受到信号,开口“一起吧,当庆祝真意第一天来。”
  得咧,卫潶想,既然顾砚山都开口了,那他就不推辞了。约定好吃饭的事后,上课铃响起,卫潶回到自己位置上。
  宋真意拉着顾砚山校服下摆低声问“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火锅店啊,我太怀念江城的火锅了,说着我都要流口水了。”
  顾砚山看了眼宋真意的嘴唇,唇色红润,比女孩子涂了口红还好看。说话间隙能透过整齐的小白牙看见里面的一截舌头,水润润的,好像真的在分泌唾液。
  顾砚山的喉结上下滚动一番“有,我带你去。”
  “好好好,今晚就吃你说的那家。”说到这儿宋真意突然面露失望“上晚自习的时间来得及吗?”据他所知,吃火锅都是挺慢的。
  “我可以先在app上点菜,过去的时候直接吃。”
  “好。”宋真意笑起来,他笑的时候眼睛会变弯,左脸一颗小梨涡,看上去特别满足。
  顾砚山亦勾起嘴角。
  下午放学,顾砚山果然还叫了另外两个兄弟,许庞长得白白胖胖。林中阳戴副眼睛,在四人中长的最像学霸。宋真意和这两个人简单的认识了下。
  加上卫潶,五个人一起向望龙火锅店走去。
  许庞是个话夹子,一聊天就停不下来。“我们这是去哪儿啊?”
  顾砚山简单说了两个字“望龙。”
  “诶不是,顾砚山你不是不吃火锅吗?”许庞委屈,他昨天下午想吃还被顾砚山驳回了。
  顾砚山一脸正儿八经的解释“我前几天不吃是嗓子疼,今天好了。”
  林中阳看着顾砚山,再看看宋真意,突然一笑,顺手把眼镜往鼻梁上一推,镜片在阳光下折射出豁然开朗的光泽,跟柯南一样。
  好吧好吧,许庞败北。
  顾砚山说的不错,他们花了五分钟走到火锅店,被带进去的时候,汤锅已经开始咕噜咕噜冒泡了,点的菜静静摆在竹架上。
  五人落座,把菜放进去,打好油碟。
  “许庞,你们也在这儿吃饭啊。”来人的声音非常惊喜。许庞抬头一看,是白然,自己的初中同学。
  许庞看了顾砚山一眼。
  林中阳也意味深长的看了顾砚山一眼。
  卫潶偷瞄顾砚山,最后把眼神放到宋真意身上。
  宋真意本以为是许庞熟人,自己不用管。但顾砚山好像跟人关系比较深,你说深就深吧,其它三个人的眼神要不要这么默契。
  顾砚山垂眸,不辨反应。
  但宋真意还是被他们三默契的眼神莫名气的心噎,抬头看来人。


第9章 那个漂亮的转学生
  来人白白净净,头发清爽,一副乖乖牌学生模样。小眼神儿不敢看顾砚山却又一直偷偷瞄。
  宋真意身上顿时起了强烈的违和感,面前这人欲语还休的样子有点奇怪。
  许庞热情招呼“白然你来了正好,坐下来一起吃啊。”
  许庞之所以邀请白然,一是白然和他们这一堆人都挺熟的,不存在尴尬问题。二是白然喜欢顾砚山,他这不就想拉根红线嘛。
  三是白然是他初中的好朋友,知根知底的一个清白零,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听说贵圈颇乱,他觉得他这初中同学高中同学成为一对,挺好。
  白然霎时炸开了花,但看顾砚山不作为,摆手“不了,我来找老师,找完就走。”
  许庞哥们儿义气挺重“什么老师啊,一来一回多浪费时间,马上就上晚自习你还有时间吃晚饭吗?”说完许庞想起是谁请客,耍宝讨好道“是吧,砚哥。”
  顾砚山偏头问宋真意“你觉得呢?”
  宋真意点头“一起啊,人多热闹点。”既然是顾砚山的朋友,那就是他宋真意的朋友,而且他还挺好奇这位叫白然的和顾砚山有什么事,奇奇怪怪的。
  白然满眼都是顾砚山,这时才发现宋真意,宋真意本来就好看,加上一身瓷白的肌肤简直要升仙了。
  白然尴尬的坐下来,浓烈的危机感涌上心头,朝宋真意客气的打了声招呼。
  顾砚山单手开了瓶罐装可乐,往里面插了跟吸管递给宋真意,宋真意嘴里含着吸管,好奇的盯了白然一眼,回了白然的招呼。
  又辣又油的锅底散发诱人香味,吃到一半大家都格外开心。放松的聊着天。
  隔着氤氲的烟雾,白然小心翼翼问宋真意“我以前好像没见过你?”
  宋真意抬起被辣红的眼“我今天才转学过来。”
  “哦~”白然点头,看着顾砚山一直在照顾宋真意,抿嘴。
  宋真意好几年没吃这么辣的东西了,辣的嘴唇厚了一圈,油光水亮的,眼尾也被辣红。顾砚山一边笑话他,一边忙不迭的递水“受不了就吃清汤,你怎么那么倔?”
  宋真意抬头,愤愤的又往嘴里塞了一口红通油辣的肥牛“火锅吃清汤有什么意思?”
  顾砚山看着宋真意微微嘟起的脸“好,你是老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辣哭了不怪我。”
  宋真意哼哼“你才会哭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