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38)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顾砚山:“欲速则不达。”
  宋真意:“啧,这件事还能用欲速则不达来形容。”
  顾砚山一边做卷子一边说:“怎么不能?我有的是时间等你。”
  宋真意被说的心里熨烫:“欸,那我们今天练习拥抱吧!”
  顾砚山丢下笔,转了下脚下的转椅,饶有兴致道:“行啊。”
  宋真意:“今天让我来,你主动我受不住,我主动就受得住。”
  顾砚山:“你主动我受不住。”
  宋真意蛮横道:“我不管,你自己都和阿姨商量过这事了。你只能自己那啥。”
  顾砚山好笑:“哪啥?宋真意你怎么老是给我打哑谜啊?”
  宋真意恶狠狠:“你只能憋着。”
  他跳下椅子,直接抬屁股坐在顾砚山大腿上,双腿折叠半跪半搁在椅子上,双手环住顾砚山脖子。
  顾砚山以为的拥抱是站起来,面对面,可不是现在这种糟糕的姿势。
  宋真意说:“欸?我真的发现了,你碰我,我就想着你是gay是gay,浑身紧张的不行。但是我主动碰你,就真的是很亲昵的感觉。”
  他越说越来兴致:“你还记得吗?小时候有次我哭了,你也是这样抱我的。”
  顾砚山一听宋真意的描述,就知道这孩子脑内思想清白的很,他叹口气,手轻轻搭上宋真意的肩,嗓音微哑:“宋真意,你在要我的命。”


第51章
  怀抱温暖舒适, 宋真意突然手痒痒, 漫无目的勾着顾砚山衣服上的帽绳,手指灵活的来来回回绕。
  鼻息间一股沉静安心的味道,连思绪都开始放松:“嗯?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
  “哦,我有点想睡觉。”宋真意蹭了蹭顾砚山的颈窝:“好舒服啊。”
  顾砚山顿了一下:“那你睡吧。”
  “嗯。”
  几分钟后, 怀里人的呼吸变得绵长, 顾砚山低头看了眼,长而卷翘的睫毛在灯光下投影在脸上, 嘴唇无意识的微微张开。
  顾砚山着了魔似的,动作轻缓的亲在宋真意的眉心上。冬天略微干燥的嘴唇贴在光洁的额头上,泛起微微痒意, 宋真意“唔”了一声。
  顾砚山退开,仔细看了几眼,眼前的人没有醒的痕迹,突然笑道:“吓我呢?”
  “小坏蛋。”
  亲密训练不急不缓的进行着, 宋真意不像最初那样紧张, 反而愈加黏人。
  有一次他趴在顾砚山的肩头, 整个人搭在顾砚山身上, 突然灵光一闪,说:“你知道吗?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和你玩儿。”
  顾砚山:“我知道。”
  宋真意一时语塞, 他说你知道吗这四个字, 其实并不是想要回答。更多的是一个语气词。但被这么认真的回复,他有点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
  过了一会儿他才说:“那时候我就特别希望你是我亲哥。”
  顾砚山:“别,那样我们就是乱/伦了。”
  宋真意一巴掌拍在顾砚山的肩上:“我怎么觉得你有时候说话比直男还直?”
  “欸?宋真意你性取向歧视啊。别人直男怎么了?”
  “我!”宋真意皮不过, 一手拧在顾砚山肉质最嫩的腰上。
  疼的顾砚山嗷嗷叫,得心应手的道歉:“我错了。”长手长脚的扒拉宋真意身体,把人抱的更紧:“你说吧,我听着呢。”
  宋真意被温柔低沉的嗓音弄软了耳朵,瞬间没了脾气,接着道:“那时候我就想,这个哥哥真好,如果是我亲哥就更好了。可现在,我们能有另一种方式在一起,也挺好。”
  顾砚山长久不说话,再开口时声音格外正经:“宋真意。”
  顾砚山皮时,宋真意跟着嬉笑怒骂,但他一开始正经起来,宋真意瞬间紧张起来:“怎…怎么了?”
  顾砚山:“你看着我的眼睛。”
  宋真意不敢不看,只好抬头,顾砚山的眼型偏狭长,深情款款到有点渣的好看,瞳孔幽深漆黑。
  宋真意眨巴眨巴眼睛,显得自己可怜可爱点:“怎么啦?”
  顾砚山:“你想跟我在一起,不会是因为做不成亲兄弟的关系所以退而求其次吧?”
  宋真意左右乱晃眼睛:“怎么可能?”
  顾砚山一手掐在宋真意的下巴上。
  宋真意脸型很小,是因为他骨架肖母,骨架很小。但是肉还是有一点的,所以他是肉肉的小包子脸,被顾砚山一捏,唇肉被迫使嘟起。看上去鲜艳欲滴的像鲜红樱桃,任人采撷。
  顾砚山的手劲暗暗大了一分,声音低了一点:“说话。”
  宋真意:“没…没有啊。顾总攻,拜托你对自己的魅力有点信心。”
  他身上摸上顾砚山的腹肌,一块块肌理分明,恰到好处。
  顾砚山眯着眼睛:“谁教你这些的?”
  “还能谁教我?学校里都传遍了,我还知道江城的gay特别多呢,只不过遍地飘零,百里求一。”宋真意眼睛盯着身下格外荷尔蒙的身体,似挖苦似吃醋。
  顾砚山轻笑:“你了解的还挺多。”
  宋真意垂下眼睫:也不知道为了哪个大猪蹄子了解的。
  顾砚山摩挲他的下巴,带着点强势:“你还小,什么都不懂,没必要和圈子里的人接触。”
  说完又补充:“带上我就可以。”
  宋真意不高兴的白了他一眼:“我上哪儿接触去啊?。不像某人,追求者都到跑到学校大门口了呢。”
  顾砚山耐心解释:“不算追求者,他们就是好奇我长什么样,本想就在校门口远远看一眼,没想到被其他同学认出来,同学也觉得gay很好奇,于是就一传十,十传百。”
  这解释还不如不解释,宋真意“啧”了声,不想和他讨论这个话题。
  顾砚山抬手哄了一下宋真意:“好了,我们不讨论这个话题。”
  江城的一月不如北城冷。
  宋真意爱美,特意穿了九分裤,露出细白/精致的脚踝。
  去顾家时,结果被顾母好一顿说:“我知道你们年轻人要风度不要温度,但是也要好看才行啊,你上面穿过冬的羽绒服,下面露脚踝,就这搭配就好看啦?”
  顾母最后的反问简直灵性,表面是在cue你,但又十分熨帖。
  宋真意还没说话,顾母接着说:“你看你哥冬天就穿的老老实实的。”
  刚好顾砚山走过来,被顾母抓了个正着。
  顾砚山心性成熟,冬天也喜欢耍帅,可那之前会先把自己穿的暖暖的,不去走年轻人的时髦。
  三个人都心知肚明自己和顾砚山的事,顾母心里把他当儿媳妇了,但那层纸不戳破,表面还一口一句你哥。
  这个“你哥”就比较耐人寻味。
  宋真意看着“哥哥”顾砚山打趣的眼神,不好意思道:“我知道啦阿姨,我下次一定穿长裤。”
  这天宋真意在顾砚山房间里做作业,顾砚山学习比以前认真,顺带还耳提命面宋真意。
  他俩现在是在长辈面前过了明路,要是成绩下降,那家长都不带思考的肯定归结为是谈恋爱导致成绩下滑。
  就连他俩也不敢梗着脖子说和感情问题无关,为了避免家庭大战,两人都挺上心的学习。
  一月中下旬,腊月底,领居家开始张灯结彩贴对联,年味越来越浓。
  叮铃铃一声,一阵电话声响起。
  宋真意戳了一下顾砚山的胳膊:“接电话。”
  “不是我的,是你的。”
  宋真意楞了一下才起身:“谁会找我啊?”,在顾砚山床头柜拿起自己的手机。抬眼看了眼上面的备注是:爸。
  也不知道什么事,宋真意在接通前清了清嗓子,然后接通:“喂?什么事?”
  那边劈头盖脸一通训:“什么事?你还问我什么事?过年了都不回家,你翅膀硬了?”
  常年上位者的强势透过网线压在宋真意身上,宋真意声音缓和了一下:“爸,什么事。”
  手机那头,柳阿姨责怪道:“大过年的你训孩子干什么?”
  “我来。”
  接着是手机抢夺的声音。柳阿姨拿着电话,温柔的声音:“喂,是小意啊。”
  宋真意:“柳阿姨。”
  “欸乖乖,你爸担心你呢,所以说话有点冲。”
  宋真意没说话,甚至连呼吸声都很轻。
  那头继续说:“阿姨知道你在江城有个特别好的朋友,但也不能在别人家过年啊,始终得回家是不是?”
  不知道哪个字触动了他,宋真意说了句:“好。”
  “诶好,那阿姨给你订机票啊。”
  “不用了阿姨我有钱。”
  柳怡不由分说:“你还小,让阿姨来。”
  挂了电话后,宋真意情绪不高。
  顾砚山问:“怎么了。”
  宋真意:“我…得回家了。”
  顾砚山手上的动作一顿:“不是说今年在我家过吗?”
  “可是我爸和后妈叫我回去。”
  顾砚山合上手上的书,站起来来到宋真意面前,双手握住他的肩膀:“比起那边,这边才是你的家。”
  宋真意劝道:“他们真的没有对我很差,包括宋君城摔断腿那会儿,他们也只是关起门吵架,换位思考,我要是柳阿姨,肯定恨死这个继子了,但她其实也没怎么样,人还很友好,管我吃管我住。”
  “我爸也是。”宋真意笑起来:“你不要总把我想得处境很难嘛。”
  顾砚山抚上宋真意的笑脸:“他们是没把你怎么样,就是背地里偷偷商量把你送到你妈那儿去,这跟遗弃有什么区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