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47)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他用力拍着自己的头,隔了半分钟,臂弯发出小兽般的呜咽。
  楼下客厅,苏莉通过宋起宪父子俩的话推测出一些事实,越推测越不可置信,待宋起宪的小儿子上楼去后,她连着两道责问:“你们俩刚刚说的什么意思?”
  “你儿子害过宋真意?”
  宋起宪一副比赔钱还臭的表情,在她对面坐下来。抽出一根烟准备点燃,打火机点了几次才燃。
  苏莉看到他这样子就不自觉的提高声音:“你说话呀!”
  宋起宪猛的抽出嘴里的烟,他的声音也不自觉的提高:“你没看见我也才知道吗?”
  苏莉点头,咬牙切齿:“你不说我也知道,你儿子摔断了腿,赖在我儿子身上。”
  宋起宪猛的吸了一口,吐出缭绕烟雾:“你这么关心你儿子,早干嘛去了?”
  苏莉一手掐着腰,身体前倾,居高临下的姿势来试图让自己气势更甚,瞋目裂眦:“宋起宪你搞清楚,我认为你还是个人,才把儿子让给你带的。”
  “我简直不敢想象他在你家遭遇了什么事。”
  “行了苏莉。”宋起宪不耐的把烟头在烟灰缸里拧灭:“你也别光顾着教训我,你但凡对他关心一点,会不知道他的情况?”
  苏莉语气躲闪:“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说了都挺好的。”
  宋起宪:“我现在真的没心思和你吵,就不能大方的承认我们两个都犯了错?因为他是我们错误失败的见证,所以下意识的冷落他。长此以往,孩子怎么能不怨我们。”
  宋起宪讽刺一笑:“可惜他不仅不怨,甚至还更感恩。可惜这样更糟,他亲缘意识浅薄,有自己的主见,不会因为我们是‘爸爸妈妈’而受管教。”
  苏莉把脸埋进精心呵护保养的手里:“这件事你别管了,你性格强势,只怕他不会听话。我去劝劝他。”
  宋起宪沉默片刻,点头:“也好。其实我也不是蛮不讲理,我是怕他被骗。”不知想到什么,他忽的自嘲笑道:“虽然那小子当真有点本事。”
  同宋起宪商量完,苏莉回家后,找自己父母要到了顾家父母以及顾砚山的联系方式。
  这边,酒店。
  宋真意坐在沙发上深呼一口气:“我真的没想到,我觉得我爸爸还挺为我着想的,说什么现在好号读书,大学再考虑这件事。”
  顾砚山拿手把玩着他的头发,柔软的发丝如同他本人的性格一样:“你都清楚还要跑出来?”
  “我不想离你那么久啊,一年呢,看着你我学习更有动力。而且你别看我爸平时挺随和,其实□□的很,还挺鬼,万一他框我的呢?先让我听话,再让我慢慢忘了你。”
  “嗯。”顾砚山一手插进宋真意的发根里:“有我。”
  顾砚山的声音好像比高二刚见面时更成熟更低沉一点,宋真意头枕在他侧腰絮絮叨叨的说着家常:“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有吧。”
  “有、吧?你都不在意的吗?太过分了…”
  在酒店待了一天,两人坐上了飞江城的飞机,昨天晚上宋真意可不敢撩拨顾砚山,他就跟喝了酒一样上头,把自己也整的酸软。
  宋真意怕自己控制不住顾砚山。
  对这种事,他又怕又好奇,还有点想。当然只在心里想想。
  仅仅过了几天,宋真意回到外公外婆在江城的房子,看着熟悉的一砖一瓦,黑色的雕花栅栏门,和门内大片的花园。
  宋真意飞奔到自家门前,嗅了一口花园的梅花,心情乐得像枝头的鸟:“为什么仅仅几天没见,就跟几个月没回来一样?”
  顾砚山双手插裤兜,跟在他的后面,隔着栅栏门笑吟吟看着他。
  栅栏门不是用来防盗贼的,只是为了好看用,每根黑色栅栏之间能通过大半个人。
  宋真意从顾砚山那能腻死人的表情中似乎能看到“宠溺”二字?他忽的后背一麻,他离开江城的时候,还和顾砚山还暧昧不清。
  那时候顾砚山老担心他是个直男。
  现在两人是正式的情侣关系了,他从没想过自己会找个“男”朋友。
  而且不出意外,他是被压的那个。
  顾砚山是“纯1”,可gay圈不是遍地飘零吗?如果顾砚山是零,该是什么情况?
  自己的接受程度会更高吗?
  他们前几天接吻多次,宋真意原以为吸的口水啧啧的声音都挺下/流的,亲就亲还搞得那么恶心。
  他在知道顾砚山是gay之前,没有想过自己会谈恋爱。就算给个恋爱幻想,也认为亲脸是极限了。
  在知道顾砚山是gay后,也是想和他亲亲额头和脸蛋,他以为是很亲昵的感觉。
  结果真和顾砚山亲的时候,那感觉欲的他想原地升天。
  还有顾砚山的声音,一般不会叫,只偶尔发出一个气音,又低又磁。
  他不想承认自己饥/渴的,但他也许再也不敢直视顾砚山跑步打篮球的样子了。
  如果顾砚山是零,会躺在他身下,双眼迷蒙的看着他。低沉的声音叫在他耳边,叫他名字。
  嗯…似乎…好像…挺带感的?
  怪说不得江城那么多gay,他都快要觉出乐趣了。
  “想什么呢?那么出神?”
  顾砚山隔着花园的栅栏门,抵在他面前。
  乍见意/淫的大活人站在面前,宋真意猛的清醒,甩甩头:“没…没事啊。”说完还用小眼神偷偷觑顾砚山。
  顾砚山隔着栅栏捏他的下巴,把人往浅扯了半步,让宋真意整个贴在栅栏边,他自己也上前隔着栅栏贴着宋真意身体。
  低头吻了下。
  看他怔愣,笑着说:“一看就是没想好事。”说完又继续低头,含住他的嘴。
  ——
  宋真意一手抵着一根栅栏,末了还抹抹自己的嘴巴:“正经的谈恋爱,非要整成偷/情一样。”
  顾砚山单眉一挑,带着赞赏语气:“宋真意你懂得挺多呀。”
  意识到自己崩人设挺多,宋真意左右咳了两声,双手捏住栅栏,思考怎么让顾砚山离开。
  白皙修长的手指在黑色栅栏上有规则的快速敲。
  顾砚山隔着栅栏,伸进来,在他下巴上哗啦了一下:“行了我不逗你了。”
  “晚安。”
  宋真意为自己在顾砚山面前开始了一个黄腔而羞愤不已,憋红了脸甚至不敢正经看人:“晚安。”
  意外的是,他们俩到家后,晚上九点,家里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门铃响起,宋真意还很疑惑,这不是顾砚山的按铃频率,保姆阿姨有钥匙。
  那会是谁呢?
  打开门的瞬间,宋真意看见了一个意外之外,但想想又情理之中的人。他拘谨的喊了声:“妈妈。”
  苏莉进门抱了抱他,优雅馥郁的香水味席卷他的鼻腔。
  苏莉挽了挽掉下的耳发,朝他露出一个优雅的笑:“宝贝,妈妈想和你住一段时间可以吗?你放心,妈妈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嗯…来支持你们的。”
  她朝宋真意眨了一下眼,颇有我是站在你这边的意思:“爸爸不要我们做的事,我们偏要做。”
  “哦。”宋真意给她让了一个位置,让她进来:“你先进来吧。”
  苏莉一看装修,语气缅怀:“这个房子我好久没来过了。”
  宋真意在背后说:“家里的被套只有一套,我去隔壁给你要一套新的过来。”
  “呃”苏莉转过来:“好啊,谢谢真意。”
  看着宋真意的背影,苏莉反而不高兴。其实她到希望孩子向她控诉,发着脾气质问为什么从来不来看他,是不是不爱他。
  这个样子到有点油盐不进,冷漠疏离。
  她原以为这是宋真意的懂事,这个孩子不需要陪伴,不需要教导。可没想到现在孩子的“懂事”变成了最利的刃,插在她的胸口。
  几分钟,宋真意从顾家拿回一套干净的被套,看包装还是没拆的,儿子在里面给他铺床,苏莉站在门口,满腔感慨,笑着问:“这东西还是新的?我们得还给他们一套新的吧?”
  “嗯。”宋真意答应:“今天急,先应付着。”说完他站起身,看着苏莉:“我把钱给顾砚山就好了。”
  苏莉和他对视一会儿,笑着说:“行,这件事就让你们小孩处理。”
  看样子她本来打算想请顾家父母吃个饭的行程也要推后了。孩子不愿意,本来可以找真意的外公外婆,但这些事,先不让他们知道的好。
  就算苏莉来了,宋真意也没有收敛自己,第二天照常去顾家写作业。
  可要说一点没收敛也不竟然,顾砚山咬着咬着时,他就出声:“别留下印了,我妈在家。”
  气得顾砚山又在他不容易留下印的唇上咬了一口。


第62章
  宋真意不耐的“唔”了一声, 顾砚山才恋恋不舍从他唇瓣上下来, 末了还不忘舔一口。
  宋真意被充满情/□□望的小动作搞的心脏狂跳。
  掩饰性的指了指作业:“写作业了。”
  顾砚山一手撑头,好整以暇的含笑看着他通红的耳根,像在看自己的佳作。
  宋真意被看得火起:“你再这样,我就不过来了, 反正我妈也来江城了。”
  顾砚山收敛情绪:“我不看你了, 好好写作业吧。”
  宋真意看顾砚山低垂眼睫敛下情绪。立马悔的跟痒痒挠一直挠他心脏似的。
  不是的,不是不喜欢。
  是特别喜欢, 所以忍不住色厉内荏大呼小叫,来掩饰过度害羞的小心思。
  他发现他和顾砚山对对方的态度都太小心翼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