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37)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顾母示意了一下手里的垃圾,好笑的反问:“我还不能出来丢个垃圾了?”
  “没有…没有,阿姨我帮你吧。”
  “没事儿。”顾母婉拒:“垃圾桶几步路就到了。”
  路过时, 觑了顾砚山一眼。
  宋真意站在原地手足无措, 他就怕顾阿姨多想。他自己和顾砚山的事还没有捋顺呢,现在就要见家长了。
  顾砚山拍怕他的背:“你回去吧, 这有我。”
  宋真意犹疑的看了眼顾砚山:“刚刚我们那样抱,阿姨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顾砚山:“没事儿,我来解释。”
  宋真意放了个大心:“那你不准暴露哦。”
  “嗯。”
  听到保证, 宋真意恨不得立马飞回家,看了眼正丢垃圾的顾母,高声喊:“阿姨,我回家了。”
  “欸好, 没事儿来我们家玩儿啊, 两人好一起学习, 你不在, 那臭小子都不学习的。你过来,阿姨给你弄好吃的。啊?”
  宋真意:“好!好的。”
  三步两步跑回自己家, 在关门前, 宋真意还不放心的贴着门缝看,顾砚山和他妈妈在院子里说了两句话才进去的。
  顾母丢完垃圾回来,看见自己儿子双手插兜, 悠闲自在,身后的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
  她问:“你和真意成真了?”
  顾砚山笑:“差不多。”
  顾母惊呼:“哎呦,你们俩这…还真让我听意外。”
  顾砚山:“他害羞,你先别给我爸说,他来我们家你也像平常那样对他,别让他觉得不自在。”
  顾母打趣:“这就开始护媳妇啦?”
  顾砚山cue她:“不是你说的让我照顾点邻家小弟弟吗?我可是从小就听你话。”
  顾母气不打一出来:“你还说?怎么其他事不见你那么听我话,就这句话听得进?”
  说着说着顾母脸色都变了,一下煞白:“我说你不会是从小时候就...那我叫你照顾宋真意不是害了他?”
  顾砚山无语:“没有,妈,那时候小屁孩一个,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我是天然弯,不喜欢宋真意也会喜欢其他人。”
  “哎呦要死!”顾母恨铁不成钢的一巴掌拍在顾砚山背上,背上登时又痛又麻,手劲儿还挺大。
  顾母痛斥:“你看看你像是人说的话吗?别人宋真意听到多伤心?”
  顾砚山:“那我换一个,就算我和宋真意以前不认识不喜欢他,以后遇见他了也非他不可。”
  顾母:“你也就捡个小时候待宋真意好的漏,不然能不能追上还是个问题。”
  “行了,妈,我知道了。”
  看见儿子恼羞成怒,顾母笑道:“咋?戳中你的伤心事了?”
  顾砚山不想跟他妈讨论这个话题,尤其是他妈妈还处于一直看笑话的情况下。
  无聊抬头时发现宋真意家的大门没关,虚着一条缝,看样子是在看他们这边的情况。
  顾砚山朝宋真意摆手,做了个快回去吧的手势。
  然后双手搭在他妈妈的肩上,把人推进了大门:“你快回去吧你!”
  他妈妈笑得特开心:“哈哈所以真意选择你还真不是因为你有魅力,你能追着老婆得感谢你妈知道不?”
  “我谢谢您了!”
  进了房后,她妈妈指着沙发:“坐。”
  顾砚山听他妈正经的语气,本来想回自己房间的,结果只好坐在沙发上:“什么事儿?”
  顾母给自己倒了杯水,坐下来:“好了,妈妈不笑你了,给你说点正经的。”
  “说。”
  “你知道你们男生和男生怎么做吧?”
  顾砚山先开始还没想明白,等明白他妈的意思后,罕见的有点含羞:“啊?嗯。”
  顾母:“那你知道受方没弄好会很痛吧?”
  顾砚山快窒息了:“妈,这你都是上哪儿知道的啊?”
  顾母冷眼:“你还说呢,你当时出柜,我和你爸在网上查了几天几夜的资料。懂的东西可不比你少,也是托你的福,我和你爸赶了回时髦。”
  顾砚山沉默,他原以为自己家家风开明,顺利出柜。却没想到背后父母经历了这么多。
  顾母看他不说话:“行行行,我不问那么多,你也是大人了,问多了你也觉得尴尬。我就是想说别毛手毛脚的弄伤了宋真意。”
  “你妈我还不知道你?别看亲戚学校老师朋友一溜烟的夸你成绩好,懂事,聪明。其实肚子里憋着一股坏水儿。”
  “你小时候,一大堆玩具,特别乐意跟人分享,家里亲戚夸了你多少回?你也毫不虚心的就受着了,但是妈妈知道,你最喜欢的玩具都锁着了。”
  说了一大堆,见顾砚山没说话,顾母接着说:“我说这么多就是知道,你是大孩子了,最容易冲动的年龄。你比同龄人要冷静很多,但往往这样,你妈才更放心不下。”
  “就是再想,也得给我忍住。听到了吗?”
  “妈妈和爸爸没管过你性取向的事,那在高中毕业之前,你和宋真意不准乱来,这点能答应吗?”
  顾砚山:“嗯。”
  顾母看效果达成,拍拍腿上不存在的灰,站起来:“行,那你早点睡吧。”
  “妈。”顾砚山把她叫住。
  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他。”
  为了他,我可以放弃自己的欲望,放弃自己掠夺的本性,去时时刻刻替他着想。
  像是听明白了儿子的言外之意,顾母笑:“知道了。”
  顾母上楼后,顾砚山打开手机,发现宋真意的聊天框恰好是正在输入。
  可是过了两分钟,那边也不见一条消息发过来。
  顾砚山直接问:好奇我妈给我说了什么?
  宋真意:!
  宋真意:你不是给我说了不告诉阿姨的嘛…以后我去你家该怎么面对阿姨啊。
  顾砚山:没事,我给她提醒过了,叫她像往常一样待你。
  宋真意:可是我好紧张啊。
  顾砚山:或者你换个思路,就当提前适应做儿媳妇了?
  宋真意:!!
  宋真意:当着面不撩我,隔着网线撩?而且,凭什么我是儿媳妇啊?
  顾砚山如善从流的打字:我是媳妇也行。老公。
  顾砚山:对了,我妈给我说的事是,叫我们俩高中毕业之前别啪。
  宋真意惊得像握着个烫手山芋,把手机一下甩出去,哀嚎一声栽进被子里。
  他和顾砚山两人单独讨论这个事已经是他的极限了,可现在居然还加入了长辈。羞耻心直接达到了阈值。
  宋真意:哥,我们还没有到亲吻的阶段,你这都把车往黄色边缘开了。
  顾砚山:也就网上能撩撩你。
  宋真意:为什么只能网上撩啊?
  顾砚山没回他这个问题,两个人接着聊其它的事。
  第二天,顾母顾父出去上班,宋真意趁机跑到顾砚山家里。
  顾砚山打开门,宋真意笑得像又娇又甜:“早安!我又好了,我们继续亲密训练吧。”
  顾砚山握住门把手的手一紧:“进来吧。”
  顾砚山往里走,边走边问:“吃早饭没有?”
  宋真意:“奶奶给我请了保姆阿姨,这个你知道的,我每天都有饭吃。”
  顾砚山坐在餐桌上拿起面包:“那就好。”
  宋真意在旁边笑嘻嘻道:“你是不是觉得我过得特别惨啊,没有哦,我过得特别好。”
  顾砚山看着宋真意满足的笑容,突然说:“大学我们一定找一个两学校都特别近的地方读书,然后出去住。”
  宋真意跳起来:“好啊好啊。”
  顾砚山白了他一眼:“然后让你知道,什么叫做被照顾的很好的日子。”
  宋真意心脏一下被毛绒绒的羽毛划过的感觉,乖巧道:“哦,好。”
  等顾砚山吃完早饭,来到书房开始学习。
  书房的桌子特别大,挤着坐十个人也是没毛病。眼下只有他们两个人,空间特别宽裕。
  但两人的心思都没有在学习上。
  上一次亲密训练,是气氛到了,自然而然。这一次,谁也张不开这个口。
  顾砚山怕自己一行动就控制不了的掐住宋真意的腰把人抱到桌上坐着,遏制住他两条扑腾的腿,然后这样那样。
  他怕自己过于色/情的动作吓着宋真意。如果是宋真意主动的,那自己应该还有保底的印象分。
  宋真意一边咬着笔头,一边看着卷子,心浮气躁的做不进题,一边还拿小眼神觑着旁边的顾砚山。
  顾砚山伸了一只手过来,把笔从宋真意的嘴里拿出来:“别咬,脏。”
  宋真意顺势问话:“你…”欲言又止,他咬了咬唇,换了个方式问:“你昨天为什么说只能网上撩撩啊,好像见着我,你就只想特别正经的做作业。”
  顾砚山看了他一眼,低嗓含笑:“你说呢?”
  不知道是他眼神一直盯着自己不放,还是他声音太欲,宋真意几乎一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磕磕巴巴说:“你怎么每次都这样?你让我怎么亲的下去?”
  顾砚山不告诉他的时候,他可以当做清白的,甜蜜的,亲亲。
  现在顾砚山告诉他了,那他只要一想到顾砚山不仅在亲他,还在脑内开车。
  这让他怎么受得了啊。
  他明明是在幼儿频道,想谈个甜甜的只有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恋爱。但每回顾砚山都把他往成人频道拉。
  顾砚山体贴道:“那我们这次还是练习牵手?你不是说还要时间习惯?”
  宋真意丧着一张脸:“可是我连牵手这关都过不去,我是不是一个特别垃圾的gay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