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6)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许是似被“唯一”二字打动,白然回了个好。
  许庞安慰“没事 我会帮你的。”
  下午下课,许庞非拉着宋真意去校园超市,宋真意本来不想去的,但是到了校园超市还是控制不住的买买买。薯片,买!锅巴,买!汽水,买!全都买买买!
  提着一大袋零食回教室,宋真意在教室里没见着顾砚山,“顾砚山呢?不是先回教室了吗?”
  许庞打着哈哈,“我也不知道,没准儿上厕所去了吧。”
  宋真意把零食甩在后面的书箱上,转身去了厕所,没人,至于门内有没有,他也不好意思喊。路过教师办公室的时候往里瞧了眼,也没有。
  宋真意回了教室,顾砚山的位置靠窗,他站在顾砚山的位置上往底下看了眼。其实也不是非要找到顾砚山不可,就是觉得兴致缺缺四处看看,万一找到了呢。
  他们这栋教学楼在最边上,外面一片小树林,即将收回眼时突然看见两个人贴着墙角站。
  一下吸引了宋真意的注意力,这后院小树林一看就不是学生常去的地方,对于小情侣晚上约会倒是个好去处。
  大白天的站在这儿不知道干什么坏事呢。
  可下一秒,宋真意收敛了恶趣味的笑容,他对顾砚山的体型太敏感了。远远瞧着,就一眼,就能看见倚墙,手插裤兜的是他。
  顾砚山前面站着一个低头的男生。
  两个都是男生。
  不会要打架吧!宋真意趴在窗边,身体探出去想努力看清他们俩的情形。
  几分钟后,两人还没有动手的情况,宋真意放了心。可还是觉得当前的场景不舒服。
  顾砚山前面的那个男生朝顾砚山鞠了一躬,跑了。
  宋真意愣了一下,看清了找顾砚山的是白然,就昨天在火锅店遇见的。心中不适感越来越重,昨天吃饭的时候不是没说过话吗,现在却相约小树林。
  宋真意不开心了,顾砚山和别人有小秘密。而且鞠躬干嘛?日漫看多了吗?
  顾砚山是踏着上晚自习的铃声回的教室,看见宋真意书箱里的零食,弯腰拿了瓶汽水,拧开“给我买的吗?”
  宋真意手搭上顾砚山的手腕,把汽水抢过来,拧紧,丢回自己的书箱,不客气道“不是给你买的。”
  “贫,你喜欢喝果汁。这一看就是给我买的。”说着,顾砚山手又往宋真意书箱伸,宋真意拿脚把顾砚山的手压在自己的书箱上。
  导致顾砚山手抽不开,只能弯腰对他说话“祖宗,我怎么你了?”
  宋真意开门见山“你跟白然怎么回事?”
  “没怎么啊。”
  “我刚刚看见你们在小树林里,有什么话需要在小树林里说?”
  顾砚山呛住,试试抽动了手,宋真意的腿没有用力,自己挣开毫无难度,但他现在不敢挣开,直觉挣开之后宋真意很难哄。他就着这个姿势无奈“就问我作业题,然后像我道谢。”
  “是吗?”宋真意拿开腿,随便找了个练习册,指着其中一道题说“我不会。”
  顾砚山成功把汽水拿出来,喝了一口才吊儿郎当道“就是这样求人的?”
  宋真意眼中情绪明明灭灭。
  顾砚山暗道不好,把人逗急了,刚想坐直身体,姿态端正的给宋真意讲题。被宋真意扯住了袖口。
  宋真意修长白皙的手,两个指尖跟樱花汁浸过的一样,逮住顾砚山靠近手臂的短袖“这道题我不会。”
  眼神可怜巴巴。语气腻腻甜甜。
  顾砚山喉咙一干。
  这直男太他妈吸引gay了。
  作者有话要说:  宋真意:白然不就纯情吗?我也会【面无表情微笑脸】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677205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晨曦Sharon 60瓶;36772056 20瓶;洁兔、腐衣衣、啾咪啾咪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章 那个漂亮的转学生
  顾砚山就算知道宋真意是逗他玩儿,还是问“哪不会?”
  宋真意看了眼题,随意指了个题干“这儿。”
  顾砚山从桌上抓了支笔“我们先读题干,根据已知条件画受力分析…”他跟幼儿园老师带小朋友一样,带着宋真意把题念了一遍。
  18,9岁的男孩子在喜欢的人面前都忍不住显摆一番,顾砚山也是。这一道电磁场的物理题讲的很细,知识点一点一点掰碎了喂给宋真意吃。
  宋真意先是注意到他又低又磁的嗓子,突然思绪飘远,顾砚山这么温柔应该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对自己这个发小都这么有耐心,对女朋友肯定天上的星星都能给她摘下来吧。
  再是把眼神投到握笔的手上,一根根骨节分明,比起自己的要宽厚一些,但还是修长好看。
  顾砚山拿笔打了一下宋真意的脑袋“看题,在看哪儿?”
  宋真意换了个姿势,手撑着头“好。”结果转而看起顾砚山的脸。
  顾砚山剑眉星目,挺鼻薄唇,是那种男孩子都很欣赏的长相。此刻,他把笔丢在桌上,抬手摸上宋真意后脖颈,把宋真意的头往下埋,对着桌子“自己画受力分析,错了挨板子。”
  宋真意从桌上捡起笔,下意识转了转,嘴里嘟嚷道“这么严格的吗?”,眼睛里却认真的盯着题,眉眼皱着,画出了受力分析。
  顾砚山拿过来看,比他想象的好,大部分都对了,只有一处错了。他把那处在途中圈出来,再对应题干给宋真意讲了一遍。
  宋真意伸出了右手,眼睛亮晶晶“对诶,我错了。”
  这个手一看就是没做过重活的,又白又嫩又细。
  顾砚山看着伸在自己胸前的手,不明所以“你干嘛?”
  “挨板子。”
  顾砚山气笑,他刚刚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这年头还有人上赶着受罚。他捏着宋真意手心,打算玩笑一番,可感受到上面细腻的皮肤,立即放开了手。
  宋真意垂下眼睫,盯着自己坚持没放下去的手“没有惩罚吗?”
  顾砚山拿笔在宋真意手心里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轻轻打了下“好了。”
  手心一股酥酥麻麻的痒意,宋真意握紧了手“我还有题不会。”
  ————————————————
  因为下午一二节是体育课。顾砚山中午特地回寝室换球衣。他背着宋真意,双手捏着校服一角向上一翻,就看见漂亮的背部肌肉,关节活动的时候,肩胛骨仿佛活的一样,充满力量感与侵略感。
  球衣的面料轻薄透气,宽松舒适。
  宋真意一下就联想到了“糟了,我还没有睡衣。”
  顾砚山转过身来,看着宋真意盯着球衣的眼神,热血冲头的问“要不我球衣给你当睡衣?”
  其实球衣当睡衣并不是很合适,还不如其它宽大的T恤或者就穿着干净的校服睡都行。但它好像代表着其它意义,宋真意想不清楚什么特殊的意义。
  反正,现在,他就是要它。不等顾砚山反悔,他点头“好啊。”
  顾砚山脱裤子的手一顿,平常在寝室里没觉得什么不妥。现在只有宋真意陪他回了寝室,甚至看自己的眼神很专注。顾砚山的脸有点燥。
  心一横,把校裤脱了个底,换运动短裤。
  宋真意的眼睛在那鼓囊囊的一团停留几秒,嗯,很有资本。向下一看,嗯,腿毛很多,十分有男人味,引起了宋真意的羡慕。
  顾砚山几乎是红着耳尖把宋真意推去操场的。
  体育老师让他们活动开了之后就原地解散,还剩下半节课,顾砚山拿了球就往球场上跑,后面跟着一大堆他们班的男生。
  他们好像迅速和隔壁班的男生达成了协议,一场小的比赛就此拉开。
  宋真意不喜欢这种剧烈运动,只能站在篮球场外围看。顾砚山身上有种很奇特的气场,不管是球还是所有人的眼光都聚焦在他身上。
  接连花式过人,跳起来灌篮,球衣被风吹的撩起一角,露出漂亮的腹肌。
  旁边一群女生“啊啊啊啊。”的时候,宋真意才觉得自己站在这儿的行为有点娘气。别的男生,要么三五成群站在一起议论着“这逼还没有我打的好。”要么一个人带着书找个阴凉的地方盘腿写作业。
  只有他宋真意,一个男生,孤孤零零一个人站在球场边,看一群男生打篮球。
  灌了一个漂亮的篮后,顾砚山朝宋真意方向笑得一脸嘚瑟。
  “校草刚刚是在看我们吧?”“真的吗,卧槽,回去有得吹了。”旁边的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
  宋真意才想说卧槽,有这么夸张吗?跟偶像剧似的。他们班的女生对顾砚山就很平常心啊,就连前桌的李圆圆也更喜欢找他说话一点。
  宋真意打眼瞧着顾砚山,帅是很帅,但也没吴彦祖帅啊。高是很高,但也没姚明高啊。
  显摆什么呢。
  哼。
  下了体育课之后,头顶大太阳把人烤化,宋真意是一点也不想在操场待,看顾砚山还要和他们再打几分钟的意思,打了声招呼说自己先回教室了。
  一起上体育课的隔壁班的一个刺头,惯常和顾砚山他们打球,所以关系熟稔。他用身体和卫潶撞了一下“诶,那是顾砚山男朋友?”
  卫潶一直谨记顾砚山的话“什么男朋友,就是新来的转学生。”
  刺头笑,笑得贱贱的“我以前就好奇gay会喜欢上什么样的男生,见到刚刚那个我明白了,就是那种比女生还漂亮但是一点不娘的男生。”
  “最初听说顾砚山是gay我滴那个小心脏啊,他又经常找我们班打篮球时,还有点小紧张,毕竟我是我们班长的最好看的。甚至想过如果顾砚山真的告白,啧,其实还挺有面子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