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49)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他无意识的捏了捏宋真意的后勃颈,那里的触感温凉细腻,精致的颈椎骨一颗一颗排列整齐的镶在上面。
  他的手指轻飘飘的摩挲那微微凸起的地方,像是把玩上好的玉石。
  最后他停下手,在宋真意耳边蹭了一口,察觉到到时间较晚了,自己也睡去。
  第二天一早,天未亮,外面漆黑一片还在熟睡中。但江城一中的寝室已经有苏醒的迹象了。
  寝室来电,整个寝室明亮如昼。
  “卧槽!!!”
  “卧槽槽槽,学霸,许胖子!!快起来。”
  许庞被卫潶的惊呼乱叫给吵醒,闭着眼摸索着,把昨晚喝完放在床脚的塑料空瓶丢向卫潶的方向:“小爷的美女被你叫跑了!”
  “你只配做春梦,你看看砚哥,那叫一个…一个…”卫潶脸色纠结,说不出来。
  “美人在怀。”林中阳也醒了,刚好接上这句话。
  “对对对。”
  这时,三人视线不约而同投递在顾砚山床上。
  众所周知,顾砚山是学校大名鼎鼎的校gay,此刻,他身上躺着一个可以用漂亮形容的男生。
  再一对比他们三个,简直就是公开处刑。
  宋真意也被卫潶的咋咋呼呼给弄醒了,脑袋还有昏沉的睡意,半睁开眼摸索着爬起来
  卫潶站着,林中阳在隔壁床躺着,许庞在对面床上。
  全都,三个人全都在看他。
  被人围观的事实一下让他清醒,立马坐起来,屁股下是顾砚山的腹肌,告诉他自己还在顾砚山床上。
  不过就是一起挤着睡,怎么还被围观了?
  他迷蒙着脸:“你们看我干什么?”
  卫潶许庞笑得不怀好意。林中阳也是笑得意味深长。
  恰巧顾砚山也醒来,手捏了捏太阳穴。
  三人不约而同的有点同仇敌忾。
  “小真意,你们昨晚,干嘛了呀?嗯嗯?”说嗯嗯的时候,卫潶的两条眉毛上下抖动像跳舞,声音浪荡的听得出一股波浪线。
  宋真意被打趣的脸一红,故作正经的哭笑不得:“没干嘛呀。”
  “哦~”三个人相互看了对方一样:“我们都懂。”
  他们不会以为自己和顾砚山昨晚偷偷躲在被窝里打飞机了吧?宋真意很委屈,你说真要做了一点那什么还不亏,但他俩昨天是清汤寡水真的清白啊。
  顾砚山让宋真意下来,自己伸腿往床下穿鞋,语气有些散漫:“不服自己也可以去谈恋爱啊。”
  他站起身,试了下鞋子是否穿的合脚:“哦,我忘了,你们女朋友进不来宿舍。”
  明明是正经回答,三人却偏偏听出了嘲讽意味。
  “卧槽!”卫潶不服气了。
  尤其是一早被人搅了春梦的许庞更是不服气:“砚哥你什么意思啊?寒碜你兄弟是不是?”
  林中阳平地一声惊雷:“难道重点不是他们俩在一起了?”
  卫潶往后跳了一步:“卧槽,我发现我今天只会说卧槽了。”
  许庞惊得落了一地下巴。
  主要是他们俩平常的关系就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暧昧过去暧昧过来,关系胶着的很。是否在谈恋爱也是模糊的很。
  让他们一下没注意到这个情况。
  也就让顾砚山,无形装了一个逼。
  卫潶问:“多久的事?”
  “就是过年的时候。”宋真意说。
  “我说嘛,过年前我们一起去旅游的时候顾砚山还丧着个脸。”
  宋真意转了下眼睛,眸子水光潋滟透着灵动,他倒是没发现顾砚山有什么情绪不好的时候。
  要不是李圆圆给他打开新世界,他可能连现在都没察觉到。
  顾砚山被人提及黑历史也没什么不开心的。甚至心情好的连续请了宿舍一个星期的饭。
  因为他的不收敛,学校大部分人都知道他和宋真意谈恋爱这件事了。
  学校本就是个半封闭环境,最大的乐趣就是听年级上的八卦。哪个哪个顶级学霸考试惨遭滑铁卢啦,哪个哪个文科班的大美女分手了啦。
  而顾砚山不管是作为校草,还是校gay,还是年级前几的学霸,任何一个身份的消息都是爆炸性的。
  只不过听说的同校同学比班上的淡定。
  “才在一起?”
  “他们两个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你消息也太滞后了吧哥们儿。”


第64章
  高二一整个下学期, 苏莉有时飞回北城, 有时又连续两个星期待在江城。期间来往频繁。
  宋真意劝过她不用这么麻烦,自己一个人能行的。
  她倒是无所谓,摸着宋真意的头笑道:“我就当出差了,一点都不累。”
  她最近很喜欢摸宋真意的头, 别看这孩子表面看上去冷清冷心无所谓, 其实会因为她的亲近而悄悄红耳朵。
  苦于不知道怎么拉进孩子关系的她一下找到了关键钥匙,恨不得多用用才行。而且宋真意发丝柔软, 像极了他的内心。
  这天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五下午,苏莉发了一条消息给宋真意。她本来许诺周五会回来的,但因为急事耽搁了。
  宋真意回了句没事, 就收好了手机。兴致颇高的垫了下脚,跟上前面的人。
  前面的人背着个纯灰色大书包,蓝白色的秋季校服,身高体长, 背影宽阔, 一步一步懒散至极。
  今天他们放学放得早, 他们就趁此机会在附近转了转。
  就当是…约会了吧!
  路经一个饰品店, 里面小巧精致,各式各样的工艺品吸引了宋真意的注意力, 他好奇的往里面盯了一眼, 最后没说什么,继续跟着前面的人走。
  只不过里面的东西好漂亮啊,晶莹剔透, 造型可爱,他忍不住回头又往里面看了一眼。
  顾砚山停下脚步:“想进去吗?”
  宋真意一愣,他原以为顾砚山大步向前走,根本注意不到自己的动静。不禁心里一甜,毕竟顾砚山哪儿哪儿看上去都挺大男人的,和少女心泛滥的饰品店并不符合。
  宋真意没说话,倒是顾砚山带着他进去。
  一进去就被琳琅满目少女心满满的饰品所吸引,而且也不是没有男生的存在,就宋真意目光所及就有很多三个男的,两人放心的进去。
  也不是说非要买,就是觉得挺好看,宋真意兴致勃勃逛着。
  来到了头绳区。
  他以前没多注意,现在众多头绳在他面前一展览,他才发现原来仅仅是头绳,就分单层,双层,三层,布艺,胶圈,螺纹,普通纹,红的,白的,黑的。带花的和不带花的,带花的又分带钻的,塑料的,卡通动漫款的。
  女孩子可真牛逼。
  他本来想绕过头绳区,但正在挑选头绳的情侣吸引了他。
  头绳应该是女孩子买来用吧,怎么话里话外都是给男生挑的语气?
  女生一脸大气:“这个?太花?”她随手抓了一个素的:“那这个呢?”
  男生接过女生新挑选的头绳,往自己手腕上一套,左右比划,那姿势就跟女生挑选钻戒一样挑剔,他嘴里说着:“还行。”
  女生说:“行,那就这个,我去付钱。”
  男生在女生转身的时候,刚还嫌弃的嘴脸转眼笑得咧开了花。
  宋真意若有所思的看着。
  等那对情侣走后,顾砚山跟上来,两个大男生凑在一块转了转,最后停在一个玩偶车前,里面的玩偶只有巴掌大,有维/尼熊,跳跳虎,小猴子,hello kitty,可以挂在手机上,钥匙扣上,是他们唯一适合买的东西。
  宋真意一手捏住一个维/尼熊,指腹在它圆滚滚的肚子上捏了捏,朝顾砚山说:“我给你买个这个吧。”
  顾砚山点头:“好。”
  宋真意松了口气,推着顾砚山的肩膀:“走走走,我们去结账。”
  两个男生一起逛饰品店本就奇怪,何况还拿了一个与本人形象完全不符的迷你玩偶。
  柜台的收营员小姐姐憋着笑的问:“您好,有没有会员卡。”
  “没有。”宋真意火速给了钱,抓起维/尼熊推着顾砚山肩膀就往外走。
  走出店门口,顾砚山停下,朝宋真意伸手:“给我吧。”
  他那么迫不及待的样子,宋真意微勾嘴角,手心往自己这边收了收:“我来给你戴。”
  顾砚山挑眉,饶有兴致:“好,你来。”
  他眼神打趣,像是在打量宋真意,我倒是要看看你能挂在什么地方。
  结果宋真意绕在他背后,牵起了他的一个书包链,扣子一口。明黄色,又憨又胖笑得很可爱的维/尼熊就挂在了顾砚山的书包上。
  在一片性冷淡的纯灰色上格外显眼。
  不仅不符合书包的风格,更不符合本人的性格,像是打了一道烙印在顾砚山身上。
  带好后,宋真意满足的拍了拍那个小胖子,扬起嘴角:“特别好看!”
  顾砚山抬手捏上他的脸,算不上疼,但使了点力,白嫩的脸被捏得变形。不知是惩罚还是宠溺,但宋真意笑得格外开心。
  两人在夜市吃了晚饭,酒饱饭足,吹着夜风,宋真意摸摸自己的肚子,连步子都懒散了几分。
  他伸出手比划:“马上快要期中考试了,我还是没有进步。”
  顾砚山抬手摸上他的后脑勺,在他柔软的发丝上揉了揉:“这次的统考比上次难,你的分数还是一样,说明你进步了。”
  其实宋真意也是这样想的,只不过他就想顾砚山夸夸他嘛。
  他现在不需要跟那些张三李四卫潶许庞之流争宠,但他还是不满足,有了最特殊的位置,他还想要最满的位置,他要顾砚山百分之百看着他。
  稍微夸夸他,他就可以开心好久。
  他快乐的眯了眯眼,笑得一脸餍足。
  “小偷啊!!抢劫啊啊!!”一声凄厉的女声划过天际,人群变得骚动。纷纷好事的往出事方向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