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60)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他们平常都会亲热一下的,虽然一直没有做到最好一步,但是比眼前的泾渭分明好吧。
  隔了好一会儿,一股窸窸窣窣的翻床声,顾砚山的声音磁性干净,语气无奈:“我也不是圣人,以前忍的辛苦,但我怕今天忍不了。”
  没有顾及,一往无前。
  宋真意顿了一下,舌尖发烫:“你可以不忍啊。”
  顾砚山猛的起身,拧开了床头灯,借着灯光看宋真意。
  身下的人身体在微微发抖。
  顾砚山心中的猛兽变关不住,呼出的热气发烫。最后忍不住的叹息:“今天算了,我没买避孕套。”
  …
  “我买了。”
  回答宋真意的是无尽沉默,他心中惶惶不安,不敢睁眼看一眼。
  顾砚山声音哑了一分:“你多久买的?”
  “高考前…买了放书包里,还有润滑的东西”宋真意喉结滚动,他现在舌尖发烫,脑袋发昏,全身发软,整个人都不是自己的了,还有点破罐子破摔的味道:“我刚刚在浴/室里,做了扩/张…”
  顾砚山猛得像猎豹把自己猎物固定住。
  攻城略地,春意蔓生,欲海浮沉。
  宋真意在晕过去之前,听见某人在他耳边低声呢喃:“我真的好爱你。”
  他没有力气抬手,不然他一定会搂着顾砚山:“我才是。”
  —
  第二天,顾砚山起了个大早,买了两套新衣服
  也幸好上午的英语口语不急,挨个挨个来,他们十八班在后面,要不然还真赶不上。
  宋真意穿着新衣服,整个人都是一种没劲的乏累感,眼皮要张不张的半阖。
  而顾砚山却像餍足的大狮子。慢悠悠的一直在宋真意身边晃,像在自己的领地上巡视。
  到底是学生,卫潶他们平常下流笑话开得多,这会儿却没一个人想到那方面去。
  卫潶提议:“口语完了之后我我们去KTV 唱歌吧。”
  宋真意埋怨又无奈的看了顾砚山一眼,顾砚山接受到信息,咳了声:“呃,我们就不去了?”
  “为什么?”
  “我爸妈请我和宋真意吃饭。”
  “哦~懂得懂得。”看来两个人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可卫潶不知道顾父顾母早就知道这件事,还很支持。
  倒是林中阳意味不明的看了眼宋真意慵慵懒懒没有力气的样子。
  也不好奇不说话,就等顾砚山和卫潶在那儿玄扯。
  突然,卫潶cue宋真意:“小真意你怎么今天怎么一直不说话的?”
  这时林中阳插声:“不是说KTV吗?哪家。”
  卫潶的注意力被转移了。
  看见宋真意一脸无奈的样子,顾砚山一脸憋笑。宋真意摸了一下自己的腰,那股灭顶的快感和酸软劲还没有过去,顾砚山见势摸上他的腰,替他揉搓。
  只听宋真意一句恶狠狠的:“你是狗啊。”
  又舔又咬,还一股蛮劲往里怼。
  习惯了顾砚山面面俱到的完美,他都忘了这个人是处/男。到不是说滋味不好,就是…太磨人了一点。
  察觉到宋真意的不耐,顾砚山摸了摸鼻尖,做低伏小:“第一次嘛,没经验,多做做就好了。”
  宋真意睁大眼睛,他对这句话尤为熟悉。以前顾砚山常说。
  他在同一个知识点犯错以后,顾砚山:“多做做就好了。”
  没想到毕业后还能听见。
  惊讶于顾砚山的脸皮厚,宋真意无语的看向前面。
  英语口语之后,整个高中算是彻底告白。
  出校的时候已经是中午,苏莉打来电话,看时间应该是掐着点来的。
  大人可不比班上那群没见识的傻白甜,被父母认出的尴尬感可以乘以十。
  宋真意头一次觉得自己昨天不该冲动。
  自己倒是一番冲动了,顾砚山比他更冲动,以至自己哭的声音沙哑,生怕苏莉听出一点不对。
  由此,他把电话拿给顾砚山:“你来接。”
  顾砚山倒是没说什么,好说好话的同丈母娘汇报当前情况:“看完了,都挺好的。”
  “真意考完试现在累着了,在睡觉。”
  闻言,宋真意闭眼,配合的睡起觉来。
  顾砚山挂完电话就看着倒在出租车上睡觉的人,比起昨天的青涩,他眼角眉梢都变得更加成熟的吸引人。


第76章
  暑假先是出去旅游了一趟, 后一个月安安心心待在家里哪也不去。
  明明挺安逸舒心的日子, 唯一的不好是顾砚山旺盛的精神力越来越失控,越来越吓人,哪一次的现场不是一场大战过后?
  而且还解锁越来越多的姿势和地点,搞得宋真意头皮发麻。
  每一次都因为累虚脱而告诫自己下次绝不惯着, 但又会因为顾砚山这三个字无限妥协。
  宋真意此刻竟然无比期待开学。
  好不容易熬到开学, 两人的学校都在北城,宋起宪和苏莉争相打电话过来殷勤邀请他们过去住。
  两人收拾行李提前几天到了北城, 顾砚山还带了许多礼物上门,俨然一个女婿登门。苏莉看着他大包小包的提着,自己儿子还帮他提, 气得嘴角差点都歪了。
  多好的大白菜,她还没有来得及疼一下就被人抢走了。
  但问题是自己还不如一个外人在宋真意心里重要。再大的亏也得闷头吃了。
  两人被苏莉热情的接进房子,见到了苏莉的丈夫和
  那个不常见的妹妹,妹妹今年五六岁的样子, 灵气可爱。
  见第一面就缠着顾砚山:“好喜欢顾哥哥啊, 我能成为顾哥哥的女朋友吗?”
  惊得宋真意下巴差点掉下来, 现在的零零后可真的不得了, 现在就知道这些了。
  苏莉面色尴尬,蹲下来和还没有腰高的小女儿说:“不行哦, 顾哥哥已经有女朋友了。”
  “谁啊。”
  “你哥哥啊。”
  说完小姑娘看向宋真意, 眼泪汪汪的:“我就是因为不能和哥哥在一起才喜欢别人的。哥哥怎么能和别人在一起。”
  “嘿,谁教你的。”苏莉使劲扯了小女儿一下,劲头有点大, 看得出很生气。
  才多大点孩子,就情啊爱啊懂的这么多。
  小丫头要哭不哭的扁着嘴,宋真意开口:“她现在才五六岁,还没有辨别能力,也是受环境影响。”
  苏莉尴尬,她想起过年带小丫头去她爷爷奶奶家,确实开过“喜不喜欢某某哥哥,要不要当某某哥哥的老婆啊?”
  “什么是老婆啊,喏,就是那边的叉叉哥哥,他身边的大姐姐就是他老婆,能一起带回家过年的就是。”
  当时小丫头说“不要”,逗得满堂大笑,合着现在看来是嫌弃人长得不好看,而不是未开窍啊。
  苏莉以前总认为孩子还小,不懂事,才无忌口。现在想想背后真是一层冷汗,还好宋真意提醒了她。
  思及此,她不禁想象宋真意是不是也有过这种时候,稚子年龄,却把大人的玩笑话记在心里。
  那是不是有人曾给他开过玩笑“你爸妈是不是不要你了?”
  可笑的是,宋真意没法反驳这玩笑话。
  她就说明明自己父母一直养着宋真意,不缺钱不缺爱的,怎么这孩子与自己这么生分。
  她想得越明白,心里寒意就越重。
  短短两秒,竟时过境迁绕过百种思绪。
  小姑娘被母亲拉扯的有点气,包着泪转到宋真意后面,抱着宋真意的大腿。
  苏莉看着大儿子的淡漠,小女儿的敌视。心里涌上一股挫败,她深深觉得,不是年岁到了就是一个好父母的,父母这种职业也得学习。
  苏莉给小女儿道歉,并让小女儿答应她以后不要再说这种话,然后给顾砚山和宋真意安排房间,两人的房间隔得最远。
  从这头到那头,还得经过几个房间和一个客厅。
  顾砚山为苏莉暗暗的斗气哭笑不得,宋真意到觉得这安排不错。
  闲下来时,两人在客厅坐着,宋真意一边吃一边看电视,顾砚山看着他汁水横流的手,突然说:“没想到你养孩子倒有一套。”
  “哪儿有的事啊,只是小孩子很聪明,并不因为年纪小,就记不住大人的话。”宋真意神色淡淡,看不出多伤心。
  顾砚山突然坐直,语气正经:“你有想过养小孩的事吗?”
  这一下倒把宋真意问到了,没有,从来没有。
  因为他自己的经历,他甚至觉得孤家寡人活着挺好。直到顾砚山出现,才发现还有另外一种生活方式。
  顾砚山为什么这么问,他倒是知道一些原因,就跟被教导主任抽查课业一样,宋真意打起十二分精力去应答:“我觉得有小孩挺好,谁年纪到了不想要个孩子呢。没有也挺好,不用费时费力…那…你想要个小孩吗?”
  “我挺想有个像你一样的小孩,不管男孩女孩,我都会宠她。”
  来弥补你的这些年。
  宋真意抿唇,他其实不想要小孩,怕别人笑,他觉得小孩子是来和他争顾砚山宠的。
  可惜这些话他没法说出口。太羞耻了。
  倒是顾砚山说:“现在说这些还早了点。”他抬手摸上宋真意的脖颈,有一下没一下像猫一样撸他。
  宋真意舒服的闭起眼,顾砚山接着说:“说不定十年后我们都不会考虑这个事。”
  宋真意蓦的放松下来,十年后,他到想要个和顾砚山的迷你小孩。想想就有趣。
  在苏家待了几天,宋真意去学校报名。
  他的学校和顾砚山的在一块儿,都在一个大学城内。
  报名这天,宋起宪开着他的劳斯莱斯,带着宋君城来送他。
  苏莉自己也开着一个白色宝马。
  其实被子这些大个物件在学校附近买就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