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偏向你撒娇(23)

作者:逍遥白渡 时间:2019-12-28 10:09 标签:甜文 天之骄子 校园 青梅竹马

  下来晚自习,两人回到寝室。
  不过今天还是和往常不一样的,宋真意没有到处蹦跶,顾砚山没有一手插兜一边看着他笑。
  两人没有说一句话的到了寝室。
  顾砚山一回寝室就翻出睡衣去了卫生间。
  宋真意的眼神跟黏在他身上似的。
  连林中阳都察觉到了,笑着chu他:“怎么回事儿?眼珠子快掉顾砚山身上了。”
  看着顾砚山进了卫生间,宋真意才说:“我觉得他有时候不喜欢我。”
  “没有的事儿!谁不知道我们砚哥最上心的朋友就是你。”
  宋真意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哼哼,等的就是你这句话。你以为我不知道,其实老子是欲扬先抑懂不懂?
  宋真意很快耷拉个脸:“可是有时候我一靠近他,他就浑身不舒服的感觉。”
  卫潶在旁边听到了,不由爆了一个粗口:“哦靠,砚哥砚哥这么饥/渴的吗?”
  察觉到宋真意的视线,卫潶不好意思的饶了饶头:“我的意思是说…是说…”声音渐渐消小下去。
  林中阳看见卫潶不太聪明的样子,叹口气,挽尊道:“你知道顾砚山有洁癖,他的床在下铺,我们平常坐一下都不准。必须洗了澡,穿上干净的衣服才行。”
  “我知道…可是就是很奇怪啊…”说来说去,宋真意还是好奇,可是看顾砚山讳莫如深的样子,他又不敢闹到顾砚山面前去。
  林中阳咳了声:“这个,你就问他呗。”
  卫潶看着宋真意又是皱眉,又是微微嘟嘴的样子,眼睛转了转,等几分钟后顾砚山从卫生间里出来:“砚哥砚哥,我们寝室放寒假里一起去旅游怎么样?”
  马上要期末考试了,之后就是放寒假。
  宋真意盯着顾砚山,一副唯首是瞻的样子。
  顾砚山说:“想去?想去就去呗。”
  宋真意马上举手:“好,我也去。”
  许庞兴冲冲露出个头:“去哪儿?”
  “小南城。”“大兰城。”“北城。”“凤凰城。”卫潶和许庞接连说了好几个地名,都没有统一意见。
  林中阳总结到:“到时候再说吧。”
  这期间宋真意和顾砚山一句话没说,宋真意偷偷看…
  其实也不算偷偷看,是正大光明的带着怯意看顾砚山在干什么。
  明明没什么事,但总感觉他好像不开心似的。
  宋真意上一秒还在沾沾自喜自己是独特的那份,这一秒就开始难受起来。
  为什么是自己让他不开心呢。
  他喜欢顾砚山的情绪被他影响的感觉。这让他无比有安全感。但绝不包括惹顾砚山生气这个情绪。
  他揉着手里的被子,一拳头砸在了被子上面。
  放寒假整个寝室一起去旅游的事,就这么先说定了。
  林中阳发消息私聊卫潶:“你在搞什么?”
  “给顾砚山和宋真意创造机会啊,他们是不是读书读傻了?一学期了都没有进展。哦,也不算没有进展,宋真意对他的占有欲从私人的变成正大光明的。”
  林中阳见缝插针的损他:“不说顾砚山,就是宋真意成绩都比你好,别人读书读傻了,你呢?没脑子。”
  卫潶发了个鲨你哦的表情包,接着打字的速度越来越快,还带了点愤慨:“不是我说,就小真意这小媳妇的样子,砚哥分分钟把他拿下吧,怎么一点不敢行动?还让我们不要在面前说漏嘴了?孬,实在是孬。小爷我都想锤爆顾砚山了。”
  林中阳笑了声,带着一点学霸特有的高智商的傲气,意味深长的回了句:“也许就是分分钟太容易的事,才让顾砚山犹豫不决。”
  “不是…”卫潶打来三个省略号:“砚哥应该不是会骗人感情的渣男吧。小真意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他都要辜负,以后还找得到第二个?”
  林中阳回:“我也是不是太清楚,他们两的事,比我们想象的复杂。以及…”
  他警告着:“你最近别惹顾砚山,我看他憋着一股火气没地方发呢,他不想对着宋真意发火,没准儿就逮着你这个倒霉蛋了,别往他枪口上撞。”
  “…感谢林学霸救我狗命。”
  期末考试临近,宋真意接到了外婆打来的电话,电话一接通,那面传来外婆特有的慈祥声音:“真意啊,放寒假来外婆家里玩好吗?”
  放寒假就是过年,过年就要走街窜访拜亲戚。
  少不了要去后妈的娘家。
  后妈以前还会大度的让宋真意一起去她娘家。
  双方其实都不是很乐意,但为了顾全一个家表面的平和。后妈憋着一股气,宋真意也是憋着一股气去的。
  到了那地方浑身如坐针毡。
  也不知道这双方都不乐意的事,为什么还都商量好了一起坐。
  反倒是弟弟摔伤的那一年,宋真意独自在家过了一个安稳年。
  至于妈妈那边,自然是满腔耐心都给了带着爱意的孩子,和在爸爸家不遑多让。
  宋真意知道外婆体贴他哪儿都不受待见,特意打电话过来呢。他手无意识的扣着墙壁,拒绝道:“不用了外婆,我今年过年在江城。”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顾砚山不告白是有原因的啊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秋风落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楠小楠~~ 2瓶;赤泽柟黎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是个gay
  平安夜过后是圣诞节,天气应景的下起了小雪。
  期末考试如约而至,考试前一天每个班都在大扫除,把书搬空,把桌子隔开,连走廊都放有两竖排桌椅,这样就布置好考场了。
  考试的位置依然是按照年级排名来的,文科一班第一考场,二班第二考场…理科一班第十二考场,以此类推…
  年级前四十名坐第一考场。
  基本上每次年级考试,前进一个考场就是大家的目标。
  大型考试前一天的晚自习基本不会像平常那样自律严苛,通校生不上晚自习提前回家,整个教室人少了很多,又因为书本清空,桌子之间的空隙巨大。大家都是随意坐的位置。
  所以会有几个玩儿的好的把板凳扯在一起,共用一张桌子,明为一起学习相互讲题,实际暗地里在偷偷摆龙门阵。
  教室里传来絮絮叨叨的声音,班长也没管他们,不像平常那么安静。
  平常天不亮就起床,一天写个理科题都能用掉半管笔芯,这大战来临前的时刻,竟有点最后忙里偷闲的畅快感。
  李圆圆就这样和顾砚山,宋真意共用了一张课桌。
  顾砚山直接扯了一张卷子摆在自己腿上,十分大气的不用桌子。双腿大岔开,腿长的似乎没有地方伸展。敛眉看着卷子,姿势懒散一点也不像个学霸,倒像临时抱佛脚的学渣。
  宋真意占据了一小块地方写卷子,李圆圆也占据了桌子的一小块。
  她李圆圆何德何能和校草级草公用一张桌子啊。原因还是她和宋真意聊LF女团的事聊入了迷。
  直到上课铃响起,顾砚山拖了一根板凳和他们坐在一起。
  她想起身。
  结果宋真意让她别走,继续讲。
  可顾砚山来了,李圆圆有点不敢了。她就是莫名怕班长啊,班长那眼神就跟她抢他媳妇一样。
  她和宋真意讲到LF出道的时候多么多么不容易,每天天不亮的训练,还差点组不成团吧啦吧啦总之一大堆时,顾砚山的语气有点微妙的不乐意。
  “不都是那样的吗?付出才有收获”
  宋真意直接白了他一眼:“你不懂。”
  哇!李圆圆瞬间大气都不敢出了。
  偏班长还好声好气的问:“以前也没见你喜欢LF啊。”
  李圆圆从中颇听出了几分不得劲。
  李圆圆就跟看戏的小仓鼠一样看级草的反应,眼睛闪烁着发觉八卦的光。
  级草这时眼睫低垂,这样显得神色莫辨,他说:“你管不着。”
  听着话的内容不太友好,但是语气又软乎乎的。
  级草脸长的小,这时穿着冬季宽厚的衣服,半张脸都被衣服遮挡住,显得十分乖巧。
  那校草的眼神,就跟黏在宋真意身上。
  偏偏宋真意低头看着卷子,嘴巴还狠厉?地磨了一样,手指折着卷子玩儿。
  小模样看上去还挺生气。
  “好好好,我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自己粉cp,是个局外人,但李圆圆背后还是蔓延上一股酥麻的痒意。
  我勒个擦,画面太美,亲眼看着的效果冲击力特别大。
  这时巡查的年级主任绕到他们班门后面突击检查,大肚腩背着手,鹰眼扫过他们这边。
  李圆圆突然福至心灵:他们现在像不像,一对情侣背着老师谈恋爱,好不容易有个正当机会可以亲近了。两个人共用坐一张桌子。还得拉着另外一个人当掩护。
  要不然巡查的老师来了,就算老师没发现端倪,他们都得自己心虚。
  她就说呢。
  也不知是她腐眼看人基还是什么的,她总觉得校草级草之间的氛围黏腻的过分。
  级草同学平常的时候挺阳光开朗的一个小伙子,在班长面前会有点不自觉的撒娇?
  不想这么多,李圆圆和宋真意继续聊着聊着就聊到了最近看的电影身上。
  顾砚山的存在感特别强,就那种虽然我不加入你们,但是我一直都听着呢那种感觉。而且还只听宋真意说的话。
  啊!有没有哪个神仙来告诉她,他们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心痒难耐死了。
  因为心中磕着cp,李圆圆嘴一秃噜,说漏了嘴:“我最近在粉哪吒敖丙这对cp呢。混天绫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