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22)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但是听说了宋真意喜欢LF的原因,她又开始摇摆起来。
  后桌一个校草一个级草,这么高颜值的cp不磕,她会损失很多啊!
  “咦?”宋真意疑惑的问:“这个是什么?新出的动漫吗?”
  李圆圆的手机上,一张照片被分成两半,一半是嚣张帅气留着鲨鱼牙的红色男孩子,另一半是一个皮肤偏白的男孩子,眼睛很大,是冰蓝色,人身龙尾。
  看样子像个热血漫。
  李圆圆才发现自己给他看LF主舞的照片,翻过了,翻到了藕饼的同人图。
  她当然不会去做故意诱导直男看这些的腐女。
  但是这张照片清清白白,完全没有脆皮鸭倾向。她就卖起了电影的安利:“嗯,最近上映的电影,很好看,讲的哪吒和龙三太子的故事。”
  宋真意没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倒是说了句:“我听说过,最近很火。”
  他用手肘chu了下顾砚山:“周末我们去看这个电影好不好?”
  顾砚山噎了一下,看了看李圆圆的手机,短短一瞬不知在想什么,迅速回答到:“好。”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宝贝儿们,七夕快乐!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竹芒杖马 2瓶;三笙陌路、24446798、赤泽柟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他的发小
  周六,在去看电影的路上,宋真意坐在车里划拉手机,看微博上大家对哪吒的评价,然后他把手机举给顾砚山看:“你看,大家说这是一对好朋友的故事,刚好适合我们两个。”
  顾砚山瞥了一眼,意味深长看了宋真意一眼:“嗯。”
  ---
  从电影院里出来,宋真意就偷偷摸摸用手指抹自己的眼角,顾砚山实在忍不住,语调温柔的问:“很难受吗?”
  听见这话,宋真意声音里控制不住的带着点泣音:“我看网上说,他们不理解为什么哪吒和敖丙突然就成好朋友了。”
  宋真意解释的很认真:“其实一点也不突兀。”
  “敖丙是妖,他自卑,好不容易有个人愿意陪他玩,愿意接纳他,管他是人是妖,敖丙都很珍惜。”
  “哪吒是魔丸,和敖丙是妖同理。而且踢毽子是他的心结,敖丙是第一个能陪他顺利踢毽子的小伙伴。”
  “嗯。”
  顾砚山侧耳认真听着,说实话,他没有认真看电影,心思全放在宋真意身上了,一直看着宋真意怕被发现的偷偷抹眼泪。
  心疼的说不出话。
  也不明白宋真意为什么突然的就那么感伤。
  直到宋真意咧嘴自嘲:“如果我是小妖怪,你也不可能是魔丸,你有很多朋友,他们都很喜欢和你玩。”
  顾砚山脸一拉:“但是我不喜欢他们。”
  宋真意一边笑一边哭的开玩笑:“你这样说,不怕他们生气吗?”
  顾砚山半真半假的语气:“我对你什么态度,对他们什么态度,你心里没数吗?”
  这句话说到宋真意心坎里去了,渐渐的止住泪。
  顾砚山换成珍而重之的语气:“而且,你也不是小妖怪。”
  宋真意一愣,心里甜甜的,插科打诨过去:“是啊,我也不可能是长的像敖丙那样好看的小妖怪。”
  别人的父王给敖丙做万龙甲呢,他连影子都没有看到,不过这样也好,没有爱就没有责任。
  以后和爸爸妈妈,大概也是缘浅的亲子关系。
  看了电影后,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得准备期末复习,这是宋真意来江城的第一个期末考试,就跟有盼头一样,他想要这一次考的很好。
  高中的日子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的,转眼就是一个月过去,到了十二月下旬。
  江城也开始变冷,大家以前还会流行在学校里喷雪花,现在不了。
  不过男男女女暂时抛开了学习的心思,议论着最近的平安夜和圣诞节,气氛浮躁。
  就连空气都是躁动暧昧的。
  宋真意平安夜这天收到了六个苹果,有四个是班上同学送的,十分单纯。有两个就比较有意思了,少女心思尽显。
  顾砚山从他桌子里把那两个苹果拿走:“你平安夜还没送我苹果,这个我的了。”
  宋真意眼疾手快握住他的手腕,眼睛睁大,显得神情无辜纯然:“你讲点道理,这个事别人送我的。”
  顾砚山霸道气质尽显:“我不管。”
  “那你收到的苹果比我还多呢。”
  “全送你。”
  气氛在当天夜里,更是达到了顶峰。
  英语老师是个衣品很好,很年轻的女老师,思想也前卫。她觉得学生不应该一直往死里学,得偶尔放松一下。
  就在平安夜这天晚上,给大家放了一部英国电影。
  是个童话变真人的歌舞剧。
  英语老师穿着长裙,站在讲台上说:“这部电影咬词很清晰,用语简单,大家就当练听力了。”
  为了效果,大家怂恿坐在门口开关下的同学关灯。
  “灯光师,关灯。”
  “啪”一下,整个教室变得黑暗,只有前面的大屏幕散发莹白的光芒。
  电影缓缓拉开序幕。
  这部电影在平常看可能会比较无聊,但是气氛加成。
  每个人跟渴望知识的大眼睛一样,如饥似渴的盯着大屏幕。
  宋真意看着看着,觉得男主角好傻,特别逗,转身要给顾砚山分享。
  整个教室很安静,为了怕打扰到其他同学,宋真意特意按着感觉扯了扯顾砚山的袖子。
  人很听话的就往他这边靠近。
  宋真意侧身在他耳边说:“你觉不觉得…”
  宋真意话音戛然而止,一股热气传来,宋真意明显感觉到顾砚山侧了头,然后自己嘴上覆了一个湿湿软软的东西。他不自觉的伸舌头舔了舔。
  碰触一触即开。顾砚山拿出在球场的反应速度弹开,宋真意立刻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意犹未尽的砸吧嘴,不好意思的小声问:“我们刚刚是不是亲到嘴里呀。”
  隔了好一会儿,顾砚山的声音才从黑暗里传来:“嗯。”
  宋真意觉得脸红扑扑火烧火燎的:“那什么,我就是想给你说我觉得男主角好傻啊,暗恋女主不告白。那女主明显也喜欢他啊。”
  他愣了一下,被亲懵了。继续说:“但是我忘掉刚刚我要说的是什么剧情了。”
  黑夜里顾砚山咳了声:“忘记就继续认真看吧。”
  宋真意愣了半秒,才傻乎乎的说:“哦。”
  可是后半场完全看不进电影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唇,暗叹,没想到,顾砚山看上去雄性荷尔蒙那么浓厚的一个大男孩,嘴唇居然这么软。
  想着想着他就开始嗤嗤笑起来。怕打扰到同学,就咬着手臂,发出闷闷的低笑。
  就算在黑暗里宋真意都能感觉到顾砚山如坐针毡,甚至几度想起身离开。
  直到最后,他才用手指抹了一下眼角笑出来的泪水,抓着顾砚山领口的衣服:“好了,我不笑啦。”
  他身子前倾,贴近顾砚山,两个人的鼻息相互交融,顾砚山身体一下僵住。
  略微遗憾的是,他的脸贴近顾砚山的脸,但还是看不清只看得清一个大概轮廓,他问:“你是不是在害羞啊。”
  顾砚山是个心理能力很强大的人,倏然害羞,这可是大姑娘上花轿,铁树开花头一回。
  宋真意十分满意他的反应,十分恶劣的觉得,顾砚山的情绪已经完全被他掌控了。
  他又问:“为什么有时候你偏偏不让我靠近呢?连卫潶他们都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不管是你洁癖还是你把我当最好的朋友,这些理由我都听过了,这次别在忽悠我。”
  作者有话要说:  为避免剧透,我就不写观看的电影内容了。
  七夕,这章给宝贝儿们发红包。
  我们也是七夕可以收到红包的人!!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在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他的发小
  顾砚山抬手,跟逗猫儿似的在宋真意的脖子后面摩挲。
  温柔的触感轻飘飘的覆在脖颈处,宋真意轻轻躲了一下:“痒~”
  顾砚山的指尖顿住,划过皮肤,捏住了小巧的耳垂。
  宋真抓紧顾砚山衣服的手抓紧,就算在黑暗中,他都能感觉到顾砚山淬了火一样的视线在他脸上描摹。不由屏息凝神听着。
  顾砚山轻轻说:“可是我不想告诉你。”
  话音在耳边炸开。
  “为什么?”宋真意一听急了。想让凑上去,逼顾砚山现出原形,逼他就范。
  顾砚山温柔强势的握住他的手,让他松开领子,说了句:“听话。”
  宋真意便不动了,他听出顾砚山温柔话语里的强势。他不敢调皮,不敢反抗。
  又听顾砚山说:“我们不要纠结这个了好不好?”
  顾砚山的大拇指安抚性的揉着宋真意的手心,不知道是因为经常打球还是什么,大拇指的发力温柔又有力。
  宋真意就跟被顺毛的奶猫一样,卸了力气:“好嘛。”
  电影的结局是欢快的,男女主最后在一起了,大家开始边跳边唱,结束了这个歌舞剧。
  晚自习也过去两节课。
  灯光打开,教室一瞬间明亮如昼,大家异口同声发出一股遗憾的哀嚎。
  宋真意第一时间去看顾砚山的表情。
  顾砚山看见他的眼神一个挑眉,所有情绪被压在心底,看不出什么反应。
  为什么呢?
  不过宋真意已经不像最初那么难过了。他能感觉到他是被顾砚山特殊对待的,并且这份特殊对待,不是讨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