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30)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林中阳烦他的咋咋呼呼,没好气道:“你不睡觉别人还要睡。”
  卫潶的声音在黑暗中特别气弱:“学霸,我有心里阴影了,我我我…不敢和你睡。”
  林中阳气笑:“行,那你去和许胖子睡。”
  卫潶裹走了一床被子:“不不不…不了,我在客厅睡。”
  第二天一早,林中阳起了个大早出去给他们买早饭。其他人均是睡到上午十点。
  宋真意不习惯和人睡,所以尽管他睡的很熟,顾砚山的声音放的很小,他还是被吵醒了。
  他搭在顾砚山身上的腿上下滑了滑,特意擦过某个凸起的地方,带着起床音的调笑:“砚哥,很精神啊?”
  真是够精神的,他记得昨晚就那啥过一次了吧。
  顾砚山的脸黑成锅炉:“你胆子越来越大了。”


第43章
  宋真意脸上满是得逞的笑容, 眼睛亮亮的。有心更加造次一番, 但无奈胆子已经用完,悻悻的把腿放下来。
  顾砚山掀开被子起身去了浴室,十多分钟后,浴室里响起哗啦的水声。
  等他出来时, 头发还滴着水, 水滴顺着漂亮的腹肌滑下,滴进腰腹的白色浴巾里, 他一边擦头一边对床上的宋真意说:“去洗漱。”
  宋真意明知故问的睁大眼睛:“那么冷,砚哥你还洗澡呀。”
  顾砚山难得被噎了一下,囫囵的“唔”了一声。
  宋真意真是爱死他这个反应了。
  当然, 如果没有那个又白又乖又漂亮的傻逼就好了,他想要顾砚山的生命里只有他一个在意的人,嗯,父母除外。
  宋真意捏着手机, 眉目思索。
  小眼神一边做贼心虚的瞧着顾砚山, 一边打开了聊天框。
  顾砚山捏着手机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 虽然盯着手机屏幕但是眼神不聚焦, 一看就在走神。两条大长腿大咧咧的抵着前方的矮脚玻璃桌。
  宋真意放心的盯回到自己屏幕上。
  他问卫潶起来了没有。
  卫潶很快回复他:“都在一间房子,你还要用手机聊天?”
  宋真意怕卫潶一个大嗓门叫他宋真意, 什么事?!
  赶忙回复:别出声, 别出声,我找你有重要的事。
  卫潶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宋真意说:真的,很重要的事, 求你了。你能保证其他人都不知道吗?你身边是林中阳吧?
  他记得昨晚卫潶和林中阳睡的。林中阳的眼镜片反光的就跟柯南似的,贼腹黑,什么事都能被他猜到,宋真意不想这事被林中阳知道。
  而卫潶相对单纯耿直点。
  卫潶说:你可别说了,我昨晚在客厅沙发睡了一宿。没事儿,你说吧,我不给别人说。
  宋真意好奇:你昨晚为什么在客厅睡的?学霸应该不凶吧?
  卫潶:…
  卫潶:你别问了,说你的事吧,我答应保密。
  宋真意再三强调:尤其不能让顾砚山知道。
  嘿。
  卫潶的八卦因子涌动,从沙发上坐起来舔舔嘴唇,手速飞快的打字:你说。
  宋真意抱着手机看了30秒回,缓缓回复:你知道顾砚山是gay吧?
  “我靠!”一声惊天嚎叫从客厅传来。
  宋真意着急打字:你别叫啊!!!哥!!!!我悄悄问你呢!!
  卫潶:抱歉,抱歉。不过小真意,你怎么知道的?
  宋真意:全校都知道的事,你们瞒了我一学期,还说呢。
  卫潶坐在沙发上饶头,嘿,又不是他的主意。
  忙问:你是来找我确定这个事儿?
  宋真意:不是,我是想问你,顾砚山喜欢的是直男吗?
  卫潶头登时有两个那么大,你问我,不如问你自己好吗?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直男?老子看你比蚊香还弯。
  卫潶:说不清楚,顾砚山和林中阳觉得是直的,但我觉得不是。
  宋真意嘴角敛下来,问:你们都见过他啊?
  卫潶:对啊。
  宋真意一拳头砸进被窝里,恨恨的盯了顾砚山一眼,但是顾砚山在发呆,没注意到。
  宋真意状似无意问:哦,那他真的又白又乖又漂亮?
  卫潶:砚哥给你这样形容的?
  宋真意:…嗯。
  “噗哈哈哈”卫潶一个狂笑倒在沙发上,怕引起骚乱,把头闷在靠枕里,身体不住的抖动。
  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他觉得他砚哥挺正经的一伙子,没想到这么骚。本来挺想分享给林中阳的,但是答应了宋真意,所以这个八卦只能吞进肚子里。
  无人分享,太难受了。
  卫潶擦干净泪,说:是挺好看的,小脸只有巴掌大,又白又嫩,学校里好多人喜欢他呢。
  这段话刚一发过去,就感觉有点奇怪,咋感觉,像是面对面调戏宋真意啊?
  宋真意问:他是谁啊?
  卫潶:这个不能讲。
  宋真意发了一个哭哭的表情包:好吧。
  卫潶抓耳牢骚等着宋真意继续问下去,求一求他,结果没想到,宋真意不问了?
  这么乖?
  卫潶忍不住的说:其实,你跟砚哥的关系才是最好的。你就没想过他为什么没告诉你?
  说到这个,卫潶相当于碰了顾砚山的高压线。
  但是他确实觉得宋真意挺弯的,希望自己做的是好事吧。
  看到卫潶发过来的内容,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宋真意也想问为什么啊。
  他抬头再次看向顾砚山。
  总觉得有什么东西被他忽略了。
  吃了早饭后大家出门。
  他们白天去了很多地方,吃烧烤吃火锅,南城的方言风俗和江城差不多。但也有特殊的地方。比如这个网红旅游景点,大索道。
  大家下午到的这个地方,其实是为了看夜景,林中阳叫他们早点来。
  前方很多跟他们一样外地来的游客,队伍蜿蜒曲折人山人海。排到他们的时候真的是晚上了。
  一根手臂粗的铁丝横跨大江,底下吊着一个小车车。下面数十米的地方是滚滚波涛,翻涌不尽的江水。大江两岸的城市摩登现代化,璀璨的灯光点缀其中。
  看着就令人心情十分好。
  交了票进去,一个车挤满了人,不留一点空隙。
  宋真意是前面几个进去的游客,但眼看着进来的人越来越多,他被挤在车厢边缘。因为一下涌进的人太多,他被人推的趔趄一下,差点站不稳。
  而且人多的根本看不清是谁挤的。
  顾砚山拧着两条眉毛,说出的话比外面的冰渣子还冷:“别挤,没看见挤着人了吗?”
  周围的人看他长得人高马大,头顶都快顶着车厢了。自觉的站远了一点。
  倒是有两个小姑娘兴奋的指啊指。
  好看的人总是备受偏爱,这本来没什么。但是宋真意看见两个男生也一瞬不瞬的看着顾砚山,他瞬间眉头皱起来。
  那两个男生二十多岁左右,都左耳打着耳洞。
  他们不说话光用挑眉说话,说的是什么啊,急死人了。
  顾砚山跟着他的眼神瞄过去,顿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的把头转回来。
  宋真意惊讶自己为什么能懂他们的眼神。不过他无暇顾及其它了。
  顾砚山双臂撑在宋真意身侧,拿自己的背给宋真意做了一堵人墙,隔绝出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
  宋真意没说话,小眼神发光一样看着顾砚山,抿着嘴笑,害羞带怯的。
  卫潶一边进去一边咋咋呼呼嘟囔:“咋跟我看的综艺不一样啊,我看的综艺一个车里只有两三个人。现在这车里快有两三百人了吧。”
  林中阳拿白眼觑他:“你看的是节目,我们的是现实。”
  许庞也不满意,费力的周转身体:“兄弟你可知足吧,我才是难受的那个人。”
  宋真意听到他们斗嘴,偷偷勾起嘴角,小爪子自然的蜷缩起来放在顾砚山的胸上,说:“我觉得挤点也挺好的。”
  “是,我们可没有一个男友力的朋友罩着。”无视顾砚山的高压线,卫潶不改嘴贱的习惯说着风凉话,眼神打趣的看着宋真意,差点把人看脸红。
  宋真意:“我…我就是觉得,冬天,挤着热和点。”抬头,满心满眼的看着顾砚山。
  卫潶被酸的眼睛都没处使儿,给林中阳和许庞递了一个心照不宣看八卦的眼神,两人反应平平。他突然叹口气,这种掌握独家秘密的感觉,真是隐秘瘙痒啊。
  他把眼睛挪开,看向外面的江景。
  豪华的游轮在水面缓缓的开着,灯光在夜色中尤为炫目闪亮。
  宋真意抿着唇,眼睫忽闪忽闪,他的两只手原是随意抵在顾砚山的胸膛前,现在轻轻,轻轻的开始向上滑动,摸到顾砚山后勃颈处。
  最后两手一拉,变成双手搂着人脖子的动作。
  这个动作和一般朋友会做的姿势不同,充满了依赖和暧昧感。
  宋真意心满意足头抵在顾砚山胸膛上。
  面前的人还保持着双手撑墙的动作,身体僵硬了一下。呼吸也重了一下。
  鼻息一下一下打在宋真意的头顶,宋真意当没感觉似的。但是耳根已经通红。
  顾砚山:“真意,要不你就别靠着我了。”
  宋真意摇摇头,跟耍赖似的靠的更紧。
  突然间,他想起什么,转动眼珠,微微调整身子,去看了眼刚刚眼神一直黏着顾砚山的两位小哥。
  他们各自玩着手机,好像车窗外漂亮的风景一点也吸引不了他们。
  宋真意这下心里才舒服了。
  过了两分钟,车厢到了对岸。
  游客从上面下来。五人出去时,宋真意突然看见两抹熟悉的人影。是刚刚在车里看见的两个,他们拿着手机发语音,语气特别激动:“不骗你们,真的是个极品1,又高又帅,体格看上去刚好合适,力气贼大但是肌肉不夸张。那方面肯定也超棒。”
  另外一个说:“XX说的没错,我也看见了,简直是个神仙1,就是看上去好小,不知道上大学没有,他怀里好像还有个0,长得挺漂亮的,但是我看他不像是圈内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