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53)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等男人的车开走后,小丁才踏着步子走进了医院,心里翻了个极大的白眼,要不是新炮友器大活好外加长得也还行,他会跟他周旋到现在?
  要是活不好直接今天早上就拜拜。
  病房内,顾砚山死活不想再住院,人高马大的像只大金毛跟宋真意撒着娇,说他明天要出院。
  这样的反差萌可不多见,宋真意十分受用,满口说好。
  其实顾砚山伤口只是看着吓人,他的体质和愈合力都极好,这会只要不再碰伤口就没事了。
  宋真意转头下楼替他办出院手续。此刻正坐在椅子上听着叫号。
  没想到在一楼大厅又看见小丁。
  小丁的男朋友没在他身边,只有他一个人,正往医院外面走。
  “小丁哥!”宋真意不由的叫了他。
  小丁听见声音,朝宋真意明媚一笑,然后走过来:“我马上都要走了。你叫我干什么?”
  “那你走吧,我这边没事的。”
  “没事儿。”小丁自来熟的坐在宋真意旁边:“反正我也没事,叫我干什么?”
  宋真意闻见他今天换了一款清淡的香水,因为小丁是他认识的第一个gay,十分好奇。
  虽然昨天找他约炮今天就找了别人。但撇去这一点,宋真意对他印象还是蛮好的。
  小丁举起手掌:“首先,我先道个歉,就今天你在医院看见的那一幕。”
  “那个没事的。”
  小丁耸肩:“没办法,谁叫你比较纯,我就想给你解释清楚,昨天我邀请你和我做一次是认真的哦。虽然你不太会答应,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他的视线在宋真意脸上扫了一遍,满意道:“颜值。”
  “而且我跟今早送我来医院的那位,昨晚确定的炮友关系。”
  说完小丁眨了一个很魅的眼:“我喜欢你是认真的哦。”
  “哦。”
  小丁挑眉:“你不惊讶?”
  “惊讶什么?”宋真意好奇。
  “惊讶嗯…”小丁在宋真意面前就会自动过滤成一个不敢乱开黄腔的人:“炮友啊。”
  连炮友二字,都羞涩在宋真意面前提起。
  宋真意无奈的笑:“我大概猜得到吧。只是没猜到是昨晚才确定的关系。难道你之前有了炮友,昨天就不会撩我了吗?”
  “怎么会,炮友又不是男朋友,我肯定撩到你就把他甩了啊。”
  “哦~”宋真意了然的点点头。
  倒是小丁一副纠结的样子。
  宋真意好笑:“我不该知道这些吗?你说我纯,我可没应啊。”
  小丁想了想,说:“你还是纯,毫不做作的纯。”
  要不是小丁偏向零的地方过多,宋真意会觉得他又在撩骚自己,可把小丁和自己一个属性来看,会发现他可爱很多。宋真意淡淡的接受了小丁的夸奖。
  其实很多事情他都知道的,那些腌臜的,潜规则的,或者大人之间复杂的交际。
  但在顾砚山面前倒真是挺纯的。
  他倒不觉得这是在故意演给顾砚山看。
  而是在顾砚山身边,他总是开心依赖且放松。在这样一个暖洋洋的环境,以至于下意识的,他就是单纯善良的自己。
  和做戏无关,在顾砚山身边会自然而然放大自己的好。
  小丁传来一声感叹:“真羡慕你和顾砚山的感情。”
  宋真意丝毫不意外,毕竟小丁和顾砚山以前就认识。他说:“你也可以啊,炮友之间确实不太会产生真挚的感情。但只要认真谈场恋爱就会有收获的。”
  小丁就跟看孩子一样看他:“你不懂。”
  “这个圈子就是真心换狗屁,换来的狗屁又去糟蹋别人的真心。以此恶性循环,大家都是狗屁后,就完全藏起了真心,然后狗屁换狗屁。”狗屁来狗屁去,小丁被自己的形容逗乐了,轻呵呵的笑。
  笑声轻缓撩人,丝丝入心,似钩子勾的人心痒。
  宋真意突然发散思维的想:这就是一个成熟零的魅力啊,对比起来,他就像个小菜鸡。
  “你是说这个圈子比较乱,出轨容易承诺难。然后大家都像只像刺猬的对待别人。”宋真意问,这其实和他在别处听到的大人世界差不多。
  “大概率是这样吧,反正我遇见的没一个好人。也有像你和顾砚山这样的,但是极少数啊极少数。”
  宋真意突然间很好奇从前他没有在的那段时间,顾砚山是什么样的。
  虽然据他估计,他好像是顾砚山初恋来着。
  但顾砚山认识小丁,也就意味着他半只脚踏进过这个圈子,那曾经别人是怎么对他的?
  捧着真心?带着狗屁?
  他问了出来:“顾砚山以前是什么样的啊?”
  宋真意水灵灵的眼睛看着小丁。


第68章
  “他啊…”小丁的声音变得悠扬:“他很特殊。当时本城的gay圈听说来了个颜值高腹肌正的纯1小弟弟, 全都疯了, 都在传谁会拿下他的第一滴血。”
  “但是他完全不为外物所动你知道吗?不管纯情的骚的大叔级别的,他全都看不上。”
  宋真意睁圆眼睛:“他当时才多大?你们就这样想他。”
  “唔,高一左右吧。”
  宋真意觉得顾砚山简直就是一头小白羊,横冲直闯撞进了狼群。
  小丁继续:“你那是什么眼神?顾砚山怎么看也不是一个保守gay啊。但就是不和我们一起玩, 反正他当时大概就是想了解这个圈子是干嘛的, 然后就立马退圈了,当了一个野生gay。”
  小丁的语气带着明显的遗憾:“一块香喷喷的肉摆在我们面前不让我们吃, 一直馋我们。”
  瞧这话说得,宋真意倒不是吃醋。只是单纯觉得成年人性/欲好强。他平常觉得和顾砚山亲亲抱抱就行了,而这些人恨不得见第一面就直上本垒。不过有开玩笑的成分也说不定。
  而且他从小丁遗憾的语气中, 似乎听出了点别的意思。
  “你不会也挺喜欢他…的颜值吧?”
  小丁一噎,罕见的耳根有点红,眼神也稍微有些躲闪不敢看宋真意。
  他一直觉得自己挺能浪的,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但眼前这种情况, 他居然前后看上这对小情侣的攻受。
  显得他好饥不择食哦。
  小丁惨兮兮的朝宋真意眨巴眼睛:“这不能怪我啊, 我是0.5的嘛, 怪只能怪你们两个太好看, 能怪我饥不择食吗?”
  不,当然不。
  宋真意简单的评价了两个字:“颜狗。”
  小丁怂兮兮的说:“不是啊, 我最看中的不是颜值而是下面那根的能力哦。”他舔了舔唇:“我新炮友就不错。”
  宋真意现在是真的有点惊讶他嘴里的直白了, 不安的挪了挪屁股:“嗯。”
  小丁看出了他是不自在,以为他不高兴自己意淫顾砚山,忙解释:“虽然当时有追顾砚山的心, 毕竟这样的弟弟一定要抓住,错过这村就没这店了。当时还是我手把手带他了解的江城gay圈。但是他完全不给追啊。有一次我到他们校,只是想看看他。”
  “结果我小表弟也是那个校的,我那小表弟聪明的小脑瓜一转。”
  “然后他就掉马了,大家都知道他是gay,我以为他会狡辩一下的,结果就大方承认了,好A啊,不过那之后我就不好意思见他了。”
  宋真意点点头:“破案了。”然后又意味不明的加了句:“你都追到我们校里?看来你喜欢他还是比喜欢我多嘛。”
  小丁尴尬一笑,默默鼻子:“严格来说,我更喜欢你的脸,因为你的脸更完美无缺精致一点。但是能做0谁愿意做1啊,吃力不讨好的。”
  “所以,这就是你们圈0多1少的原因?”
  “对啊,不然呢?都愿意当gay了,肯定躺下享受更舒服啊。好多1还是双,所以顾砚山这种纯1真的是上天恩赐。”小丁若有若无看了宋真意一眼,眼里的情绪说不清道不明:“结果他不仅不造福我们这群姐姐妹妹,还要去扳弯一个直男。”
  宋真意挑眉:“你昨天还说他是什么神仙运气的?”
  “对啊。”小丁叹口气:“看见你之后我就知道圈内纯情零,骚零,大叔零,好看的,有肌肉的,穿dk的,穿西装的零那么多,他为什么偏要找个挑战难度大的。”
  宋真意摩挲下巴:“可惜他是个1,不然我这个前直男被扳弯就不需要那么多的心里辅助了。”
  小丁惊讶的看着宋真意,嘴巴张的可以塞下一个鸡蛋。
  宋真意长相确实很漂亮,一般男生女相或者女生男相都会有种莫名的攻气。他此刻翘着二郎腿,手撑着腿扶着下巴,露出的侧脸精致好看。
  小丁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被狙击了,他不知道宋真意在顾砚山面前有多软,他只知道眼前这个美人攻他真的可以啊。
  不过理智让他崩溃:“我求求你们两个不要暴殄天物了好吧。”
  “好想在读一个高中,去收获纯纯的恋爱呜呜呜。”
  宋真意歪头,认真看着他道:“你真心待别人,别人也会真心待你的。”
  他说的太认真,小丁不由点头:“有时候傻点也挺好的。”
  聊天也聊得差不多了,两个人分道扬镳,走的时候小丁特意没有要联系方式:“我们不是同一个圈子的人就算啦。但是江城的gay就那么多,以后说不定会遇见的。拜拜~”
  宋真意捏着医疗单:“拜拜。”
  送走小丁,宋真意回了病房,迎来顾砚山似撒娇似抱怨的责问:“你为什么走那么久?”
  “看见小丁了,和他聊了会儿。”
  顾砚山倏的撑起:“你又和他聊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