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惊风一夜露华浓(100)

作者:血河 时间:2021-05-03 07:09 标签:年下 HE 虐恋 穿越 宫廷 权谋

  可骁粤错了,他就该在那时将一切都告诉祁宸,若祁宸能早些认出骁韩云,所有一切都不会发生。
  一念之差,便已覆水难收。
  是他骗了祁宸,害死了骁将军……
  他该怎么坦白?他该怎么跟祁宸解释?他该怎么还给祁宸一个骁韩云?
  祁宸会恨死他……茶杯从骁粤的指间滑落,茶水迸溅,沾湿衣襟。
  ……
  忽然,铁链的摩擦撞击声响起,铁门被打开。
  “骁粤。”
  骁粤闻声振身而起,眼前一黑,面容惨白无人色。
  祁宸站在门口,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帐外的光,燃着怒意的英俊脸庞上神色冷峻。
  祁宸他……他回来了……
  骁粤藏在袖子里的手紧紧攥起,悲恸和惶恐令他呼吸打颤。
  祁宸朝他走去。
  骁粤摇晃着连连后退几步。
  祁宸看他的眼神变了,冰冷得没有一丝温度:“你为何怕我?”
  骁粤看着祁宸手里的长剑,恐惧得脸上都没了血色,紧紧地攥着衣角不知该怎么回应。
  祁宸逆着光,步步逼近:“我是活人,你怕我做什么?”
  骁粤后退着撞上桌角:“王爷……”
  祁宸拔出了手中的剑:“骁粤。”
  剑刃缓慢刮过剑鞘,尖锐刺耳,剑芒缓缓指向了骁粤:“本王还活着,你失望吗?”
  望着凝冰般的剑刃,骁粤心颤栗生疼。
  他红着眼,声音发颤:“…您要杀我?”
  杀他?
  祁宸喘了口气,满眼都是压抑到极致的愤恨与疼痛。
  他不敢相信出卖他的人是骁粤,这样的念头只要闪过他的脑海,都会让他锥心蚀骨。
  可是除了他,还会是谁!
  祁宸看着他,持剑的手因愤怒而不断颤抖:“骁粤,本王是骗了你,但也从未害你,你为何这么对我。”
  骁粤看着淬寒的剑尖一点点逼近,抵在他的眼前,锋利的光影切割出脸部清晰的线条,眼中全是凄楚的泪光:“王爷……”
  祁宸双眼赤红:“军师说红皮卷的漏洞被填补了,是你吗?”
  骁粤惊愕地摇着头。
  他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
  祁宸逼视着他,爱意与愤恨,痛苦与震惊,都揉在了那双不再温柔的眼睛里:“是你把真正的驭兵之术给了方裕物?”
  骁粤极缓极缓地摇着头,听见祁宸说:“是你要我死。”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骁粤从未想过让他死,从未想过要真的出卖他,可是他也不能眼睁睁看他杀死方裕物,方裕物救过他,是这个世界里唯一知道他的身份,却还愿意对他赤诚真心之人,叫骁粤怎么忍心害他!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救方裕物就要害死祁宸,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骁粤崩溃颤抖着,泪水无声地划过脸颊:“对不起……对不起,王爷对不起……”
  对不起?
  祁宸讽刺一笑,“骁粤。我真心待你,将我信王府上下几百条人命交到你手上,驭兵之术乃是你骁家秘籍,你不愿说本王也从未逼问,只要你不将它交给方裕物,本王便什么都由着你……这才多久?方裕物究竟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你要这么对我?”
  没有没有没有!骁粤根本不知道什么驭兵之术!他从来就不知道什么驭兵之术!
  骁粤拼命摇头:“祁宸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不是……”
  骁粤喊着话音骤然一滞。
  ……解释什么?骁粤还能解释什么?说自己不是骁将军?或者……说是骁将军给了方侯爷驭兵之术?还是……说他害死了骁将军?
  不……不可以……
  不能说……不能说出来……
  比眼前的利剑更刺痛骁粤的是祁宸的眼神,骁粤微微窒息,他痛苦地垂下头,拼命躲避祁宸的视线。
  可是祁宸偏不放过他,他收剑上前,将骁粤抱起来放在桌上,这样无论他如何低头,祁宸都能抓住他的眼神。
  “你不是什么?”
  “…”
  祁宸挤进骁粤的双腿间,握剑的手臂绕过他的后腰,将人死死地扣住:“说!”
  他微抬下颚,看进骁粤的眼里:“不是要解释吗?为何不说?”
  骁粤低着头,泪水滴在祁宸的唇上,张口却只有那句喑哑到极致的“对不起”。
  而这苍白无力的三个字,却把祁宸心里仅的一丝侥幸彻底湮灭了。
  他承认了。
  祁宸的胸腔里翻出了颤抖而疯魔的笑声,低沉而阴鸷,震得骁粤的心抽痛难忍,他张了张嘴,只发出了带着哭腔的哽咽。
  祁宸苍劲有力地手指掐进他的腰窝,恶狠狠地看着他:“本王此生从未对谁示以真心,却唯独将你视作挚爱,我自知欺你瞒你,剖开胸膛捧着真心祈求你的宽恕,连做梦都怕你被方裕物抢走,”他说着猛地捏住了骁粤的下颚,“可你为何要如此践踏本王!”
  骁粤听得心如刀绞,痛苦地闭着眼,长长的睫毛湿答答地颤动着。
  祁宸的嘴角勾起了凄厉的弧度,一滴泪从他猩红的眼角滑落,沙哑道:“本王怕输了这天下,更怕输了你,可你终究还是变了心。”
  不是…骁粤没有,他没有……
  骁粤发不出声音,只能不住地流泪和摇头。
  “你会害死我的,”祁宸的声音颤抖得变了调,“你好狠。”
  祁宸离他这么近,他的每一寸吐息都打在祁宸的脸上,祁宸不明白,骁粤分明那么爱他,分明明那么依赖他,会颤抖着躲进他怀里,也会红着脸窝在他怀里,有很多次,很多次祁宸都感受到了他炽烈的爱……
  可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他的骁粤怎么会变成这样!
  祁宸发了疯地痛,掐得骁粤的颌骨咯咯作响:“为什么?为什么连你也要害我?告诉我为什么!!”
  “………”
  “你不是说你爱我吗!?还说你此生都是我的!?”
  “永远不会离开我!!做什么你也会原谅我!!”
  祁宸猛然放手,一手桎梏着他的腰,一手按着他的后脑,“都不作数了吗?那些都不作数了吗!!”
  空气呛入,骁粤剧烈地咳嗽了几声,泣不成声地看着祁宸:“我不知道……”
  “骁粤!!骁韩云!!”祁宸震声怒吼,“你为什么恨我?回答我!!”
  骁粤小幅挣扎起来:“放开我……求你…”
  “骁粤…”祁宸抱着他,骤然沉下声,布满血丝的瞳孔中闪过一抹阴狠,“你真想我死?”
  骁粤在他怀里,哭得眼前一片模糊。
  骁粤怎么会想让他死……可是祁宸不相信他,无论他如何摇头,如何否认,祁宸就是不再相信他了!
  骁粤的身子软绵绵地贴着祁宸的胸膛,绝望地边哭边发抖,是他出卖了祁宸,是他害死了骁韩云,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不知道怎么对祁宸开口……他该怎么办!
  没有人能替他解决这件事,没有人能让骁韩云再活过来。
  骁韩云死了……真的死了……
  祁宸会错了意,他忽然松开骁粤,将长剑塞进骁粤手中,抓着骁粤的手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你现在一剑杀了我,替你叔父报仇,替方裕物报仇!”
  骁粤浑身剧震,惊恐地往回缩手:“…不要!!”
  祁宸狠狠地按下骁粤的手,将森寒的剑刃一点点地压向自己的脖颈:“动手!!”
  骁粤惊惶地瞪大了眼,双手并用地阻止祁宸,可祁宸的劲大得吓人,剑锋触撞皮肤,殷红的血液顷刻渗出。
  骁粤绝望地哀求:“不要…祁宸不要!求你了!我求你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惊风一夜露华浓

上一篇:病美人[重生]

下一篇:专属信息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