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35)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我”宋真意一时语塞,最后总结道:“我现在还全身鸡皮疙瘩呢。”
  顾砚山笑得止不住:“好,行我知道了。”
  宋真意转过来,看着顾砚山十分冷静的样子,突然有点怕。他也是男生,知道憋着多难受,得不断给自己敏/感,刺激,然后释放出来。
  可顾砚山,就跟没事人一样跟他在这儿说了十分钟话。
  他其实一句话就撩起顾砚山的兴致,挺有成就感的。本想再有成就感的,于是拗着顾砚山留下来,再看他狼狈离开,可眼下,变成自己是很狼狈的那个了。
  他出声赶人:“你不去浴室吗?”
  顾砚山突然咧嘴笑的很坏:“不去。”他欺身过来,不容置疑的语气:“我们试试下一步啊?”


第48章
  一句话让宋真意心颤的全身抖, 摇头拒绝的很干脆:“不要!”
  顾砚山抬手摸他的背:“现在还有鸡皮疙瘩吗?”
  宋真意本来是弯腰像猫拱背一样的趴在床上, 被顾砚山一模,身体一躲,整个腰直接塌下去贴着床,叫出声:“真的不要了。”
  顾砚山没有撤离手, 反而轻缓的摸起来:“说要就要, 说不要就不要,惯得你?”
  宋真意逃离般的往前拱了一截, 背上的手如影随形,跟自带麻药一样点在他的背上:“我错了。”
  “认错倒是挺快。”顾砚山手捏上宋真意的耳垂,指腹之间捻了捻:“下次还是这么不听话怎么办?”
  宋真意被磨的快哭了, 从被窝里举起三根白玉葱段般的手指做发誓状:“我真的错了。下次一定不随便挑战你的忍耐力。”
  目的达成,顾砚山惩罚性的把他的耳朵往外一拉:“听话就好。”然后翻身下床,耷拉着拖鞋走进浴室。
  宋真意听到他脚步声走进浴室才抬起头,坐起来, 似怕似恼的看了眼浴室, 抬手摸上自己的后背, 那里还有余/韵, 自言自语道:“好像确实和以前很不一样了。”
  “你说以前我也和顾砚山牵过抱过甚至不小心亲过,那时候就觉得很亲昵, 完全没毛病, 原以为真的谈恋爱也就是这样,可没想到…”
  想到那令人心颤的感觉,宋真意又一股脑的栽进被子, 靠巨大的俯冲力给自己醒醒脑。
  可没想到真实情况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他以前一点也不排斥顾砚山的亲昵,现在也不是排斥,但就是觉得自己脑袋处于死机状态,完全受不了。
  完全不像以前那样泰然自若。
  思及此,宋真意闷闷不乐的一拳头砸进被窝里泄愤:“肯定是他摸的手法有问题,哪有人!哪有人…那样摸的啊。”
  “要疯了。”
  半小时后,顾砚山冲了凉出来,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宋真意背对着他躺下睡觉,他没多想,掀开被子关灯睡觉。
  察觉到身后滚烫的热气,宋真意又往前挪了挪。
  第二天一早,大家准备去南城一处夜景很有名的地方,那个地方漂亮惹眼,被誉为动漫世界里才会有的梦幻场景。
  “既然是夜景,那当然白天还是照常吃吃喝喝,晚上再去看,毕竟南城就是以美食闻名。”
  清晨九点,林中阳看了眼时间,给大家做如上安排。
  卫潶:“我双手双脚赞成,我们学霸真棒,不仅成绩好,旅游计划表也这么有条理。”
  许庞:“我同意。”完了之后他cue卫潶:“为了偷懒疯狂拍马屁也是牺牲很大了。”
  顾砚山:“嗯。”
  宋真意偷看了顾砚山一眼:“我也觉得很好。”
  卫潶从今早大家洗漱好,在客厅会合后就在观察顾宋二人,顾砚山他心里有点怵,毕竟顾砚山生起气来吓人的紧,他不敢明目张胆的惹。
  倒是宋真意嘛,他时不时拿兴味的眼神觑他。
  宋真意一早起来就接收到卫潶无数微妙的看八卦的眼神,这让他想起自己昨天手贱,非要去问卫潶顾砚山是不是有个喜欢的人是直男。
  毕竟那个人是不是直男对宋真意很重要。
  欸!等等。
  照昨天卫潶的语气,他是知道顾砚山喜欢的人是谁的。
  也就是…想到这点,再看卫潶满眼看热闹的眼神,那微妙的表情不仅是微妙了,更是明目张胆冲着他自己来了。
  五人在外面吃了特色面当早点,又坐车到商业街,整个广场七八条街全是美食。
  五个人拉拉杂杂的成一条竖线在走。
  宋真意和卫潶掉队,狠狠的凶了卫潶一眼,张牙舞爪:“你看什么?”
  卫潶:“我昨天听见你们吵架了。”
  宋真意浑身毛炸起来:“你听见什么了?”
  卫潶:“什么都听见了。”
  卫潶憋着坏笑:“所以你老实交代吧。”
  宋真意双目睁大,看着卫潶明显戏谑的表情,才反应过来:“你诈我?”
  卫潶耸耸肩,一计不成,转移话题道:“平常你们两个恨不得贴着走,怎么今天不一起走了?”
  宋真意不耐的看了卫潶一眼:“你怎么跟鱼闻见了腥味一样,就那么好奇我和顾砚山啊?”
  其实他不是烦卫潶八卦,而是烦自己没有谈资,他和顾砚山还没在一起呢。
  反问:“很有趣吗?”
  卫潶闷笑着点头:“有趣啊,毕竟没见过基佬谈恋爱嘛。”
  还学着宋真意反问的语气跟着反问:“没有趣吗?”
  没想到被cue了一道,宋真意无奈的呼了一口气:“那你想问什么?”
  卫潶来了兴致:“顾哥知道了吧。”
  宋真意:“嗯。”
  卫潶啧啧两声,任重道远的拍拍他的肩:“加油啊小真意,革命成功指日可待。”
  宋真意语气矜持,但是又无法控制的炫耀:“是他喜欢我。”
  卫潶:“我知道,但是他闷了那么久不告白,这会儿你俩也没那么容易成吧?”
  卫潶:“他固执的像封建时期的大小姐。”
  宋真意:…
  如果是以前,宋真意一定会跟着吐槽,对啊,我挺喜欢和他亲亲的。在一起不是两全其美的事吗?
  但现在他不敢这样说了。
  经过昨天一晚,他认识到很多东西和以前变得不一样。
  介于卫潶大大咧咧,但人还挺靠谱,宋真意问卫潶:“我问你个问题啊?”
  “你排斥和你最好的朋友亲吻吗?”
  卫潶:“嘴对嘴可以,舌头伸进来不可以。”
  宋真意:“那…如果是…就是那种啊。”
  卫潶满脸坏笑:“哪种?”
  宋真意深呼一口气:“就是很情侣的那种。”
  卫潶明白了宋真意的意思,扶着旁边的栏杆做了一个呕吐状:“不行,完全不可以。会觉得恶心,十分恶心。”
  宋真意了然的点点头:“那如果不恶心,也不排斥,但是不到亲吻的那种普通接触,都受不了是怎么回事?”
  卫潶若有所思看了宋真意一眼,然后一步蹦两米远远离他,整个人处于一种笑的抽搐的状态。
  宋真意看他开心的全身在抖,不由疑惑:“你那么开心干什么?我说了什么搞笑的话吗?我很真诚的疑惑啊。”
  卫潶笑的腰酸,趴着路边扶手叉腰缓气:“我说小真意啊,你…”
  卫潶抬眼一看,宋真意眼神单纯认真,求知欲特别强烈,突然不好意思说出口了,摸摸头,叹口气:“你!哎,我不好意思说。”
  宋真意疑惑的眼神更深了:“你还有不好意思说的事?”他直觉不该继续问下去,可他又十分想知道,毕竟这事关他和顾砚山的幸福生活。
  宋真意硬着头皮说下去:“没事你说吧,我特别想知道。”
  卫潶笑够了,扳着手指,清嗓子给他掰扯:“你看你,和我不一样。”
  “我觉得恶心,你不觉得,说明你是gay对不对?”
  宋真意乖乖点头。
  卫潶:“可是以前你也是个直男,虽然可能不那么直,但和砚哥这种天然弯不一样对不对?”
  宋真意再点头。
  说着说着,卫潶那种看热闹的兴奋劲又起来:“你想啊,一般天然弯和天然弯处,和大部分男女情侣一样,其实没什么区别是不是?比如我第一次牵手会激动,但牵两次就习惯了是不是?”
  宋真意点头:“好像是这样,但是我不明白你这么说的原因。”
  卫潶:“等等啊,我马上就说到了,但是你不一样啊,你是直男变弯,你这个心态是个大问题,因为有着以前直男的潜在思维影响你,所以别人牵两次就习惯的,你可能牵十次才会习惯。”
  原来是他不习惯啊。宋真意眼睛一亮,茅塞顿开的点点头:“哦,我懂了,我本来…”
  说到这儿,他突然卡住,这些烦恼的情绪就没必要给卫潶讲了。他说:“反正就是谢谢你了。”
  卫潶笑:“不碍事。”
  前面三个人停下来等他们,许庞朝后面喊:“你们两个快点啊,今天怎么慢吞吞的。”
  得到了答案的宋真意笑着应:“来了。”追上前去,跟上大队伍。
  卫潶则慢悠悠追上来。
  接着又变成卫潶和林中阳掉队。
  林中阳:“我怎么觉得你,顾砚山,宋真意今天都怪怪的?”
  卫潶摇头晃脑,感叹:“哎,我太聪明了,但是我又不能说,太苦恼了。”
  林中阳:“神经。”
  卫潶是真的觉得自己挺聪明,其实他刚刚话没有和宋真意说明白。
  他真正的意思是,宋真意有前直男的潜在思维影响,乍然换了个性取向,所以不管是情绪还是身体都十分敏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