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52)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十点。”
  “八点。”
  还能这么讨价还价?顾砚山可真是大爷,宋真意有点懂顾母嘴里的混不吝,和同学嘴里的霸道了。
  他妥协:“好好好,九点九点。”
  如愿待到晚上九点,两人腻腻歪歪后,顾砚山在宋真意嘴上亲了他一口,宋真意顺势黏在他身上,故意引诱道:“好舍不得你啊,要是不回去就好了。”
  顾砚山咬着他的耳朵:“我现在马上就想和你回家,做点事情让你明白,我是不是弱不禁风?”
  宋真意推开他,嘟囔道:“你可真骚。”
  顾砚山好笑:“我骚哪儿了?”一口一口吻在他的侧脸:“宝贝儿的理解能力越来越好了,记得回家想我。”
  黏糊一阵后,宋真意从顾砚山病房出来,已经九点半了。
  他走上电梯,按下一楼键,漂亮的眉眼还带着刚刚亲热过后的春意。
  情绪纠结而甜蜜,真不知道回家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想顾砚山和睡在医院的陪床上盯着顾砚山,哪个更让他难熬。
  这时电梯又进来个人,宋真意突然被熟悉的味道唤醒记忆,眼前这个好看的男生,他们今下午才见过。
  他化了妆,使得五官更加昳丽张扬,穿着修身长裤,黑色衣服紧裹着腰,简直全身闪光。
  那一看就与常人不同的气场,属于丢进人群中最显眼独特的那个。
  宋真意好奇的盯着他,不是因为他迥异常人的穿着打扮,而是想知道这个人是不是gay。
  他现在怎么说也算是gay了吧,听说gay都是有雷达的。
  看一眼就知道。
  比如上次去南城旅游,有两个人就认出了顾砚山。宋真意后知后觉的开始冒酸气,他们是怎么确定对方是gay的啊。
  你给我一个眼神,我再回你一个眼神?
  两人的眼神如电流在空中对接,噼里啪啦一圈火花?
  “嘶。”宋真意只要一想到顾砚山和别人含情脉脉的对视,他就想挖了顾砚山管不住的眼睛。
  不过话又说回来,到底怎样确定是同类的呢?宋真意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有可能是。所以忍不住的看他。
  有趣的是,宋真意在看他,对方也在打量自己。
  那视线犹如实质的在宋真意全身扫了个遍,在他腰上停留了一分,在嘴唇停留一分,最后又停在他的眼睛上。
  和他直直对视。
  这个人没有一丝冒犯,却还是让宋真意不自然。
  那个人说:“你眼睛很漂亮。”
  宋真意眼睛眨了一下:“谢谢。”
  “很少看见这么感干净又这么水润的眼神,而且眼型也特别好看,让你的颜值从中上变成了极品。”
  没有人这么夸奖他,明明每一个字都是真诚的夸赞,宋真意却嗅出了丝丝孟浪的气息。
  这孟浪不是来源眼前的人轻浮,而是嗯...怎么说,宋真意不知道的一个文化氛围。
  他只好点头:“谢谢。”
  眼前的人凑近,他笑起来更好看:“我叫小丁,你叫什么?”
  “宋真意。”
  小丁了然的笑:“这个名字很适合你。”他眼珠在宋真意身上转了一圈,灵动又性感。
  宋真意从没有见过这种男生。像只魅惑的狐狸,但也不娘。
  就是很奇怪,为什么男生做这种动作,也可以很好看。
  “你是gay吧?”
  平地一声惊雷,炸在宋真意耳边。
  这是电梯到一楼了,小丁自来熟的邀约一起走。
  宋真意恍恍惚惚走出电梯,并没有多少抵抗的承认:“我是。”
  相反,因为能和顾砚山同一个性取向,他很开心。
  “我知道。”小丁舔了舔唇:“一眼就看出来啦~”
  宋真意心说您眼睛可真行,上次去南城时,那两个gay就只认出顾砚山,没有认出他。
  小丁说:“我还知道你是个什么经历都没有的白纸哦。”
  宋真意哑然。
  小丁眉得意洋洋的笑,整张脸更加鲜活起来,其实他本来想说“我还知道你是个雏。”可是这些和姐妹们平常说惯了的话,他对眼前这个男生说不出口。于是换了一下,更加文明委婉。
  小丁平常的审美是大鸡鸡肌肉男,做起爱来贼带劲。
  但看见宋真意真是少有的心痒痒,他皮肤白皙,模样漂亮,眼睛干净水润,身姿清秀挺拔。
  很少能看见这么干净漂亮的男生,说是小天使也不为过。
  小丁敢肯定,只要他去本城gay吧走一走,那些平常被零舔惯了的纯一们全都贴着他走,视线都不带转的。
  就连小丁都忍不住逗弄:“那你要不要和我试试,我可以为你做1哦。”
  小丁这句话的信息量过大,意思是他以前是个零。
  宋真意退了一步,忍不住往小丁的下面看,一个零,想那啥他?宋真意的表情太明显。
  小丁眉眼飞扬:“你可别看不起我,我技术很好的,好多人求我做1我都不愿意呢。而且你这种小可爱,找我这种体格的就够了,我还有做受的经验,不会让你疼的。要是碰上某些体格又大,又毛毛躁躁的1,”
  你这么漂亮的男生。
  他们想让你哭,让你受不住的哀求,让你欲生欲死嵌在床上满身都是痕迹。
  格外有成就感。
  他看了眼宋真意,带着疼惜:“那就有你受的了。”
  宋真意被吓着了,说实话,他一点都不想和其他任何男人发生这种关系,不管他是那啥别人,还是被别人那啥。
  也许眼前这个人漂亮,对他的欣赏意味十分明显,不带冒犯之意。
  宋真意起了解释的心思:“其实我有男朋友了,而且我是直男,为了我男朋友才弯的。”
  小丁眼里的羡慕化为实质:“你男朋友什么神仙运气。”


第67章
  朋友生病住院, 小丁连着两天来看望朋友。是新炮友开车送他来的医院, 因为炮友今下午要出差,两人在门口好一顿你侬我侬。
  宋真意到医院门口的时候,就见着这副场景。
  昨天认识的叫小丁的小哥两手倚着车窗,弯着腰同驾驶位里的人接吻。
  那双腿笔直, 腰却柔软的不可思议。
  而驾驶位的人只看得清一个年轻的侧脸和捏着小丁哥侧脸的修长手指。
  宋真意看一会儿, 尔后不自然的撇开眼。
  原以为他和顾砚山的亲吻蛮色气的,现在才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 经久沙场的成年人确实不一样。
  他和顾砚山周围飘着粉红泡泡,这两位就是欲海里浮沉的鱼,妄图掠夺对方的空气。
  宋真意甚至能听见他们急促的呼吸声。赶忙抬脚往医院里走。
  “宋真意”小丁哥气息不顺的在后面叫着他的名字。
  虽然试图当没听见, 但隔着那么近,宋真意不好意思当无事发生,转过身来时顺势低头,看着地上斑驳的树荫叫了声:“小丁哥。”
  驾驶位的人原本在小丁放开他时, 就不高兴的皱了皱眉, 坐正身体百无聊赖的玩着手里的打火机。
  乍然听见一声干净的少年音, 他好奇的抬头看宋真意。
  男生的长相瞬间惊艳了他, 唇红齿白,模样漂亮, 浓密卷翘的睫毛阴影投射在白皙的脸上。
  最难得是气质干净, 好像一个学生。
  真是…难得一见的好看。
  小丁看见新炮友饶有兴味的挑了下眉,眼神里是男人都懂的跃跃欲试的新鲜感和霸占欲。
  心道要死。他怎么忘记这个逼还在这里。
  小丁不动声色的移了一步,挡住了驾驶位男人的视线。朝宋真意笑道:“没事, 就是叫叫你,上去吧。”
  “哦,再见。”
  宋真意没看见驾驶位的人,转身走进了医院大门。见到顾砚山时,他把顾阿姨顿的汤拿出来,一瞬间整个床位飘满精心熬制的肉汤味道,混着山药枸杞大枣。
  顾砚山低眉顺眼喝汤,宋真意说:“昨天我遇见一个…gay?”
  顾砚山手里动作一顿:“你不会遇见小丁了吧?”
  “你也认识他?”
  “以前认识”顾砚山吹着手里的汤:“他怎么了?”
  “哦,没什么。”只是昨天邀请他□□,今天和别的男人接吻。“就是今天也碰见了。”
  “嗯。”顾砚山倒是不担心,在他记忆中,小丁是个纯的不能再纯的零。没什么威胁。
  他倒是怕宋真意突然思维发散的问起他和小丁怎么认识的,那可真是无妄之灾。
  医院大门口,小丁和男人还在那儿。
  男人不高兴小丁挡住他视线的举动,似埋怨似逗弄的问小丁:“怎么?吃醋啊?”
  小丁:“对啊,就算只是炮友关系,你也不能有了我再看其它人。”
  男人满口答应说好,应付着新交的床上运动颇为和谐的情人,但眼神游移,眼里明明灭灭带着光,明显还在回味刚刚遇见的小美人。
  见状,小丁捏着他的下巴强势的把他的脑袋扳正,对着自己:“我告诉你,别人可是正儿八经的高中生,纯的不行。”他手指跟勾着魂儿似的,在男人下巴处抚弄挑逗,笑着说:“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哦。”
  一听到这儿,男人的心里更心痒痒,原来不是装纯是真纯啊。
  但也瞬间歇了心思。
  这样根正苗红没有太多经验的雏,很容易动真感情,上手容易脱手难,分手时就是一场鱼死网破的修罗场。
  他渣,但也渣得明明白白。还是谈一场成年人的恋爱更省心。哦,为了更省心他现在都不谈恋爱,直接找炮友了。
  男人亲在了小丁的侧脸上,一脸情深:“想什么呢宝宝,我当然最爱你啊。”
  小丁似笑非笑的看了眼新炮友,他伸出修长白皙的手不轻不重的在男人脸上打了几巴掌:“最好是这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