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4)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吃到这儿连反射弧巨长的许庞都察觉到不对了,仿佛没有人能插进他们俩的小世界。
  吃完饭后白然没说一句话,偷偷给许庞转了100块钱。许庞问他:你这是干嘛?
  白然:你帮我给顾砚山吧。紧接着发了个小兔子哭了的表情。
  他们这群人,今儿我请你,明天你请我。白然的意思很明显了,划清界限。
  其实作为gay很少能做到像顾砚山那样潇洒的,白然就是半出柜,其他人瞒的严严实实。按理说只有他许庞一个人知道,但他猜卫潶和许中阳那俩人精也能猜到。
  就是顾砚山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


第10章 那个漂亮的转学生
  吃完火锅宋真意想去柜台给钱,顾砚山拉着他领子凑近小声说他已经付钱了,宋真意看周围还有那么多朋友,也不好当面问,当即准备回去给顾砚山转账。
  一行人出了火锅店,天色渐暗,宋真意突然想到自己住宿问题,转头问顾砚山“我今晚睡哪儿?”
  两人脚步一顿,皆才意识到宋真意是空手而来,而且在江城没亲人。
  顾砚山捏着宋真意肩膀,用了点力“你除了把你自己带来还带了什么?”
  宋真意眯着漂亮的双眼“我带了钱。”
  …
  顾砚山沉思“附近没有卖棉絮的地方,非要去买就上不成晚自习。”
  宋真意苦着脸“那怎么办啊?”他才刚转学,还不敢太嚣张。
  “你睡我床吧。”
  宋真意登时笑出梨涡,一瞬不瞬的盯着顾砚山“一起睡吗?”
  顾砚山特别想把他晃清醒:你清醒一点,收敛一下你的笑容,到底我是gay还是你是gay啊,啊??!!但宋真意今天特别敏感那个“嫌弃”的动作。
  顾砚山十分警醒的,难过拧眉“学校的床只够睡一个人。”
  宋真意上下把顾砚山打量了下,一八六的身高,属于男生单挑绝对不想碰见的类型,一副随时可以进体育特长生的体格。
  “好吧,那你睡哪儿?”
  “我平常都睡家,偶尔睡学校。”
  宋真意耳根动了动,不知怎么有点不开心“哦。”
  顾砚山看了他一眼“但我以后睡寝室。”
  宋真意这才笑起来“我们要睡一个寝室。”
  “好。”
  旁边的林中阳听到,眼神示意卫潶:什么情况?
  卫潶看了眼顾砚山,摇头。顾砚山不让说。
  不说林中阳也能猜到,此时此刻,他俩十分默契的在对方眼里看到了如释重负。
  有这么一个基佬兄弟,虽然不太可能,但其实心里都有在暗戳戳想顾砚山会不会喜欢自己?
  现在出现一个顾砚山话都不敢说重的人,兄弟们觉得自己十分安全了。
  下晚自习,顾砚山提着一包洗漱用品把宋真意送到寝室。提醒道“室友是卫潶他们几个。”
  顾砚山的寝室是六人间,但只有四个人住,又是按自愿选的寝室,所以刚好是顾砚山,林中阳,卫潶,许庞四个。但顾砚山睡着小床不舒服,经常回家。
  宋真意笑着脸“这么好?”这样他就不用拘束了。
  顾砚山“嗯”了声,不然他也不放心宋真意第一天转学就人不生地不熟的和别人相处,即使他性格看上去变了好多。
  从他一个人的小乖乖变成众人的小乖乖。时不时就笑,跟个甜心似的。他很开心宋真意长成现在这样,但又会有些微自己不承认的失落。
  推开寝室门,许庞在打游戏吃零食,林中阳抱了本杂志躺在床上,卫潶在中间跟个猴似的也不知道在舞啥。看见顾砚山他们俩进来,捏着嗓子酸“哎呦,亲自陪买东西,亲自把人送回来。”他冲顾砚山挑眼“是怕我们吃了新同学咋的?”
  宋真意挺喜欢他们这样打趣自己和顾砚山的,就是那种,你们只是朋友,朋友可以有很多个,但我是最特殊的那一个。
  顾砚山拧眉,他今天警告过卫潶。却看卫潶冲他眨眼色,他顺着卫潶眼色去看宋真意,发现宋真意乐在其中。


第11章 那个漂亮的转学生
  顾砚山把宋真意带到自己床前,盯着冷灰色的四件套嘱咐“今晚你先将就在这儿睡。”
  宋真意乖巧点头“哦,好。”不过一瞬他抬眼“那你就回去了吗?”依赖舍不得的情绪像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孩子,还是不敢哭那种。
  “嗯。”顾砚山抬手揉乱宋真意的头发。他想说“你乖一点。”或者“明天就给你把床铺好。”但这样少不了被室友一阵编排,于是他把这些话咽下去。
  顾砚山头一次觉得公开出柜也没那么好,至少他真心想对一个人好时,却怕他遭受困扰。
  顾砚山走后,宋真意把杯子,牙刷,牙膏摆好。把新买的帕子放进热水里烫。估摸着顾砚山已经下楼,跑过去趴在小阳台往地下看,卫潶发现他的动作,八卦心很重的趴在他身边以同个角度望去。
  果不其然,顾砚山挺拔的身影出了寝室门,闲庭散步,正往大门口走去。
  宋真意觉得顾砚山比其他高中生有气质,光个背影都鹤立鸡群。
  卫潶看着宋真意黏糊的眼神,突然激起一阵鸡皮疙瘩,连他女朋友都没有这样看过自己。不知道顾砚山哪儿来的脸说宋真意是直男。
  卫潶问“看顾砚山啊?”
  宋真意轻轻“嗯”了声。
  卫潶手扒在宋真意肩膀上,嬉皮笑脸“咋跟没断奶的孩子一样,舍不得顾砚山啊?”
  宋真意睫毛颤动,“还真有点儿。”
  他耳尖微粉,露出一点不好意思“小时候别人都不喜欢我,只有顾砚山陪我玩儿。对比平常朋友,我还真有点依赖他。”
  卫潶“哦~”“哦~”的瞎叫唤,是那种男孩子典型的起哄声。林中阳若有所思。许庞喂薯片的嘴张大,一副忘记吃下去的样子。
  宋真意背过身子,在洗漱台接水,刷牙。眼睛流露满意的神情。他状似无意透露他和顾砚山不一般的交情,其实都是有意为之。
  低头看着嘴里吐出的白色唾沫,笑了笑。对不起啊,刚来就开始耍心机。但谁叫时机正好呢,他必须得画个圈,只有自己和顾砚山站进去。别人都在圈外,他才心安。
  晚上,熄灯,睡觉。
  宋真意睡着顾砚山的床铺。别看顾砚山表面看着混不吝,但有个优点就是自己的东西收拾的特别干净,整洁。
  别人来躺顾砚山的床心态都特别舒服,更不要说宋真意。他把头偏了偏,闻了下枕头的味道,有股十分浅淡的香味,可能是顾砚山家洗衣粉香,上面还沾有顾砚山独特的气味。
  宋真意在这样的气味中睡的安心。
  第二天一早,宋真意被鼻子不顺畅的感觉憋醒,醒来时看见顾砚山低头看他,放开捏住他鼻子的手。
  没想到一睁眼就能看见顾砚山,宋真意惊喜的坐起来。
  被顾砚山“嘘”了一声。
  宋真意看了下手机,早上六点二十,室友还睡的死熟,他压低嗓子悄悄问,嗓音轻缓愉快“你怎么这么早就到寝室了啊。”
  顾砚山轻手轻脚把东西甩到上铺“给你拿被子。”
  宋真意问“那我现在要铺床吗?”
  顾砚山想着卫潶他们几个还要睡觉,说“中午吧。”
  “哦。”宋真意点头,看着顾砚山抱上来的东西并不轻松“你怎么抱那么多啊?不是夏天吗?”
  “给你拿了两床床垫,怕你睡着磕背。”


第12章 那个漂亮的转学生
  宋真意哭笑不得,他一个大男生是豌豆姑娘吗?但不可否认他被顾砚山的细心给愉悦到了。他大概天生不自信,顾砚山一个嫌弃能让他疙瘩好久,得慢慢的,慢慢的,一点点才能宠回来。
  当然这些顾砚山都不知道啦,估计顾砚山还以为宋真意现在真变成一个开心果了呢。
  宋真意睁大眼睛,撑起身子往顾砚山怀里扑“谢谢发小,你最好啦。”
  顾砚山拿出抢球的速度箭步上前把人搂住,低头劈头盖脸的小声骂“你小心一点,摔了怎么办。”
  宋真意吐吐舌。身体往后一坐,突然想起昨天的火锅钱“我忘给你转钱了!”说完立马低头找手机。
  “不用。”顾砚山这两个字说得不容拒绝,特大哥特义气那种。
  宋真意低头,在顾砚山看不到的地方撇嘴。他不想欠顾砚山的,总觉得这样没安全感。他想顾砚山欠他的,越多越好。不过他也知道顾砚山的脾性,软哒哒的回了句“好嘛。”
  两人这一耽搁,门外响起了宿管阿姨的吹哨声,一声一声由远及近,还拿着铁衣架挨着挨着敲宿舍的铁门。“起床了起床了。”“上课了。”
  宋真意摸出手机看,清晨六点半。
  幸得现在是夏季,外面夜空丝丝缕缕透着白,已经蒙蒙亮。要是冬季,一样是早上六点半起床,外面的天空黑如墨,总觉得还是凌晨两点的夜空。
  林中阳听见第一声哨声就醒了,发现宿舍的灯居然是亮着的,往常一般是他先起来开灯。他坐起来摸着床头的眼镜给自己戴上,视线渐渐明晰,看着顾砚山站在床边,床上跪坐着个漂亮的男孩子。
  林中阳怔愣了一下,以为自己不小心闯进了顾哥的春梦。但很快记忆回笼,哦,那是昨天的转校生,顾哥的发小。
  “早。”
  “早。”
  卫潶和许庞则磨蹭到最后一刻才起床,两人两分钟搞定洗漱。一行人在食堂吃早饭。
  餐桌上,许庞大脑启动完毕,问顾砚山“我好像今早在宿舍看见你了,可你不是昨晚回家了吗?”还把床给转学生睡,要知道你平时坐都不让我们坐一下,龟毛的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