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69)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一波过后:“哎呀,怎么不团。”
  宋真意在他后面站了十分钟,直到何强这一波游戏结束。
  不声不响,又存在感极高。
  搞得何强都被这极强的压迫感整的不好意思,放下双脚,摸了下耳朵:“你来干什么?”
  “听说昨天你代我签字了?”
  何强听完不屑一嗤:“怎么?我还没资格签了?而且你以为我就想签?”
  “不是。”宋真意盯着何强的表情:“我是想问你检查没有。”
  何强看着宋真意笑:“我检查了又怎么样?不检查又怎么样?你慢慢猜啊。”
  宋真意语气不缓不慢,带着信服力:“出公司之前,被我们检查出来的产品是生产部负责。出公司后,再出现质量问题就是我们质检部负责。”
  何强的嗤笑声更大:“我明白了。”他上下打量宋真意:“不敢担责任是吧?放心,出了问题找我,怪不到你身上。”
  本来他们做建材生意的,又不是杀/人放/火的买卖。退一万步讲,那批货要真的有问题,最坏的情况就是赔钱,损口碑。
  能有多大的报应呢?
  转而,何强的眼神更鄙视:“你不会觉得我付不起这个责任吧?”
  “我在你心里就这么涝?”他气势居高临下点着宋真意肩膀:“我告诉你,我上班打游戏只是因为我有那个资本,连你也管不着我,不是吗?不代表我就是个废物!要是哪天爷高兴了,也可以认真上上班。”
  他双手抱胸,半屁股坐在办公桌上,看上去与宋真意同高。满脸都是恃才傲物的公子哥感。
  宋真意笑了笑,语气还是不咸不淡:“我没有质疑你的意思。你检没检查,问题都不大。我只是需要一个确切的答复。”
  好像他说什么宋真意都信似的。
  被人相信的感觉让何强眼神闪烁:“有关系吗?生产部的人比我们都懂,他们送过来之前先自己检查了一遍。你别操心了,问题不大。”
  看见宋真意坚持的表情,何强语气闷闷的:“没有。我本来想去检查的,但是宋嘉要请其他人吃饭。他们都不去,我凭什么要一个人去啊。”
  宋嘉确实喜欢请人吃饭。不过不是何强埋汰他。只是宋嘉每次都喜欢去那种很便宜的地方,从上菜前就讲自己多金多情的情史,一直到末。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大家也都捧着他。
  司空见惯。
  “好,我知道了。”宋真意往办公室门外走,打开手机给顾砚山拨过去。
  电话接通时他揪着自己衣领子,有点难以开口,生平第一次给顾砚山打电话说公事,有点紧张。
  开头要不要调皮一下。您好?顾总。我是德宥的质检部部长宋真意。
  哈哈哈不知道顾砚山怎么回。
  “喂。”熟悉的低音通过网线爬进他的耳朵里,在他耳垂上咬了一口,满是麻意。
  宋真意用正常的语气:“咳…那个,顾砚山。我们公司昨天送了一批货到你们新开发的那块地了。但是我们公司的人没有质检,我怕万一出毛病。”
  “不是万一,已经出毛病了。”
  宋真意心脏瞬间一空,极速的往悬崖下掉。竟有一种,果真如此的感觉。
  “毕竟是你们公司的东西,本来想直接用的。但还是按照流程检查了一遍。”
  顾砚山举着电话走到没人的安静地方:“太脆了连基本线都没达到。”
  两人公司第一次合作就出这样的事,实在有点晦气。顾砚山试探性叫:“宝宝?这不是你的问题。”
  “质检部长就是我,还不是我的问题。”
  “那这个东西我们不退了,德宥就不知道这件事。”他再去其他地方买就是了。
  “退。”宋真意紧握手机:“必须得退。”
  察觉到宋真意不开心。顾砚山好说歹说,装傻卖萌,轮着叫老公宝贝。
  宋真意终于笑出声,捏着身旁绿植的叶子:“你不要安慰我啦。我没生气。”
  生气是肯定生气的。
  但顾砚山这样无差别的帮亲不帮理,他怕自己被顾砚山被宠成个娇气鬼。
  “没安慰你,就是想你了。回家居然不是来找我而是去公司。”
  顾砚山又说了些其它有的没的。
  终于转移了宋真意注意力,两人挂电话时,宋真意才发现自己完全没理会这糟心事件。
  不过电话一挂,思绪回笼。
  他开始思考一开始就担心的事。
  这件事的责任可大可小,很好解决。
  他担心的是,这次的事件是隔壁生产部部长宋嘉故意的。
  东西因质量被退,首当其冲是他质检部部长倒霉,其次整个质检部的成员。
  最后才是生产部,但学化学都知道,有些误差不可避免。残次品同样。这些问题是技术不达标或者就是化学反应本身导致的,不是生产部出了错导致的。
  当然生产部一个小小过失也可导致失败。
  这就体现了公司养一群质检部闲人的重要性了。
  到时候宋嘉来一句不知道。
  他怎好意思说宋嘉是故意的送了一批次品过来?
  宋真意在公司门口转了几圈,他得想办法知道,宋嘉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以及如何证明他是故意的。


第85章 番外.工作完
  強亓是全国都有名望的房地产开发商, 在江城更是地头蛇般的老大。
  江城多数楼盘都是強亓的。
  德宥建材现在成了被強亓退货的第一家公司。
  德宥的同行们总是开心的。
  但是德宥建材公司上上下下乃至公司养的猫就不那么好受了,连在海外旅游不问世事的董事长都惊动了, 赶忙飞回国内。
  整个公司氛围一片水深火热。
  首当其冲就是质检部。
  公司内部众人总会悄悄结成一堆谈话:“质检部干嘛吃的?全公司就他们质检部最轻松, 还他妈干不好事情。连累我们。”
  “就是, 养兵千日, 用兵一时。我看是他们质检部工作太轻松, 飘了。”
  “质检部那位部长那么年轻, 我当时就说不行。结果你们呢?因为别人长得好看就倒戈, 现在,呵呵。”某位男士如是说。
  这位男士给了大家无限遐想的可能:“真的欸?我当时就想说了, 我们公司不是家族控股吗?为什么让宋真意当部长不让何强当部长啊。”
  “退一万步说,何强那吊儿郎当的样子不适合。但是我听说生产部的宋嘉部长可是一直都想当质检部部长的。”
  “派宋真意去当生产部部长不行吗?这些资本主义不是最会压榨劳动力嘛。怎么偏偏给宋真意这个没权没势的开绿灯。倒整的比宋嘉背景还大的样子。”
  “我听说…”一人故意语音拉长,吊人胃口:“总经理也没有入后门的爱好啊。”
  “哈哈哈。”顿时满室大笑。虽然话是粗鄙了点。但是理是那个理。
  公司知道宋真意是gay的有很多。
  漂亮男人总是赏心悦目,被人传颂。
  反之亦然。
  大家因为get到了其中内涵, 而不约而同笑起来。
  “有可能是董事长啊,再往高处猜猜?”
  “哈哈哈。”
  “你们够了啊!”一个20出头的小姑娘对着满室笑的开心的人吼,脸涨的通红,眼睛湿润。
  “哎呦, 你不是吧,我们就是开开玩笑。”
  “就是!我们说话虽然过分了点。但前面总没说错吧。这次要是因为质检部的问题导致公司裁员。你都后悔现在没骂个爽。”
  小姑娘说:“宋真意工作能力真的很强,工作态度负责, 这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而且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他当天出差,是何强那个不靠谱的公子哥搞砸的事。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说他?”
  原来平常嫉妒的眼红的,都可以在你落魄时变成最利的剑, 堂而皇之射向你。
  “咳咳”部门年龄最大的员工摆摆手:“哎呀都散了散了。”疏散完众人,老员工安慰小姑娘:“我们也只是随便说说,没真的往那方面想。”
  “你也不要多难受,不管你的事,啊?”
  小姑娘依稀听见还未走掉的人嘟囔:“怎么回事?他们没打过交道吧?哭的跟什么一样。”
  “哎呀这你就不知道了,小姑娘追星,喜欢别人宋部长好看呗。”
  “哈哈哈,我要是那么还看,我当什么gay啊。睡女人不好吗?”
  “你不懂,有钱的老男人都好这口。”
  “啧。”
  女孩站在原地抹眼泪:“因为性取向攻击别人,你们是最low的人。”
  恶心透了。
  这边八卦的人散了。
  那边的人硝烟四起。
  大会议室内,面对面坐着两波人。
  左边是強亓的代表,以顾砚山为首。右边是德宥,以董事长为首,可比上次见強亓的阵容还要多。
  双方一番拉锯,強亓得理不饶人,很有一种趁你病要你命的攻势。索要巨额赔偿额。
  ……
  一轮嘴炮之后,強亓的人慢条斯理,还有心情调整坐姿。
  德宥的人通通被怼出一番火气,压抑在胸腔。
  德宥总经理端起桌上的茶水,闷了一口。那股烦躁之气才好点,他低头瞬间,眼珠上翻,不大的眼睛从茶杯之间偷看顾砚山。
  这位年轻的顾总真是好强的威风。
  游刃有余,漫不经心,一点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他肥肥胖胖的短手指摩挲茶杯,状似无意:“我听说顾总和我们部门的宋真意部长在谈对象?”
  原本慢条斯理的強亓代表们统一的抬头看向总经理,再看向他们顾总,最后看向宋真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